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应征极道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应征极道妻目录  下一页


应征极道妻 page 9 作者:子纹

  「妳不要,」胡洋忠听到她直截了当的拒绝,立刻甩了她一巴掌,「妳不要就等着替妳妈送终!」

  「你--」她恨恨的看着他,她真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为这样没情没义的男人奉献大半生的青春。「阿民,你也要眼睁睁的看妈死于非命,她是那么疼你,从小给你吃好的用好的--」

  「妈的,妳给我闭嘴!」胡洋忠不客气的再赏她一巴掌。

  「爸,你不要再打了。」胡济民烦躁的说。

  「阿民,要成大事就不能心软。」胡洋忠瞪着儿子说道:「只要这女人同意,咱们父子俩就能翻身了。」

  「你们杀了我吧!」沈冰梦痛苦的闭上了眼,「不管怎么样,我不会伤害阿虎,就算你们拿妈威胁我都一样。」

  她相信若她杀了人来换取母亲的自由,母亲依然会活在痛苦之中,与其如此,不如她们两母女一起赴黄泉吧!

  只可惜……她的眼眶热了,她真的好想跟阿虎好好的过一辈子,但看来这成了个遥不可及的梦了。

  「妳这女人!」胡洋忠拿出腰际的瑞士刀。

  「爸,你要干么?」胡济民见了一惊。

  「宰了这女人!」他恶狠狠的说。「豹哥不是说了吗?若这女人不答应就要了她的命。」

  「可是--」他看着父亲又看看姊姊。

  沈冰梦睁开眼睛看着胡济民,「阿民,你的良心还没有泯灭,你还小,还有很好的人生,要好好做人,不要误入歧途,你还有机会!」

  「干!我儿子轮不到妳来教!」胡洋忠刀高高举起,正要落下之时,却被胡济民给拉住。「阿民,你干么?」

  「我……」他看了看沈冰梦,「爸,我们可以再劝劝她嘛!」

  「还劝!虎堂的人马上就会发现她不见了,到时我们要脱身就难了。」胡洋忠一把推开了他,「你这没用的小子给我滚开。」

  胡济民被推倒在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父亲拿着刀狠狠的刺向姊姊,他闭上眼不愿亲眼见到这一幕。

  几乎在同时,他听到了一声惨叫,但惨叫的声音却是--他爸爸。他立刻睁开眼睛。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一个有狂野长鬈发的艳丽女人,三吋的高跟鞋快狠准的踢掉了胡洋忠手中的刀,还用鞋跟狠狠的踢中了他的眼睛。

  此刻胡洋忠痛苦的捂着脸,在地上打滚着。

  胡济民见了,立刻爬起来,打算修理这个不长眼的女人,但她捡起了胡洋忠掉在地上的刀,指向他。

  「小弟弟,我若是你,我不会过来。」连咏雯凶狠的瞪着他,「你若敢来,我就真的把你的『小弟弟』切掉,让你成太监。」

  「你娘的,妳以为我是被吓大的吗?」他一点都不怕这个看起来很漂亮的女人,他伸出手要夺下她手上的刀子。

  她的眼神一冷,想也不想的用力一挥。

  刀峰划过了胡济民的手臂。

  看到流出来的鲜血,他吓傻了。

  「血……我流血了……」他捂着手臂,但血还是不停的冒出来。「爸,我流血了。」

  胡洋忠捂着自己的脸,跌跌撞撞的站起身,想要教训这个不识相的女人,但在这个时候听到有脚步声从远而近。

  「要命的话就快滚!不然等阿虎来了,你们就等着被五马分尸。」连咏雯冷冷的看着他们说。

  两父子对看了一眼,随着脚步声的接近,也顾不得其它,狼狈的从另一头离开了现场。

  他们一走,连咏雯这才松了口气。

  好险她老爸硬逼着她学过几年的空手道,不然她还不知道怎么应付今天的情况。

  她连忙将倒在地上的沈冰梦给扶起来。

  「没事吧?」

  她轻摇了下头,「谢谢妳!」

  「别这么说。」连咏雯担心的看着她。

  沈冰梦苍白的脸色,加上嘴角的血迹令她担忧。

  「你是干什么吃的啊?」一看到顾杉羽一脸焦急的赶到,她立刻火大的发飙,「你不是老大吗?连自己的女人都顾不好,你当什么鬼老大?」

  他没空理会她的咒骂,只是心急的将沈冰梦给抱到怀里。

  「我不是叫妳不能乱跑吗?」他又急又气的看着她问。

  「对不起。」她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妳有没有怎么样?」他看了看四周,这里太暗了,他看不清她的情况,他一把将她给抱起,急急的往明亮的地方走。

  「喂!你以为你不理我就可以了吗?你别忘了,冰梦是我的当事人,若你不好,我可以再介绍--」

  夏泽叹了口气,一把将准备跟上去的连咏雯给拖住。

  「你干么啦?死人头!」她火大的瞪着他问。

  他对天一翻白眼,不知道她可不可以替他换个好听一点的称谓。

  「再怎么样,阿虎是虎堂堂主,妳知道他手下有多少人吗?」

  「不知道,」她嘴一撇,「也没兴趣知道。」

  「我知道妳没兴趣,但我还是得告诉妳,这种人,别说是妳,就连我都惹不起。」

  她怀疑的看着他。

  「你不是说阿虎已经漂白了吗?」她一副他骗她的表情,「他不是青亚运输集团的副总裁吗?」

  「对。」他点头,「阿虎是已经转了性,但可不代表他的手下都是如此喔!」

  这么听来,要脱离黑社会好象没那么简单。连咏雯想了一会儿,正所谓好汉不吃眼前亏,今天就暂且放过顾杉羽吧!

  「妳怎么会来这里?」他问。

  她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你第一天认识我啊!竟然问我这种蠢问题。」

  哼了一声,她头也不回的离去。

  看着她的背影,夏泽温柔的笑了笑。

  是啊!这个小红娘有着未卜先知的能力,她会为了她所想守护的人事物尽一切最大的力量。

  只是不知,他是否也有那么一天,成为被她守护的人……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虎哥,大嫂只是一些皮外伤,休养几天就没事了。」白维介对守在一旁的顾杉羽说。

  白维介是顾杉羽一手培养出来的人才,现在是位名闻中外的外科医生。而只要顾杉羽一通电话,不管他在哪里,都会在第一时间赶来。

  听到他的话,顾杉羽稍稍放下了心。

  「我先回去了。」

  顾杉羽微微点头,白维介见了,也很识趣收拾好东西离开。

  沈冰梦此刻双眼紧闭的躺在床上,她深锁的眉头依然纠结。

  他心疼的坐在床边,紧握着她的手。他发过誓,这辈子不再舞刀弄枪伤人性命,但此刻,看着她躺在床上,他骨子里嗜血的因子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虎哥!」阿山的身影出现在门口,他轻唤了声。

  顾杉羽的手依然握着沈冰梦的,头也不抬的问:「谁干的?」

  「大嫂的叔叔和弟弟。」

  这个答案令顾杉羽楞了楞。

  「报复我吗?」他冷静的问。

  阿山摇头,「应该不是,几个小弟说,这一阵子,嫂子的叔叔和弟弟不停的进出天王星酒店。」

  顾杉羽沉默了好一会儿,天王星酒店是青龙帮的产业之一,而掌管青龙帮八大行业的人是萧新杰。

  他侧着头,看着阿山,「阿豹做的?」

  阿山不敢回答。

  「该死!」他大吼了一声。

  他的吼声让沈冰梦的手抖动了一下,他连忙安抚着她。

  「虎哥!」阿山担心的看着顾杉羽,再怎么说,虎、豹两堂都是同一个帮派,若两堂相斗对帮里不是件好事。

  沈冰梦缓缓张开了眼。

  见她转醒,顾杉羽的表情立刻一柔,「你下去吧!阿豹的事,等我想清楚之后,我再处理。」

  「是。」阿山立刻关门离去。

  「妳醒了?」他轻柔的抚着她的手,「有没有觉得好一点?」

  「阿虎?!」看到他,她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

  「我在这里,」他抱着她,轻声的安抚着她,「放心吧,不会有事了。」

  「我叔叔跟弟弟……」

  「嘘!」他轻点了下她的唇,「现在别谈他们,妳该休息。」

  「可是--」她不想因为她的事引发任何可能的争斗。

  「没有可是!』他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要她不要多言,「一切有我,这些事情我会处理。」

  他的话并没有使她安心下来。

  她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太天真,当个黑社会老大的女人原来随时都要担忧自己的男人出事,这种滋味一点都不好受。

  不顾身上的痛,她用力的抱着他,她不能也不要他出任何一点可能的意外。

  「答应我一件事。」

  顾杉羽低头看着她。

  「不要让自己受伤,也不要伤任何人。」

  他露出一个浅笑,「妳要我以和为贵吗?」

  沈冰梦点头。

  他跟着她一起躺下,「我也希望可以,但这次,是他们先惹我的。」

  「阿虎!」

  「别再说话了。」他有自己的坚持,「闭上眼睛,医生交代妳要好好的休息。」

  看着他,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劝动他。她闭上了眼睛,陷入了不安的梦境当中。

  第八章

  顾杉羽没料到的是,在他还未做出任何反应之前,萧新杰已经快他一步行动了。

  一大清早,顾杉羽便被召回青龙帮最重要的一个据点,在山上一座看来不起眼的庙里。

  他冷着一张脸走进了内堂,里头已坐了雷洛斯、雷珊婷和萧新杰,还有聂正宪。

  当初青龙帮便是由雷洛斯、聂正宪和一位已过世的大哥罗亚东所创,而顾杉羽便是由聂正宪手中接下虎堂堂主的位子。

  这些年来,聂正宪早巳不管帮内的事情,而今天请动他,肯定是打算拿人情压他,要他低头。

  「阿虎,坐!」聂正宪看着自己疼若儿子的手下,不由得柔了脸庞。

  「是的,聂叔。」顾杉羽依言坐了下来。

  「今天找你来,你应该是心中有底吧!」雷洛斯也不拐弯抹角,直接就破题问道。

  他冷冷的看着萧新杰,就见他对他讽刺的微扬嘴角。

  「阿豹昨天连夜就来跟我说了。」雷洛斯无奈的开口,「我也知道他的手下不懂事,但你就原谅他一次吧!」

  顾杉羽闻言眼神一冷,「田叔,他的手下动了我的女人,你要我就这么算了?」

  「当然不是,」雷洛斯的笑容有些尴尬,「阿豹,你自己跟阿虎说吧!」

  萧新杰点点头,清了清喉咙道:「老实说,我并不知道姓胡的那一老一少是你那个女人的叔叔和弟弟,他们自己家务事搞不定,所以我那两个手下才去找麻烦,若我早知道,我会阻止。」

  他做作的叹了口气,「真是抱歉,你也知道,我们帮众太多了,素质也良莠不齐,所以才让这种事情发生,我们虎、豹本是一家,没必要为了个女人伤和气,至于那两个姓胡的,我已经各断了他们一手一脚,把他们赶出帮了。」

  顾杉羽听到这里用力一击桌,「帮规明订--不能动用私刑,你凭什么断他们一手一脚?!」

  「不然你有更好的办法吗?」他讽刺的反问:「宰了他们吗?」

  「对啊!」雷珊婷在一旁很不是滋味的开口,「看来你那个女人也不是什么好货,有这么怪的亲人,只有你把她当宝。」

  顾杉羽皱眉看着雷珊婷,他一向不打女人,也不想跟女人计较,但若她太过份,他可不敢保证可以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干么这么看着我?」雷珊婷看到顾杉羽骇人的眼神原本有些迟疑,但因为自己的父亲在场,所以也壮起了胆子,「我爸和聂叔可不会同意你娶个乱七八糟的女人。」

  「冰梦不是乱七八糟的女人!」他的声音隐约透露了阴沉。

  「她--」

  「婷婷!」雷洛斯看出顾杉羽已经动怒,连忙制止自己的女儿。

  她不悦的一个跺脚,不是很情愿的闭上了嘴。

  「要善了也行,」顾杉羽冷冷的说:「总之豹堂要把人给我交出来,包括冰梦的母亲。」

  「冰梦?!」萧新杰露出一个微笑,「那个小美人儿叫冰梦啊?看你的样子,还会宠她一阵子吧?!看来她的滋味真的不错。」

  顾杉羽闻言,握紧了拳头。

  聂正宪缓缓的握住了顾杉羽的手,「冷静点,阿虎!」

  他深吸了口气,咬紧牙关控制自己的脾气。

  「阿豹,」聂正宪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萧新杰,「朋友妻不可戏,这个道理你是懂的,别再让人听到你方才说的那些话,以免人家说我们青龙帮尽出些不入流的堂主。」

  萧新杰闻言,脸色微变。

  「至于伤了阿虎女人的那对父子,既然你已断了他们一手一脚,那就当这事结束。」他继续说道,「阿虎要你放的人,你也放了吧!本是同根生,不要斤斤计较,可以吗?」

  萧新杰硬挤出一个笑,「聂叔开了口,当然可以。」

  「很好,」聂正宪瞄了他一眼,「别为了个女人坏了两兄弟的和气,知道吗?」

  然而两人都没有响应。

  聂正宪皱起了眉头。

  「算了吧!」雷洛斯开了口,虽说事前他同意将这件事给聂正宪处理,但看来两个小伙子并不打算善了,他还有另外更重要的事要宣布,「今天来,除了要处理阿豹手下伤了阿虎的人之外,还有一件重要的事。」

  此话一出,顾杉羽和萧新杰同时看向他。

  「我已经老了,也想跟你们聂叔一样退休了。」他语出惊人的说。

  「阿豹,」他看向萧新杰,「你精明而且又会带人,我一向放心的将酒店、睹场交给你,而你也做得有声有色。」

  「那是雷叔的栽培。」萧新杰被夸得很得意。

  「至于阿虎,」他转向面无表情的顾杉羽,「要不是有你,我们青龙帮也不能如此轻易的转型成功,你的聪明才智使我们青龙帮不再只是个黑道帮派,而是个道地的生意集团,这是你的功劳。」

  「这是我应该做的。」顾杉羽的口气依然不冷不热。

  「我只有一个女儿,」他指着坐在一旁的雷珊婷,「谁娶了她,谁就可以坐这帮主的位子。」

  萧新杰闻言,眼睛一亮,雷洛斯会有这个想法,早在他的预料之内,所以这几年,他可说是想尽一切办法去讨好雷珊婷。

  「婷婷很喜欢你,阿虎,」雷洛斯却看着顾杉羽说道:「虽然你现在有个女人,但玩玩就算了,你跟婷婷就找个日子结婚吧!」

  萧新杰的脸色大变。

  顾杉羽冷冷的看着雷洛斯,「抱歉,雷叔,我不能娶珊婷!」

  原本在一旁笑得甜蜜的雷珊婷闻言,笑容隐去,立刻站起身,「阿虎,你说什么?」

  「我无法娶妳。」他与她的目光直视,「我爱的是冰梦。」

  「那个白痴!」她难以置信。

  顾杉羽狠狠的瞪向雷珊婷。

  她乍见他的眼神时微退了一步,但她立刻稳住,仰起下巴,「难道不是吗?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帮里的人早就传开来,那个丫头不过是个喜欢看小说、爱作梦,梦想成为黑道大哥女人的白痴罢了。」

  「但是我要娶她,」他的口气没有太大起伏,「她不是在作白日梦,因为她已经是我的女人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