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甄蓁 > 二见钟情小俩口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二见钟情小俩口目录  下一页


二见钟情小俩口 page 9 作者:甄蓁

  楚唯新紧抱住她,不让她有逃走的机会,再也忍不住心中对她的渴望,猛然低下头,开始了一个充满欲望却又带着深情的吻。

  “嗯……”夏瑾忍不住娇喘出声,她感到不安,想要逃离。

  然而她的呻吟及挣脱的举动,却只让楚唯新男性的原始欲望宛如火山爆发般更加无法收拾。

  他不断疯狂地吻着她已然红肿的双唇,深情吸吮着她性感纤细的脖子。

  夏瑾全身无力,双脚几乎站不住了,要不是楚唯新霸气的紧揽住她的腰,她老早就整个人瘫软了下去。一波又一波情欲的浪潮,不断冲击、拍打着她,她无力抵挡,只能不自觉的回应起他的热情,开始坦白对他的爱恋。

  “我真希望,我们不是在电梯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楚唯新终于舍得放手,离开被他亲吻得红肿的双唇,用着低沉性感的声音说道。

  话里有话,他表达着对她的情意,他想要的,是她的全部、她的永远、她的一切。

  “我真的好想跟你在一起,别再从我身边逃开了,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日子。”

  “我……”

  夏瑾话都还没说完,楚唯新又突然激切的吻住她,像是一波波疯狂的浪潮,正直攻山顶。

  稍微恢复理智的夏瑾又被他这番攻势搞得无法思考,她忍不住张开双唇,任由他亲吻,不断探索着她唇里的芳香。

  她紧抱住他,疯狂的沉浸在他的需求当中,甚至整个人忍不住发起抖来,不得不对自己坦白,她也是爱他、也是想要他的。

  她根本无法抵挡他致命的吸引力,越是躲着他、越是压抑自己的情感,她越是知道,她早就深深爱上他,难以脱逃了。

  因为,他早就在她身边,撒下了一张牢牢密密的情网…

  “爱我吗?”

  终于,楚唯新放开了她,伸出手在她耳边抚摸着,脸庞紧贴着她脸侧,吸取着她的味道,轻轻开口问着。

  原本按下延长键的电梯门,此时又缓缓关上,幸好楚唯新眼明手快,又再度按下延长键,争取更多的时间,好好的跟她“交谈”。

  “爱?”

  夏瑾猛然回神,恢复理智,用力推开楚唯新,他冷不防地被推到电梯的另一边,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你又怎么了?我说错哪句话了?”莫名其妙的楚唯新,抚着被撞痛的背,用着无辜的眼神问道。

  “你还敢问我,问问你自己啊!”她……还是没办法忘记过去那痛苦的回忆,以及他欺骗她的事。

  “说到这里,我倒想问你,为何你又回来做电梯小姐了,你不是调到内勤单位了吗?”

  “你不知道吗?”夏瑛挑着眉,仔细玩味着他的问题。

  “我怎么会知道?”

  楚唯新苦笑着,这段时间忙着百货公司周年庆的事,对于内部的调动,他反而鲜少过问了。

  而且打从上回宋秘书劝告过他之后,他彻底反省了一下,决定上班时好好工作,对于她职位的变动,他不是很清楚。

  “前几天我犯了个小错,赖经理就借故把我调下来了。”

  夏瑾仔细观察着他的表情,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什么?”楚唯新先是一愣,随即气愤地为夏瑾抱不平。

  “怎么可能,我去问他,赖经理竟然敢自作主张!”当时他因为性骚扰案而处罚赖经理,没想到却让赖经理记恨在心,找机会将夏瑾调职。

  “不用了。”没想到,夏瑾却摇头拒绝。

  “为什么?”

  “哼!”夏瑾冷笑一声,提高声量,可以感受到她越来越激烈愤怒的情绪。“难道你可以叫赖经理把我升回去,或者把我调离这个单位?”

  “这……”

  楚唯新一脸为难,身为总经理的他的确是有这个权力,但是,夏瑾还不知道他的来头,更不知道他的身份,他该如何帮助她度过这个难关?还有,该如何开口告诉她这其中的一切巧合呢?

  他从未想过要隐瞒自己的总经理身份,只是当时的情势十分复杂,令他说不出口。

  没想到,这个谎言到了最后却变成越滚越大的雪球,变成包裹着糖衣的毒药,任谁吃下,都会有苦难言、必死无疑。

  “不用麻烦了‘总经理’。”

  正当楚唯新还在沉思要如何开口解释时,却被夏瑾的话吓了一大跳。

  “你知道了?”

  “嗯。”夏瑾面无表情,心中波涛汹涌。

  “那你会怪我之前瞒着你吗?其实,我一直很想告诉你实话,但是却苦于没有机会。”楚唯新似乎松了一口气,他滔滔不绝的向她诉说着这段时间的挣扎及痛苦。

  “我还知道,你爷爷叫楚正天,更知道楚氏集团。”

  “想不到你还有做功课,不错、不错。”

  楚唯新惊讶的摸着她的头,不断称赞她,全然不知道,这些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啪!”

  突然,响亮清脆的巴掌声,回荡在电梯狭小的空间里。

  楚唯新惊讶的表情透过电梯的镜墙,显得更加鲜明。

  “为什么打我?”无缘无故的被打了个巴掌,楚唯新再怎么爱她,还是忍不住大声起来。

  “就凭你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就凭你,是楚正天的孙子!”

  “家境、身份,还有出生的环境,是天生注定的事实,是没有人能改变的。就算我当初没跟你讲实话,你需要这么生气,打我出气吗?”

  “就凭你这番话,我就该再打你一巴掌。”

  “你够了没有,再打我翻脸了!”

  幸好楚唯新眼明手快,机警的抓住她的右手,不让她有机可乘。

  “我们的相遇根本是不对的,而今天发生的一切,更是错误的。”

  夏瑾甩开楚唯新的手,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下来,她发疯似的冲了出去,不理会楚唯新在背后的呼唤。

  “你要去哪里?”楚唯新快手快脚的抓住她,皱眉问道。

  “你怎么了?”

  “你还不懂吗?你是高高在上的总经理,而我只是个小小的电梯小姐罢了,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什么身份、权势,都只是身外之物罢了,我不在乎,我只在意你对我的看法,你难道不知道吗?”

  “来不及了……”夏瑾哭得梨花带雨,不断摇着头。

  楚唯新心疼的想要为她擦拭泪水,却被她快速避开。

  “你到底怎么了?”

  “谁叫你是‘他’……”夏瑾话中有话的说道。

  “什么意思?”

  “反正我们不会有结果、不会被祝福的,明知道结局不会幸福,倒不如在一切还没有太晚之前……结束吧!”

  “夏瑾。”

  听到她的话,楚唯新整个人都傻了,她到底在说什么?为何他感觉到她内心有着深深的悲哀,以及隐瞒着他的秘密呢?

  “别再说了,我承认,我对你动心过,但是,就这样子吧!别让我恨你一辈子。”

  “恨?我只是没有告诉你我真正的身份罢了,需要‘恨’我吗?”楚唯新莫名其妙地看着她,不知她为何用这么强烈的字眼。

  “没错,别让我恨你。”

  夏瑾讲得斩钉截铁,眼神充满了怨气。

  “为什么?”

  楚唯新痛苦的语气,并没有引起夏瑾的同情,反而只让她更加失去理智,不停地疯狂大叫。“放手!”

  “夏瑾……”

  他叹了口气,看这个情况,现在再说什么她都不会接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甩开他的手,转头离去。

  呆了好一会儿,他才恢复神智,失控地在停车场里找她。

  但是,无论他再怎么寻找,她却像蒸发的空气般消失在停车场里。

  他只能带着满脑子解不开的疑问,以及留在脸上仍然火热的手指印,像只无头苍蝇不断地在停车场、百货公司里,疯狂的寻找着她的身影、寻找着那份消失的爱情……

  第七章

  “怎么这么突然呢?”刘子轩一进门,不敢相信地向颓然坐在沙发上的夏心兰问道。

  “不知道啊,她昨天回来后,就关在房间里一个人哭了好久,我怎么劝她都没有用,没想到,今天起来就发现她不见了。”夏心兰叹了口气,一脸担优的说道。姐姐这次突然离开,快把她吓死了,情急之下,只有找青梅竹马的好友刘子轩来帮忙。

  刘子轩看见桌上的纸条,上面只写着短短两句话——“我要出去散心,不用担心。”

  “真是令人担心的家伙啊,没想到她居然就这样消失了。”他摇摇头说道。

  “就是啊,令人急死了。”

  “找到人了吗?”

  “没有。”夏心兰叹了口气,摇摇头,突然,灵机一动地问道:“对了!会不会跟那个男的有关?”

  “哪个男的?”

  “你不知道吗?”夏心兰惊讶的道。

  夏瑾与她姐妹情深、无话不谈,自然会聊到女孩子的私密心事,有关这段日子以来夏瑾与楚唯新发生的一切点点滴滴,她全都知道。

  “感觉得出来姐姐对他颇有好感哦!”

  夏心兰将这阵子夏瑾感情上发生的事情,毫无隐瞒的向刘子轩说明,最后下了一句结论。

  “怎么可能!”

  听到夏心兰的话,刘子轩的心如遭雷击,不断摇着头,脸上痛苦的表情,看得出内心的失落。

  曾经以为,一同长大的夏瑾将是他的新娘、一辈子的伴侣,没想到楚唯新出现后,一切却变了样,他不禁失望、难过了起来。

  “子轩哥哥,你要想开点,我知道你喜欢我姐姐很久了,但是,爱情这种事是不能勉强的。”

  夏心兰人小鬼大,看到刘子轩听到夏瑾心有所属、失魂落魄的样子,故作大人样地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别乱讲话了。”刘子轩胀红着脸默认事实,看着好心安慰的夏心兰,只能苦笑。

  “我没有乱讲话,我们认识多久了,你别装了好不好。”夏心兰露出顽皮的笑容,要刘子轩承认他的心事。

  “别乱讲了,咳咳咳。”为了掩饰紧张,刘子轩连忙端起水杯,没想到却呛到,更突显了他的狼狈。

  “哈哈哈。”夏心兰见他这样,更是乐不可支地大笑了起来。

  “我生气哦。”

  “好啦,我不闹了,先找到姐姐再说吧!”

  两人正讨论着她可能去的地方时,门铃声突然响起。

  “会不会是姐姐回来了?”夏心兰兴奋的道,连忙冲过去开门。

  “唉哦!怎么会是你。”门口传来夏心兰高八度的嗓音,惹得刘子轩忍不住起身探头望去。

  只见楚唯新站在门口,正与夏心兰在交谈。他一脸紧张、严肃的神情,看得出来也是为了夏瑾失踪的事情前来的。

  “你来做什么?”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尤其刚才听到夏瑾与他之间的事情,刘子轩的脸色自然不会好看到哪里去,深藏在心中许久的妒意忍不信在此时爆发开来。

  “子轩哥哥,我刚才说的就是‘他’啦,姐姐喜欢的家伙。”

  无奈夏心兰是个毫无心机的家伙,看不出他眼中流露出的愤怒,还兴奋地向他介绍。

  “夏瑾呢?我找她一整天了。”

  楚唯新双眼泛红、带着血丝,优郁的神情,写满了对夏瑾的担心。

  看到他的神情,刘子轩马上明白了一切,夏瑾消失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不理会夏心兰的尖叫与阻止,他冲上前去抓住楚唯新的领子,大声吼道:“原来真的是因为你的关系,夏瑾人呢?”

  “你们也不知道吗?今天我知道她辞职后,我就不断在找她,连你们也不知道吗?”

  “辞职?!”夏心兰与刘子轩的声音,都快把屋顶给掀掉了。

  “怎么会这样?”

  “完了,这下子事情真的大条了。”

  原来,夏瑾不只不告而别,居然连工作都辞掉了,到底是怎样的刺激,让她决定放弃这一切,远走高飞呢?

  夏心兰与刘子轩互看一眼,看见彼此眼中的无助。他们太了解一同长大的夏瑾了,她会舍得抛开一切、远走高飞,足以证明在她的世界里发生了一场很大的风暴,他们越想越不安。

  “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刘子轩忍住怒气,松开抓着楚唯新领子的手问道。

  楚唯新眉头深锁,叹了口气,将昨日夏瑾在电梯发狂打他一巴掌的事情,告诉了他们。

  “她到底恨我什么?我实在搞不懂啊?”

  楚唯新痛苦的诉说着他的疑问,看得出来,他深陷情海之中,难以自拔。

  “因为你骗了她,隐瞒了你的身份,‘总、经、理’!”刘子轩加重了语气,提醒着是因为他的欺骗,才造成这样的后果。

  “我一直想找机会向她说明,这真的是阴错阳差造成的误会啊。没有必要因为这样而‘恨’我吧?”楚唯新着急的说明他内心的无奈。

  三人不说话,各自想着彼此的心事,沉思了一会儿后,楚唯新继续用痛苦的声音,缓缓道出他的心情。

  “我真的是爱她的,如果她这么讨厌我的身份,那我宁愿不当什么总经理,只要能挽回她的心,我什么都愿意做。”

  “来不及了。”刘子轩苦笑着说道。

  “为什么?”

  “谁叫你是‘那个人’。”

  “什么意思?”

  楚唯新见他似乎话中有话的样子,想到在电梯里夏瑾哭着告诉他的那些奇怪的话,不禁疑心大起,连忙又问道:“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事情?”

  “唉,你们真的不该再相遇的。”刘子轩连连叹气,不停摇着头。

  “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子轩哥哥,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就连夏心兰也搞不清楚刘子轩话中的意思。

  刘子轩要大家坐下来,平静各自的心情。

  他点了一根烟,随着缓缓上升的烟雾缭绕,慢慢地说出那段属于夏瑾与楚唯新的过去。

  青涩的童年、难忘的暑假,以及过往的记忆,就在他低沉的嗓音之中,缓缓重现……

  那段失落的美好时光,曾经沉睡在楚唯新的内心深处。

  如今,随着说故事的刘子轩声调起伏,村子里的蝉叫声、儿时玩伴的喧闹声,以及那时逞强跳入小溪旁的水潭里惊慌、失措的心情,像是一桶清凉的井水兜头淋下般,让他猛然清醒。

  楚唯新睁大双眼,一脸惊讶。

  他没想到,原来夏瑾就是那个短暂假期里,与他有过数面之缘,甚至害他差点溺水的那个“她”……

  ☆☆☆

  酷热难耐、蝉鸣不断,炽盛的太阳照射着大地,就连柏油路上也不断冒着热气,热得几乎快把人融化了。土地公庙的榕树下没有半个人,只剩一只老狗,正慵懒的打着呵欠,仿佛也在无奈地抗议着这炎热的天气。

  顶着炙热的高温,夏瑾提着沉重的行李,怀着紧张的心情,慢慢踏进幸福村里久违的家。

  决定不告而别的她,根本无处可去,灵机一动,脑海中只想到“家”——那个自从毕业后,她就飞也似地逃离的“家”,那个再也不曾动过念头回去的“家”。

  此时,却在她心情失落、沮丧时,变成了她唯一的避风港,唯一想要去的地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