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梓心 > 冷姝的天敌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冷姝的天敌目录  下一页


冷姝的天敌 page 10 作者:梓心

  他抵在她唇畔上低语,带着威胁警告的意味目送黎蜜柔离开。

  ***

  黎蜜柔才踏回自己所属的楼层,就意外地接收到许多人对她投以注目礼;有不善的眼光、有讪笑的、有暧昧的、有不屑的。她很清楚这些人为什么这样看她,导火线只有一个,那就是害得她心乱如麻的罪魁祸首,方浩然。

  她懂得如何去对付这些好管闲事者的眼光,视而不见是最好的方法。

  她假装无动于衷地穿越重重眼光回到办公室内,颓然地把身体甩躺在旋转椅上,正以为可以拥有短暂的宁静时光,却意外地听见门外传来的耳语,而她正是话题中的女主角。

  “知道吗?听说黎总经理的背景强得骇人,就算是没有工作实力只当个花瓶也能游刃有余地在此生存。”她的部属之一林小姐起先开了头。

  “哎呀!这事大家都心知肚明,谁不知她是老总裁的干女儿,又是现任总裁的干妹妹,现在又勾搭上方特助成了他的情妇,我不得不承认她实在很聪明,懂得如何运用女人的本钱来谋取利益,真看不出漂亮的脸蛋下原来有着淫乱的灵魂。”张小姐也加入八卦的阵容。

  黎蜜柔闻言面色倏地惨白,表情僵硬如腊,她和他之间的关系坦坦荡荡,不料却被外人形容得如此不堪入耳。

  “就是说嘛!有谁会相信他们之间是清白的?一个女孩子平白空降为总经理已经够让人存疑,偏偏又和上头的高阶人员有扯不清的联系,你说,怎能不教人怀疑呢?而且根据消息得知,黎总经理上任后的第一个任务到现在都还没有完成,如此无用的办事能力,实在让人难以信服她不是靠妖媚的床上功夫谋得今天的头衔!”陈小姐也鄙夷轻蔑地嚼着舌根。

  黎蜜柔发现自己必须用尽全身的自制力,才能忍住冲上前撕烂她们嘴巴的冲动,她知道至今她还没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来难免会让人说闲话,但却不知这闲话的内容竟是如此侮辱人,简直把她形容得跟高级妓女差不多。

  她仰天长叹,吁出一口气。

  原来他们是这样看待她的。早知道会这样,当初和川岛五郎谈生意时,她说什么也不让方浩然跟去坏事,如果那时她是自己去的,搞不好大笔的合约已到手,她也不用成为他人茶余饭后的话题。

  真是气煞人也,为什么遇上了方浩然后,她的世界就被弄得一团乱呢?

  不行,她不能任由事情这样发展下去,她一定得想办法挽回。

  ***

  晚上六点多,早已过了下班时间,街头华灯初上,正准备为喧哗糜烂的夜生活展开序幕。方浩然在他的办公室里烦躁地频频看表,他在等黎蜜柔的出现,前两天她都是约莫六点就会来接他,履行当他私人司机的任务,但今天超过了时间仍未出现。

  不一会儿,电话响起,是黎蜜柔的秘书打来的,她表示总经理交代说有公事在身今天无法送他回家,要请他自行回去。

  他猜想八成是早上的事让她心有芥蒂,她存心躲他。没关系,她不来,那他只好亲自出马。

  当方浩然踏进黎蜜柔办公室时,出乎他意料地,竟然没有瞧见黎蜜柔埋头苦干地埋首在公文堆中,他疑惑地走出办公室叫住正准备离开的秘书小姐问明白,才知道黎蜜柔那女人竟瞒着他,单枪匹马地前去找川岛五郎。

  这个消息可真够震撼,也真够教他胆战心惊的了。

  “该死!”他嫌恶的咬牙低咒着。

  这个麻烦的女人,难道她还不清楚川岛五郎是什么样难缠的角色吗?竟然敢独闯虎穴?她若不是脑筋有问题的话,就是刻意跟他过不去!

  方浩然问明了黎蜜柔和川岛五郎约定的地点后,心急如焚地驱车狂飙着,只希望能及时阻止悲剧的发生。

  当方浩然以漂亮的回旋弧度将车子停进车位后,他抬起眼睑看着高挂于夜空中炫丽缤纷的霓虹灯,额上暴突的青筋又增加了几条。

  这里是酒店,一个根本不适合谈生意的地方。如果黎蜜柔够聪明、够机灵的话,应该在发现川岛五郎指定的地点是这种声色场所后就马上掉头离开;可是她没有,因为他在对面街角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子,那是黎蜜柔的车,这表示她现在正和川岛五郎一起待在酒店内。

  忧心仲仲的情绪使他掩不住狂烧的怒火,他气势汹汹地推开酒店玻璃门,找出酒店经理问明川岛五郎的方位。川岛五郎的名气够响亮,不一会儿的时间他就被带领至一处隐密的包厢前面。

  方浩然野蛮地踹开包厢的门!如一头发怒的野兽半眯起杀气腾腾的眸子,在昏暗的灯光下来回梭巡黎蜜柔的身影。他将焦灼目光停在一团蜷缩在沙发角落中的身躯上,那是黎蜜柔没错,他认得那件被沾上蕃茄酱的鹅黄色套装。

  “你……你来做什么?”川岛五郎正准备解开黎蜜柔衣扣的手,因方浩然冷不防地闯入而过度惊吓地停在半空中,即使是在微弱的光线中,仍可清楚地看见他吓得苍白的脸色。

  “你又在做什么呢?”方浩然一字一句地吐出冷至冰点的话。

  “我……不关我的事,是她自己送上门来的。”他忆起上次被方浩然泼了一身啤酒的狼狈样,心仍有余悸。

  “不必解释给我听,你解释给我的拳头听吧!”方浩然逼近他,紧握的拳头举到他眼前,冷凝的肃杀眼光盯得他头皮发毛。

  “不要、不要,我把她还给你,你千万别冲动地动手,我敢跟你保证她连一根寒毛都没受损,你来这儿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她吗?”川岛五郎把黎蜜柔从沙发椅上拉起,推至方浩然面前当挡箭牌用。

  方浩然拍掉川岛五郎扶在黎蜜柔身上的手,将软绵绵毫无抵抗之力的黎蜜柔抱在怀里。

  “你把她怎么了?”黎蜜柔虚软地瘫在他怀中,脸上挂着不断流出的晶莹泪滴。

  她在哭,而且哭得不能自抑,像个遗失心爱玩具的小女孩。

  “我什么都没做,是真的!”川岛五郎双手交叉摇晃,以期增加可信度。“她喝了酒以后就开始哭个不停。”

  方浩然轩眉跋飞地怒瞠着他。“他妈的!你竟敢灌醉她?小弟。”他唤着在一旁张口咋舌的服务生。“帮川岛先生开十瓶VSOP,然后亲眼看着他喝光所有的酒一滴部不准剩,记住,别想趁我走后放水,否则我绝对有办法整得让你混不下去,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不会傻到去违背我的命令,对吧?”他忿皆的鹰眸瞧得服务生不寒而栗,戒慎地拼命点头应好。

  他对听话的服务生勾起满意的笑容,然后心疼地抱着哭成泪人儿的黎蜜柔大步离去。

  ***

  躺在方浩然的大床上,黎蜜柔潸然滑落的泪水像是失控的水龙头般,从他找到她的那一刻直到现在都不曾停过,那止不住的泪水好似花上一百年也哭不够,他不禁要怀疑,她的泪腺是否异于常人呢?

  “别哭,乖,没事了,我把你安全救回来了。”他表现得像个慈祥的好父亲,不厌其烦地轻拍她的背,安抚着她受惊张皇的情绪。

  她没有回应,仍旧埋首于被单中泪流不止,从她颤动得愈发剧烈的肩膀来判断,她不但没有意思停止,反而还有嚎啕大哭的打算。

  他不知道原来她酒醉后会哭,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与她平常精明的形象判若两人。还好他不是第一次看她哭,否则一定会被她这涕泗涟涟的模样给吓到。

  “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黎蜜柔在宽大的双人床上胡闹般地翻滚,嘴里不断发出喃语。

  方浩然必须费神地守护着她滚动的身子,以免她因动作过猛而掉落床下。

  “我没有不理你,看清楚,我一直都在你身边。”明知她说的是醉话,他仍好脾气地陪她一问一答。

  “骗人!”她冷不防地弹坐而起,揪着他的衣领严厉地指控着,但突来的精神没有持续太久,随即又瘫倒回床上。

  “你骗人,你明明不要我,连一次都没来看过我,一次都没有……连妈妈也一样,你们都不理我,我只有一个人。”

  方浩然闻言,心如刀割、百般不舍,他突然好怨叹自己当时不在她身边,无法陪她度过那样的伤痛,那时她还只是个不懂人间疾苦的小女孩,却得被强迫去面对现实生活的无情。

  “不怕,你不再是一个人了,我发誓我会永远守候着你,不让你受任何委屈。”他深情款款地抚摸着她如丝的秀发,不假思索地说出绵绵情话。

  “真的?不骗我?”被泪水冲刷过的眼睛,澄澈透明地朝他眨巴着,那无辜清纯的模样教他为之倾醉。

  “真的!除非是你不要我,否则我绝不放手。”他许下承诺,在她意乱神迷之际。他不怕她醒来后会忘记,因为他会不断地提醒、不段地重复,将他的誓言熨烫在她心扉上。

  黎蜜柔将十指交握环扣住方浩然的颈项,由下往上仰视,带着未干的泪痕对他露出如花粲笑。“你想都别想,我才不会放手哩!我要缠着你一辈子。”她在摇头晃脑、精神恍惚的情况下说出宣言。

  “欢迎之至。”方浩然因她的话而双眼熠熠生辉,他原本以为他永远也别想亲耳听到倔强的她说出这些话,姑且不管是真心话也好,是醉话也罢,都足以翻搅他如泉涌现的情欲。

  天啊!排山倒海向他袭来的情潮,让他好想立即占有她,但他不愿这么做,在她意识模糊的情况下拥有她并非他所愿。

  就在他的欲念与道德伦理产生拉锯战之时,黎蜜柔忽地加重了扣住他颈椎的力道,将他的头颅拉下贴靠至她面前,微启的朱唇咿咿呀呀地说着不成语的话,倏地,她傻笑得像个白痴似的,将她艳丽芳泽的唇瓣贴上他的。

  方浩然立即倒抽一口气,一股电流由唇瓣窜通至四肢百骇,引发他浑身酥麻轻颤。她的吻青涩而稚嫩带着探索的意味,在他的唇上磨蹭、舔吮、轻啮着,引诱得他心神荡漾,立即反客为主夺取了主控权,撬开她的编玉贝齿,吸吮她滑润柔软的粉舌,送上他最炽热深情的吻。

  良久之后,他喘息着结束这个吻,让娇喘吁吁的她呼吸新鲜空气;连他这个情场高手都差点让这个销魂蚀骨的吻夺去呼吸,更何况是对情欲之事青嫩的她?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斜倚着床撑起上半身,痴迷地望着她柔似春水的眼波。

  她又笑了,笑得比上一次更加优憨,如此的她像是被拔掉刺的娇嫩白玫瑰,轻盈清丽,没有剑拔弩张的防卫气势,也没有不可一世的女强人盛焰。

  天啊!他好喜欢看她这样目酣神醉的呆笑模样。

  “我知道啊!人家要你吻我嘛!”纤细的青葱玉指顽皮地在他的脸上胡乱摸着,一会儿停在他的剑眉上玩弄、一会儿又不安分地捏捏他鼻尖,最后才满意地在他的薄唇上来回划着圈圈。

  方浩然被她童稚般的醉话逗得噗哧一笑。她怎能同时拥有撩人的媚态与憨稚可人的清纯灿眸,却不会有矛盾不协调的感觉呢?

  “蜜柔,你醉了,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我是谁。”从她方才悲泣控诉的话语来判断,她八成把他当成父亲或母亲的替代品。

  “我知道……我知道……”她急得捶胸顿足地抗辩。“谁说我不知道,你就是方浩然嘛!”

  方浩然愕然失神地望着她得意洋洋等待被夸奖的表情。

  她知道?她知道他是方浩然却仍要吻他?不是酒后乱性?

  “噢!”他饥渴地呻吟了一声。“蜜柔,你这小妖精,你这是在邀请我吗?”

  她又勾住他的脖子,调整个舒服的姿势,将脸蛋埋在他温软宽厚的胸膛上。

  “对啊……”她的声音因浓浓的睡意而变得细如蚊鸣。

  “蜜柔?”

  他垂首看着怀中绝俗的妍容……她竟然睡着了?在说了那样煽情挑逗的话后就自顾自的进入梦乡,留下他一个人独自承受燎原的欲火,她可真是懂得如何吊他胃口啊!

  尽管痴狂的爱意盈满他的胸臆,尽管狂燃的欲火在他腹股间炽烈地燃烧着,面对如天使般酣睡的容颜,他也只能痛不欲生地压下冲动,忍受着啃肉噬骨的煎熬。

  他敢说,普天之下除了黎蜜柔以外,再也没有任何女人有本事将他逼到这番地步了。

  第七章

  “方、浩、然——你这个鼠辈小人,竟然趁人之危?你太卑鄙了!”

  方浩然睁开惺忪睡眼,在还没搞清楚状况下,就被黎蜜柔交错落下的粉拳击在胸口上。

  仔细定眼一瞧,黎蜜柔皆目发指的表情活像遭受到什么莫大的屈辱般,尖声咆哮的怒语与出手颇重的拳头,在在说明了她的怒气已达高峰。

  他将她的皓腕扣住,反剪于背后,以阻止她歇斯底里捶打的动作。

  “你在做什么?”

  “你又对我做了什么?”虽然双手动弹不得,但翻飞着两簇怒焰的愤恨眼神,仍不断对他发射出杀气腾腾的光芒。

  “我什么都没做。”天地良心,他长这么大来第一次当柳下惠,换来的竟是这样的对待。

  “什么都没做?”她半眯起愤怒的桦眸,咬牙反问他:“如果你什么都没做,那为什么我的……”

  他随着她低垂的视线,看向她仅着衬衣若隐若现的诱人曲线。

  “你的什么?”他勾起邪魅的笑意,明知故问。

  “我的……”她的脸蛋火辣辣地发烫,颤抖的唇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我的……我的衣服呢?”

  他挑眉点头,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我帮你脱下了,你该不会连睡觉的时候都非要穿着套装吧?”忆起昨晚帮她褪下衣服的那一幕,他的心不禁蠢蠢欲动。

  “你……你无耻,不管怎样你都不应该碰我。”

  “我无耻?”方浩然冤枉地瞠望着她。“如果我真的够无耻的话,你现在已非完璧之身了,别忘了,昨天喝得烂醉如泥又热情献吻的人是谁?在那样的情况下我随时都可以轻易地占有你,你懂不懂啊?是非不分的笨女人。”

  “你凭什么那样说我!”她撒泼地回嘴。

  “凭你傻不隆咚单独去见川岛五郎,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早成了残花败柳,光凭这一点来看,你还不够笨吗?”

  “我是为了公司的生意才去的,若不是你上次的破坏,我和他的合约早就谈成,我也不用铤而走险再去招惹他,归究到底你也有责任。”

  “是!我是有责任,所以可不可以麻烦你这位大小姐不要独断独行,请把这个责任全都让给我扛,我自然会处理的,不须你多费心,以免傻傻地让别人给吃了都还不知情。”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