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妄情王子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妄情王子目录  下一页


妄情王子 page 8 作者:子纹

  他并没有因为她的话而放开她,反而在她的耳边、脸颊上印下一连串湿濡的吻。她不停的闪躲,几乎忍不住的反胃,她真怀疑自己疯了,怎么以前会喜欢他的碰触?

  顾不得自己的尖叫将会引来什么样的反应,她张开唇正打算叫人,压在她身上的重量却突然一轻。

  终于恢复自由,她立刻坐起身,却意外的听到杰生的哀叫,于是连忙抬起头,惊愕的双眸大睁。

  杰生用着奇怪又可笑的姿势捂住自己的重要部位,跪坐在地板上,发出痛苦的呻吟。

  莫尔顿五官冷竣的看着他,又给了他的下巴重重的一击,杰生立刻应声倒地。

  茹荻倒抽了一口气,看着倒在地上的杰生,发现自己很难挤出一点声音,只能愣愣的看着莫尔顿。

  他穿着一件轻便的骑马装,靴子上沾了些灰尘,黑发微乱的散在他的脑后,几根不听话的黑发落在额前,他缓缓的走向她。

  "你还好吧?"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她问。

  她愣愣的点点头。

  他浑身紧绷的肌肉,让人一看就知道正处于盛怒之中,他万万没想到,竟然有男人敢在他的地盘上动他的女人,他气愤的想杀了这个不长眼的男人。

  茹荻的手颤抖的指着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杰生,"他……死了吗?"

  "你希望他死吗?"莫尔顿露出一个嗜血的笑容,"我会很乐意的达成你的愿望。"

  "不!"她连忙拉住正打算起身的他,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我想,他已经受够了教训。"

  莫尔顿坐回她的身旁,"以后不能单独跟男人见面。"他带着命令的语气宣布。

  "拜托!"她皱起了眉头,"是他走进来,不是我自愿见他的!而且他是……我的未婚夫。"

  "什么?"莫尔顿的身躯石然变得僵硬。"你的未婚夫?!"

  他瞄了如同老鼠一般蜷曲在地上的杰生,"你竟然会喜欢这种人渣。"

  "他以前很好的。"她打死也不愿承认自己看错了人。

  "是吗?"他怀疑。

  "当然!"她表示,"不过,我已经跟他解除婚约了。"

  "看来你还有点大脑。"

  他的话令她不悦,不过她还是老实的说道:"正确一点来说,应该是说,他坚持要跟我解除婚约。"

  "他不要你?!'他的口气有些古怪。

  她瞄了他一眼,闷闷不乐的点点头。

  "他不要你,还希望跟你温存?"

  "他希望我回到他的身边。"

  他的表情更古怪了,"你的决定?"

  "能有什么决定,他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我,"她耸了耸肩,"我跟他说,我们之间不可能了!因为我已经看清了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其实我该感谢他,毕竟他让我避免了一个可怕的错误。"

  发现杰生开始蠕动,茹荻如同惊弓之鸟往后缩,窝在莫尔顿的怀里,"看来他要醒了。"

  他安抚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原本想问她,她何时跟眼前这个人渣解除婚约,但看目前的情况,他只好把心中的疑问给压下,待会儿再问。

  "真是该死!"杰生呻吟着,"怎么回事?"

  从地板上爬起来,他迷迷糊糊的注视着眼前的人好一阵子,然后惊讶的张大双眼,"莫尔顿王子!"

  他连忙站起身,因为下颚和双腿间的疼痛又瘫坐在地上。

  看到他的模样,茹荻的眼神中流露出怜悯,虽然他活该,但她与他毕竟曾是恋人,不忍心的她站起身,准备伸出援手。

  "你做什么?"莫尔顿眼明手快的拉着她。

  他的力道令她惊讶,"他站不起来,我想帮他。"

  "坐下!'他站起身,抓住杰生的衣领,一把拖起他,"现在,跟茹荻道歉,然后离开。"

  杰生眨着眼睛,搞不清眼前的情况,"你勾搭上了莫尔顿王子!"

  她因为他的话倒抽了一口气,愤怒的红晕染上双颊。

  莫尔顿也因为他话中的不逊而动怒,突然松手,让杰生再次重重的坠在地板上。

  "我要你为你所说的话付出代价!"莫尔顿指着他的鼻尖,拳头在他的面前紧握。

  杰生的脸因为恐惧而扭曲着,颤抖着声音说道:"莫尔顿王子,你不应该威胁我。"

  "你大可试试看,我可不可以!"他神色自若的探手进自己的骑马装里,将怀中的短剑拔出,"这是我在狩猎时,用来扒动物皮的工具,我倒没试过用在人类身上,不知是否会一样好用。"

  "你"

  莫尔顿将吓傻的杰生逼到书桌旁,用剑尖抵住他的喉咙,剑尖接触的地方都出现一个红色的点。

  "你激怒了我!"莫尔顿对他摇摇头,"我好久没有这么生气了。"他的黑眸仿佛想看穿人心似的直视着他。

  '你不能如此,"杰生强迫自己开口,'你若杀了我,会有麻烦的。"

  "我怀疑!"他冷哼了一声,"像你这种人渣,应该相信钱是万能的。你不过是个小卒子,没有人在乎你是否在人间蒸发了。"

  杰生开始发抖,浮现绝望的神情,"茹荻——亲爱的,你当然不会看我变得如此。"

  茹荻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一幕,若说杰生吓傻了,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她已经见识到莫尔顿野蛮的一面,但杰生的话使她的神智恢复,她连忙站起身。

  "冷静点。"她的手放在莫尔顿强健的手臂上,"放开他。"

  莫尔顿侧头看着她,沉思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将短剑移开他的喉咙。

  "天呵!"杰生一得到自由,立刻用手抚着喉咙,明白自己方才正与死神错身而过。

  莫尔顿将手中的短剑丢在书桌上。

  杰生吓得惊呼了一声。

  "滚!"莫尔顿冷冷的说道。

  "可是……"杰生不甘心的望着他僵硬的背影,他离成功己经如此接近,情况会演变至此,他始料未及。

  "还不走!"

  "你快走吧!"看出莫尔又开始动怒,茹荻开口,"有什么事,你改天再来吧!"

  "一辈子都不准再踏进这里,"莫尔顿谴责的看了茹荻一眼,"她不想再见到你,走!"

  杰生见状,只能离去。

  "你帮他求情!'他倒了杯酒,啜了口后,开口问她。

  "当然,"茹荻的口气有着理所当然,"你总不能期待我面无表情的看你在我面前杀了一个人吧!"

  "是因为如此吗?"他怀疑的看着她。

  "不然呢?"她不解的反问。

  "没有感情的成份?"

  她怀疑他是否在吃醋?

  这实在荒谬,他这么高高在上又不可一世,竟然会跟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争风吃醋。

  "听说你对我的朋友不礼貌!"纽曼用力的将书房的门打开。

  莫尔顿不快的面对他。

  纽曼一愣,目光来回的看着房里的两人,而两人的面部表情都略显僵硬而不自然。

  "看来,我打扰了你们!对不起!或许我可以晚点再来。"

  "没有必要!"茹荻的声音制止了纽曼离去的步伐,"我跟莫尔顿先生没什么好说的了,你们谈吧!"

  "茹荻——"

  莫尔顿口气中的不悦,使得她的脚步更快。

  "我情愿跟他的狗相处,也不想再跟他交谈。"在经过纽曼的身旁时,她的口气泄露了不满。

  这是什么意思?纽曼不解的目送她离去,一转身,却对上莫尔顿僵硬的如同花冈岩的五官。

  "看来——我来的真的不是时候。"他可不希望倒媚的成为他人的受气包。

  冷淡的瞄了他一眼,莫尔顿在书桌后坐了下来。

  "你刚说,我对你的朋友不礼貌!"莫尔顿拿起桌上的短剑把玩着。

  "是的。"经他一提醒,纽曼如梦初醒,"我将请杰生前往格罗,成为皇室的律师团。"

  "杰生?!'她皱起眉头,"方才那个男人?"

  "对!我叫他在书房等……"他的话还没说完,锐利的短剑立刻朝他的脸飞过来,他惊呼一声,头连忙一侧,剑不偏不倚的落在他身后的门上,"你……你疯了啊?"一紧张起来,他就变得结巴。

  "原来是你惹来这个麻烦!"莫尔的眼睛危险的微眯。

  "麻烦?!"他觉得莫名其妙。

  "不要一副天真的样子,"他的双拳紧握,关节发出咯咯的声音,"这个男人是茹荻的未婚夫,你知道吗?"

  "是吗?"纽曼无辜的耸耸肩。

  莫尔仔细的审视着他,"在我见过茹荻第一次面后,没多久,她便出现在我的地盘上,是你搞的鬼?"

  纽曼假笑了声,"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他状似严肃的看着纽曼,不发一言。

  "好吧!我承认。"纽曼泄气的坐在沙发上,看到莫尔顿那种不客气的眼神,令人打心底发冷,"其实你该感激我。"他咕哝的说道。

  为了让茹荻来这里,他可费了好大的工夫,也包括了一小部份的不合法,毕竟他擅改了茹荻父亲的遗嘱,还编了一套说辞,让茹荻信以为真,不过,他都是为了莫尔顿。

  "你该知道,"他无辜的耸耸肩,"只是一点小小的谎言。"

  莫尔顿很怀疑纽曼口中所言的小小谎言,但他不愿去追究,"我不想再看到那个人渣。"

  "如你所愿。"反正杰生本来就是这件事情的一颗棋子,事情结束了,他自然没有存在的必要。"只是,你要回格罗了吗?"

  莫尔顿瞪着他,"该回去,我自然会回去。"

  "若你打算跟茹荻结婚,基于礼数,你还是得回去禀告父亲和母亲,不过你认为,他们会同意吗?"

  "这不关你的事。"他双手交生在书桌上,冷淡的注视着纽曼。

  "我只是想表达我对你的关心。"他热心的说。

  "你管好你自己便成了。"莫尔顿对他的热心一点都不领情。

  "好吧!"看来莫尔顿喜欢上茹荻了,但莫尔顿的脾气还是不好,他还记得当年休瓦也跟莫尔顿一般阴沉,但遇到了所爱的女人,脾气就改变了,但显然感情不是同理可证的。

  纽曼怯生生的看了眼门上的短剑,真不知道莫尔顿火爆的脾气什么时候才会有所改进。

  若他一辈子不改,那要与他相守一生的女人就可怜了!

  纽曼想到茹荻,在心中叹了口气。

  第七章

  在马夫的协助下,茹荻跨上一匹温驯的牝马。

  这是莫尔顿刚买来的小马,柏太太偷偷告诉她,这是他买来送她的,但他却没对她多说些什么,只说她有空的话,可以骑骑看。

  他仍是那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一点都不讨人喜欢。偏偏自己却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其实爱上他,并不算是件令人手足无措的事,虽然他有时的举动实在令人不以为然。

  纽曼昨天才离开,她发觉她会想念有他在的时光,毕竟莫尔顿的话不多,而一张嘴总不知休息为何物的纽曼着实为这个古堡带来了一些欢愉的气氛,但她也聪明的不与纽曼太过接近,因为她看得出莫尔顿的不快。

  莫尔顿果然是个矛盾的个体!虽然自信,似有若无的担心却在她身边出现的男人,她怀疑遇上他之后,她是否还会爱上其他人,不过,这些话她没有告诉他。

  她不想让原本就自大的他,听了她这些话后,更加的不可一世。

  "可以吗?"卓光生看着她问道,"没问题吧?"

  茹荻点点头,"应该没什么问题。"

  她顺了下金色长发,骑马的感觉其实不错,她很享受骑马时,风吹拂过头发的快感。

  "卓先生,让我自己来吧!"

  卓先生怀疑的看着她,"你确定吗?"

  她肯定的点点头,手握着缓绳,脚踝轻轻碰触马腹,马便扬起步伐,绕着马栏跑了几圈,而她也渐渐放松,让马拉大步伐。

  她的嘴角扬起一个笑容,眼角突然瞄到不远处的人影,心神微微涣散,手中的缰绳一松,她连忙重新拉住,将马停下来。

  直到马匹完全静止,她才呼了口气,把头面向骑在黑马上的莫尔顿。

  最近他忙着训练取名"风轮"的黑马。

  假以时日,或许这匹马真能在安马场上跑出令人骄傲的成绩。至少昨夜,莫尔顿是如此信心十足的对她表示。

  "你的骑术有待加强。"莫尔顿讽刺的声音扬起,微微一夹风轮的马腹,它就在草地上奔跑起来,而且愈跑愈快。

  莫尔顿将房子压低,几乎贴着它的脖子,自在的模样仿佛与马融合为一。

  她看着他,忍不住微扬起嘴角,明白他是在向她炫耀他精湛的骑术,想令她崇拜他,就如同他的侍卫崇拜他一般。

  原本,她是抱着欣赏的角度看着他与黑马一同奔驰,但他突然转向,朝她的方向直直奔来,眼看就要冲破栅栏。

  茹荻见状,倒抽了口冷气,不过显然她低估了马,也低估了莫尔顿的骑术,黑马优美的跃过栅栏,停在她的面前。

  "你不要命了!"她皱起眉头,他方才的举动真的吓坏她了。

  "它是匹好马。"他的手轻柔的拍了拍马匹的颈项,"它将会为我带来无数的财富。"他根本没把她的话听进去。

  她怒视了他一眼,脚轻轻踢一马腹,让它小跑步在修剪整齐的骑马道上。

  莫尔顿不发一言的看着她。

  "或许我们可以试点刺激的。"在她经过他的身旁时,他拉高嗓门说道。

  她将马给停下,兴趣缺缺的看着他。

  "看到那里了吗?"他指着不远处的树林,"我跟你比赛,看谁先到。"

  她衡量了下距离,摇了摇头,她又不是呆子,白痴都看得出来,她这个初学者根本毫无胜算。

  "我可以让你先开跑。"莫尔顿的黑眸闪着期待的光芒。

  看他的模样,她忍不住露出一个微笑,下意识的,她不想令他失望。

  "好吧!"她踢了下马腹,率先冲了出去,虽说是比赛,但她根本就没把输赢放在心上。

  卓先生在栅栏外见状,连忙打开栅门,让茹荻和莫尔顿将马骑出骑马道。

  这可算是她第一次将马骑出骑马道以外的地方,她放大胆的让马驰骋在草原上,感受另外一种自由奔放的感觉。

  今天的天气很好,迎面的和风、温暖的阳光、花香和草香充斥在四周,她俯身在马颈上,催促着它加大步伐。

  越过小溪上的桥,才听到有力的马蹄声由远而近,她的嘴角扬起一丝笑容,让她的马跑得更快。

  没多久,莫尔顿的黑马迎了上来,经过她时,他对她吹了声口哨。

  她分心的看了他一眼,莫尔顿便超越了她整整半个马身,之后,不管她加快或是放慢,他就只赢她半个马身。

  她知道他在跟她玩游戏,若是以前,或许她早就生气了,但现在,她发现她明白他的脾气。

  他就像个孩子似的,迎合他,他便会心情大好,当他不发怒时,其实他是个很好的伴。

  他领着她在一栋木屋前停了下来,屋前还有些燃尽的薪柴,不过看来放在那里已经好一阵子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