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招蜂引郎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招蜂引郎目录  子纹作品集


招蜂引郎 page 12 作者:子纹

  他们三人出了电梯后,来到这间日本料理店的包厢里,里头罗宛羽的父母已提前来到,他们进来后,大家高兴的开始用餐。

  “这次妈的眼光没有错吧?”关母边用餐边一脸得意的在儿子耳际问道。

  关允桓点了点头。

  罗宛羽则坐在不远处,低垂着头进食,一副文文静静的模样。

  她与他交谈的机会不多,倒是双方父母讲得挺投机的,用完餐后,双方父母索性留下他们两人独处,自己另外找地方说要谈婚事了。

  “妈,这会不会太快了点?”关允桓有些讶异的看着母亲站起身,然后他在桌底下的大腿被人重重的拧一下,他一愣,立刻闭上了嘴。

  “打铁要趁热,而且你不是也挺喜欢宛羽的吗?”

  “这——”大腿又被拧了一下,关允桓的脸色微变,“对啊!”

  “这样就好了,不是吗?总之,你们在这里慢慢培养你们的感情,其他的事,我们老的办就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

  罗宛羽突然发出干咳,打断了他的话。

  关允桓看了她一眼,注意到她目露凶光地瞪了他一眼,立刻噤口。“反正,你听我的安排不会错的。”关母热络的拉着两位未来亲家离开。

  “你不想跟我结婚吗?”待双方家人的背影一消失,罗宛羽立刻露出本来面目,她整个人跪坐在他的面前质问着。

  “没有啊!”她突然逼近,让他一惊,“我只是觉得……不安。”

  “什么不妥!”她索性坐到他的身旁,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模样。

  “这是欺骗。”

  “没错!”她点头同意,“但这也是你同意的。”

  “可是我不知道你会变成这个样子!”他指了指她全身上下,老实说,他看惯了她冶艳的装扮,她突然变成楚楚动人的样子,让他实在不是很能适应。“我妈是被你的外表给骗了,她满心以为你会是个在家相夫教子的好媳妇。”

  “我会啊!”

  “真的吗?”他很怀疑,以她的个性,他看很难。

  她因为他的反问而一愣,最后她耍赖的说:“反正那种还没到的问题,我们先不要理会它。”

  关允桓摇头,一点都不意外她会说出这种话。

  “总之现在事情很顺利,你妈妈很喜欢我,然后我们会结婚,就这样。”

  “可是,你这样——”

  “怎样?我这样不好吗?”罗宛羽将长发一撩,“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才让我自己变成这个样子,你不喜欢吗?”

  “也……也不是说不喜欢,”他慎重的在心中斟酌着字句,“只是……看不惯。”

  “看久了,你就会习惯的。”她突然坐到他的大腿上,手环抱住他的颈子,“其实我这样挺好的,看起来年轻多了,你不觉得吗?’,

  他点点头,虽然看不惯她的新造型,但她看来确实是年轻多了。

  其实她这么打扮也未必全然没有好处,至少他不用再烦恼她的性感装束会便宜了街上的色狼。

  关允桓叹了口气,拥她人怀,低头吻她的颈窝,吸闻着淡淡的香味。

  “你打算就这么改变形象?”

  “谁知道,女人是善变的,不一定改天我又变回来。”罗宛羽晃了晃头,然后俏皮的轻啄他一下。

  他俯下身,火热的唇封住她的嘴。

  她热情的回应让他为之疯狂,恨不得将她一口吞下去。

  他灼热的吻印遍她的颈项,一路滑到她的胸前,她亦忘情地投入着、

  就在这个时候,原本两人以为不可能会有人进来的和室门却被拉了开来,发出的声响也打断了这番热情的拥吻。

  一时之间,时间仿佛定格似的,门外与门内的人一动也不动。

  “谁……谁能解释一下现在是怎么一回事?”关母因为外套忘了拿而踅了回来,可没想到却看到这一幕。

  罗宛羽吞了口口水,这个时候,他这呆子是绝对想不出什么好点子的。

  而她行!只见她仓皇的从他的大腿上滑下,揪住自己凌乱的衣衫,突然一个掩面,冲了出去。

  “喂!你怎么这么跑出去?”关允桓有些惊讶的看着她就这样丢下他,自个儿冲了出去,“你这个样子,好像是我强暴你……”

  看到关母和罗宛羽的父母谴责的眼神同一时间射向他,他立刻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坐了下来。

  “我们关家的脸都被你丢光了,你现在不娶人家也不行了!”关母气愤的转过身,忙不迭的跟罗宛羽的父母道歉。

  这算什么?关允桓无辜的坐着,这根本就不关他的事,不是吗?不过遇上了罗宛羽,他想,他只有认栽了。

  尾声

  “你的脸打算臭到什么时候?”罗宛羽一脸娇媚的看着坐在一旁不发一语的关允桓问道。

  “不要跟我说话!”他气愤难当的看着她试穿一套又一套的礼服。“我承认那天我有错……”她请礼服公司的人先离开一下。此刻,她正穿着一件朱红色的礼服,贴身的剪裁,衬托出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跟你道歉可以吗?”

  “你知不知道我被我妈骂得一无是处,她到现在还照三餐的念我。”他还是一脸气愤。

  这么丢脸的一幕,他一辈子都忘不了。

  “还有你爸妈,他们还真以为我是个色鬼。”

  “你想太多了。”她拍了拍他的脸颊,好似他是个孩子似的吻了他一记,“他们很欣赏你。”

  “才怪!”他啐了一声,“若我女儿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还衣衫不整,我一定会杀了那个男的。”

  听到他的话,她轻笑出声,“我们都要结婚了,你还要为那种小事生气吗?”

  “小事?!”他一脸的不以为然。“明明是你自己爬上我的大腿,为什么最后弄得好像是我要占你便宜似的?”

  有时,他还真是个死脑筋。罗宛羽无奈的摇头笑了笑。

  “我打算穿这件衣服送客,好不好?”她转个话题道-

  “随便你!”关允桓随意的瞄了一眼,根本就没有仔细打量。反正她的身材好,随便穿都好看。

  “这是你说的,我会跟你爸妈说这衣服是你挑的。”

  “随便你!”他还是这么一句话、

  最后,在婚礼当天,关允桓被他的父母赏了很多记白眼,因为直到那天他才发现,原来这件朱红色的晚礼服,是挖背式的剪裁,将她一整片洁白剔透的冰肌玉肤,完整呈现在众多宾客面前。

  她的打扮让在场的男宾全看傻了眼,也令他气得牙痒痒的。

  因为他知道自己又被她摆了一道,而且她还楚楚可怜的跟他爸妈说,这件衣服是他坚持要她穿来送客的。

  “明明就是你自己爱穿这种衣服!”也顾不得会被众人耻笑,他脱下外套,将自己的新婚妻子给包了起来,“还怪到我头上。”

  “奇怪,他们看得到又摸不到,你在气什么?”罗宛羽不以为然的罩着他的西装外套。“而且这件衣服是你同意的。”

  “不要提醒我这件事!”臭着脸,他瞪了一名在偷看他老婆背的色老头一眼,,她的手握了握他的。“真要在大喜之日跟我闹不愉快?”关允桓沉默了好一会儿,“你啊——”

  “我尽量改改看嵝!”她迎向他的目光,深情的看着他。

  “最好说到做到!”四目交接,关允桓终于淡淡的笑了开来,

  不过也无所谓,等你生了孩子身材变形之后,你就不会再这么敢穿了。”那可难讲!罗宛羽心中不以为然,但她没有说出口,反正生了孩子之后,她当不了辣妹,当个辣妈也不错。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