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梓心 > 冷姝的天敌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冷姝的天敌目录  下一页


冷姝的天敌 page 7 作者:梓心

  他望着丢在床铺上的黑色套装一眼,不须细想他马上就能认出这件衣服的主人是谁,这正是黎蜜柔今天穿去上班的套装。

  他不禁哑然失笑,很明显地,这是王启文的安排,他故意找借口让他来这儿一趟。他不得不承认王启文的心思确实慎密得吓人,只不过——他存的是什么样的居心呢?令人叵测。

  放任自己沉浸在浴缸中的黎蜜柔浑然不察外头有何异样,她放松紧绷的神经,仰首闭目地将头枕在浴缸边缘,享受这难得的闲适时光。舒服的热水澡让她感到昏昏欲睡,要不是感觉到水温逐渐变冷所带来的凉意,她很可能真的会在浴缸内睡着。看看泡得发皱的手指,她知道该是起身的时候了,她已经在这里浪费掉太多奢侈的时间,从公司带回来的资料还有很多等着她去研究哩。

  她蓦然离开水面,抓了条浴巾包裹住身体后便直接开门而出,殊不知,在门外正有人好整以暇地等着迎接她。

  “洗好了?”方浩然优雅地翘着二郎腿坐在床沿,正对着走出浴室的她露出惊艳赞赏的眼光。

  “是啊!”

  头脑尚处在混沌状态下的黎蜜柔不察有异,竟也随口胡乱答话,两人就这么四目交接的望着彼此约莫三秒钟后,才听见一声惊慌失措的尖嚷声从黎蜜柔的口中逸出。

  “啊——”惊天撼地的尖叫声结束的同时,黎蜜柔已经以疾风的速度冲向浴室,想将自己再度隐身入浴室内,却不料方浩然速度比她更快,他一个箭步向前,健臂一伸,本欲擒住黎蜜柔亟欲逃离的身子,却意外地误扯了包裹住娇艳春色的浴巾。在他不打算放手,而黎蜜柔又惶然地往浴室直奔的情况下,这场为时不到一分钟的浴巾拉扯战,理所当然是方浩然健壮的手臂占了较多的优势。

  这也是为什么方浩然现在会对着手里的浴巾呈现呆若木鸡的原因,因为光是那惊鸿一瞥,黎蜜柔那活色生香的光裸胴体就已经深烙他脑海里,引发他一波又一波的欲潮荡漾。

  “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里?”黎蜜柔背抵着门板,握着门把的手紧张得直冒冷汗,问出口的音调更是颤抖不已。

  方浩然应该没瞧见吧!她动作非常快,而且浴巾好像是在她闪身入浴室后才被扯落的,应该不致春光外泄才对。她心跳如擂鼓地自我安慰着。

  “我来帮启文查看房子是否受到台风损坏。”他贴在门边对她解释,与她仅距离一门之隔。

  “没有那个必要,我自然会注意的,请你快点离开。”她戒慎恐惧地下达逐客令,她的衣服都放在衣橱内,如果方浩然不离开的话她根本无法着装。

  离开?那岂不是跟自己过不去?此时此刻他可不想违背自己的心意去做事。

  方浩然的唇畔勾起一抹恶作剧的邪恶笑意。“我会走的,你如果羞于见人不敢走出浴室的话,可以等我离开后再出来,不过我可不敢保证我什么时候才会离开,也许一小时后、也可能二个小时后,就不知道你是不是能在里面撑那么久。不着寸缕地光裸着身子一定很冷吧?小心会感冒哦!”

  她敢发誓他绝对是故意整她的,也知道他一定不会离开门边半步,执拗的性子让她不肯服输,打定主意即使冻僵了也绝不开口求他一句。

  “谢谢你的关心,让你这个大忙人和我在这里瞎耗真是不好意思,可惜我这个人向来就不怕冷,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明明全身的毛细孔都已经因为感受到凉意而扩张,但她仍伶牙俐齿地反抗着。

  从门板通气孔窜入的冷风吹在她光洁的脚踝上,让她又是一阵哆嗦,她开始后悔方才不该将房内的冷气开得那么强。

  他讪笑地挑衅她:“哦,这样啊!既然你不怕冷的话应该不会反对我把冷气调冷一点吧?刚才不小心看到太过火辣刺激的镜头,现在正觉得全身燥热难耐哩。”

  “你看见了?”她瞠目叱喝着,两颊飞快地染上红艳霞光,羞赧地恨不得咬舌自尽算了。

  “是啊!不但看见了,而且还看得一清二楚。嗯!肤若凝脂、胸型完美丰腴、婀娜的小蛮腰、圆润挺翘的臀部更是让人想摸一把。”方浩然吊儿郎当地说着轻佻的话,故意对她的身材评头论足一番。

  “别再说了!你……你的嘴巴真下流。”黎蜜柔羞愤交加地斥责着,双手捏握成拳,强忍着不让懦弱的眼泪掉下来。

  “我从来就不否认这项事实,而且如果你再不乖乖出来的话,我可不只是嘴巴下流而已。”他大可不必费唇舌和她瞎扯这么多,凭他的力量只需轻轻一踹,就能轻易地把门踹开,不过他并不想这么做,一方面是怕动作不慎会伤到黎蜜柔,另一方面则是想满足逗弄她的乐趣。他就是喜欢看她方寸大乱的模样,好过她伪装出来的冷然。

  “你作梦,我情愿冷死也不愿出去。”是可忍孰不可忍,黎蜜柔咬紧牙关铁了心,决定不向他低头。

  就在她做了抗战宣言后,本以为方浩然一定又会极尽所能地用言语刺激她,却不料门外突然变得静谧无声、毫无任何反应。她用力地附耳倾听,却纳闷地发现她连方浩然的呼吸喘息声都听不见。

  “方浩然?”她隔着门板试探性地唤着,回答她的仍旧是一片沉静。

  莫非他走了?

  不太可能,他才不会那么好心就放过她,现在她的处境就宛如被恶猫困死在洞穴内的小老鼠,他光是逗她都嫌不够了,怎么可能会轻易离开呢?

  可是,一刻钟过去了,外头仍无动静,再等一刻钟,她都冷得直打喷嚏了,还是没反应。黎蜜柔小心翼翼地转动门把,蹑手蹑脚地将门拉开一个小缝窥视外头的动静。

  门外没有人?方浩然跑哪去了?她仔细观察每个可以藏匿人的角落,都没有发现他的踪影。好机会,她或许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急速冲到衣橱拿取衣物,然后再冲回浴室换上。

  虽然有些冒险,但总比待在原处坐困愁城要好得多,正当她下了决定打算一鼓作气冲出之时,门的另一边突然被一股猛烈的力道一扯,她倚附在门上的身体也连带被拉出——

  ***

  “啊——”在止不住的迭声惊叫中,黎蜜柔知道她上当了,方浩然自始至终都控制着整个情势,她已经从受困的小老鼠摇身一变成俎上肉。

  方浩然手持浴巾、敞开双臂,温暖伟岸的胸膛连同浴巾一起将她牢牢包裹住,将她的尖叫声隐没在他的胸前。

  黎蜜柔不敢抬头看他,自知挣脱不开方浩然有力的怀抱,只好紧闭双眼、螓首垂得低低地,以前额抵住他块垒分明的胸肌,感觉他急促紊乱的呼吸。

  “冷得受不了了?”他隔着薄薄的浴巾来回摩挲她巍颤颤的背脊,房内的冷气确实强了点,只有十六度。

  “早点出来不就不用受这个罪?”

  从她头顶传来的声音变得沙哑,不似方浩然平常的语调。

  “你专程在台风天跑这一趟,为的就是要看我出糗吗?你可真有闲情逸致啊!”黎蜜柔忿忿然抬头,杏眼圆瞠地怒瞪着他,毫无杀伤力的粉拳泄愤似地槌在他身上。

  “当然不是,我并不知道你在这儿,不过能意外地看到旖旎春光,当然没道理错过,我并非圣人,美色当前无法做到非礼勿视的高尚德行。”他箝住她敲打的柔荑送至唇畔,似笑非笑地在她的掌心印上一吻。

  “你……你干什么?”黎蜜柔惊骇得面色骤变、哇哇大叫。

  这样子的真实反应与平日上班时冷漠干练的样子完全判若两人,方浩然忍俊不住地浅笑,他就是喜欢看这样子的她。

  “你笑什么?”黎蜜柔趾高气扬地怒问着。她讨厌这样子,方浩然一副大局在握的自信表情,让她有种会被看透的感觉。

  他轻点一下她的鼻尖,惹来她不悦地撇开头。[笑你外表看来冷酷如霜、实则内心热情如火,只要轻轻一煽就能引发燎原的火势。”

  “你在胡说些什么?我才不像你说的那样。”她气呼呼地反驳。

  “不是吗?”他收紧搁在她腰上的手臂,让黎蜜柔的娇躯更紧贴他的,以便他能附在她耳畔呢哝细语。

  “你那么热情的以光裸的养眼镜头来迎接我的到来,不就是最好的证明?真想不到原来你都是用那么狂野的方式来招待你的入幕之宾?”

  黎蜜柔原本冻冷的身子一瞬间燥热了起来,一方面是因为被他的胡言乱语给气得气冲牛斗之故,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方浩然呼在她耳畔的热气,让她体内一把无明火倏地窜烧起来。

  “你……”她柳眉倒竖地睨着他。“你可真有扭曲事实的本事啊!”明明就是他一声不响地闯进她房里的,竟把她说得如此放浪形骸。

  “我并没有扭曲事实,而是在阐述一件即将要发生的事实。”他笑得十分挑逗,喑哑的嗓音里含着过多的欲望。黎蜜柔直觉有一股危险的气息向她逼近,她扭动着身子企图逃离,却怎么也甩不开他铁臂的箝制,不但如此,打算叫嚣抗议的小嘴还反被他悍然地攻占了,以一种炽烈蛮悍的方式掠夺走她的初吻。

  方浩然以高超的吻技吸吮翻搅她的樱唇,灵活温热的舌挑逗似的纠缠住她退却的粉舌,肆无忌惮地品尝着她口中甜美的琼浆玉液。他的吻既狂且烈,流连忘返地熨烫在她的唇之上。他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冲动的行为产生,是方才听了她的故事后所产生的疼惜之情作祟?还是她软玉温香的雪艳胴体太过撩人?不管如何,他就是不能自抑地想吻她,那两片柔嫩饱满的唇瓣对他的吸引力是如此之大,搞得他心旌神摇,不顾一切地俯身索吻。

  黎蜜柔几乎快要透不过气来了,她被吻得目眩神迷失了心魂,本该是精明理智的大脑这下全变成一坨烂泥巴,忘了如何运转。酥麻轻颤的感觉不断地扩散至四肢百骸,让她疲软得连站的力气都没有,要不是方浩然紧搂着她的话,她怀疑自己可能会当场瘫软在地。

  这就是亲吻吗?为什么和她想象中的感觉不一样?她本来还以为她一定会吓得当场反胃作呕,想不到方浩然的吻不但没有让她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反而还——飘飘欲仙哩。

  这个吻持续了良久后方浩然才眷恋不舍地停止,但温热的唇仍旧轻轻抵在她被吻得红艳欲滴的朱唇上。

  他锁住她水漾晶灿的沉醉双眸,在其中读取到令他满意的答案。“你还敢说我扭曲事实吗?这对醺然欲醉的迷离星眸可是骗不了人的,你也和我一样沉醉其中对吧?”

  “谁和你一样沉醉其中,不要把我和你那些红粉相提并论。”在他灼热俊眸的注视下,黎蜜柔明知无所遁形,但好强的嘴巴仍不肯服输。

  方浩然轻蔑一笑。“这张小嘴真是倔强,看样子是我给的教训还不够,没关系,我有的是办法。”

  他猝然地将黎蜜柔拦腰抱起,不理会她的惊声尖叫,毫不怜香惜玉地将她抛至柔软的床垫上,他自己则随后欺身而上,将她压制在他身下,任凭黎蜜柔泼辣地叫骂,还是将魁梧壮硕的身体密不可分地压在她身上。黎蜜柔使尽全力也推不动他一分一毫,他仍旧不动如山的以胜利者之姿得意地俯视她。

  “我命令你立刻离开我的床。”在体会到男女体力上的悬殊后,她的声音显得有些颤抖破碎。

  “我有没有听错啊?你命令我?如果你的头脑够清楚的话,应该不难看出现在你并没有说命令的权力,反倒是我才该想想要怎么样命令你好好地服侍我。”他故意对她露出垂涎三尺的嘴脸。

  “你……你不能这样对我。”她张着惊惶大眼,警告似的瞪着他。

  方浩然半眯鹰眸,轻柔细语问道:“我不能吗?你不妨试试看。”语毕,他立即微微撑起上半身,抽走阻隔在他们之间那条碍事的浴巾。

  黎蜜柔一惊,刻不容缓地以柔荑遮住方浩然如炬的炽热目光。

  “不准看。”她娇声叱喝。

  “如你所愿,我会用摸的。”他修长的手指不安分地顺着黎蜜柔举起的皓腕轻抚而下,轻轻滑过她的胳肢窝来到白润诱人的酥胸上游移着。

  “把你的手拿开,不准你那样摸我。”她想阻止他轻佻逗弄的毛手,却又顾及必须遮蔽他贪婪的眼神无法移开双手,情急却无计可施的困窘状态让她急得泫然欲泣。

  “可以,不过先决条件是你也必须把手拿开才公平。”方浩然出其不意地扣住她纤细的手腕,霸气地压往她头顶。

  然而,这个动作并没有带给他恶作剧后的快感,相反地,他的胸口反倒像是被千斤顶压住似的难过,而会造成他产生此反应的原因正是黎蜜柔沾在眉睫上的晶莹珠泪。

  她在哭?她竟然会哭?

  方浩然觉得他的脑门像是被狠狠敲了一记,嗡嗡作响。

  黎蜜柔潸然滑落的眼泪及咬得泛白的嘴唇带给他错愕的震撼,使他戛然骤止手中的动作,他像是泄了气的皮球,翻身而下、轻声一叹。

  “盖好,我不敢保证我还有多少自制力可用。”他拉起被子将她蒙头盖着,盖住她引人欲火狂焚的横陈玉体,也盖住她那会刺痛他心房的愤恨水眸。

  瞧瞧他究竟对她做了什么?

  在听了她童年失欢的故事后,他还义愤填膺地为她抱不平,一心想替她出头,结果呢?不到几小时的时间里,他竟成了欺负小红帽的大野狼。

  他以为永远也看不到她落泪的无助模样,她总是以聪颖能干的女强人姿态来武装自己,他以为她永远都不会在人前卸下她的盔甲,想不到他却瞧见了。

  对她而言,这究竟是好,抑或是坏呢?

  他不敢断言。

  但是对他本身而言,他却觉得忧喜参半,喜的是黎蜜柔不会在他面前强忍泪水,他不要她在他面前硬撑;忧的是他今晚可能会被欲求不满的火焰焚身而亡。

  唉!他该如何解释他今晚的所作所为呢?这个被他定位为不怎么可爱的女人为什么会引发他蛰伏已久的心疼呢?环绕在他身边的莺莺燕燕无数,却不曾有人给过他如此感觉,一种强烈想去保护对方的感觉。

  第五章

  黎蜜柔敢说打从她长这么大以来,从未遭受过如此大的羞辱,不但被方浩然当成玩具似的耍着玩,还得承受他色迷迷的眼光及禄山之爪在她身上流转,而最令她气呕的是,她竟然会不争气地在他面前流泪。

  她不愿、也不能、更不该让他看见她局促脆弱的一面,她可是坚强不屈的黎蜜柔,不轻易低头、不畏惧挑战的黎蜜柔;这么多年来她所吃的苦、所受的罪,都没让倔强的她掉过一滴眼泪,沉寂已久的泪腺为何独独对方浩然的挑衅无法免疫呢?为什么他总是有本事激出她的爱恨情仇呢?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