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古灵 > 黑市情妇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黑市情妇目录  下一页


黑市情妇 page 6 作者:古灵

  “我讨厌你!”她正经八百的下评论,小脑袋还强调的重重点了两下。

  而伊迪南不但一点反应也没有,还拿起电话开始和属下联络,他的上身微往后仰靠在床头上,一手拿着文件和对方讨论。

  霓霓又嘟起小嘴了,她怨怒的眼睛在他身上扫来扫去,然后无意间扫到了闭目养神的“小弟弟”。

  她偷觑他,见他正专心讲话,于是她忍不住悄悄伸过手去逗逗它,他淡淡的撇她一眼,她装作没看见,继续顽皮的捏捏它、揉揉它。

  看到它慢慢醒来,她更是起劲的加紧奋斗,最后干脆跪坐在他身边,两只小手拼命在他小腹下又搓又揉。

  当他放下电话时,它已经又硬又挺、蓄势待发了!

  霓霓手回手退开身子,得意的欣赏她的佳作。

  伊迪南垂眼看一下自己,然后开始慢条斯理的收拾文件、合上电脑,最后,不该在床上的东西都滚下床了,伊迪南眼神深邃的看着她。

  “过来尽你的义务。”他沙哑的说。

  “不要!”霓霓娇笑着叫道。“我的话还没问完呢!”

  “过来!”

  又是那种不容置喙的命令语气,霓霓不情不愿的偎向他的怀里,但他仅是搂着她,嘴唇在她头上亲昵的咬食着她的头发。

  “赶快问。”

  霓霓开心的笑了,她爱娇的拿他的胸毛在自己的手指上卷绕着。

  “我想知道……”她悄悄觑他。“自动上门来的女人,你都是如何选择?哪个是你愿意和她上床的?”

  伊迪南不言不动,毫无反应。

  霓霓皱眉,她询问的仰头望着他。“应该是选择比较漂亮的吧?”

  伊迪南默然的合上眼。

  她只好继续猜测。“而且年岁最好不大,还有……身材要好,嗯!这一点应该很重要,再来也许……气质也要不错……”

  伊迪南依然保持沉默。

  她忍不住拉拉他的胸毛。“喂!你怎么都不……”

  他平静的打断她的话。“你到底想说什么?”

  她张了张嘴又合上,跟着揽眉歪嘴考虑片刻后,她才低头嗫嚅道:“如果……如果我表妹雅丽想和你……呃、那个、呃……你愿意吗?”

  好半晌无声,霓霓忍不住抬头看他,见他正挑高双眉俯视着她,她不由得心虚的又垂下了脑袋。

  “呃,那个我姨妈说雅丽想和你、呃、那个,希望以和你在一起的经验代替她被亚科诺夺取贞操的丑陋回忆……”她迅速抬眼觑他一下又垂回来。

  “她说只要一次就好了,所以……所以……”

  他抬起她的下巴凝视她,在她双眸深处,他看到被迫的无奈与苦涩和不甘,于是他满意的放下手,轻轻一翻身将她压在身下。“只要一次?”

  “只要一次。”

  “你希望我按照你的意思和她做?”

  霓霓硬生生吞下苦涩。“对。”

  伊迪南点点头。“你希望我对她怎么做?”

  “嗄?呃、我想这个……”

  “这样吗?”他说着,在她颈项上啃咬两口。

  [删除N行]

  “那我刚刚已经做过了。”他挪了挪上身以免压痛她。“以后就不准再提了。”

  啥?做过了?“可……可是……”

  “我刚刚所有的步骤都问过你了,不是吗?”

  呃?“好、好像……是……”

  “只要一次,完全按照你的意思,我做到了,不是吗?”

  耶?“但、但是雅……”

  “我说过以后不准再提了,你最好不要惹我生气!”

  嗄?捺A按呢?

  ***

  西西里巴拉摩的科萨诺斯科拉是意大利最传统的犯罪网路,巴拉摩近郊的布兰卡西欧,则是科萨诺斯科拉党塔拉米亚家族勒索、贩毒组织的基地,在七0年代初期,地方企业更转型为国际性毒品及武器供应商。

  此刻,在豪华的宅邸内有一个小小的争执正在进行当中。

  “再过些日子你就带着安娜去找伊迪南吧!”

  二十三岁的萨米瞪着父亲费欧,“为什么?”他以叛逆的语气反问。

  “德瑞莎和波米又在作怪了,如果情况不对,你最好去避一下风头。”

  德瑞莎科多帕翠男爵夫人在黑手党的迫害下,成为意大利反黑手党的象征人物,波米则是反黑手党的第一法官,日前年迈的德瑞莎再度宣示扫黑,使得“坚持扫黑”的民心再度喧腾在意大利民心之中。

  “我不怕他们!”

  费欧怒视他,咆哮道:“你想像大伯父西西欧和伯母乔塞帕一样,先后被逮捕,然后判终生监禁吗?我叫你避一下你就去避一下就是了,这是我的命令!”

  在父亲的怒容下,萨米不由得瑟缩了,但是他仍然不情愿的反驳,“为什么只有我?你们呢?家族里的其他人呢?”

  “另外还有一些人,时候到了我也会叫他们分别避开,但是这里还是需要有人坐镇,否则我们的地盘就会被吃掉了。如果我们全都被逮捕了,就像乔塞帕被抓那次一样,那时候就需要你们回来接掌大局了。”

  “可是……”

  “不用再说了,事情就这么决定了。”

  该死!萨米暗暗诅咒,他这一辈子最怕的就是那个阴阳怪气的远房堂叔伊迪南了,甚至比畏惧祖父还要深,而父亲哪儿不叫他去避,却偏偏叫他去伊迪南那儿避风头,这简直是……

  偷觑着父亲严酷的面容,萨米不由得暗叹一声,看样子是躲不过了,只好认命了,但是一想到伊迪南那张阎王脸,萨米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恐怖!

  意大利西西里首要黑手党派塔拉米亚家族的继承人在心中大声哀呼!

  第四章

  当霓霓告诉朱雅丽,伊迪南不答应和她共度一夜时,朱雅丽的反应可以用泼妇骂街来形容。

  “你根本没有问过他对不对?”朱雅丽凶恶的叫道。“你什么都比不上我,所以你怕他和我睡过之后就不要你了对不对?”

  “我问过了,我真的问过了嘛!”

  “我不信!他怎么可能不要我?怎么可能?”

  朱雅芳嗤笑一声。“怎么不可能?看他平常对你的样子就知道他对你根本没兴趣,看样子还很讨厌你呢!”

  朱雅丽怨毒的盯着姐姐。“我就知道你也妒忌我比你漂亮。”

  “你!”朱雅芳受不了的翻翻白眼走开去。

  夏玉荷拉着霓霓到一边去。“霓霓,你真的问过了吗?”

  “阿姨,我真的问过了。你也知道我不喜欢说谎的,尤其是对自己人,我更没道理要对你们说谎啊!”

  “那……他是怎么拒绝的?”

  “他呀?”霓霓耸耸肩,“他很干脆的对我说,如果我再跟他提这件事,他就要发火了。”

  夏玉荷满脸无奈的啊了一声。“那……就没有办法了?”

  “他那人说话算话,如果我再向他提起这件事,他肯定会冒火。要不,你们自己去说。”

  “我们?”夏玉荷苦笑。“我们要是敢去说,就不需要拜托你了。”

  朱亚祥和夏玉莲、夏玉堇都靠了过来,朱亚祥无奈的看着朱雅丽一脸愤恨的跑回房间砰一声关上门。“现在怎么办?”

  “送她回去。”夏玉莲干脆的说。

  夏玉荷则忧虑的瞄瞄朱雅丽的房门。“可是她说她不回去,除非……”

  “可是人家不要你又能怎么样?难道教雅丽去强暴人家吗?”夏玉莲嘲讽道。“是喔!被人强暴,再找个人强暴回来就平衡了是不是?”

  夏玉堇皱眉。“玉莲!”

  “是这样啊!”夏玉莲不满的叫道。“雅丽以为她是谁啊?人家就是不要她,还发什么脾气?提出这个要求本来就很丢脸了,你这个做妈妈的居然还帮她?”她瞅着夏玉荷。“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被一个男人玩了还不够,还要找另一个再玩一次!”

  “我也不想啊!可是她总说如果不听她的,她就宁愿死了算了,我……”夏玉荷苦着脸。“我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寻死吧?”

  夏玉莲不耐烦的挥挥手。“别理她那一套,女孩子就喜欢用这一招来吓人,其实她比谁都舍不得死。”

  “我想还是送她回去吧!”朱亚祥说。

  “我也这么认为。”夏玉堇赞同。

  “可是怎么送她回去?每次一提到要离开,她就又哭又闹的……”

  不知何时,来到一旁静听的刘祺家突然开口。“不是骗她,就是弄睡她罗!”

  刘祺家身边的丁梦娟也说:“我赞成弄睡她,一觉醒来事情就解决了,免得中途出什么变卦。”

  “那……”朱亚祥看看大家。

  “大家一起回去吧!”夏玉堇提议道。“在这种情况下,我想大家都没心情玩下去了。”

  于是,事情就这样决定了。

  几天后,朱雅丽就被拐回台湾了,所有的人,包括霓霓的爸妈和弟弟全都一块儿走了。

  独留茫然的霓霓在费城,留在伊迪南身边。

  ***

  大宅邸庭院一隅,霓霓双手托腮坐在石桌边,娇小的身影孤寂落寞,仿佛一只被遗弃的小猫咪。

  后方不远处的大树下,伊迪南攒紧双眉望着她瘦小孤独的背影。

  “她只剩下你了,”测边的麦高轻声说。“以前你不在时,她还能找她父母、弟弟,现在只要你不在,她就是这个样子,我想她还没习惯没有亲人在身边的情况,你最好抽空多陪陪她,至少在学校开学以前,你不要让她有太多时间想念她的家人,时间一久,她自然而然的就会习惯了。”

  当飞豹皮雕出现在霓霓胸前时,麦高就明白伊迪南不会再有另外一个女人了,而且,霓霓和伊迪南同住多时,伊迪南却不再吩咐准备保险套,麦高也能预测霓霓不久就会怀孕,那时候伊迪南一定会……

  身为伊迪南的贴身保镖兼好友,麦高自觉有责任帮助霓霓尽快安定下来,而从不哄女孩子的伊迪南,当然也需要他的特别指导。

  “公司少你十天半个月的并不会垮掉,但是她……”麦高用下巴努努霓霓。“需要你天天细心去呵护,别看她平日挺活泼开朗,其实她也是相当孩子气的,你要是不想失去她,最好赶紧想办法,把她的心从她家人那儿拉到你身上来。”

  伊迪南瞥他一眼,麦高立刻会意。

  “去问她最喜欢什么或最想做什么,然后陪她去做,让她觉得无论何时她都不会孤独,无论做什么你们都可以是最亲近的。”

  伊迪南沉思了一会儿,不久便坐在霓霓身边了,霓霓懒懒的瞧他一眼。

  “你回来啦!”

  伊迪南注视着她。“在想什么?”

  霓霓耸耸肩。“也没什么啦!我在猜爸爸是不是回去后就立刻销假上班了?我想应该是,他那人就是这样,总觉得领了人家的薪水就该拼老命去做事,也没想到要多陪陪妈,妈辛苦那么久了,就算没钱出来玩,至少该陪她聊聊天什么的也好嘛!还有小弟,他……”

  把她的心从家人那边拉过来!伊迪南想着,并同时开口打断她的叨叨絮絮。“你喜欢什么?”

  “呃?”

  “每个人都会有最想要的东西或最想做的事,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霓霓双眼一亮,兴致立刻上来了。“当然是环游世界一周!”

  她满脸兴奋,还边比手划脚。“我十岁时就立志这个世界的每一个国家我都要去走一回,虽然不一定能一次走完,分几次总也走得完吧?要不,一次一个国家也行,反正,只要我有心去做,总会有完成的一天,即使白发苍苍、背驼腰弯,我也一定要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留下我的足迹。”

  “环游世界?”他咕哝。“你第一个想去的国家呢?”

  霓霓立刻神神秘秘的凑到他头边低声说:“阿拉伯。”

  “阿拉伯?”伊迪南诧异的重复。“为什么是阿拉伯?”

  霓霓嘿嘿笑。“我想去看看阿拉伯国王后宫的那些女人,听说她们都是世界级的大美人喔!”

  伊迪南耸了半天眉毛,终于说:“好吧!过两天我带你去阿拉伯。”

  霓霓愣了愣,随即惊叫:“真的?”

  伊迪南点点头。

  霓霓顿时跳起来喜出望外的尖叫一声,跟着搂住他的脖子,重重的在脸上啵了一声之后转身就跑。“我去准备行李!”

  “准备行……”伊迪南忙站起来叫道:“我们过两天才去,你现在就去准备不会太早了吗?”

  才说了两三个字,她已经跑得不见人影了,伊迪南无奈的摇头,却对上麦高向他竖起的大拇指,他不自觉的哼了一声。

  阿拉伯?!他这个大男人都没想过要去看看那些酋长的嫔妃们到底有多漂亮,那个小妮子居然想要看?!

  ***

  既然到了阿拉伯,霓霓又有心要走过全世界每一个角落,于是他们干脆从中东半岛开始,直到卓克索大学开学前将近一个月里,他们走过阿拉伯、也门、阿曼、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卡达、以色列和约旦。

  有的国家没什么看头,他们逗留两天便走人,有的则值得细细观赏、慢慢浏览,他们便多留几天。

  然后在开学前两天,伊迪南带着挥舞着七支小国旗的霓霓回到南费城,刚一见到麦高和朱里诺,霓霓就喜孜孜的向他们说:“我带了一套阿拉伯人的纱笼装回来喔!要不要我穿给你们看看?”

  麦高才刚张开嘴,伊迪南的沉喝已传到他们的耳内。

  “不准!”

  “小气!”霓霓不由的嘟高了嘴。“他说只能穿给他看,我知道一定是嫌我的身材不好,穿了会给他漏气。”

  麦高忍笑向伊迪南使了使眼色,伊迪南便向霓霓吩咐:“回房去整理你的行李,你的东西简直多得不像样,全是一堆垃圾,别想让别人帮你整理。”

  “什么垃圾!那都是精致的手工艺品耶!我挑了好半天哩!你一点艺术眼光都没有,我才……”霓霓嘀嘀咕咕的走远了。

  伊迪南转向麦高询问的看着。

  “萨米随时都有可能到达。”

  “萨米?”伊迪南皱眉。“他来干什么?”

  麦高耸耸肩。“还会干什么,当然是费欧叫他来他才会来嘛!谁都知道他怕你怕得要死,如果不是为了避风头,费欧又认为咱们这儿最安全,我想萨米压根儿就不想来。”

  朱里诺忍不住打岔道:“安娜、萝莎妮雅、艾罗培也会跟着来。”

  伊迪南立刻沉下了脸。“萝莎妮雅?!”

  朱里诺不敢出声,麦高也只敢点点头。伊迪南不自觉的用意大利语咒骂几句,然后转身往书房走去。

  “找个离我的卧房最远的地方替他们准备一下,再将我的卧房、书房,平日活动最多的区域划下一个范围……”

  麦高、朱里诺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

  “……找几个人看守,没有我的同意,任何人都不可以踏入范围界线内,懂吗?任何人!”

  麦高忍不住加一句。“包括霓霓小姐吗?”

  伊迪南回头凶恶的瞪他一眼,麦高不由得瑟缩了一下。

  “他们一来就将这里的规矩告诉他们,警告他们,如果敢破坏规矩就立刻会被逐离,我不管他们是谁,只要犯错就绝不留情面!同样去通知费欧,我让那几个人留下来就已经很给他面子了,他们要是犯了我的忌被赶走不要怪我。他最好明白,这里是我的地盘、我的王国,我绝不允许任何人破坏!”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