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狩猎逃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狩猎逃妻目录  子纹作品集


狩猎逃妻 page 13 作者:子纹

  「你回来啦!」泼妇的形像一变,怡织柔顺的走向铭访的身旁,「今天上班累不累?」

  铭访摇摇头看着李钧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明白他被他的妻子整了一顿。

  「还不去找斐娜!」

  李钧如梦初醒的跑上楼。

  「喂!你还没跟我——」

  铭访无奈的拉住正要追上去的怡织。

  「老公——」

  「他们的事,你不要插手。」

  「为什么?」

  铭访叹了口气,她竟然问他为什么,清官难断家务事这个道理难道她不懂吗?

  「反正就是不要插手。」铭访只好这么说道。

  「我觉得男人都是自私的,若斐娜以后不幸福,就是你的错。」

  这么大的一顶帽子扣下来,真是令他哑口无言。

  「我保证李钧是个好男人。」他只好这么说道。

  怡织挑了个好天气,带着宜初到妇产科去。

  「别告诉我,你又要叫我看宜初有什么毛病?」一看到怡织进门,尹国便打趣的说道。

  「拜托!你还在提那次的事。」怡织对他笑了笑,看着诊疗室的花束,「你做了什么?怎么那么多花?」

  「我什么都没做,我不过是遇到了个疯子。」尹国叹了口气,英俊的脸庞第一次露出为难的神情。

  「怎么?精神病患跑错医院啊?」她开玩笑的问。

  「你倒提醒了我,我或许真该叫她去看看精神科。」尹国又叹了口气。「斐娜和李钧才刚走。」

  「是吗?」她兴奋的问,「他们怎么样?」

  「还不是那个样子,吵吵闹闹。」尹国摇摇头,「都快结婚了,还这个样子。」

  「就是说嘛!」关于这点,怡织也有同感,上次他们两人沟通过后,一切误会都解释清楚了。「斐娜一切正常吧!」

  尹国AA伟点点头,「一切正常。」

  「斐娜说她这一胎是女儿。」

  「没错!」

  她眨了眨眼睛,「那我要生儿子,这样我儿子才能娶斐娜的女儿。」

  尹国觉得好笑的瞄了她一眼,「这种事好像不是你说了算。」

  「我跟斐娜都说好了。」挥了挥手,她不以为意的说道,「你说我会生儿子吧?」

  尹国一愣,「关于这一点,你应该去问上帝吧?」

  「可是现在科技那么发达,生男生女不是可以决定的吗?」

  「当然!」尹国点点头,「如果你是说这个的话,怎么?你跟铭访决定做一个孩子吗?」她点头。

  「这样的话,你可以请铭访来一趟,我们再仔细谈谈。」

  「好!」她开心的笑了,「这么说来,你可以肯定我会生儿子。」

  「百分之九十几的成功机率吧!」

  「你真厉害。」她夸赞道。

  「哪里。」

  「再见。」抱着宜初,她站起身,兴奋的说,「我要去跟铭访说,你说我会生儿子。」

  「我已经说了,关于这点,还有些小细节要谈。」尹国也站起身,打算送她出去。

  「那些不细节不重要。」

  才要碰到门把,门便被推了开来,魏斐娜气冲冲的冲了进来。

  「国,我不要这个孩子了。」

  「你又哪根筋不对劲啊!」跟在她身后的是气急败坏的李钧。

  「你才不对劲」魏斐娜对他吼道,突然,注意到站在一旁的怡织,「你怎么也在这里?」

  「我来找国,我的儿子要娶你的女儿。」

  魏斐娜的怒气突然隐去,「你怀孕了?」

  怡织点点头,「国说我会生儿子。」

  「真的?」魏斐娜低头看着怡织的肚子,「可是你没什么肚子,你怀孕多久了?」

  「我们家附近那家妇产科说七个礼拜。我本来要来这里检查,但又怕是自己搞错了,让国笑话。你也知道,我常搞错许多事,所以想确定一点再昭告天下。」

  「恭喜。」魏斐娜拉着怡织的手,「可是才七个礼拜,怎么知道是男是女?」

  「国说的。」她指着愣在一旁的尹国。

  「你那么厉害啊。」魏斐娜惊讶的看着尹国。「那为什么你说我一定要过十六周才能知道男女,二十周才能肯定。」

  「我……」尹国一时哑口无言,「不是我,我……我以为……」

  他还以为怡织要做精虫分离,搞了半天——「我想这之间有点误会。」清了清喉咙,尹国硬着头皮说道,「怡织,我想——」

  「你不是现在才要跟我说你不肯定吧?」怡织皱眉看着他,「你可是名医,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

  「我——」叹了口气,尹国摇了摇头,他早该知道女人是个难缠的动物,尤其是没什么大脑的女人。

  「既然这样的话,我就把我女儿生下来。」魏斐娜说道,「至于女儿的爸爸,不要也罢。」「魏斐娜——」

  「我们不要理他,」魏斐娜兴奋的抱着宜初,拉着怡织出门,「我们去逛街,替我们的宝宝买东西。」

  「好啊!」

  「你看中什么,我付钱。」魏斐娜兴匆匆的表示,「反正我有冤大头会替我付帐。」

  李钧听到她的话,对天一翻白眼,真不知道自己怎么招惹这个女人的。

  「他说的冤大头,不会是说你吧?」尹国带笑的声音在李钧的身后响起。

  「给我闭嘴。」李钧恨恨的看着他,「我会再去找另外一个冤大头。」

  「谁?」

  「范铭访!」李钧丢下这个名字,便跟在两个走远的女人身后离去。

  可怜的两个已婚男子,尹国关上门,好笑的心想,但一看到满室的鲜花,他沮丧的叹了口气——女人啊!真是个麻烦的动物。

  尾声

  「我今天买了很多东西。」怡织推开门,蹦蹦跳跳走向办公桌后的铭访说道。

  铭访分心的瞄了怡织手中的大包小包一眼,「是吗?」他又低下头,专心于公事上。

  看到他这么冷淡的反应,怡织不由得皱起眉头,「可是我一毛钱都没花。」

  「是吗?」他还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

  「斐娜说,有个冤大头会帮我们付钱。」她又说。

  「是吗?」他还是没抬头看她。

  「你知道那个冤大头是谁吗?」

  「谁?」

  「李钧。」她回答。

  「可以想见。」翻着报表,这个答案似乎不让铭访惊讶。

  「你可不可以看我G眼?」嘟着嘴,她说。

  铭访立刻抬起头看了她一眼,然后又将头低下。

  「范铭访。」她有些沮丧的看着他的头顶。

  「你到底来公司有什么事?」他头也不抬的问,「宜初呢?!」

  「斐娜抱去玩了。」

  「是吗?既然这样,你就回家休息一会儿,我很忙!有事回家再说,好吗?」

  「好!」她点点头,垂头丧气的走了出去,「国说,我会生儿子。」她一边走,一边喃喃自语的说道。

  「是吗?」铭访没有注意听,还是一副不在乎的模样。

  「嗯!」她打开门,「我们的儿子要娶斐娜的女儿。」

  「这种事到时候再说。」铭访对她挥了挥手。

  「好吧!」她走了出去,关上门。

  「怎么这个样子?」高雅茵一看到她出来,立刻好奇的问,「董事长没有抱着你又跳又亲吗?」

  「没有,」怡织摇了摇头,「我想,他根本不爱我,也不会爱我的儿子。」

  「这……太严重了吧!」高雅茵皱眉说道。

  「才不会。」怡织沮丧得要死。

  「等我一会儿,接个电话。」高雅茵将响个不停的电话接起,原本公事化的声音,听到彼端传来的声音,立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你怎么这么久没打电话来?」

  怡织听到高雅茵前所未来的娇柔声音,差点被吓死,她与电话彼端那个人打情骂俏的模样,看得她一愣一愣的。

  「好!你等等。这是你说的,今天晚上要请我吃饭。」对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让高雅茵笑了笑,然后她将电话转给铭访。

  「对方不是要找你吗?」怡织看到高雅茵的举动,不由问道。

  「不是!」高雅茵摇摇头,「他找董事长。」

  「他找铭访,你竟然跟他——」

  「他若不跟我多说几句,我就不帮他转电话。」高雅茵对怡织眨了眨眼睛说道。

  「为什么?」

  「因为我想跟他说话,而他是我的男人。」

  「你的……男人?」说出这种话,斐娜真是前卫。

  「对啊!」高雅茵开心的说道。

  「他是谁?铭访的客户吗?」

  高雅茵摇头,「尹国。」

  「尹——」怡织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尹国。」

  「对啊!」她点了点头。「我还送他很多花。」

  「花?!」怡织没有想到倒追这种事,竟然会发生在茵茵这个美丽的女人身上。

  她原本还想说些什么,但董事长办公室的门突然被用力推了开来,铭访冲了出来。

  「出了什么事吗?」看到他的模样,怡织紧张的问。

  他一看到她,立刻冲到她的面前,激动的看着她,「你怀孕了?」

  「我以为我已经告诉你了。」讲到这个她就有气。

  「对不起!我——」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听她说话,但他并不认为她会开心听到这些话,于是闭上了嘴,只是将她抱起,「从现在开始,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真的吗?」恰织的眼前一亮。

  「当然。」

  「我要你以后都听我的。」怡织迫不及待的说道,「我说东,你就不能往西走,说西,你就不能往东走。」

  铭访一愣,直视着她。

  「真是呆子。」听到她的话,高雅茵不由叹道,「你真的笨得跟只猪一样。你还以为怀孕可以让你拥有特权!」

  怡织一脸的疑惑,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些什么?她还以为她可以母凭子贵,从此呼风唤雨。范家的一家之主从此换人做做看,但现在……似乎不是这么一回事,「回家之后,你就好好休息!宜初我会找人照顾。以后没有人陪,你就得乖乖待在家里,不可以乱跑。」

  「你现在怎么可以限制我?」

  「为什么不行?」低头看着自己的妻子,铭访的口气有着无奈,「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不过你一切还是得听我的。」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不会这样?」

  怀孕没有使她得到更多的权利,反而使她失去了自由!她的丈夫依然是暴君一个,而她依然是个小可怜!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