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唱首情歌来听听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唱首情歌来听听目录  下一页


唱首情歌来听听 page 6 作者:子纹

  「我可警告你,」他抬起了她的下巴,「你别想把我吞下肚子之後才把我甩了,我会告诉媒体你对我始乱终弃、不负责任!」

  她有些错愕,「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你才胡思乱想!」他坐起身,连同被子一起把她抱在怀里,「反正你这辈子都别想甩掉我。」

  这个情况好像颠倒了过来,负责——她对他?!

  「而且我没有避孕。」他得意的扬起下巴。

  「你不可能是想告诉我,你会怀孕吧?!」

  他忍不住轻敲了下她的脑袋,「有点常识好吗?我是男人,怎么可能会怀孕!」

  她当然知道,只过他现在的态度好像他才是被欺负的小女人。

  「是你有可能会怀孕。」

  「只有一次,不可能那么巧。」她喃喃自语。

  「难讲,我先告诉你,若你怀孕了就得生下来,若是你想堕胎的话,我先把你剁了!」

  「你讲得真血腥!」

  「不这么说,你不会听话的。」他吻了吻她的红唇,「总之,以後一切听我的就是了,知道吗?」

  遇上他,她能不听他的吗?

  窝进他的怀里,她忍不住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于浩天将门打开,一看到门外的人,他想也不想的就要将门给关上。

  「于浩天,有外人在,你最好给我点面子!」张筱若不以为然的看著他的举动。

  听到她的话,他从将要阖起的门缝里看向站在张筱若身旁的男人,他立刻将门拉开。

  「苏小姐不接受任何的访问或打扰。」他的语气强硬。

  方才苏颂恩才去午睡,他可不愿意任何人去打扰她。

  「我知道,但这位先——小姐说,她是苏小姐公司那边派来的宣传。柜台通知我,戚总要我亲自带她上来。」

  小姐?!

  子浩天的反应只是挑了挑眉,这个人的外观看起来怎么也不像个女人,高挑的身材,穿著衬衫、咖啡色长裤,一副都市雅痞的模样。

  不过现代在社会,打扮中性甚至於动变性手术都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所以他不置可否。

  「你真的是于小姐派来的?」于浩天谨慎的问,他姊姊是交代过会有个宣传过来没错,只是她并没有说明来的人是谁,所以多问几句比较保险。

  吴文欣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点了点头。「我叫吴文欣。」她从公事包里拿出自己的名片。

  于浩天接过来,看了一会儿,然後退了一步让她进门。

  「谢谢你,现在你可以去忙你的了。」挡在张筱若的面前,于浩天下了逐客令。

  「我来看看我们的客人有没有需要我的地方。」她腰一弯,直截了当的从他的腋下钻了过去。

  这种举动真亏她做得出来!但碍於有外人在,他只好忍下,由著她去。

  「我是苏小姐的私人保母,」于浩天对已经自己找位置坐下来的吴文欣自我介绍,「于浩天。」

  「你好,于先生。」她客套的对他点了下头。

  「张筱若。」在于浩天眼神的示意下,张筱若开了口,「舞鹤会馆总经理的特别助理。」

  「你好。」吴文欣的目光打量著四周,这里的环境确实舒适得没话说。「苏小姐呢?」

  「她在午睡。」他回答。

  「这几天她吃住都没问题吧?」她的口气不自觉的流露出些许高傲。

  张筱若和于浩天对视了一眼,最後于浩天开口,「没问题。」

  「你可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注意著!」吴文欣眼神锐利的看著他,「苏小姐可不能有任何一点闪失!」

  他懒懒的扬起嘴角,「我知道。」

  吴文欣打量著于浩天,这个私人保母帅气得足以去当明星了,只不过苏颂恩是当红的玉女红星,她实在想不透于心华为什么会派个异性来当苏颂恩的私人保母?

  不过订正错误永远不会太迟——

  「你是总经理特助?」她的目光看向张筱若。

  张筱若点头,「是!」

  「我要你改派苏小姐的私人保母。」

  她的话令张筱若意外。

  于浩天则是一脸的平静,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

  张筱若的眉头微皱,平常见于浩天话很多,今天竟然反常的一句话都不多吭,摆明了要她自己处理这件事,这个该死的家伙!

  「冒昧的请问,是我们的人员有什么不适当的举动吗?」张筱若正襟危坐的问。

  「没有,」吴文欣拨了拨修剪俐落的短发,「只不过是性别问题。」

  「性别问题?」张筱若重复了一次。

  「没错,」吴文欣看了于浩天一眼,「苏小姐是个女人,更是当红的玉女偶像歌手,所以我希望她的身边不要出现男性,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若是有不实的报导传出,对她的形象会造成伤害。」

  「拜托,你自己长得都像是个男的。」张筱若小声咕哝著。

  于浩天闻言差点忍不住笑了出来。

  吴文欣的脸色微变,「你说什么?」

  「没有,」张筱若装傻,「我什么都没有说,若你有听到什么,一定是你自己听错了!」

  吴文欣皱著眉头看她。这个女人长得不是很亮眼,但是五官表情却有股独特的味道,能吸引他人的目光。

  「总之一句话,」她高傲的说,「换人!」

  基本上,他们是服务业,一向是以客为尊,这些张筱若心知肚明,但一旦遇上那种所谓的「拗客」,还要她客客气气的,连想都不要想!

  「我也一句话,」她扬起了下巴,「不换!」

  吴文欣有些意外听到这个回答。

  「你说什么?」她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说不换!我的理由也很简单,于浩天是于心华小姐指定的,所以你没有权利撤换。」张筱若理直气壮的表示。

  「于小姐现在在日本,」吴文欣的眉头皱了起来,「现在苏小姐的大小事务由我负责。」

  「那就叫于小姐自己来跟我们戚总谈,毕竟一开始这事就是你的老板跟我的老板决定的,」张筱若的气势也不输人,「我不可能因为你——一个宣传的一句话就擅作改变。我这么说,你明白吗?」

  她的话令吴文欣感到错愕。

  「你们这饭店,」她难以置信的说,「还敢标榜自己是超五星级的水准,看你们的服务态度——」

  「拜托!这是我个人的问题,」张筱若回答得超级流利,「要投诉请记得是我张筱若私人的问题,跟舞鹤会馆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她一看就知道是有理讲不通的女人,吴文欣的目光飘向沉默的于浩天,「你难道不制止吗?」

  「她是总经理特助,职位高於我。」简单一句话——他没辙。

  「等苏小姐醒来,我会请她处理。」吴文欣没忘记自己还有苏颂恩这张王牌。

  「若她交代下来说要将我撤换的话,我无话可说。」于浩天耸肩,一副不在乎的神情。

  吴文欣因为他的口气而多看了他几眼,虽然他只是个服务人员,但透露出来的却是一股不凡的气势,这倒是她前所未见。

  「张小姐,我送你出去。」于浩天退了一步,对张筱若说道。

  「好的!吴小姐,请悠闲的享受您的假期。」张筱若对吴文欣露出有礼的笑容。

  吴文欣根本连正眼都不看她。

  张筱若不以为然的瞄了她一眼,掉头走了出去。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我不喜欢这个家伙!」一踏出总统套房,张筱若便说。

  「我也不喜欢。」于浩天也不隐藏自己的感觉。

  「她很没有礼貌。」她又说。

  「没错。」他再次认同,「被一个没有礼貌的人批评没有礼貌,她真的很没有礼貌。」

  听到他的话,她停下脚步。「去你的,于浩天,你拐个弯在骂我啊?」

  于浩天对她一笑。

  「亏你还笑得出来,」张筱若双手抱胸看著他。「我一直以为我老公很诈,没想到你也不遑多让。」

  他故作不解的对她挑了挑眉。

  「你之前不是对我说,对客人要有礼貌、不能出言不逊、要以客为尊、客人永远是对的之类的话吗?」

  他点点头,「没错啊!」

  「但刚才我的态度不对,」她一针见血的指出,「你却没有制止。」

  「我为什么要制止?」于浩天也回得很自然,「制止你之後,我不就没戏唱了?我又不是呆子,才不想被换掉。」

  「为什么不想?」她像是抓到什么小辫子似的奸笑著,「你不会跟外头那些小男生一样,也迷恋偶像苏颂恩吧?」

  「不关你的事!」

  「难道你就不能看在我帮你忙的份上,透露一点点给我吗?」不能知道秘密让她觉得很不舒服。

  「好奇心会杀死一只猫!」他的脚步停在电梯前,「所以做人不要那么好奇,才能活得单纯一点。」

  「问题是,我一点都不想过单纯的生活。」

  这种话都说得出来,于浩天好笑的瞄了瞄她,「快进去吧!总之谢谢你方才的帮忙。」

  「我不要口头上的谢谢,我要实质的!」她又再次被他推进电梯里。

  于浩天对天一翻白眼。

  「那算我吃亏!」他飞快的在她的脸颊上印上一吻。「给你实质的了,再多可没了。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亲你一下,算是便宜你了。」

  直到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张筱若还错愕得回不了神。

  于浩天则大笑不止。若真要斗起来,张筱若还太嫩了,她刚才那种表情真是太经典、太有趣了!

  至於那个吴文欣——小角色,他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

  第六章

  被自己所爱的人深爱著是件很美丽的事,这当然也是每个女人心中所深切希望的。

  苏颂恩懒洋洋的赖在床上,因为她知道再晚一点,于浩天会出现,然後叫她起床——

  想起他,她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你在想什么?」

  听到这个声音,苏颂恩的身躯微微一僵,她立刻坐起身。

  「文欣?!」看到熟悉的身影,她忍不住惊呼出声,「好久不见,你怎么会在这里?」

  「华姊叫我来的。」吴文欣坐到床边,「我在香港一听到你出事了,立刻把事情排开赶回来!」

  听到她的话,苏颂恩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

  还记得她初入演艺圈时,就是吴文欣带著她跑遍大小通告。

  而这一、两年来,吴文欣因为能力卓越,所以被于心华安排到香港分公司,而这次,她专程为她而赶回来,这点令她感动。

  「谢谢你!」苏颂恩伸手拉住了她的。

  吴文欣拍了拍她的手,「我们之间还需要这么客气吗?」

  苏颂恩笑了笑,而後目光梭巡著四周。

  「找什么?」吴文欣好奇的问。

  「浩天呢?」

  「浩天?!」吴文欣重复了一次,对这亲密的称呼皱起眉头,「你是说那个私人保母?」

  苏颂恩点头,「对,他人呢?」

  「当然在房外啊!」吴文欣回答得理所当然,「以他的身份怎么可以进你房里呢?」

  她的口气令苏颂恩的眉头微皱。这世上的人没有有尊卑贵贱之分,对各行各业都该尊重才是。

  她将被子拉开,踩在厚重的地毯上走了出去。

  吴文欣来不及制止她,只好跟在她身後。

  「你又没穿外套。」于浩天正在整理窗户旁一束新送来的玫瑰花,一看到她,立刻板起了脸说。

  「我又不冷。」她甜甜一笑。

  虽然她这么说,他还是拿了件外套披在她的肩上,又替她将头发给拨好。

  越过她的肩膀,他看到吴文欣不认同的神情。

  「颂恩,我有点事要跟你谈。」吴文欣走了过来。

  「好,」苏颂恩柔柔的点点头。「我们坐著说。」

  她亲密的拉著吴文欣,显示两个人的关系好得就像姊妹一样。

  吴文欣闻言,挤出了一个笑容。

  苏颂恩坐在单人沙发上,而她就坐到一旁。

  「拿去,」塞了杯还冒著烟的红枣茶进苏颂恩的手里,于浩天说道,「要喝完。 」

  苏颂恩听话的喝了一口,入口的甜蜜令她微笑,这份甜蜜更多是来自於于浩天未说出口的关心体贴。

  「我跟苏小姐有事要谈,你出去!」吴文欣站起身,不客气的对于浩天说道。

  于浩天对她挑了挑眉。

  这个女人有著少见的高挑身材,他有将近一百八十的身高,而眼前这个女人竟然只矮他半个头不到。

  「文欣,有什么话,你当他的面说没关系。」苏颂恩一点也没有察觉两人之间的暗潮汹涌,没什么心机的说道,「浩天不是外人。」

  吴文欣因为她的说法而皱起眉头,「颂恩,再怎么样,他也不过是个私人保母。」

  「但我说了,」苏颂恩坐在沙发上,侧著头看她,「浩天不是外人,所以要说什么你就说吧!」

  「可是——」吴文欣的话因为看见于浩天自在的坐在苏颂恩单人沙发的扶手上而隐去。「你在做什么?」她的口气不自觉的变得严厉。

  「如你看见的,坐下而已啊!」他一脸无辜的看著她。

  「这个样子被媒体拍到还得了!」

  「这里是舞鹤会馆,」于浩天的笑容有些懒洋洋的,「对於我们的监视系统,你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

  吴文欣不悦的看著他,觉得他的嘻皮笑脸十分刺目。

  「文欣,轻松点,」苏颂恩巧笑倩兮的说,「这里不会有狗仔的。你坐下来,有什么要说的,快点说,等一下我们下楼去吃饭。」

  「不好吧!」在吴文欣还没有开口之前,于浩天先给了否决,「你在这里的事情不能泄漏出去,若你下去吃饭,一定会被别人发现,所以你还是在房里吃饭好了。」

  「可是我觉得好闷。」苏颂恩咬著下唇,「我想出去走走。」

  他怜惜的看著她,知道她一向坐不住。「忍忍吧!」他拨了拨她的头发,「反正就这阵子而已。」

  「若以一个私人保母的角度来说,你管太多了,行为也逾越了权限,」吴文欣在一旁冷淡的说,「颂恩,为了避免瓜田李下,我想——你还是换一个私人保母比较好。」

  苏颂恩有些错愕的看著她。「换人?」

  她点点头,「没错,毕竟以你的形象,跟个男人独处不太好。」

  「可是——」她迟疑的看著于浩天。

  他微微一笑,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後对吴文欣说:「华姊既然把我安排在颂恩的身边,自然有她的道理,你就不用管了。」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你若再插嘴,我就叫你滚蛋!」吴文欣终於忍不住气。

  「如果你真有那个能耐的话,我也认了。」益发觉得这个女人古怪,「在这里,我想还轮不到你来发号司令。」他对她一挑眉,「就连你们华姊都未必有胆子叫我走路,而你——你觉得我会把你看在眼里吗?」

  吴文欣的表情难看至极,她的目光投向苏颂恩,就见後者一副丈二金刚摸不著头绪的表情。她对两人之间莫名的敌意感到十分不解。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