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魔鬼爱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魔鬼爱人目录  下一页


魔鬼爱人 page 10 作者:子纹

  这是问句还是肯定句?谭佩君看到她的表情显得有点迟疑。原本漂亮的女人面目狰狞的样子也怪恐怖的。

  这几天,她与子扬一起上下班的事情早在医院传开,两人同居一事也成了热门的猜测,但是除了自己的好友陈巧儿知道实情之外,其它人来问,她都没有老实回答,只说自己是搭余子扬的顺风车来上班。

  而上次海盗受伤引起的轩然大波至今仍余波荡漾,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无形之中,谭佩君的压力也小了些。

  「回答我!」乔艾婷拉住她的手。

  「哎呀!我的帽子--」谭佩君的护士帽毫不留情的弃她而去。

  她在问她问题,她竟然还在管帽子!乔艾婷的手不由得用力些许。

  她的脸微微扭曲了下,「好痛!」

  「回答我!」乔艾婷没有松手的打算。

  「我……」

  空气中突然传来一阵烟味,这个味道令乔艾婷楞了下,她机警的转过头,才发现不知何时,竟有个瘦长的人影靠在不远的墙壁旁,手指头的烟正燃烧着,身上的白袍随风飘逸。

  「霍……霍医生?!」乔艾婷下由得一楞。

  霍之云冷眼瞄了她一眼,「乔助理,以妳的职位,欺负个小护士,似乎有失身份吧!」

  乔艾婷立刻松开对谭佩君的箝制,挤出一个笑容,「霍医生,你在开玩笑,我怎么会……」

  「我的视力很好,所以别辩解了。」他吸了口烟,而后优雅的吐了出来,「女人--果然是可怕的动物。」

  他的话使乔艾婷的脸一冷,但她也不好发作,霍之云是千越的整形外科医生,因为整形风盛行,现在千越医院最会赚钱的医生就是他。

  「霍医生怎么会在这里?」

  「想来独处一下,抽根烟。」他冷冷的回答,「却被不识相的人给破坏了宁静。」

  乔艾婷的脸部线条已经僵硬。

  「妳们有事要谈,不打扰了。」霍之云将烟蒂随手丢在地上,站直身躯准备离开。

  「喂!你怎么可以乱丢东西?」

  听到身后的声音,他一楞,对谭佩君一挑眉,「妳跟我说话?」

  她指了指地上,「你的烟蒂,记得带走!」

  乔艾婷脸一沉,「妳怎么可以这么跟霍医生说话。」

  「就算是医生也不能乱丢垃圾啊!」她理直气壮的表示。

  她当然认识这个帅医生,毕竟在千越里头只有几个单身的男医生,而这几个都是众人眼中的黄金单身汉,这个霍之云也是其中之一。

  乔艾婷正想开口斥责,但令她傻眼的是,一向高傲的霍之云竟然折了回来,弯下腰捡起烟蒂。

  「妳好样的,小护士!」经过谭佩君面前时,他对她眨了眨眼。

  谭佩君微皱眉,「我姓谭,你可以叫我Miss谭,别叫我小护士,感觉很像面速力达母。」

  霍之云先是一楞,而后朗声大笑,「有趣,真是有趣!看来余子扬这次的眼光还挺不错的。」

  听到余子扬的名字,谭佩君不由得多看了他几眼。

  他对她挥了挥手,「真是可惜了,怎么是让子扬先认识妳呢?」他意味深长的留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顶楼。

  他一走,两个女人沉默了好一会儿。

  乔艾婷方才的气焰被霍之云打散了些。

  谭佩君看了看她,「乔小姐,没事了吧?我可以走了吗?」

  乔艾婷闻言回过了神。都怪那个霍之云,害她忘了自己最初找来谭佩君的目的。

  「等一下!」她厉声说,「在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前,妳别想走!」

  谭佩君实在觉得奇怪,「乔小姐,妳是想问我,是否跟痞--余医生住在一起是吗?」

  「对!」她瞪着她。

  她那表情好像她的回答若不顺她的意,她就要把她的头给扭下来似的。谭佩君不着痕迹的退了一步。

  然而她退一步,乔艾婷立刻跟上,她无奈之余只好点了点头。

  「妳点头?!」她吼道,万分不敢相信。

  她的吼声令谭佩君吓了一跳。她跟余子扬本来就住在一起,她点头有什么不对?要不是她知道若跟乔艾婷说谎她会死得很惨,她也想否认啊!

  「妳凭什么?」乔艾婷的火气再次爆发,她对她伸出手,「上次海盗受伤时,子扬在急诊室里说妳是他的女人,我还不相信,没想到你们真的住在一起。」这些都是她听在场护士说的。

  这次谭佩君学聪明了,立刻一闪躲过了她的手。

  「妳难道不知道我是子扬的女朋友吗?」手落了个空,乔艾婷气得大吼,「妳这样住进我男朋友的家,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别人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相信,没想到竟是真的,而妳还敢那么不要脸的承认!」

  谭佩君目中浮现疑惑。子扬的女朋友?不可能吧?她从头至尾都没听余子扬提过。

  「乔助理,妳实在令我很意外。」

  一看到余子扬出现,谭佩君立刻松了口气。

  老实说,她实在无法应付像乔艾婷这种恶霸。见到靠山,她立刻胆小无比的缩到他身后。

  余子扬有些气喘吁吁,他一接到霍之云打来的电话,没有问清楚原因就放下手边的工作跑了过来。

  想也知道,乔艾婷找佩君绝对不会有好事。

  「子扬--」

  「在医院请叫我余医生。」他不假辞色的表示。

  乔艾婷听到他不客气的口吻不由得楞了下,立刻露出受伤的神情,「子扬,你怎么这么跟我说话?」

  「不然呢?」他翻了翻白眼,「我已经跟妳说得很明白了,不是吗?若妳愿意,我们可以是朋友,但就只是朋友,我的女朋友……」他一把将谭佩君给拉过来,「是她,只有她--谭佩君!」

  这下被吓到的不单是乔若婷,还有谭佩君。

  「我不信!」乔艾婷瞪大了眼,「你说谎!」

  余子扬将谭佩君翻转过来。

  「你干么?」谭佩君惊讶的看着他。

  他俯下身,温柔的将嘴唇压在她的唇上,这个吻深入又彻底。

  他的举动令她浑身僵硬。

  他慢慢抬起头,直视着她震惊的双眸。

  「我的天啊!」谭佩君忍不住脱口而出。

  他听了忍不住笑道:「我的吻有那么差劲吗?」

  「不是,而是……」他怎么会吻她?!

  漆如黑夜的双眸直视着她,她觉得自己快要晕倒了,他又吻了她,第三次甚至第四次!

  看到他们如痴如醉的拥吻,乔艾婷真是难以相信。他们现在是把她当成一个活道具吗?

  谭佩君的手抓着他的医师袍,她可以明显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就在她觉得自己就要窒息而死的时候,他放开了她。

  他的额头靠着她的。不过是个吻,却使自己变得虚弱,同时也觉得血脉偾张,兴奋不已。

  他对她微笑着。

  她满脸通红,然后突然脸色一变的想起一旁的乔艾婷,她连忙将他推开,只见她一脸凶恶的看着她。

  她倒抽了一口气,连忙躲到余子扬的身后。没办法,她这个人标准的恶人没胆。

  余子扬直视着乔艾婷,「明白了吗?以后别再用特权找佩君甚至千越医院里任何一个人的麻烦,我相信以我目前的职位,虽然只是个代理院长,也有权力可以开除妳。」

  乔艾婷咬了咬牙,气愤的转身就定。

  「她快气炸了。」

  「管他的!」他毫不在乎。对于乔艾婷敢找谭佩君麻烦一事,他耿耿于怀。

  谭佩君低头不发一言,然后深吸了口气问:「为什么?」

  他低头看着她,觉得她的问题有点莫名其妙。

  「说我是你女朋友又吻我,而且听说你还四处去跟人家说我是你的女人,这很奇怪。」

  他闻言忍不住笑道:「不然妳以为呢?」他反问,「如果我不喜欢妳的话,妳以为我会让妳住进我家吗?」

  「那是因为30--仙女的关系。」

  「她的面子没那么大好吗?」余子扬真不知道谭佩君的脑袋在想些什么,「她自己也心知肚明。」

  是吗?她抬起头,一脸的怀疑。

  他抚摸着她的脖子,然后低下头温柔的吻着她。或许她迟顿了点,但他可以从她的响应知道,他们对彼此的感觉是相同的。

  第八章

  「你为什么生气?」回到家之后,谭佩君不明白的问。

  她只不过是举手之劳帮人家忙罢了!

  因为另外一个护士临时有事要先走一步,所以她很热心的接手她的工作,于是忘了下班的时间,也忘了等在医院门口接她下班的余子扬。

  但她没有让他等太久啊,有什么好气的?

  「很简单。」余子扬尽可能以理性的口吻对她说道,「妳正在做不属于妳份内的工作。」

  「那又如何?」她反问,「这是我自愿的啊!」

  他一把抓过她,直视她的双眼,「不可以!院里有院里的规定,妳在破坏规矩。」

  这话说得太严重了,她不过是帮另一个临时有事的护士分送病人药品而已啊!

  「妳会累坏妳自己。」

  这真是太好笑了,配送药品会累坏?!她几时成了林黛玉?

  看她一脸不认同,就知道她根本不把他的话当一回事。余子扬立刻沉下了脸。

  「这个月妳的班表出来了对不对?」

  她一楞,然后点头。

  「只要时间允许,我会去接妳下班。」

  「不用那么麻……」

  「我坚持!」他打断了她的话,「所以算算交接班、换衣服的时间,下班后半个小时,妳得要出现在大门口,不然我就进去抓人。」

  「暴君也不是这样的。」

  「就是!」他瞪了她一眼,「有意见吗?」

  有!还很多,但是……她不敢讲。

  谭佩君咬着下唇,心有不甘。奇怪这个痞子怎么也会有脾气,她还以为他是个很好欺负的人,天啊!她有种误上贼船的感觉。

  「干么这么看着我?」他瞄着她问。

  「没有啊!」她将外套给脱下,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挂上衣架,一个转头却看到他也跟了进来,害她吓了一跳。

  「我只想妳明白,我很关心妳。」他从她身后一把搂住她,下巴轻靠在她的头顶。

  「我知道。」有时想来,他们变得如此亲密实在令人吃惊,但又觉得理所当然。谭佩君咕哝的说:「我只是想顺手帮个忙。」

  「我了解。」他将她的身体转过来,「但是医院有医院的分工,妳既然是其中一员就得遵守,不是吗?」

  她的双臂缠着他脖子,点了点头。

  他吻了吻她的鼻尖,很高兴她认同了他的话。突然,他的手紧了下,给了她一个火辣辣的热吻,她先是一惊,而后回应着他的吻。

  她的热络让两人很快的陷入意乱情迷中。

  从来没有人告诉她亲吻是如此的神奇,可以使人心跳加速,全身的血液像在沸腾似的。

  感觉一股渴望升起,亟欲得到满足,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回事,身体热了起来。

  她感觉他带着她移动了数步,两人同时跌在柔软的大床上,一声低吼发自他的喉咙深处,他让她躺在枕头上,撑起身体看着她。

  「可以吗?」他伸出手拂去她颊畔发丝,「妳愿意把自己给我吗?」

  她看着他,侧头吻了吻他的手掌,「若在以前,我绝对不敢想象自己会跟你成为一对。」

  他轻笑,「因为我是痞子吗?」

  她搂抱住他,「因为你是所有人的梦中情人。」

  「这只是妳以为!」他亲吻她的额头。

  而她亲吻他的喉咙,用行动表示她相信他,愿意将自己交到他手中。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你真的对院长的位子没有兴趣吗?」

  中午阳光很温暖,谭佩君和余子扬各买了个三明治,在医院的中庭一角解决午餐问题。

  余子扬有些意外她会问这种问题,他耸了耸肩,「我还年轻,不认为现在接院长是个好时机。」

  「但是戚医生很看重你。」

  他怀疑的看着她,「戚志万跟妳说了什么?」

  「也没什么,只说或许我可以帮他说服你。」她老实说。

  他体贴的用面纸替她擦去嘴角的美乃滋,「而妳决定帮他?」

  她咬了口三明治,有点口齿不清的说:「其实戚医生很可怜。」

  「怎么说?」他捺着性子问。

  「他身体很不好,」谭佩君将三明治吞下后说:「工作量那么大,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更别提陪老婆和孩子。他有一对很可爱的双胞胎,这个你应该知道吧?」

  他点点头。

  「戚医生说,因为他一直那么忙,所以他的双胞眙都快要不认识他们的爸爸了。你说他还不可怜吗?」

  可怜?!就他看来,戚志万是可恶才对!他不以为然的想道。

  这种谎言真亏他说得出来!自从他同意接代理院长之后,他几乎把院里的大小事务都丢给他了,打算时机成熟就一定了之。若说可怜,应该是他余子扬才对吧!

  偏偏这个小笨蛋,不帮自己人还被外人骗,蠢也要有一个程度的吧!

  「所以你就帮他个忙吧!」谭佩君轻描淡写的说出目的。「接下院长这位子,对你又没有差。」

  余子扬忍不住伸出手拍了下她的脑袋。

  她不解的回视着他。

  「事情哪像妳讲的那么简单。」他分析给她听,「接了院长之后,就要慢慢退到行政方面去了,那我这些年学的不就白费了吗?现在我只想要好好的医治病人,当个好医生,或许等年纪大一点,体力真的不行了,没法再动手术,我会考虑接院长的位子。」

  听完他的话,她的眼中浮现崇拜。

  他轻点了下她的鼻尖,「干么?觉得我很伟大吗?」

  她忙不迭的点头,「比当初你替仙女付医药费时更令我感动。」

  他嘴角微扬的笑了,也顾不得现在是在医院,一把将她拉了过来,给了她一个吻。

  他的举动令她吓了一跳,没好气的推了他一把。其实她也慢慢不再介意,毕竟两人的关系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

  「对了,仙女的工作怎么样?」余子扬关心的问。

  「我也不是很清楚,她没多说什么。不过看样子,做二休二应该挺适合她的,只是晚上七点二十分上班要到隔天早上七点二十分才下班,刚开始做可能会有点不习惯。」

  「她会习惯的。」医生与护士还不是一样工作时间很长。

  她也认同的点点头。

  仙女的工作是由余子扬动用关系替她找的,要不然一个没有身份的人要找份工作哪有这么容易。

  「那个海盗应该会好吧?」谭佩君轻声问。

  余子扬凝视着她,「妳关心他?」

  「不是,而是……」她叹了一口气,「我也说不上来。」

  他不解的望着她。海盗若情况良好,这几天就能转进普通病房,只不过要恢复以往的体力,势必还要一段时间。

  「妳该不会跟其它护士一样迷上他了吧?」以男人的角度来看,他也觉得这个绰号叫海盗的男人很有男人味,而且英俊又挺拔。

  「你在说什么!」谭佩君没好气的打了他一下,「不是我,是学姊。」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