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阿哥不入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阿哥不入赘目录  子纹作品集


阿哥不入赘 page 13 作者:子纹

  小布丁有个英文名叫Anderson,小果冻则叫Laurance,小布丁说英文会让大人都傻眼,这当中也包括我,不过我傻眼的原因不是我听不懂,而是他存心耍我。

  一日,他问我兔子是什么?我想了半天,兔子就是兔子,哪有什么!於是我就这么回答了他。他很不高兴的看了我一眼回答,不是!兔子是Rabbit!我楞了好一会儿,然後只有点点头,承认他没错,错的是我!

  所以当他再问我,妈咪,狗狗是什么的时候,我自信满满的告诉他——Dog,他又老大不高兴的说,不是,狗狗是波波(有个儿童节目里的狗叫波波),我的妈啊!怎么回答我都是错!

  Anderson看著我的目光好像我是个白痴,有没有搞错,我是他妈耶!他怎么可以用这种眼神看我,更严重的是他现在动不动就这么看我!就算我不会回答他的问题又怎么样,我总是他妈吧!

  Laurance是个「黏宝宝」——黏妈妈的宝宝,只要我不在他的视线中,不出一分钟他便发出震耳欲聋的哭声,所以不管我去哪里,就算只是上个洗手间,我也得带著他。或许他唯一不会找我的是看「ㄅㄞㄅㄞ」的时间,什么是「ㄅㄞㄅㄞ」——「ㄅㄞㄅㄞ」就是布袋戏。

  我不常看电视,而电视一打开,不是YO  YO  TV,就是霹雳布袋戏,所以什么素还贞、叶小钗、一页书我都略知一二,而原因就是我这对爱看布袋戏的儿子。

  Anderson会问我剧情,为了证明妈妈我不是呆子,所以要看电视做功课以免被问倒,Laurance不太会说话,当然不会跟他哥哥一样那么聒噪,但若你以为他很好打发,那又是大错大错,因为他每每看到精采处,秉著好东西要和好妈咪分享的原则,他会来拉著我的手,发出「咻咻咻」的声音,指著电视要我看。

  而这个时候,我就得陪他演出坏人来了,被他咻咻咻打到,然後坏人死翘翘的戏码(不要怀疑,那个坏人当然是他妈咪——我扮演)。

  想想自己还真是能当二十四孝老妈,因为他们,我得要装疯卖傻,只要他们开心,就随他们了,所以千万不要说我是个不爱Baby的妈咪,不然我会生气的喔!好了,这次的育儿日记告一段落,若下次两个Baby再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举动,我再向各位报告吧!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