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楼采凝 > 一夜情夜夜情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夜情夜夜情目录  下一页


一夜情夜夜情 page 2 作者:楼采凝

  “妈咪知道你爱吃鸡排,今天一早就上市场飞翔了双只上好嫩鸡耶!”乔姬似乎看出了寒林的心思,说了几句更让他受不了的诱惑之语。

  “你想诱惑uncle流口水。”他宠溺地拍拍她的小脑袋。

  “我已经叫妈咪天天烤鸡排,这样就可以多留uncle几天了。”每每想到寒森uncle来去匆匆,总是留不了几天就离开,乔姬就噘起一张小嘴。

  “放心,你们寒森uncle这次要留下一个月。”

  罗勃扯开笑意,说了这句话后,足足让乔姬欢呼了长达五分钟之久。

  “姊姊,你为什么那么高兴呀!”尚无时间概念的班。扯着姊姊的衣袖问着。

  “班,你知不知道,uncle这次要在这里陪我们玩一个月,一个月耶!”她欢欣不已的抱紧班。

  “一个月很久吗?到底是多久?”班傻气的歪着脸。

  “多久呀!”六岁的乔姬似乎还不能很明白的说明一个月是几天,于是她顿了顿说:“反正很久很久啦!”

  “我姊姊她说的是真的吗?uncle。”不太信任乔姬的班,转向他信任的寒森询问。

  “真的,姊姊没骗你。”

  寒森拧了拧他的小鼻子,搓搓他的小脸。

  “哇噻———”

  迟来的欢呼声从班的嘴里发出,惹得乔姬的一记白眼,“后知后觉。”

  登时,又一阵狂笑,寒满了整个车厢中。

  ◆  ◆  ◆

  一大票保镖逮住了雪儿,硬生生的将她塞进一辆敞篷车内,她贴气的看着车外,不言不语,也不想理会任何人。

  该死的男人,该死的一场车祸,把她又从光明的草原上推进了暗无天日的深渊中,想再逃开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其实雪儿心里明白,她不可能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叹了口气,她不禁恨自己的命运!

  好不容易从加州的“米亚镇”逃到纽约,才刚下飞机,租了辆轿车打算到市中心人多的地方甩开这些缠人的保镖,谁知道才走了不到五公里的路程就出了车祸,偏偏那个肇事者扔给她一叠钞票后就逃逸无踪。

  拜托,谁要他的钱嘛!

  “小姐,你饿了吗?先吃个汉堡吧!”

  坐在驾驶座上的保镖铁男,递了个汉堡在她面前,雪儿却看也不看地依旧凝视着车外街景,心里只是一直埋怨刚才那个自傲的男人。

  “吃—个吧!”

  “别吵我,我不饿。”雪儿索性整个人趴在车窗上。

  清风徐徐吹在脸上,却拂不去她心头的埋怨。

  “你听夫人的劝,嫁给劳伦斯先生就没那么多烦恼了。”铁男不懂,劳伦斯除了年纪大了点外,有钱又有势,没什么不好,的“

  “啧,要我嫁给那老头,得了吧!”

  雪儿嘴里啧啧叫着,仿若那个劳伦斯是个恶心的动物,事实上他只不过是个与她继母通奸的不轨男人。

  她会不知道这两个奸夫淫妇心里怀着什么诡计,打着什么样的如意算盘?

  “你是斗不过大人的。”铁男为她的执拗而摇头。

  “是吗?”

  雪儿心想:难道她就得因斗不过继母,而认命的嫁给一个自己根本不爱甚至感到反胃的男人吗?她偏不信邪!

  铁男看了她一眼,又将视线拉回眼前的道路上。他是看着雪儿长大的,先生在世时,雪儿小姐总是带着光明灿烂的笑容,她的快乐也因先生的去世而消褪。

  “你帮我,好不好?”她突然开口。

  她盯着外头飞掠过眼前的幢幢别墅,幻想着自己能拥有一个真正的家。米亚的家已不再属于她了。

  “我不能。”踌躇一阵后,他开口。

  “为什么?我们的私交不错啊!你也知道我从没把你当保镖看。”

  铁男年长她八岁,她从小就极爱缠他,当他是个好哥哥。

  “就因为这样我才不能让你走,虽然你和夫人感情不睦,但至少不用愁吃愁穿;嫁给劳伦斯先生后生活就更富裕了,但逃走后呢?你无一技之长,靠什么过日子?”

  “骨气。”雪儿坚决的抬起下巴,遥望天际飞逝的云彩。

  “它不能当饭吃。”

  铁男摇摇头,十分的不赞同;他为什么出生人死当保镖昵?

  就是为了争一口饭吃!雪儿天真的不知被生活压力颠覆的痛苦。

  “我吃的不多,这个问题压根没列在我的问题之内。”雪儿轻笑,笑铁男对吃饭的认真。

  “或许你不能体会,我也不希望你有体会的一天。”

  铁男的固执已见令雪儿极不苟同,她耸耸肩,“面包和自由,我选择自由,那是一种任什么都无法取代的。”

  “等饿过你就会懂了。”

  “希望能有生我懂的机会。”

  雪儿空洞的眼突然变得清亮有神,她不该还不到最后火头就放弃。

  “为什么你不愿嫁给劳伦斯?”铁男老感觉雪儿心里似乎有什么秘密,为什么她都不说。

  ”我……”雪儿犹豫,她能说吗?说了铁男铁定会帮她,但凭他那副直性子,必然也会害了他。

  不行,她不能说。

  “究竟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我只是不想嫁给老头子。”当然.这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

  “人不可貌相呀!”他给予意见。

  “偏偏他的骨子也烂的可以。”想起劳伦斯她浑身就起鸡皮疙瘩。人家都认为他有钱,只有她清楚,他一肚子烂水,钱都被他给赌得精光,只剩下一只虚壳。

  “小姐……”雪儿说这话,他就不懂了。

  “反正以后你就会明白。”她不想再提那个烂人,“喂,铁男。你是不是当真非得逮我回去不可?”

  “当然。”他连考虑都不考虑。

  在他脑中已根深抵固的存着一种想法,那就是唯有带雪儿回去,她未来才有幸福可言;人家不是说:感情可在婚后培养吗?再说劳伦斯先生有着文质彬彬的外表,成熟的气质,他相信雪儿是看错人了。

  “好吧!那我打个盹,到了机场再叫我。”

  连续逃了两天没好好睡过,现在既然被逮了,总得补个眠吧!至少要为未来蓄好精神,再筹划下一次的逃亡计划。

  仰头躺在椅背上,她满脑子竟然无法得到真正的安宁,那个肇事的臭男人不知不觉中又浮上她心间,讨厌!

  今天的手气还真不是普通的背!

  第二章

  一天搭了两次飞机,还真是将雪儿给累坏了,到了家门口,她依然浑然不知地睡在车内,只是梦中杂乱的情境一一浮现,使她睡得并不安稳。

  “小姐,到了。”

  铁男回过头,对躺在后车座的雪儿喊了声。

  雪儿咕哝了声,翻过身再度沉睡。

  铁男摇摇头,轻拍了雪儿,“小姐, 回家了,赶快进去吧!太太还有劳伦斯先生都在里而等着你。”

  “烦!”雪儿挥掉铁男的手。

  “小姐——”

  “你烦不烦呀!我又没耳聋,听得见。”雪儿倏地挺起身坐了起来,腮帮子鼓鼓的,一副不耐样。

  “你没睡着?”铁男脸上呈现被骗的无辜状。

  “睡着也被你的鸡婆给吵醒了!”

  揉了揉惺忪的眼,她再次看向那幢她住了二十年的别墅,在那儿过去是充满了甜蜜,然这份甜美却在五年前潘蜜进门后就变了。

  还记得潘蜜刚进门时一副小媳妇的可怜模样,老是在爹地向前诉说着她的委屈。天知道,谁敢欺负她,她没期负人已经是够神奇了。

  还好爹地了解雪儿,知道她并不是个会耍大小姐脾气的女孩儿,也因此一直安慰潘蜜笑她多心了,潘蜜见苦肉计不成,就展开了最恶毒的计划,谋杀她!

  雪儿笑了,她早就对这邪气的女人提高了百分之百的警戒心,哪里还有让她得逞的机会!

  当初她就忧才大她五岁的潘蜜怎会嫁一个年龄足以做她父亲的男人,最后雪儿终于知道潘蜜这么做全是为了钱。那时她想,一向精明的父亲怎看不出潘蜜的野心,后来她才知道自已错了,原来爹地什么都知道,也因此铸成雪儿今天这种被困的局面。

  爹地呀爹地!你真把雪儿给害惨了。

  “劳伦斯也在里面?”

  她皱紧柳叶般的细肩、敌视的眼光看向已拉下窗市的屋内。

  雪儿用膝盖想也知道他此刻一定又坐在爹地生前最爱的那张太师椅上,那把椅子是爹地一位中国朋友送他的,二十年来他视如珍宝般地珍惜着。

  那个劳伦斯凭什么坐在那把椅子上,好像已占为已有似的,每次来都不忘用他那臭死人的屁股亵渎爹地的宝贝。

  “从你昨天离开后,劳伦斯先生就一直待在这儿。”铁男解释。

  “多事!”

  雪儿对屋里瞟了眼,嗤之以鼻。

  “他是关心你。”

  “关心我?他是关心我的钱。”她阴郁的表情中满是不屑,好个伪君子!

  “钱?”铁男质疑,“钱”这玩意儿不是劳伦斯最多的吗?怎可能还把主意还打在小姐身上,况且老爷生前并未留下半分财产给小姐呀!

  “反正你不懂,以后你就会知道了。”雪儿捂住嘴,她忘了铁男根本不知内情,而且为了他的安全,她也不打算让他知道,

  付伦斯和潘蜜居心叵测、心狠手辣,并不知道她已知道他们的秘密,否则她想再逃出摩掌可就比登天还难了。

  铁男蹙眉不解,“你到底有什么事瞒着我?”

  雪儿最近老做些出人意表的事,该不会她知道或发现了什人内情吧!为什么她又不肯告诉他,让他与她一块分担,该不会是不信任他吧?

  “没有,你别多心。”

  “小姐,如果你心里真有什么苦衷,可以说给我听,虽然我拿的是夫人的薪水,但还是会为你的安危利益着想。”

  铁男说的是实话,他的父亲当年就是费家的忠仆,而他也是自幼在费家长大,对费家有着一份难以磨灭的感情。即使老主人不在,但他依然会尽全心照顾老爷的遗孤。

  “我知道,雪儿怎会不了解你呢?放心吧!我真的没事。”

  他愈是关心自己,雪儿就愈不能让他知道,否则凭铁男的火爆性子,一定会将劳伦斯打成残废,而他以免不了一场牢狱之灾。

  “好吧!或许是我多心了。那快进去吧!夫人虽不是你亲生母亲,但名义上终究是你的继母,甚于礼貌去问候她一声也是应该的,说不定她是真心对你的。”

  对于铁男的话,雪儿虽知离事实太远,但她也不予置评,就让事实证明一切。

  那个女人会真心对她,等着天下红雨吧!

  下了车,她缓步走进了屋内,就在门口处她犹豫了会儿,最后还是豁出去地撞开了门,眼前正是那对狗男女!

  “雪儿,你果然回来了,我还以为是铁男在电话里骗我的呢!”潘蜜一看见雪儿,立即换上一张望脸,快步迎上。

  “雪儿,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为什么不说一的就跑到那么远的地方,想去纽约那个大都市玩玩可以告诉我,我用专机送你去呀!”

  劳伦斯也前来插一脚,用他自以为柔得不得了的声音说着。

  “那你去不去?”雪儿故意问道。

  “当然,我得保护你。”他以非常认真的表情回答。

  “是哦!你不怕年纪大了,坐上飞机后半途心脏病发一命呜呼!到时候命没了,铁也空了。”

  雪儿毫无掩饰的讥讽在她消丽的脸上清晰可见。

  他自以为还有几个臭钱,企图绑她一生?别傻了,她就是死也不让他们两个的诡计得逞。

  “雪儿,你怎么可以用这种口气对劳伦斯说话,他是你的未婚夫呀!”潘蜜听不过去,也出口斥责雪儿几句。

  “未婚大是你们在说的,我可没承认。”

  “雪儿!”潘蜜一改其温柔的语气,怒声厉喝。

  如果不是这丫头片子还有利用价值,她才懒得给她好脸色看!

  “算了,我已不是三岁孩子,有自主权、选择权,别逼我做我讨厌的事。”此话一出,他立即挨了潘蜜的一个耳刮子。

  “你打我?”

  雪儿怒目以对绝美的脸庞漾满了悦,“你凭什么打我?”

  “凭我是你母亲。”

  “世界上有卖女求荣的母亲吗?”她扬眉笑的又贼又恨。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我要你嫁给劳伦斯有什么不好,虽然他年级大了点儿,但事业有成,他的财富足以让你享受一辈子。”

  “是呀!那你嫁嘛!我想这是你求之不得的事。我好累,懒得理你们,警告你们别来吵我!还有,这巴掌我会讨回来的。”

  语毕,她头也不回的冲上楼,带着满腹的怨怼。

  “潘蜜,听她的口气,该不会知道了吧?”

  见她消失在楼梯口,劳伦斯才小声开口询问。

  “不太可能,我想她可能是常见我们一同进出,心生怀疑吧!”潘蜜咬咬唇,思虑了会儿。

  她与劳伦斯的关系向来隐密小心,况且老头子留下的遗书除了律师外就她瞧见过,雪儿不可能会知道的。

  “那我们是不是该保持点距离?”

  “你舍不得?”

  潘蜜有点口吐酸味,心头涩得很。

  “怎会,我舍不得的是你。”劳伦斯笑得馅媚,走近她欲伦点香

  “小心!隔墙有耳。”潘蜜的媚眼往楼上瞟了下。

  “那来这儿吧!”

  在劳伦斯的带领下,潘蜜跟着他快步走进隔壁空房;淫欲的气味顿时溢满了整个空间。

  ◆  ◆  ◆

  “寒森unclc,我都准备好了,今天咱们要去哪儿钓鱼呀!”

  乔姬小小的身上背了个大背包,里面装的全是些小型钓具。

  “杉翠潭。那里很漂亮,听说还有许多花草,你带相机了没?uncle可以帮你照相。”赛森着钓竿,扯着温柔的笑。

  “照相!我也要,我也要。”班一听见照像,连忙预约,别瞧他是个小男生,可是最会抢镜头的。

  “男生照什么相,真是的。”姐姐乔姬笑他。

  “我要送给爱咪呀!”

  “爱咪是谁?”赛森问着乔姬。

  “他的小女朋友啦!”乔姬手叉腰,没好气的说。

  “原来如此,有其父必有其子。”寒森调侃的眼神转向罗勃,揶揄看他。

  女人还真是祸水,那么小就会勾引男人!就连三岁的班也逃不出女人的魅力!他还真不得不佩服女人。

  “喂,别看我,我只投降于老婆的魅力中。”罗勃将钓具一古脑的扔进旅行车厢中,回过头解释。

  “是吗?别愈描愈黑了。”寒森跳上驾驶座,顺手将班抱上车,“乔姬跟爹地坐后而,咱们要出发罗!”

  “出发——”乔姬和班连声叫着,顿时空气溢满他俩欢乐的童稚歌声,一人快快乐乐的直驱“杉翠潭”。

  到达目的地时正值午后时分,阳光正烈,显现出加州应有的热情,尤其在这个初冬时节,更带给周遭一股温暖的气流,接触冰冷的潭面也就不觉得那么冷了。

  班小小的身躯率先跳下车,直嚷嚷着:“uncle,爹地快来看,好漂亮的地方,真的有花耶!”

  “傻瓜,uncle会骗我们吗?”乔姬敲了下班的脑筋。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