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小新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小新娘目录  子纹作品集


小新娘 page 13 作者:子纹

  “莫菲说,我不想再住在这里了,”她重复了一次,“王爷,莫菲走后,你要多多保重。”

  李君佾非常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你在开什么玩笑?”

  “莫菲没有开玩笑,”她揉了揉自己酸涩的眼睛,“莫非自知配不上王爷,还盼王爷以后能够另觅得美娇娘。”

  他震惊莫名的看着她。

  “不去宁王府,”她叹了口气,“真不知道能上哪里去?不能回老家去,二娘会不开心,那……”

  “你哪里都不能去!”李君佾自觉受够了她的疯言疯语,于是大吼一声,将她的话语给打斯。

  她他的吼声吓了一跳。

  “现在跟我说清楚,”拉着她坐下来,一只手还紧握着她的,“为何有离府的念头?”

  她思索着,不知该怎么回答。

  “不准想,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她一向直来直往,他才不想听些谎言。

  “莫非出身不够高贵。”

  “这早在你入府前我就知道了。”李君佾反驳,“若我真介意,当初就不会跟你成亲。”

  “当初跟我成亲,你是逼的。”

  “我堂堂一个王爷,自认还有选择王妃的权利,若当时真不喜欢你,我大可拒绝这门事,既然我答应了下来,就代表是我接受,没人逼我。”

  “可是妍儿姊姊……”

  “我已经说了,楚妍儿与我之间有友情,但其余情感连边都构不上,那日楚妍儿应该与你说明白了吧?”

  “是明白了,可是以后还会有很多楚妍儿,对不对?”

  他一楞,“很多楚妍儿?”

  “对啊?”她点头,“年轻、貌美、有学识,比我好上几百几千倍的好女人,你不爱楚妍儿,可不代表你会不爱她们,不是吗?”

  他没有答腔,他想他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他淡淡一笑,他可没想到,他单纯的小妻子也知道什么叫嫉妒,不过她嫉妒的来源在可笑。

  “王爷无法回答我了,对不对?”她幽幽叹了口气,拿起一旁的包袱,“还是让莫菲去宁王府吧!”

  “不准走!”他压住门,阻止她的动作。

  “我一直以来,以为你胆小怕事,但实际上,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他一步步的朝她逼近,她也被迫一步步的往后退,直到自己的退路被书案给挡住。’

  “王爷,你在说什么啊?”

  “这一辈子,你入了安王府,你就别想离开我。”他霸道的说,“我是个大男人,我不会像个女人把情情爱爱挂在嘴边,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重视你甚于我的生命,我爱你甚于爱我自己。”

  她因为他的话而双眼大睁,她怀疑自己听错了,他重视她、爱她,这就如同作梦似的听到一个天神给她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楚妍儿是我四哥心怡的女人,我碰都不会碰她一下,至于那些以后可能会出现的莺莺燕燕,我保证她们不会对你构成任何威胁,如果你还不信我,我可以跟你打契约。”

  她楞楞的看着他,不发一言。

  “你倒是说句话呵?”他火大的看着她,不会将整颗心奉  上之后,还会被她给踩在脚下吧?

  “我……”她抱紧手中的包袱,“我要去宁王府。”

  李君佾瞪着她,“你说什么?”

  “我要去宁王府。”她重复了一次。

  “该死的你。”他用力的摇着她,没想到她真是个不知感恩的丫头。

  “王爷,你别这样摇我,我头都晕了。”

  突然,他松开自己的手,“好!你滚,踏出安王府的大门之后,你一辈子都别想再回来。”

  莫菲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王爷,你不是说你最重视我,也最爱我吗?你为什么现在又要赶我走。”

  “我赶你走?天杀的,我赶你走!”他愤怒不已,“是你自己选择要上宁王府去的。”

  “可是我只是想上宁王府亲自跟宁王爷赔个罪罢了。”低着头,莫菲觉得委屈,“毕竟我也替他惹了些麻烦。”

  “你说什么?”他有些讶异的看着她,“你不走?”

  莫菲摇摇头,对他甜甜一笑,“王爷爱莫菲,莫菲绝对不走。”

  他激动的搂着她,但两人中间却隔着她的破包袱,他伸手一拿,把它给丢到门外去。

  “来人啊!”他吼了一声,“把那个破包袱拿去烧了。”

  “烧?!”莫菲忙不迭的推开他,“你烧了我的包袱,我以后怎么办?”

  他瞪着她的一举一动,看着他的眼神,她将手中的包袱丢回地上。

  “烧就烧吧!”她沮丧的说。

  这次他绝不心软,李君佾这么对自己说道,坚持看着家丁把包袱拿走,消失在眼前才甘心。

  “走吧!”拉着莫菲,他急急出门,“去把你的卖身契给拿回来。”

  “待会儿上宁王府,你可得有礼貌些,”莫菲叮咛,“毕竟他是你兄长。”

  “我做事,不用你教我。”李君佾将她扶上马,自己也跟着上马。

  就这样,两人直奔宁王府而去。

  莫菲佾惑的抬头看着专注路况的李君情,初识之时,他温文儒雅,之后,他的态度就越来越差,甚至凶神恶煞,难道这就是在乎一个女人之后的转变?

  莫菲露出一个笑容,难得一次,她的脑袋灵光了,这次,她真的相信,她会得到她的幸福。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