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应征极道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应征极道妻目录  子纹作品集


应征极道妻 page 12 作者:子纹

  「他这小子到底在属什么?」萧新杰啐道。

  雷洛斯没有料到事情会发展到这步田地,自己最得力的手下求去,而他竟然无能为力。

  他叹了口气,坐下来,感到自己一下子苍老了十几岁,周遭的吵杂声,他一点都没有听进去。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夏风吹来,令人昏昏欲睡。

  「回房去好吗?」抱着沈冰梦坐在摇椅上看星星的顾杉羽柔声的说。

  她摇摇头,「再等会儿。」

  他也没多说什么,依然抱着她。

  「以后你就不是虎堂堂主了。」

  「对啊!」他的嘴角微扬,「妳也当不成大哥的女人了。」

  她笑着窝在他的怀里,曾经她是想要做大哥的女人,但是现在她明白,重要的是爱情而不是外在的头衔。

  「对不起。」他抚着她的伤口,心疼的说。

  「别傻了,这又不是你的错。」她抬头吻了吻他的脸颊,「以后你打算做什么?」

  「接手青亚运输集团。」他把玩着她的头发,「等妳毕业之后,我们到美国去吧!」

  「美国?!」她坐直身躯,惊讶的看着他。

  「对,青亚运输集团的总公司在美国。」他淡淡的笑道,「以前是因为聂叔的交代,所以我接了虎堂,才不方便离开台湾,但现在虎堂我交了出去,这里--我不想再留,太多的是非,我不想这些影响我们日后的生活。」

  「可是青亚运输集团是青龙帮的--」

  「不,」他摇头,「集团是迈格的。」

  「迈格?!」她楞楞的重复了一次。

  「我告诉妳一件事,」他的手环着她的腰,轻柔的说:「我爸妈很早就过世,我是爷爷养大的,我跟他一向不亲,他很气我不学好,一直到他死后,我才惊觉,我真的很不孝,他希望我能读完大学,这是他的遗愿,所以我就去读书,我是耶鲁财经系毕业的。」

  「哇!」她惊讶不已。

  「怎么?不相信我?」

  她连忙摇头,在她心目中,他就跟天神一样那么厉害,只不过现在变得更厉害而已。

  「可是入了青龙帮成了不归路,加上那时候聂叔的身体不好,所以毕业之后我只好回到台湾来帮他处理帮内的事,替青龙帮入股成立了青亚运输集团,让帮众有份正当的工作,回复正常人的生活、」

  「你好伟大!」她赞叹的说。

  「青龙帮在青亚运输集团所占的股份只有百分之三十,其它的股份在迈格的手中,而我……就是迈格。」

  看着她微开的嘴巴,他笑着吻了她一下。

  「到了美国之后,我就是个普通的生意人了,妳愿意当个普通人的太太吗?」

  「你明知道我这辈子缠定你了,你还问这种问题!」她没好气的捶了他的胸膛一下。

  他拉过她的手,轻轻的吻着。

  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能体会,其实平静的生活才是最终追求的。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机场的出境大厅里,沈冰梦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顾杉羽无力的站在一旁,看着她跟好友话别。

  连咏雯拍了拍她,「妳不要哭了好不好?妳哭得活像在演十八相送似的,只不过是去美国嘛,要回来很快,我们要去也很快,妳别哭成这样,好不好?」

  「可是我就是想哭啊!」沈冰梦擤着鼻子说。

  她对天一翻白眼,看向顾杉羽,「拜托!你制止她一下好吗?」

  他拿她有办法就好了!顾杉羽爱莫能助的耸了耸肩。

  「慧君!」看到高中最好的同学的身影,沈冰梦更是跑上前一把抱住了她。

  「妳干么啊?」范慧君拍了拍她的背,「哭成这样?!妳没事吧?」

  「妳要来美国看我!」

  「我会,」范慧君对她笑了笑,虽然她很意外毕业之后,冰梦就立刻离开台湾,但是只要冰梦能得到幸福,她也为她开心。「妳老公是哪一个?」

  沈冰梦指了指站在不远处的顾杉羽。

  范慧君这才注意到他,「顾……顾老师?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因为怕我出事,所以才到我们学校当代课老师。」

  「不会吧?」范慧君一脸的难以置信,没想到,在高中里风靡了全校师生的顾杉羽竟然是冰梦的--老公?!

  「好险妳已经毕业了,不然让Miss  Li知道,她一定会死当妳,让妳毕不了业。」她喃喃的说。

  这算是傻人有傻福吧!看到顾杉羽走过来体贴的替沈冰梦将泪水擦掉,范慧君还在消化这个事实。

  「我告诉妳,这一切都要感谢连姊姊。」沈冰梦对范慧君说道,「要不是她的婚友社牵线,我也不能认识阿虎。」

  范慧君抬起头看着得意扬扬的站在一旁的美丽女子。

  「婚友社?」

  「对啊,她是婚友社的社长。」沈冰梦窝在顾杉羽怀中,甜蜜的说:「她真的可以使梦想成真。」

  连咏雯被夸得有些飘飘然。

  范慧君惊奇的看着她。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进去了。」顾杉羽揽着沈冰梦的腰,在她耳际说道。

  他才说完,她刚止住的泪水又开始奔流。

  「你快点带她走吧!我会被她的眼泪给烦死!」连咏雯挥了挥手,活像在赶苍蝇。

  「连姊姊--」

  「妳妈妈我会帮妳照顾,等情况好转,我再陪她去美国找妳,好吗?」她打断沈冰梦的话,主动说道。

  「谢谢妳。」沈冰梦一脸的感激。

  「慧君--」

  「考完试,我就去美国找妳。」范慧君也被她动不动就发动的哭功吓死了,忙不迭的说。

  「那么--」

  「再见!」连咏雯和范慧君异口同声的说。

  忍着笑意,顾杉羽轻拉着沈冰梦离开。

  在台湾,他也有很多眷恋,但他要自己放下一切,他没有让自己的好友和手下来送行,他相信若有缘自然会再相会。

  在登机的时候,他让她走在前头,登机室里的屏幕正播送着一则最新消息--

  道上一位著名的大哥,酒醉驾车被警方临检,不顾盘查,冲撞警车,

  警方对车内开枪,这名大哥身中三枪,生命垂危,警方并在车内搜出大批毒品和改造枪枝……

  顾杉羽淡淡的看了眼,看着沈冰梦已经快了几步,他连忙跟上,这些恩恩怨怨真的已经离他远去了……

  他的手搂着心爱的女子一同登机,他的幸福现在在他怀里。

  【全书完】

  *欲知宋浩天与唐颖宜的爱恋情事,请看子纹花园春天系列006神奇婚友社之一《自备新郎》

  *欲知霍腾雅与范品歆的幸福暗恋,请看子纹花园春天系列010神奇婚友社之二《样品宠儿》

  *欲知杨浩筑和唐明月的破镜重圆,请看子纹花园春天系列013神奇婚友社之三《出墙妻》

  *欲知维斯?金,查普顿和柳初秋的奉子姻缘,请看子纹花园春天系列018神奇婚友社之四《妈味缺老公》

  *欲知石风星和殷洛璃的入赘情缘,请看子纹花园春天系列021神奇婚友社之五《娶你回家养》

  *欲知杜仁毅和徐心语的大女人与小男人恋情,请看子纹花园春天系列029神奇婚友社之六《拐个小男人》

  *欲知严少翼和于思苹的骗爱偷心,请看子纹花园春天系列035神奇婚友社之七《羔羊骗婚》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