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刁蛮小公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刁蛮小公主目录  子纹作品集


刁蛮小公主 page 15 作者:子纹

  他连忙把儿子从程浩宾怀中抢回来。

  “他才五个月大,你竟然跟他谈女人。”

  程浩宾耸耸肩“这小子长得那么俊,将来一定会有一堆莺莺燕燕围在他身

  边,早点认识女人,对他只有好处而没有坏处。

  子怀真的很想打他,不过这才想起,李皓既然在这里,那么婉筠也应该在此。他抬起头,环顾一下四周,终于看到在前方的婉筠和凝霜,他想也没想的又把儿子塞到程浩宾怀中,迈步走向她们。

  “小子,你还真是可怜,你爹的眼中只有你娘,刚刚还因为你的关系气得想打我,一看到你娘,就立刻像蜂见到蜜的粘上,所以由此你就可以知道,女人真的是很有吸引人,所以你以后要尽量多找些——”

  程浩宾摹然住嘴,因为他看到了毅刚阴沉的脸。

  “我知道你很想骂我,不过——”程浩宾指指毅刚的身后,“公主现在在那里。”

  毅刚闻言,立刻把程浩宾刚才对李皓所说的话抛在脑后,急急的跑向凝霜。

  程浩宾无奈的看了他的背影一眼,又把目光调到李皓的身上,“小子,你看!我说得对不对?”

  李皓还是直愣愣的盯着他。

  程浩宾清了清喉咙,又开始跟他进行两个“男人”的对话。

  “你在做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子怀才到婉筠的身边,便立刻发难的说道。

  “婉筠不以为然的看了子怀一眼。”“”

  “我怎么看到你还没死?”

  “婉儿,你———”

  “别生气,”婉筠可不想听他又用一大篇可以压死人的道理跟她说话,于是勾住他的臂膀,撒娇的说道:“今天天气那么好,陪我一起走走。”

  “你啊!”子怀看到她绝美的脸庞,就算有气也消了。他抬起手捏捏她的鼻子,“永远那么调皮。”

  婉筠对他的话,只是扮了个鬼脸。

  “你有没有受伤?”

  毅刚一到,立刻紧张兮兮的打量着凝霜身上下。

  “我没事啊!”凝露无奈的摇摇头,“你不要每次都那么紧张,行不行?”

  听到她的话,毅刚立刻向她道歉。

  “对不起,我一听说你不见了,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所以才会反应过度。”

  “我看你时时刻刻都在反应过度。”凝霜讽刺说。

  自从凝霜听到毅刚对她表白过心意后,现在他压根儿不怕他会做出什么伤害她的事,因为每次她做错事,就算他骂她,也总是雷声大雨点小,所以她已经看透他,把他给吃得死死的。

  毅刚搂着她,苦口婆心的劝道:“你都快当娘了,不可以再那么冲,要不然怎么给孩子做榜样。”

  “对,”一旁的子怀也开口附和道,“这句话我也要拿来用在你身上。”他低头看着婉筠,“不过要改一改,你现在都已经当娘了,以后可不能那么冲动,要不然皓儿会有样学样。”

  “皓儿!”子怀和毅刚两个异口同的吼道。因为子怀一提到李皓,他们才想到真正的危险人物是程浩宾,而李皓此刻就在他的身上。

  子怀连忙拖着不知所以然的婉筠跑向程浩宾,想去解救他们的宝贝儿子。

  毅刚顾及凝霜的身体,索性抱起她,尾随在他们身后。

  “你给我闭嘴!”子怀一到程浩宾旁边,立刻出声阻止道,停止灌输那么不三不四、不伦不类的话,进我儿子的脑子里。”

  “是啊!”随后赶到的毅刚也开口,“皓儿年纪还那么小,你就想教坏他。”

  “我不是。”程浩宾还是用一副他没错的口气说道。

  “我现在是在跟他说,江南出名妓,人说生要生在扬州,死也死在扬州,就是因为那里的姑娘实在美,所以——”

  “所以你给我闭嘴!”

  “你才给我闭嘴!”

  婉筠嘟着嘴巴,看着子怀嚷道。她实在很爱看他气急坏的表情,所以想要整整他。

  她又转头看着程浩宾,故意嚷道说:“所以怎么样?”

  凝霜跟婉筠对看了一眼,也决定玩玩她的老公。

  “是啊!你快说,前一阵子去扬州,毅刚都不准我去,你现在快告诉我。”

  子怀和毅刚无奈的对看一眼,两人不约而同的将锐利的眼光射向程浩宾。既然不敢阻止自己的老婆,所以只好警告他不准许再多言,不然让他吃不完兜着走。

  子怀把李皓从他的怀中抱回来,心中决定要把李皓和程浩宾隔离。不,他看了一眼婉筠饱含兴趣的表情,立刻在心中更正,是要把李皓和婉筠两个人和程浩宾隔离。

  程浩宾对他们两人的表情笑了笑,根本不怕他们,因为他知道他们怕老婆,只要婉筠和凝霜与他站在同一阵线,他有十成十的把握,他们根本动不了他。于是他放大胆,开始给婉筠和凝霜两个人“面授机宜”。

  “程浩宾!”

  “程浩宾!”毅刚和子怀发现程浩宾的嘴依然讲个不停,立刻开口对他破口大骂。

  婉筠接过子怀手中的宝宝,体贴的想要让他在吵架“摆”姿势的时候,方便一点。

  她看着凝霜,两人同时笑了开来。

  她们各自有珍爱她们的夫婿,人生又有什么可求的呢?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