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应征极道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应征极道妻目录  下一页


应征极道妻 page 11 作者:子纹

  顾杉羽闻言,不由得笑得开怀。

  李文玲见了也陪苦笑脸,「真是让你见笑了。」

  「没什么,这么直截了当,不是很可爱吗?」

  嘟着嘴,沈冰梦转身要走回自己的座位,但突然觉得地不平,一个踉跄,顾杉羽眼明手快的长手一捞,将她给捞进自己的怀里。

  「妳怎么了?」他焦急的问。

  「恶心!」她不悦的说。

  「沈冰梦,注意妳的态度!」李文玲瞪着她,巴不得自己是那个被抱在顾杉羽怀里的人。

  「Miss  Li,我想她可能生病不舒服,我带她去看医生。」顾杉羽才顾不得自己目前的身份是代课老师,他的全副精神都到了沈冰梦身上了。

  「不需要,我看她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有些中暑,送她去保健室就成了。」

  「那么保健室在哪里?」

  「至善楼一楼。」李文玲表示,「顾老师,你不会想这么抱着她去吧?」

  「不行吗?」

  「她可以自己走。」她有些酸溜溜的说。

  「若她晕倒在半路上怎么办?」顾杉羽不放心的说:「我得看她检查没事才能安心,学生就暂时先交给妳。」

  李文玲看着他亲密的抱着她所教过最奇怪的学生离开,心中真是五味杂陈。

  「这个老师好体贴喔!」同学们开始窃窃私语,「下次换我来晕倒,让老师抱去保健室!哇--好浪漫。」

  「要考试了,别在这作春秋大梦!」李文玲火大的骂着她们。

  开什么玩笑!要晕也是她先晕,这沈冰梦竟然跟她抢,真是找死。

  第九章

  「我知道,你是新来的帅哥老师。」一将沈冰梦抱进保健室,保健室的护士阿姨立刻认出了顾杉羽。「我们学校已经很多年没见到这么年轻又帅的老师了,你进来我们学校一定抢手得不得了。」

  不知为何,沈冰梦闻言感到很生气,她瞪着他,不知道他干么无缘无故跑来女校当老师。

  「妳怎么了?」她躺下之后,护士阿姨立刻关心的询问。

  「胃不舒服。」沈冰梦的语调有点虚弱。

  「早上有吃东西吗?」

  「没什么胃口,但喝了杯牛奶,不过……」她抬头看了顾杉羽一眼,「刚才觉得有点反胃,所以吐掉了。现在没有什么力气,头很晕。」

  护士阿姨的脸色突然变得凝重,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这个情况多久了?」

  「好几天了。」她老实的回答。

  「对不起,若我没记错,你是--顾老师?」

  顾杉羽点点头。

  「你是她们班的代课老师?」

  「对,」他回答,「一直带到她们毕业。」

  「既然如此,」护士阿姨叹了口气,「你就在旁边听吧!」她转头面对沈冰梦,「妳多久没来了?」

  「什么东西多久没来了?」她困惑的回视着护士阿姨。

  顾杉羽的心一惊,护士的意思该不会是……

  「她怀孕了是不是?」他直截了当的问。

  护士阿姨叹了口气,「初步判断似乎是如此,但还不肯定,要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她看着沈冰梦,「妳十八岁吧?!我真搞不懂妳在想些什么,那个男人是做什么的?不良份子对不对?总是想嫁给黑社会老大,我看妳这辈子都毁了啦!」

  沈冰梦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的算着自己的MC多久没来,然后她露出一个笑容,看来是八九不离十了。

  「妳还笑得出来?!」护士阿姨简直快疯了。

  「我要生女儿。」

  她接下来的话更让护士阿姨傻眼,她没有像一般知道自己未婚怀孕女子的害怕羞愧,还大声的说要生女儿!这世界还真是反了。

  「这件事情,我要在第一时间通知校长。」

  护士阿姨一推眼镜便站起身,去拿电话。

  沈冰梦的手立刻握住顾杉羽的,「你高不高兴?」

  顾杉羽先是捏了捏她的小鼻子,然后忍不住搂住她,吻上她的唇,给了她激情的一吻。

  这个时候打完电话的护士阿姨回来,看到眼前这一幕,她快晕了,而她也真的晕了过去。

  顾杉羽和沈冰梦像闯了大祸的小孩似的把她给抬上病床,又拍又摇的试图让她快点醒过来。

  「我的天!我的天!我作了一个好可怕的梦,老师竟然在跟学生热吻,那个学生还怀孕了--」一醒来,护士阿姨就哇哇大叫。

  「阿姨,」沈冰梦甜甜的对她说道:「妳不是作梦,妳看到的都是真的。」

  她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其实不瞒妳说,冰梦是我的女人,」顾杉羽的手环住沈冰梦的肩膀,「因为之前受了点伤,今天回来上课,我不放心她,所以才来这里当代课老师,想要就近照顾她。」

  护士阿姨听得一楞一楞的,但奇异的,看到顾杉羽的样子,她竟然有一点感动和……羡慕。

  「你们打算结婚吗?」她狐疑的问。

  他肯定的点头。

  「原本没打算近期内结婚,不过看来,不赶快不行,」他低头对沈冰梦一笑,「计划赶不上变化,对吧?」

  沈冰梦得意的点点头。

  「可是不管怎么样,」护士阿姨尴尬的笑了笑,「你们得去跟校长解释清楚。」

  「这点我会处理。」顾杉羽捏了捏沈冰梦的手,「妳再休息一下,我去见校长。」

  「我不用一起去吗?」她困惑的问。

  他摇头,「我处理就好。」

  她松开了拉住他的手,她相信他会处理得很好,她现在只要想着当妈妈的事就好,她迫不及待的想将这个消息告诉自己的母亲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顾杉羽最后动用了青亚运输集团的力量,捐了一大笔钱给学校,也让校长同意封锁沈冰梦怀孕的消息,让她顺利完成不到两个月的高中学业。

  此刻,坐在快餐店里,沈冰梦满足的吃着汉堡和薯条。

  「尽吃些垃圾食物。」顾杉羽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她。

  「可是我只想吃点干的东西。」她俏皮的回道,「我们Miss  Li很喜欢你对不对?』

  他喝了口可乐,耸了耸肩,没有回答。

  她推了他一把,「干么不说话?」

  「我整个人都是妳大小姐的了,还能说什么呢?」他捏了捏她的鼻子说。

  她闻言,笑得甜蜜,目光不经意的移到外头,她的笑容顿时有些僵住。

  「干么?」他注意到了她的不对劲。

  「最近怎么都有一群人跟前跟后的?」

  他看了一眼,「我怕妳出事。」

  「我能出什么事?」她好奇反问,想到顾杉羽会突然冒出来当她的代课老师,这件事也不单纯。

  「阿豹想对付我。」

  她的神色不由得紧张了起来,「那怎么办?你要小心点。」

  「要小心的是妳。」握着她的手,顾杉羽淡淡的说。

  她不解。

  「他若伤害妳,比直接拿刀伤我还要令我痛不欲生。」

  她出神的望着他,他的话令她的心头涌起满满的感动。

  「所以为了我,以后别独自行动,知道吗?」他叮咛。

  她笑着点点头,「可是,我可以独自去上个厕所吗?」

  他闻言失笑,拍了拍她的脸颊,「去吧!我也出去抽根烟。」

  沈冰梦在洗手前洗手,有人推门进来,她没有留意,拿着擦手纸擦干手。

  抬起头,看到镜子反射出站在她身后的女人,她吓了一跳。

  「不好意思。」她微点了下头,让了位置,打算离开厕所。

  「妳等一下!」

  听到身后的叫声,她停下脚步,转过身面对着她,「妳叫我?」

  「废话,这里除了妳之外还有别人吗?」雷珊婷高傲的看着她。

  「有事吗?」沈冰梦眨着迷人的双眼问。

  看到她的模样,雷珊婷更是怒火中烧,「妳知道我是谁吗?」

  她摇了摇头。

  「我叫雷珊婷,是青龙帮帮主雷洛斯的女儿。」

  「雷小姐妳好。」她有礼的说。

  她的态度令雷珊婷火大,「妳瞧不起我是吗?」

  「我没有啊!」她觉得冤枉。

  「我告诉妳,小白痴!」雷珊婷站在娇小的沈冰梦面前,警告似的瞪着她,「阿虎是我的。」

  看着她的表情,沈冰梦想,她了解了--

  「妳喜欢阿虎?」

  「青龙帮上下没人不知道这件事。」雷珊婷对她怒目相向,「妳这个不知死活的白痴竟然跟我抢!这世上没人敢跟我抢东西。」

  「阿虎是人不是东西。」沈冰梦柔柔的说道,「很抱歉,虽然妳喜欢阿虎,但阿虎喜欢的人是我。」

  她的话听在雷珊婷的耳里无异是「种严重的挑衅。

  「妳的意思是说妳下退让?」

  「感情的事怎么可以说让就让?!」她觉得有趣。

  雷珊婷的眼神一冷,不再多话,掏出身上的小刀,在沈冰梦来不及有任何反应之前,在她的手臂划上一刀。

  沈冰梦没有尖叫,因为她被吓住了。

  鲜血从她的手臂不停的涌出来,她看着血流如注的手,脑袋一片空白。

  雷珊婷正打算往她的脸划下第二刀时,有人推门进来,看到眼前的情景惊声尖叫。

  沈冰梦这才回过神,按住自己手上的伤口,险险的避过了雷珊婷落下来的第二刀。

  听到厕所传来的骚动,顾杉羽的心一惊,冲进了女厕里。

  阿山已经快他一步进入女厕,将雷珊婷给抓住,她还不停的挣扎,吼着要杀了沈冰梦。

  顾杉羽二话不说的将沈冰梦打横抱起,急忙的将她送去医院。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我觉得她一定很喜欢你。」在急诊室里将伤口包扎好之后,沈冰梦若有所思的说。

  顾杉羽冷着脸,此刻的他无法跟她谈及雷珊婷这个女人。

  「她好可怜。」

  听到她的话,他感到难以置信,她被雷珊婷伤害了,竟然还说对方很可怜?!

  「妳到底在想些什么?小傻瓜!」他忍不住抱着她问。

  「本来就是,」她叹道,「她爱你,但你不爱她,难道不可怜吗?」

  「收起妳的同情。」他也顾不得现在是在医院,低头吻着她,「她不值得妳费神。」

  「不。」她抚着他的手,语气轻柔但坚定,「不要伤害她,她只是一时冲动,而且她是你大哥的女儿,我不想你出事。」

  他没有给她任何承诺,只是搂着她,不发一言。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雷洛斯知道雷珊婷的作为之后,颇为生气,但终归是自己的女儿,他也舍不得责罚。

  顾杉羽在安顿好沈冰梦,等她入睡之后,才到雷家。

  雷家内外有许多帮众,他们大概都耳闻了风声。他进了雷家大宅,雷珊婷一脸倔强的坐在沙发上,一看到他,她立刻迎上去。

  他冷冷的扫了她一眼,「珊婷,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有事就冲着我来,不要为难冰梦,妳现在是什么意思?」

  「我要那个白痴离开你!」她也不惧怕他怒气的嚷道。

  顾杉羽控制不住自己怒气的将手伸到她脖子上,用力的掐住她。

  「阿虎!」雷洛斯怎么也没料到他会这么激动,焦急的从沙发上站起来。

  「你有种就掐死我好了,」雷珊婷心想索性玉石俱焚,「大不了我们同归于尽,等你死了,那个小贱人也别想活命。」

  「妳到底想怎么样?」顾杉羽的手微微用了力。

  她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我要你!」

  「妳别作梦了!」他震怒的看着她。

  「阿虎,把婷婷放了!」雷洛斯大声吼叫着。

  几个手下上前来打算将顾杉羽给拉开,但他们还没碰到他,他已经放开了雷珊婷。

  雷珊婷得到自由之后,大口的喘着气,恨恨的看着顾杉羽。

  「说!」顾杉羽的口气足以使地狱都结冰,「妳到底要怎样才同意不去打扰冰梦?」

  她高傲的甩了甩头,「阿豹!」

  原本在一旁看着好戏的萧新杰没料到她会突然叫唤他,他缓缓的走了出来。

  顾杉羽看了看他,又看着雷珊婷,「妳想怎么样?」

  「跪下来,」她给顾杉羽下了道难题,「像狗一样的爬过阿豹的胯下!如果你做得到,我就成全你跟那个贱人。」

  萧新杰闻言,忍不住笑了出来。

  「婷婷!」雷洛斯脸色大变,没料到女儿竟然会要顾杉羽做这种屈辱的事。

  「你不是很爱她吗?不是愿意为她付出一切吗?」雷珊婷讽刺的看着顾杉羽。

  「妳开什么玩笑,叫虎哥做这种事!」虎堂的人怎么也不能接受自己的堂主受此侮辱。

  雷珊婷没对任何声音做出反应,只是看着顾杉羽,等着他的决定。

  顾杉羽看着雷珊婷,他可以尽一切力量去保护冰梦,但百密一疏,今天还是让雷珊婷伤了她,而他不能容许日后有一丝可能发生,更何况现在冰梦怀了他的孩子。

  他深吸了口气,在众人震惊的眼神之下跪了下来。

  雷珊婷愕然的看着他,她没料到他真的愿意……

  她看着他爬过了萧新杰的胯下,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没想到,一向高高在上的虎堂堂主今日竟然为了一个女人忍受胯下之辱。

  她输了……输给一个任何一方面都比不上她的小女生!

  「这样可以吗?」顾杉羽完成了雷珊婷的难题,站起身,高傲的仰着下巴看着她问。

  咬着下唇,她哭泣着,然后转身跑上楼,她输了--这个男人一辈子都不会属于她。

  雷洛斯心疼的看着冲上楼的女儿,不由得脸色一黯,他目光愧疚的看着顾杉羽。

  「阿虎,今天的事--咱们就当没发生,刚才的事,我们都忘了吧!」他指的是方才顾杉羽爬过萧新杰胯下的事。

  顾杉羽看着一脸得意的萧新杰,知道此事不可能会被人遗忘,但为了冰梦,他认了。

  「雷叔,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我也无所谓,」顾杉羽淡淡的说,「我想,像我这种没种的人,堂主这个位子,我是坐不起了,你另外找人接手吧!」

  雷洛斯闻言,神情大变。

  「若日后青龙帮有任何需要帮忙的地方,我依然义不容辞。」

  「你要退出青龙帮?」他难以相信事情会如此转变。

  顾杉羽摇摇头,「不,不是退出,只是不想再继续跟人争斗下去,我只想做个平凡的生意人,跟自己所爱的女人平静的过日子。」

  「你的意思是,你不当虎堂堂主,但还是要霸着青亚运输集团副总裁的位子吗?」萧新杰不悦的说。

  青亚运输集团他已经肖想很久,若是阿虎离开,那他就可以顺理成章接手了;最近他被条子盯得很紧,得到青亚也算出了口鸟气。

  「就算副总裁的位子我不要,你要得起吗?」顾杉羽看着萧新杰冷酷的问。

  「我为什么要不起?!」萧新杰与他怒目相向。

  「就连雷叔都要不起的位子,凭你……下辈子吧!」

  「你是什么意思?」他火大的说。

  顾杉羽冷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离开。

  他想,这一辈子,他是不会再踏进雷家大宅一步,青龙帮虎堂堂主……已经成为他回忆中的一部份。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