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我的心中星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我的心中星目录  下一页


我的心中星 page 11 作者:子纹

  云飞笑了笑。“从头至尾这都只是莫须有的罪名,龙家的产业当然不可能做这种事。我还记得爸曾经告诉过我,人要做钱的主人,而不是钱的奴隶,我们已经拥有许多财富,并不需要走偏门去赚取更多的金钱,所以我们根本不可能做这种事,难道你不认为吗?”

  逸萍闻言,对他露出一个笑容。她虽然早就相信他,但是现在亲耳听他说出来,还真是令她松了口气。

  她主动地吻了他一下。

  “我相信你。”

  云飞忘情地紧搂住她,不停地吻着她。

  “我们下班。”他停住两人的吻,忽然说道。

  “啊!有没有搞错?”

  逸萍觉得好笑,他们才来上班,现在就急着下班,只为了要配合他的欲望?

  “你不要闹了。”她把他推开。

  “好吧!”云飞又吻了她一下,“我们现在不下班,直接进套房。”说着,真的要把她带进隔壁的房间。

  逸萍无奈地把手上的表举到他眼前。

  “还有三个小时才下班,龙少爷,所以请你忍忍你的欲望,克制一下自己,以免落人口实。”说完,连忙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前,主动抬头吻了他的脸颊一下,怕他又伸出手来抓住自己,连忙匆匆地跑了出去。

  云飞看着她的背影,笑了笑,实在爱极了她的蓬勃朝气。

  第八章

  逸萍原本以为云飞不会有事,便与他四处忙着筹备结婚的事情。

  现在只差她迟迟没有肯定地告诉他,婚期究竟订在何时。不过她也不担心,因为以龙云飞的霸道,他一定会把一切都办得妥妥当当,到时候就算她说不,他也会把她绑进礼堂。

  不过事情却没有她所想的如此顺利,许世浩竟然派人收押了龙氏父子。她一接到消息,便匆匆忙忙地赶到警局。

  “舅!你搞什么?事情不是还没有调查清楚吗?你现在就抓他们太过分了!”逸萍一看到许世浩,便对着他大吼。

  “你别紧张,没事的。”许世浩拍了拍她的肩膀。

  “没事?”逸萍根本不相信。“你是不是在说笑?你都把人抓了,还在跟我说没事?云飞人到底在哪里?”

  “逸萍,”许世浩无奈地唤道,没想到她竟然为了一个男人,要跟他这个舅舅反目。“你弄错了,我不是抓他,只是派人请他们父子俩来警局一趟。”

  “请他们来?”这下换她感到疑惑了。“为什么?”

  “只是请他们来协助我们指认。”

  “指认?”她真的愈听愈迷糊了。“舅,请你把一切说清楚好不好?你现在搞得我一头雾水。”

  许世浩笑了笑,要她坐下。“我前一阵子不是向你提过,这件事十之八九是有人存心栽赃?我们现在已经循线找到嫌犯,所以抓了几个人,想请他们帮忙指认。”

  “原来如此。”逸萍低下头,松了口气。既然案子破了,她就能安心地跟云飞结婚了。她蓦然又把头抬了起来,“云飞现在人呢?”她迫不及待想要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他……”许世浩的脸色忽然一变。

  逸萍疑惑地转过头,看到了龙蔚北和龙云飞。

  “云飞!”

  她站起身,投进他的怀裹;但是却被他硬生生地推开。

  逸萍被他推得踉跄了一下,一旁的龙蔚光连忙伸手扶住她。

  “你怎么回事?”逸萍盯着云飞不解地问道。

  “怎么回事?”他泠泠地说,“游戏结束了,邵警官。”

  逸萍闻言,眨了眨眼睛,还是不懂他在气些什么?她伸手拉住他的手臂。

  “云飞,你到底怎么回事?”

  云飞低头看着她,感到很失望,他从不知道她自始至终都在骗他,而他更恨自己,竟然到现在还爱着她。

  “怎么回事?你到现在还在跟我装傻。我早该知道你根本就不是什么该死的秘书,因为你对所有公司的行政事务都笨手笨脚的,我真恨自己为什么不听轩棠的话,好好把你调查清楚。”

  原来是在气这个。逸萍乞求地看着他,“我可以解释的,你听我说。”

  “听你说?”他硬下心把她的手甩开,“我已经听你说了太多、太多。”他自嘲地说:“而我竟然笨到去相信你所说的任何一句话。”

  逸萍知道他的个性,他这个人死要面子,自尊心又极强,如果不跟他好好解释清楚,可能她就真的一辈子都看不到他了。

  “你明知道我从没想过要骗你。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我永远也不会再听你说。”他鄙夷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她,“没想到当个警察,为了查案还必须兼差当妓女。我现在是不是应该付你钱?”

  “云飞!”龙蔚光生气地对他吼道。“你太过分了,她是你的未婚妻。”

  “不再是了!”云飞生气地回吼,把目光射向一旁的逸萍,“我这辈子都不要再看到你。天知道,我多瞧不起你!”说完,他转身就走。

  逸萍不甘心就这样被判死罪,还被说成是……妓女!她的付出竟然被他烙下如此不堪的字眼。什么都能不计较,但是这种侮辱的话实在太伤人了。

  她硬是挡在他的身前,“别走,听我说,等我说完后,你要走,我也不会阻止你。”

  她以为他会愿意听她说,但他没有,反而把她推到一旁,毫不留情地走了。

  逸萍难以置信地春着他离去的背影,深吸了口气。

  她不甘心,她心想。她也是在做自己分内的事,又不是存心欺骗他,他有什么权利对她冷嘲热讽?

  “龙云飞,你……”

  “逸萍!”许世浩无可奈何地把想要追出去的她给拉回来。他原本还在担心龙云飞把话说得如此伤人,会令她相当难过;不过照刚才的情况来看,难过的人可能只有龙云飞。

  “舅:你听到他说的话没有?他竟然说我是……是……”

  “我知道。”许世浩点点头,慎重地用一副晓以大义的口气劝道:“他正在气头上,你追去了也无济于事。”

  “我倒不认为。”一旁的龙蔚光缓缓地表示道。

  其实他也很吃惊,正常女孩听了如此伤人的话,实在不应该表现出她这副模样;明明她自己也有错,却还义正严辞地想去找云飞理论。此刻他更加欣赏她。

  “我赞同你去找云飞,不希望他因为一时冲动,而做出让自己遗憾一辈子的事情。”

  逸萍开心地点点头,得到龙蔚光的支持,可以说是给她打了一剂强心针。

  她不打算在还没有去追求时,就放弃一切希望。尤其是现在,她原本以为可以拥有一份真情的时候,她更不愿放弃。

  如果在她尽力之后,龙云飞还是不肯原谅她、跟她共结白首,那时她才甘心放弃。龙云飞是个凡事誓在必得的人,她现在也要让他知道,只要她下定决心,也会是一个比他还要难缠的人。

  她抬头看着龙蔚光。“我很感激你,龙伯伯,更谢谢你的不怪罪。”

  “你也只是在尽自己的责任罢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怎么挽回云飞的廿?”

  逸萍嘟着嘴巴,说实话,她心中也没有个底。不过为了自己的幸褔,她相信她一定会想出办法来。

  “龙伯伯,你不要替我担心,反正大不了死缠拦打,他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让他烦到不得不正视我的存在。”

  龙蔚光闻言,赞赏地对她点点头。“我希望你真的能够坚持到最后,我支持你。”

  逸萍对他一笑,送他出警局。

  “等一下。”许世浩忽然开口,“逸萍,待会儿我要你回我办公室来一下。”

  走到门口的逸萍,转头看了一眼冷硬着一张脸坐在办公桌后的许世浩,这才想到许世浩如此疼爱她,刚刚听到龙云飞所说的那番话,一定会令他对云飞产生相当的反感。

  而现在她又要去找云飞,他不生气才怪!

  “舅!”逸萍一直到送走龙蔚光后,才回到许世活的办公室,有点心虚地看着他。

  “我不准你再去找龙云飞。”许世浩直接开门见山地说。

  逸萍坚决地摇摇头。“舅,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就这一件事不行。我不甘心还没放手一搏,就被宣告失败;至少要让云飞知道,我不是存心欺骗他的。”

  “逸萍……”许世浩听到这些话,简直为之气结。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她竟然还像个小孩子似的,把自己的一生拿来玩。“从一开始我就对你说过,龙云飞是个花花公子,跟他扯上关系永远是你吃亏。如今他得到了你,就趁此机会把你给甩了,我不准你再去自取其辱。”

  “相信我,不会的。”她开口乞求道,“他只是正在气头上,等过阵子一切都会好转的。”

  “你还以为龙云飞会原谅你?你这是在痴人说梦,这件事情绝对没有你想的这么简单。”

  逸萍扭绞着自己的双手,露出一个笑容,“舅,我比你更了解云飞,也知道我现在在赌自己的一生。但是人生就是这个样子,如果你不去赌,永远也不知道会得到什么;就算我赌输了,至少对得起我自己。没错,我可以听你的,从此不再见云飞,但是我知道我会因为如此而抱憾终身。别阻止我,舅!我现在是在给自己和云飞一个机会,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对得起我自己,这就足够了。”

  许世浩吃惊地望着她,不得不用一种崭新的眼光,重新打量这个在他心中永远是小女孩的她。

  “你太傻了。”许世浩只能如此说。

  逸萍闻言,还是笑。“舅,中国人有句话说,‘傻人有傻褔’。如果我不傻,可能就没有勇气去找云飞,所以傻一点也不锗,尤其是对自己执着的事。”

  “不管你怎么说,我不准你去。从今天开始,你就忘记这世界上有龙云飞这号人物。”许世浩的口气没得商量。

  “舅……”

  逸萍为难地盯着满脸坚持的许世浩,她不想违背他的意思,但是又不想对不起自己;随即,她灵光一闪

  “如果我怀孕了呢?你总不能说没这个可能性吧!我去找我孩子的父亲,应该是天经地义的事才对,你不该阻止我,除非你想让我当个未婚妈妈。”

  “这……”

  许世浩一时话结,他怎么会没想到这一层呢?重重地叹了口气,事已至此,他又能如何?

  逸萍看出了许世浩的软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其实她并没有绝对的把握云飞真的会原谅她,但凡事总要试一下才行;更何况她可能怀孕,而这可是个有利的筹码。

  不管最后她与云飞的结果如何,她仍不愿为了此事而和她在世上唯一的亲人闹翻,如今得到了舅舅的体谅,她就可以义无反顾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邵小姐!”

  云飞的秘书陈若兰乍见逸萍出现在腾扬集团时吓了一跳。虽然她不知道云飞与逸萍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但是她可以肯定,最近老板心情恶劣的原因,一定是为了眼前这个拿着大把鲜花的美丽女人。

  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见到逸萍了,而云飞又开始了夜夜笙歌的荒唐生活,她原本还以为他们两个已经完了,可是现在逸萍却站在她的面前,还带着一抹甜美的笑容。

  逸萍好笑地看着陈若兰,打趣地说道:“看到我很吃惊吗?”

  陈若兰闻言,立刻察觉自己的失态,对她露出一个歉然的笑容。

  “对不起,邵小姐。”

  “没关系。”她看着底端紧闭的大门,“云飞在吗?”

  “在。”

  陈若兰拿起电话,想通报在裹头的龙云飞。

  逸萍伸手把电话切掉;陈若兰疑惑地看着她的举动。

  “不用打了。”逸萍对她一笑。“我自己进去找他,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可是……”

  逸萍挥挥手,示意若兰不用多吉,便轻快地走向办公室大门。她又不笨,才不要还没见到他的面就被赶出去。

  她轻轻地走了进去,看到他正低着头,不知在看些什么。她尽力不惊动他的走近他的身旁,一直走到他的桌前,才忽然对低着头的他大叫道:“你在看什么?”

  云飞听到忽然而至的大叫声,无可避免的吓了一大跳,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逸萍见状,连忙用手捂住嘴巴,阻止自己差点倾泄而出的笑声。

  云飞稳住自己,气急败坏地盯着她。

  自从知道她欺骗了他之后,他整个人就像疯了似的,白天卖力地投入工作中,晚上比以往还未认识她时更荒唐,女朋友一个换过一个,想藉此说服自己他的生命有没有她都一样。但是没用,他今天早上看到映在镜中的脸庞,不得不对自己承认,只不过离开她两个星期,他整个人就瘦了一大圈。

  而现在看到她,他不由得感到忿忿不平。红润的双颊、晶亮的双眸、微扬的唇色,似乎没有因为两人的分离而显得憔悴;更甚的,他感觉她似乎过得比以前两人在一起时还要更好。

  只不过两个礼拜没见,他怎么会瘦了一大圈?逸萍看到他的模样时,不由得皱起眉头,生气他不懂得照顾自己。

  “你来这里做什么?”云飞站起身来对她吼道。“立刻给我出去!”

  逸萍深吸了口气,把他的话甩在身后,忽然想起手上的百合花。

  “送给你。”

  她把花拿到他的眼前,云飞只是冷冷地瞄了一眼,并没有动手接过来。

  逸萍见他没有任何表示,也不以为意地耸耸肩,迳自把花放在他的桌上。

  “以前都是你送我百合,现在换我送你。”

  云飞看了她一眼,冷冷地问道:“你这是做什么?”

  逸萍爱惨了眼前这个熟悉的脸庞,却恨极了他冷漠的口气。她强迫自己不要对他发脾气,毕竟是她有错在先。

  她对他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温柔地说道:“我这么做不是很明显吗?你是我的未婚夫,我总要迭你一些东西,让生活多增添点情趣,不是吗?”

  云飞闻言,真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他已经把话说绝了,原本以为这一辈子他都不会再见到她了,但万万没有想到她现在竟然还能一派天真地站在他面前,好似什么事都没有改变。

  “你出去。”他用手指着门,“你最好自己走出去,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找警卫来轰你出去。”

  逸萍不在乎地耸耸肩,倒了一杯茶,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

  “可以啊!如果你不怕伤了我肚子里的宝宝,你就找警卫来轰我吧!反正孩子你也有份,你若不在乎我也无话可说。”

  云飞难以置信地看着她。“你怀孕了?”

  逸萍舔舔自己干燥的双唇,对他扮了个鬼脸,“还是有,不过也不一定没有,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不过就算现在没有,以后也一定会有。”

  云飞听她讲了一大串绕口令,只得到一个结论——她又骗了他一次。他怒不可遏地瞪着她,握紧双拳,努力克制住想动手打她的冲动。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