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样品宠儿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样品宠儿目录  子纹作品集


样品宠儿 page 12 作者:子纹

  她得意的一个弹指,“就这么说定了!”她对著门口唤道:“你可以进来了。”

  范品歆带著无奈的笑容走进病房,她也不想帮连咏雯,但实在是因为这几天受她照顾太多,只好陪她演场戏。

  “品歆?!”霍腾雅看到她就如同看到阳光似的,露出笑容。

  范品歆也顾不得其他在场的人,迳自飞到他的怀里。

  她早知道他那日在办公室说的是一时气话,但连咏雯硬是说要给这个天之骄子一个教训,所以她才被迫留在连家数日,她可万万没想到,他会因为找她而病倒了。

  她心疼的吻了吻他。

  连咏雯得意扬扬的看著眼前的两个人,田芊芊前几天从美国打电话来说,因为霍家要盛大举办霍腾雅的婚礼,所以众人决定将婚礼的日期延后。

  这本来没有什么问题,但偏偏霍家决定的婚期已经超过她与夏泽打赌的时间,她当然不会让到手的鸭子给飞了,所以她动了点脑筋,让小俩口在台湾先结婚,反正结论就是她又赢了。

  夏泽依然带著淡淡的笑容看著她。

  接著他们离开病房,给两个久违的恋人一个隐密的空间。

  尾声

  “你怎么还笑得出来?”

  连咏雯有时觉得这个夏泽实在是不正常,赌输给她还笑得那么开心。

  “有胆子赌就要有胆子输不是吗?”他好脾气的说,“我是个愿赌服输的人。”

  “既然如此,连输两盘,你还要赌吗?”

  夏泽揉了揉太阳穴,突然眼角瞄到一个人影,“可以,但这次游戏规则改变。”

  “你想怎么样?”

  他的下巴努了努前方。

  顺著他所指的方向看过去,一个穿著医师袍,形色匆匆的男人走过长廊。

  这个男人有些眼熟,连咏雯皱眉思索。

  “他叫杨浩筑,今年三十岁,是台湾医界的心脏科权威。”他淡淡的说。

  “你的意思是要我替他找老婆?”她很快就抓到重点。

  夏泽笑了,“算是也不是。”

  “什么意思?”她有些不快。

  “他结过婚。”他说道,“但离婚了。”

  “所以要找第二春?”他还是摇头。

  “要说什么,一次给我说完,不然我会生气。”

  他好脾气的继续说道:“让他破镜重圆。”

  “咦?!”她一脸惊讶,找对象是她的专长,但是帮人复合,好像还没做过。

  “一百万。”

  听到这个数目,她的眼睛一亮。

  “你是说跟我赌一百万吗?”

  他点头,“我给你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的时间一到,你赢,一百万就是你的,但若你输了,你得任我使唤一年。”

  “成交。”二话不说,看在钱的份上,她硬是接下这份工作,而没有去想这份工作可比之前的还要困难许多。

  夏泽带著纵容的笑容看著她往杨浩筑消失的方向而去,看来小红娘这次依然为了钱,积极的出动。

  就在这个时候,病房里传来霍腾雅的怒吼声──

  “连咏雯,你给我滚进来!”

  夏泽无奈的摇摇头,看来霍腾雅也知道自己被她摆了一道,不过他又能如何呢?反正在爱情中的人,不管是男人、女人,总是会笨一点的嘛……

  【全书完】

  *欲知宋浩天与唐颖宜爱恋情事,请看子纹花园春天系列晰神奇婚友社之一《自备新郎》

  后记

  请期待下一个故事�  ∽游�

  神奇婚友社第二部曲,各位感觉如何?

  暗恋是种很奇怪的感情,不过好笑的是,子纹我想了半天就是想不起自己曾经有过暗恋的对象。

  我这样算不算是个异数呢?我总觉得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暗恋太累了,不是我这种懒人玩得起,所以还是省点时间,睡觉比较实在。

  有暗恋经验的读者朋友不妨写信告诉我那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与我分享你的心情。

  接下来要写什么,脑袋有个模糊的概念,但还未成形,因为现在我累得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而年关将近,为了使出版社在年前能够顺利将进度完成,子纹只好咬牙拚了,反正一整年下来也没有被逼过稿,年终时努力一下也好。

  突然想要写点不那么轻松而又带点揪心的故事──一对因车祸而分开的爱侣,咱们就来看看,我是否能够写出预期中的作品吧……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