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甄蓁 > 二见钟情小俩口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二见钟情小俩口目录  下一页


二见钟情小俩口 page 12 作者:甄蓁

  他不理会她的挣扎,更加用力地抱紧了她。

  “这是什么啊?”

  趁着他稍微松手的机会,夏瑾故意溜出他的怀抱,扯开话题。

  只见他书桌上摆着笔记型电脑以及一堆散乱的资料,似乎还在等着主人整理。

  书桌一边的传真机,满满的都是公司传来的文件,上面写着急件、特急件,等待着他的批阅。

  “你在家里还工作啊?”夏瑾轻轻挣脱他的怀抱,走到他的书桌前,拿起其中一份文件,上头写着“业务部经营月报表”。

  “是啊!”

  他走到书桌前,稍微整理那些快满出来的传真,叹了口气,又道:“这几天为了你的事,把公司的事丢下不管,搞不好百货公司都要倒了。”

  “真的吗?”见到他苦恼的表情,夏瑾吓了一跳。

  “骗你的啦,你怎么会这么好骗。”楚唯新笑了出来,忍不住捏了捏她的鼻子。

  “你很讨厌耶,害我还当真了。”

  “谁叫你笨,还笨到跟我回家。”

  “那我现在走好了。”夏瑾赌气的转身,作势要离开他的房间。

  “你怎么可以走。”他抓住她,笑容满面地将她抱得紧紧的。“对不起嘛,我不应该跟你扯这些有的没的,我真该死。”

  他稍一施力,将夏瑾抱起,让她坐在书桌上头,不断的吻着她一次三次的占有她的嘴,夏瑾闭上了眼睛,感觉着他充满欲望的唇,温热的舌尖,不断找着机会探入她的口中。

  突如其来的激情,令她不自觉的回应着。

  夏瑾伸出双手,来回抚摸他结实的胸膛,令楚唯新更加疯狂,两人的呼吸急促了起来。

  楚唯新伸出手紧扣着她的腰,令夏瑾不安的扭动着,却只是让两人的距离更加贴近,他的另一只手慢慢伸进她的领口,滑上她洁白、饱满的胸部。

  “我怕。”夏瑾抓住他的手,一脸无助的神情。

  接下来会发生的事,她并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想到当真的遇到时,却是那么手足无措。

  “只要你相信我,就什么都不必怕。你相信我吗?”楚唯新语气坚定的安抚着她。

  夏瑾望着地上的玫瑰花海,心中有了决定。“我相信。”

  她卸下了心防,不再阻止他的求欢。

  有了夏瑾的允许,他的吻变得更加挑逗、狂乱。

  她闭起双眼,微微发着抖,感觉到楚唯新正慢慢解开她的扣子,卸下她最后一道防线。

  “你好美。”他不禁赞美着。

  她知道他正在看着赤裸的自己,但是她只能全身发着抖,却没有勇气睁开双眼。

  突然,夏瑾感到他灼热的手掌轻轻抚摸着她,接着,他的吻顺着她优美的躯体往下滑去,来到了胸前,那种奇异的感觉,令她忍不住呻吟出声。

  楚唯新再也受不了了,他抱起她走向床边,小心翼翼的将她放在正中央,看着依然不敢睁开眼的她。

  他低头轻吻着她浑圆的肩头以及性感的锁骨,夏瑾连连娇喘,不断表达着她喜欢他带给她的感觉,小腹渐渐涌上一股炽热,令她的呼吸更加急促了起来,脑袋更是空白一片。

  更别提几乎要为她疯狂的楚唯新了。

  “相信我吗?”

  “嗯。”

  夏瑾毫不迟疑的点了点头,对于他,已经没有丝毫怀疑之心。

  楚唯新开始加重动作,粗重的喘息声,仿佛要丢开自我般,不顾一切的为她疯狂。

  终于,楚唯新用尽全身的力气,伴随着她的呻吟,无法控制的呼喊了起来。他突然伸出手臂紧抱住她,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短暂的快感,脸上尽是愉悦的表情。

  云雨过后,两人喘着气,紧紧相拥着,虽不发一语,但是满满的情意却快将他们淹没。

  楚唯新贴心的为赤裸的彼此盖上棉被,在底下分享着彼此的温度。激情过后的夏瑾,看起来格外美丽,现在就像只小猫般,娇羞的躲在他的胸膛前。

  他用宠爱的眼神看着她并且伸出手来,为她梳理因为刚才过于激动的举止而有些散乱的秀发。

  在情人的低声絮语当中,两人相拥着沉沉入睡;深夜里,天空的星子闪耀着点点光芒,仿佛也在为他们祝福……

  第九章

  这一天,夏家姐妹、刘子轩还有楚唯新四人,正在楚家的别墅里召开“紧急会议”。

  夏瑾找他们来,向他们坦白和楚唯新当年发生的事情,以致影响到开发案取消,还有她与父亲多年来的父女心结。

  现在她和楚唯新都希望让两家长辈化解多年来对彼此的不满,更希望因为如此,让上一代的恩怨不致影响到这一代的感情,他们两人的恋情能受到长辈的祝福。

  “难怪你都不喜欢回家。”

  当初夏心兰年纪尚小,并不知道此事的来龙去脉,一直到现在才明白,姐姐夏瑾为何一毕业就坚持北上工作的原因。

  “是啊。”

  “真是难为你了。”夏心兰贴心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这就是命中注定吧,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情,我也不会认识楚唯新,更不会跟他在一起。”

  “真是缘分。”

  “是啊。”楚唯新也有同感。

  “别说这些了,大家赶快帮我想个办法吧,每次看到爸爸在说当年开发案取消的事情,我心里就好难过啊。”夏瑾说到这里,沉下了脸。

  贴心的楚唯新,伸出手与她十指紧扣着,不断安慰着她。

  “我有个好主意,可以让你爷爷再继续当年的开发案。”

  夏心兰突然一脸得意,向大家说道。

  “你会想出什么好主意啊!”刘子轩忍不住吐槽。

  “喂!好歹我也是名校的大学生,你们不相信我,要相信谁啊?”

  “你有什么好主意?”看到她一脸笃定,楚唯新忍不住好奇地问道。

  “来,我告诉你们,不过要大家配合就是了……”

  夏心兰得意洋洋地将计划说了一遍“这样子好吗?”“太冒险了吧!”

  “这是什么烂主意啊!”刘子轩更是不给她面子,直接说道。

  听完她的“好主意”,大家面面相觑,你看我、我看你,一脸迷惘的样子。

  “那我们举手表决好了。”见到大家犹豫不决的样子,夏心兰又道。语毕,她率先举起了手。“我先一票,大家呢?”

  “好像满好玩的,我也加入好了。”没想到楚唯新也举起了手。

  “你疯啦,这个小女孩的话也能听啊!”刘子轩见到楚唯新举手,忍不住摇头。

  “姐,你呢?‘姐夫’都答应了耶!”

  “嗯……好吧……”听到夏心兰满嘴甜言蜜语,还叫起“姐夫”来了,她也忍不住跟随着两人举起手。

  “天啊,你们都疯了不成?”

  “那你呢?”夏心兰见到大家都赞成,更加得意了起来,向刘子轩问道。

  “你们……唉!”

  见到连夏瑾都举起了手,三票对一票,自己是输定了,他也只有跟着举手的分了。

  “耶!好棒。”见到自己得胜,夏心兰乐得手舞足蹈。

  “唉!”然而,夏瑾还是不免担心的叹了一口气。“真的会成功吗?”

  “你放心,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一定会帮你把事情处理完成的吗?”楚唯新柔声安慰着她。

  “但是,你爷爷真的会让十几年前的开发案死而复生吗?”

  在夏瑾模糊的印象里,楚正天似乎是个相当严肃而倔强的老人,他会因为这个计划,真的推翻他十几年前一口拒绝的开发案吗?

  这似乎还是个未知数。

  “你放心。”

  虽然楚唯新也没有十成的把握,但还是拍了拍她的手,给她一个灿烂的微笑,要她安心。

  无论结局如何,他永远不会放弃她的。

  ☆☆☆

  在楚唯新的再三邀约之下,现在长住在台北、鲜少远行的楚正天,终于再次回到当初他成长的故乡,心中有着无限的感慨。

  望着四周渐渐熟悉的景色,他连忙要司机停下来,想慢慢的散步,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

  他慢慢的走过一处树林,再弯过去,来到他当年兴建的别墅前。

  数十年前在这个地方,这栋别墅是最富丽堂皇、美轮美奂的,但是经过这些年的风霜洗礼,别墅已经变得老旧不堪了。

  他望着这栋建筑物回想往事,当年他与村长在这里共同讨论签定开发案,也在这里,目睹自己的宝贝金孙差点溺水身亡……

  “唉!”想到这里,他忍不住长长的叹了口气。

  “咦,你不是楚氏集团的董事长吗?”

  一群要去田里耕种、正好路过的老村民,眼尖的发现了他,便热情的与他打招呼。

  “真没想到,你会再回到这个地方来。”

  “老董事长,好久不见了,你还是一样,都没有变啊!”

  村民热情的反应,让楚正天着实感到意外。

  因为他知道,当年突然取消开发案,让那些引颈盼望的村民大失所望,村民十分不高兴,有些更是对他破口大骂。

  没想到,再次见到他的反应,却是如此亲切。

  尤其那些当年对他十分不满的老村民,见到他却仿佛是见到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完全忘了当年的事情。

  为何他们不介意当年他做下的自私决定?为何村民见到他依然坦然自若?反而是他,这么多年来心中好像有块大石头,狠狠压着心脏呢!

  看着热情纯朴的村民争着与他问好,对于过往的事情,仿佛全都不在意,楚正天内心的感受格外复杂,他感到十分难堪,甚至开始后悔,当年为何做下如此鲁莽的决定,让这个开发案停止。

  正当他回忆着往事时,突然有人走近,惊讶的看着他叫道:“董事长!”

  曾经担任楚正天司机十几年之久的老刘,望着站在外头的人,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老刘,好久不见了。”

  见到多年不见的老刘,楚正天更是想起那年在村子里发生的点点滴滴,露出了难得的微笑,亲切的上前与他寒暄。

  “董事长,我也好久没见到你了。”老刘热情的握住楚正天的手。老刘退休后,因为无妻无子、没有牵挂,于是主动要求隐居乡间,因为喜欢幸福村的环境,便搬到这里来了。

  多年不见,两人都老了好多,白发更是添了不少,看在彼此眼里,更是不胜唏嘘,老刘激动到眼眶泛泪。

  “对了,董事长,你怎么会来呢?”等那群村民走后,老刘问道。

  “是唯新找我来的,现在他正住在这栋别墅里。”

  ☆☆☆

  “爷爷,您有多久没回来这里啦?”

  黄昏时刻,楚正天与楚唯新祖孙两人在村子的步道上散步。

  “十几年有啦!”祖孙俩难得有这种闲情逸致,对于这特别的时光,都十分珍惜。

  “还记得那时你还在念书,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你都这么大了。”

  “可是爷爷在我心里,一点都没变啊!”

  “呵呵呵,你这张嘴巴真甜,一定很会哄女孩子吧?”

  “没有啦。”

  “有没有女朋友?带回来给爷爷看看啊!”

  “有机会的话。”

  谈笑之间,不知有意或无意,他们两人居然走到当年开发案的预定地来了。

  “没想到村人还是那么热情啊!”

  看着这片土地,他想起刚才村民对他的热情,仿佛已将数十年前的事情忘记了一般,反而是自己,似乎不曾忘记这件事。

  “是啊,所以我才决定在这边多待一段时间,这里真是个好地方。”楚唯新连忙又道。

  “没想到,这里变得这么荒凉。”走到预定地上,楚正天叹道。

  “为什么爷爷看到这块土地,就好像心事重重呢?”楚唯新抓到好机会,连忙装傻地问道。

  “你忘了吗?当年都是因为你啊。”楚正天笑了笑,将当年发生的事情包括溺水事件、他愤而取消开发案的前因后果,全都告诉了楚唯新。

  “原来如此。”

  虽然他都明了于心,但还是假装恍然大悟的样子,并且不忘扶着爷爷,往他们预定好的方向走去。

  走着走着,眼尖的楚唯新夸张的指着前方大叫了起来。

  “咦,那两个人在做什么啊?”

  楚正天往他指的方向望去,只见那边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男的穿着西装,手上拿着蓝图,正不断对着预定地比手划脚。

  另一名穿着套装,看起来十分年轻的小姐,手上拿着图筒,另一手拿着男用公事包,看起来像是那名男士的秘书。

  “铃——”

  “林秘书,帮我接一下电话。”男用公事包里的手机突然响起,那名男子交代道。

  “是的。喂?”她才出声,突然高了八度。“Yes,sure……”

  接着用英文与电话另一头的人噼哩啪啦的说了起来。

  “沈总,这次我们真的谈成了!”用英文说了一会儿后,那位秘书终于挂上电话,兴奋的道。

  “哦,真的吗?”男子终于放下手中的蓝图。

  “真没想到美国方面会答应这个案子,毕竟这是在台湾的首创,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建立这么庞大的主题游乐园。”女秘书语带兴奋的道。

  “算他们有眼光,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么好的土地,之前的人不知道在干什么,居然让它荒废这么久,真是浪费了。”那男子一脸愤慨的说道,下意识地摸了摸梳得油亮的西装头,好像有点不习惯似的。

  林秘书推了推脸上的黑框眼镜,又道:“听说这块土地是楚氏集团的,真没想到,在内地这么有名的企业,居然不知道这块土地的价值啊!”

  “林秘书,你确定美国那边真的没问题吧?这可是数十亿的大案子啊!”他夸张的举起了手,口沫横飞的问道。

  “沈总,你放心,跟我们合作的公司在全世界都有兴建游乐园的经验,这次他们的专业人员经过多方评估后,马上就跟我们签下了合约。”那位秘书见他如此,声调也抬高了不少,滔滔不绝的说道。

  “说的也是,你再跟我说一遍这个游乐场的计划吧。”

  “是的,在第一期工程部分,我们将兴建海洋生态主题乐园,包括海洋生物的现场表演秀、游乐设施。在第二期工程部分,我们更计划建造世界花园、儿童乐园、水族馆、雀鸟天堂及机动游戏等内容……”林秘书像是背书般,不断地向上司报告着。

  “但是目前我们比较无法确定土地问题,因为我们还没有跟楚氏集团洽谈过买土地的事。”介绍完兴建的计划,林秘书又分析土地问题。

  “你放心,等我们回台北就立刻开始和他们洽谈,这问题好解决,反正楚氏集团根本不知道这块土地的价值嘛!”那位被称做沈总的男子笑得夸张极了,仿佛连下巴都快掉了下来。

  他们似乎没有察觉楚正天与楚唯新的存在,说话十分大声。

  “走吧,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赶回台北了。”

  那两人收拾好东西,见到楚正天与楚唯新就在后头不远处,虽然略感诧异,但还是快速的离去了。这一切,都看在楚正天与楚唯新眼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