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惜之 > 新婚夜未眠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新婚夜未眠目录  惜之作品集


新婚夜未眠 page 14 作者:惜之

  一、介绍一下鬼医路易是啥角色?好让可爱的小读者知道惜之在这本书尾巴提到的鬼医路易,是哪家大人物。

  二、打打她将要出版的「鬼医路易」,免得到时候书出版,销售太差,害总编大人逼著出版社员工全员出动,拿书到街上沿途叫卖。

  可是诸位看倌,惜之很用力的请教你们,你们在春风的序里有看到这两个重点吗?没有、没有、没有!是不是?你说,春风不笨,谁笨?可是人笨有没有关系?当然没有!因为爱迪生说--成功是百分之一的聪明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所以只要够勤奋,原则上聪不聪明也没太大关系。

  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说好了,每过稿就把作品E给对方先睹为快,结果惜之写完一本、两本……无数本,春风才闲闲的寄过来一本,我刚要开口骂她几声懒,她的理由比天上繁星还要多。自已不勤奋又说惜之坏掉,编辑恶魔,你们说她是不是「袂生牵拖厝边」?

  於是,身为好友有义务、有责任,我和几位温柔娴淑、端雅大方、善良美丽的编辑小姐,决定把春风那位千呼万唤不出门的鬼医路易压榨出来,教导她勤劳为成功之母,你们说,我们是不是用心良苦?唉!偏偏忠言逆耳……

  各位读者,请问,你们决定好要站在哪一国了吗?春风那国还是惜之、如菁、玉如……族繁不及备载这一国?(给个忠告,选择前,请先看一下哪国的势力庞大。)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