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应征极道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应征极道妻目录  下一页


应征极道妻 page 6 作者:子纹

  他的话是没错,但是--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这很重要吗?」他反问。

  「当然重要!」沈冰梦的双眼清亮的直视着他不放,「我们是生活在一起的人,不是吗?」

  他沉默了一会儿,「我不希望我的事,妳涉入太多。」

  他的意思似乎是要将她给排拒到他的生活之外似的。她的心一沉,咬着下唇不发一语。

  只要瞄一眼,他就知道她想要干么了。

  「拜托,不要又哭了。」

  顾杉羽不说还好,一说完,沈冰梦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不停的往下掉。

  「该死!」他手忙脚乱的拿起面纸胡乱的擦着她的眼泪,「我警告妳,妳再哭,我就走了!」

  令他惊讶的是,她突然站起身,离开了座位。

  「妳干么?」他错愕的问。

  「不用你走,我走!」她赌气的说。

  老天爷!

  他到底上辈子欠了她什么东西,看到她的眼泪,他就手足无措,她对他发脾气,他竟然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妳给我回来!」他硬是把她给拉回来,「可不可以解释一下,妳现在又是在哭什么意思的?」

  「你要我不要太涉入你的生活。」

  「这有什么不对吗?」

  「可是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但你却拒绝我!」

  「他妈的,我哪有拒绝妳,妳现在不是住我家吗?」顾杉羽火大了。

  「可是我不了解你。」她的泪眼水汪汪的,看着他,「我一直想要嫁给一个黑社会老大,那一天我跑去酒吧也是为了要找你,这些你都知道,但你竟然什么都不讲。」

  他揉着自己发疼的太阳穴,「我原本不想跟妳这种女人扯上任何关系的,妳知道吗?」

  沈冰梦抽泣的看着他。

  他叹了口气,揉了揉她的头,「我以前的生活很复杂,这几年来,想通了,才开始过点安稳的日子,我不需要任何人来打扰我,这之中,当然也包括了任何想接近我的女人。」

  她不能理解他口中所言以前复杂的生活是如何,而她也不想过问,毕竟那已经是过去了。

  人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的回忆之中。

  「不过我破了例,收留了妳,」他点了点她的鼻子,「难道这还不够吗?」

  她的眼眶依然有泪,但却无法否决他的话。

  「而且若我不是阿虎,妳就不喜欢我了吗?」

  「当然不是。」她的头摇得跟波浪鼓似的,「从你救我那一刻起,我就想跟你在一起,不管你是谁,就算是街头的小混混也没关系。」

  顾杉羽闻言,忍不住笑了。

  他的生活太复杂,没想到竟然让他遇上这么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

  「不要哭了好吗?」他讨好似的看着她说,「我最受不了妳的眼泪了。」

  听到他的话,沈冰梦忍不住笑了出来。

  看到她可爱的笑容,他忍不住俯身,炽热的唇找到她的,把对她的爱都融化在这个热吻之中。

  他吻她?这就像作梦似的!她的脑袋冲上了一股热气,感觉他的舌尖强悍的进入她的口中,她无力的攀着他的肩,发出娇羞的低吟。

  虎哥……没想到兜了一圈,她还是遇上了他,这就是缘份吧?!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沈冰梦拿着吹风机,边吹头发边想着,与顾杉羽相处这一阵子,他疼她,呵护她,给了她以往从来不敢想的安定生活。

  她将吹风机关掉,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老实说,她对自己的长相并不是很满意,她知道自己长得并不特别漂亮,充其量只是可爱而已。她扮了个鬼脸,男人似乎都喜欢艳丽的女人……

  她的心一横,离开房间,跑到他的房间。

  他的浴室有水声,看来他在洗澡的样子,她自在的坐在他的床上。

  他的房间里没有太多复杂的摆设,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顾杉羽随意在腰间围了条大毛巾,擦着湿发,从浴室走出来,他看到床上的沈冰梦时动作一楞。

  「妳怎么在这里?」

  沈冰梦一脸惊讶的看着他,根本没有听进他的话,她的全副精神都在他身上的刺青上。

  她走到他的面前,手不由自己的抚上了他的胸膛。

  他身上的刺青令她震撼,她看过刺青,毕竟现在刺青可是一种流行的艺术,很多年轻人都会耍帅的在身上刺上一些美丽或特异的图案,但她没见过这种的。

  他的左右胸各有一个虎头,凶猛得如同真要向她扑上来似的,她近乎痴迷的抚着。

  「刺青不痛吗?」

  他低头看着她,她的表情令他觉得有趣。

  「当然痛啊!」

  「那为什么--」

  「我是阿虎。」

  他的回答说不通,她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绕到他的背后,他的背部是只完整雄伟的大虎,状似爬山。

  「好漂亮!」

  顾杉羽的嘴角淡淡一笑,「是漂亮,但我可不准妳去刺青。」

  「为什么?」

  他的手往后一抓,把她给拉到自己面前,「好好的皮肤,干么去刺青?」他的手抚着她白皙的颈项说。

  「你自己刺成这样,还说我!」她不认同的瞄着他。

  他低头吻了吻她,浅笑的道:「这个刺青是聂叔要我刺的。」

  「聂叔?!」

  他点点头,「是他带我进青龙帮,虎堂堂口也是他交给我的,不过现在他已经不管帮里的事了。现在的年轻人刺青是为了好玩、耍酷,但在青龙帮,我们沿袭日本传统,在帮内,刺青是阶级的表征,不是随便可以刺的,你要?一幅图,怎样的图案都要组织大老的认同,这是传统。」

  她听得一楞一楞的,从来不知道这种事。她的手抚过他胸膛,一个刺青代表一个阶级的表征……

  「可怕吗?」他低声的问。

  她摇摇头,攀住他的脖子,「我喜欢你的刺青,只要是有关你的,我都喜欢。」

  他热情的吻住她的嘴,用力的抱着她,好象要把她揉进他的身体里似的。

  沈冰梦没有抗议,只是响应着他的吻,她的动作很生涩,只能迎合着他。

  他吻过不少女人,但没有一个可以让他如此兴奋,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会栽在一个只有十八岁的女孩身上。

  他按捺不住的爱抚着她的胸部,她忍不住呻吟,他吻得她飘飘然。

  他的唇顺着她的颈子往下,拉下了她的睡衣,吻上了她的蓓蕾。

  她先是一惊,最后放松自己,虽然没有经验,但她相信他,他不会伤害她。

  可他突然停下了一切动作。

  她惊讶的看着他,他却突然背对着她,急促的呼吸着。

  看着他的背,她先是呆愕,然后一股羞傀生起,眼眶不自觉的泛红……

  「我太随便了,是不是?」

  听到她的话,顾杉羽一惊,连忙转过身,低头看着她,看到她的表情,他连忙说道:「拜托--别又哭了!」

  他不说还好,一说,沈冰梦的眼泪就来了。

  看到她的泪,他又开始慌了起来,谁会知道纵横江湖、什么都吓不倒的阿虎,竟然怕看到一个女人的眼泪。

  「我比不上那些女人对不对?」

  「什么女人?」他忙着替她擦眼泪,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思考。

  「就是那些有经验可以满足男人的女人啊!」

  他闻言,忍不住一笑,纳她入怀,「妳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因为你把我推开。」

  他点了点她的鼻尖,「不!我推开妳,是因为我很在乎妳,妳只有十八岁,还有大好的人生,妳与那些女人不同,妳单纯、可爱,而我不想伤害妳。」

  她思索着他的话,然后摇头,投入他的怀抱。

  「我虽然年轻,但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她的语气肯定,「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

  她的全心信任令顾杉羽感动。

  「回房去睡吧!」他的手轻柔的揉着她的头发,「很晚了,妳明天还要上学。」

  「我不要回房!」她倔强起来,就算十个大男人也拿她没辙,「我要留在这里。」

  他看着她爬上了他的大床。

  「妳在干么?」他觉得好笑的看着她孩子气的表情。

  「睡觉。」沈冰梦还拍了拍枕头,躺了下来。

  「妳不能睡在这里。」他站在床边,俯视着她说。

  「我要睡在这里,你放心,我不会攻击你的。」

  他因为她的话而失笑,拜托,谁攻击谁还不知道哩!

  「快上来!」她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他无奈的看着她,爬上了床,但尽可能不要触碰到她的身体。

  然而她却自动自发的窝了过来,「放轻松,不然你怎么睡得着!」

  她就这样在他的怀里动来动去,他睡得着才有鬼。

  他的怀抱很暖和,她窝在他的怀里,轻吻着他的刺青,她肯定在他刺这图案的时候,一定很痛。

  「冰梦……」他的声音里有着警告。

  「干么?」她根本不理会他,她对他的刺青着迷了。

  「别乱来!」

  她抬起头,看着他炽热的黑眸,然后她吻住他的唇,学着他吻她的技巧,吸吮着他的唇瓣。

  她的举动无异是在玩火,他翻过身压着她。

  她惊呼了一声,看着压在她身上的他。

  「这是妳的选择?」

  她先是一楞,然后笑着点头,「我爱你!」

  这三个字就足以代表一切,他吻住了她的红唇,他的味道融合她的。

  在他的热吻和爱抚中,一波又一波的狂热袭向两人,她年轻柔软的身躯使他情不自禁,投身夜的缠绵。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沈冰梦的嘴角始终挂着愉快的笑意,就连同学的冷嘲热讽她都不放在心上。

  她爱作白日梦,而且她从不忌讳让人知道她的梦想,因为她相信她的梦终有一天会成真,这是她的信念,而今,她的信念不就成真了吗?

  挂着笑容,她将书包收拾好,准备这节英文课一结束,就可以放学,去加油站打工之后,回家看到自己的爱人。

  想到这里,她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沈冰梦!」

  原本宣布自习的老师突然叫了她的名字,她的心先是一突,然后站了起来。

  「妳给我过来!」站在讲台上的英文老师李文玲挂着一副金框眼镜,年近四十依然小姑独处。

  几个嘴巴比较坏的同学都私底下嘲讽这老师一定心理有毛病,不然为什么快四十岁还找不到男人嫁。

  沈冰梦依言走了过去,她似乎很容易成为众人的焦点,这次好象又是这样。

  「这是什么?」李文玲丢了几张试卷纸在讲桌上。

  她低头看了眼,这是上个星期英文老师所出的作文,她自认写得还不错啊!

  「这是英文作文。」她柔声回答。

  李文玲对天一翻白眼,「妳脑袋可不可以正常一点啊!妳看看妳写了什么东西?妳才几岁啊?就想嫁人--还嫁给什么黑社会老大,妳真是我教了十多年书以来,所遇过最怪的学生。」

  她的话才说完,讲台下就传来一阵笑声。

  沈冰梦的脸一红,但还是柔柔的开口,「可是我真的想结婚,而且要嫁给黑社会老大,他的小弟们都叫他阿虎。」

  李文玲一副快晕倒的样子,「妳知道妳现在最迫切需要的是做什么吗?」她双手抱胸,打量着她问。

  沈冰梦沉默了下,然后答,「好好准备考大学。」她心想,这是最万无一失的答案。

  「错!」她严肃的一敲桌面,「是去看医生!」

  「可是我很好--」

  「但妳脑袋不好,」她不悦的说,「妳该去挂精神科,看妳是不是有妄想症!」

  「Miss  Li,我很正常。」沈冰梦眨了眨迷人的眼睛,「我的男朋友真的是叫阿虎。」

  「我管他叫阿虎还是阿豹--」

  「阿豹是另外一个人,他很凶,我不喜欢他。」

  要不是现在教育部有规定对学生不能体罚,李文玲真的会一巴掌给她,这个学生真是怪得要命。

  「我会跟妳导师谈谈,我觉得妳有很严重的问题。」

  「可是我们导师下个星期要请产假,妳确定妳要去麻烦她吗?干脆等过几天代课老师来了,再跟她谈我的情况好了,如果妳坚持一定要说的话。」沈冰梦有气无力的说。

  李文玲瞪着她,真不知道这女孩是真的天真还是装的,一副可爱的模样,讲出来的话却令人不能理解。

  「妳已经高三了,拜托妳!别只顾作着白日梦,下次作文妳若再写妳的愿望是当黑社会老大的女人的话,我就死当妳的英文,听到没有!」

  沈冰梦不是很情愿的点了点头。她实在不知道这个愿望有什么不好,但既然老师说不行,身为一个好学生,她就要依循。

  「拿回去!」李文玲将她的作文丢给她,「给我重写,这样的文章我实在不知道要怎么给分数。」

  「我觉得我写得满好的啊!」沈冰梦咕哝。

  「妳说什么?」她的目光透过镜片好象要把她杀了似的。

  沈冰梦立刻噤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走回去的路上耳里还充斥着同学的耻笑。

  「我就说,妳不能这么写,妳就不听我的,所以被骂了吧!」坐在她身旁的范慧君是少数不会耻笑她的人。

  沈冰梦耸了耸肩,「可是我写的是实话。」

  「我当然知道,」范慧君忍不住推了她一把,「但现实与幻想总有一段很长的差距。」

  沈冰梦没有回答,因为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现实与幻想早就已经合而为一了。

  钟声一响,老师说了下课,便离开了教室,沈冰梦将作文给收了起来,看来回去又要重写一篇英文作文了。

  「沈冰梦,我给妳一个建议,」突然一个带着讪笑的声音响起,「妳就写妳想当台湾黑社会第一个女老大好了。」

  她抬头一看,是她们班上的班花刘婉玲,不知为什么,刘婉玲打一开始就不喜欢她,所以属于刘派的那个小圈子,也都把她给排挤在外头,耻笑着她。

  「我没有兴趣。」她淡淡的回答。

  她的话再次引来一阵笑声。

  「妳不要理她们。」范慧君轻拍了她一下。

  对冰梦,她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若同样的情况换到她的身上,别人笑她,她早就对刘婉玲那票人破口大骂了,就沈冰梦还一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脾气。

  「范慧君跟妳无关,妳不要在一旁插话。」刘婉玲顺了顺自己乌黑美丽的头发。

  范慧君用斜眼看了她们一眼,然后拉着沈冰梦离开。

  「喂!」刘婉玲挡住了两人的去路。

  「妳又想怎么样?」范慧君的口气很差。

  「哇!妳怎么那么凶,一点气质都没有,」刘婉玲高傲的仰起下巴,「看来要当黑社会女老大的应该是妳才对,沈冰梦可能只能当个小喽啰,而且是只要人家一吼就吓得尿裤子的那种。」

  范慧君皱着眉头,不想理会刘婉玲这种外表美丽,实际刻薄的女人。绕过她,两人出了教室。

  「对不起!」沈冰梦看范慧君不快的神情,不由得道歉。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