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裘梦 > 总裁骗婚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总裁骗婚目录  下一页


总裁骗婚 page 6 作者:裘梦

  「事实证明杨学长当年的选择无比正确,学姊这样神经质的个性确实不适合他。」温玉清站在公正的立场发表感言。

  楚天寒唇线上扬弧度扩大。不得不承认温玉清说的是正确的,依康乐怡目前的表现而言,确实太过神经质了。

  「妳还说不是妳抢了他?」康乐怡尖叫,神情激动地看着温玉清,「要不是妳的出现,他怎么可能会认为我不适合他?」原本她可以正常的恋爱结婚生子的,是温玉清的出现打破了一切。

  温玉清无力的抚额,有种挫败感,「就算没有我的出现,学长总有一天也会发现妳不适合他的。我只是比较倒楣的当了那个导火线。」纸是包不住火的,为何康乐怡就是死咬着她不放呢?

  楚天寒更新将温玉清揽入怀中,微笑着问:「中午想吃什么?」

  她闷闷的道:「我想自己一个人比较吃得下东西。」经此一闹,只怕两个月后她注定要顶着「楚家下堂妇」的头衔离去,唉!事情还是走到这一步。

  「楚总,不如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就当庆祝楚总新婚。」康乐怡兴致勃勃的提议。

  楚天寒若有所思的扫去一眼,微笑点头,「也好。」

  温玉清悄悄横了康乐怡一眼,后者视而不见,径自开心的上前挽住楚天寒的一只胳膊,对于三人行似乎是感到非常的快乐。

  这个世界果然是充满惊奇的,居然有人当第三者当得不亦乐乎,当然,能面不改色的面对自己婚姻第三者的当事人更是值得敬佩。

  楚氏总裁的新任妻子无疑是个让人敬佩的女人。

  康乐怡贴在楚天寒的身上,不时的撒娇发嗲,完全不理会此举会引得餐厅内人人侧目。

  楚天寒一直保持着微笑,甚至还很体贴的为坐在对面的妻子夹菜,不时的询问菜色是否可口。

  任何人遇到这样奇特的场面都免不了多看上两眼。

  妻子、情人?到底哪一个女人更像是正牌妻子?答案大家心知肚明。这种怪事错过就太可惜了。

  当天晚报就登出他们在餐厅用餐的照片,温玉清是半点都意外的,她早就料到,再次遇到康乐怡只代表她的麻烦会愈来愈多,果然。

  「玉清,这位康小姐很上相啊。」楚天碧对照片上的人大加评论,大有八卦的嫌疑。「跟大哥站在一起挺相配的。」

  温玉清轻呷一口清茶,专注的看着手上的散文集。有些无聊的人的无聊话是完全可以忽略的,好比此刻的楚天碧。

  「玉清,妳一点醋都不吃吗?」楚天碧好失望的看着完全不受影响的人。

  温玉清奇怪的睨了她一眼,口气很肯定的回答,「没必要吃醋。」吃谁的醋都可能,但就是康乐怡这个女人完全用不着。

  「媳妇,妳的表情好镇定啊,天寒是不是很失望?」楚妈妈钦佩的看着媳妇。

  仔细想了想,她回答,「他当时很享受。」应该就是这么形容吧,脸上的笑容从头到尾没融化,不是享受就真不知该用什么形容词了。

  「妳就这样看着他们在妳面前你侬我侬?」楚爸爸一脸的难以置信。他家的媳妇到底是不是正常女人啊?任何一个女人看到这样的情形早就泼一杯水过去了。

  「当时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所以就当什么都没看到,填饱肚子比较实在。」温玉清继续翻页往下看,并不想解释太多。有些事情自己心里明白就好,外人永远不会理解的。

  楚家两老对望一眼,再次肯定眼前这个女人绝对是最适合自家儿子的。儿子那样别扭的个性,配上这样性格怪异的媳妇简直是绝配。

  很温馨的画面,父母妻子和小妹和谐的围坐一起谈天说地,喝茶看报。

  这就是楚天寒进门看到的,他不由自主露出温暖的笑意。他喜欢这样的画面,这是他多年来一直追求的梦,想不到也有实现的一天。小时候父母就常年在外旅行,成年后更是难得一见。自己忙于事业,跟妹妹相处的时间也有限,一家人难得有机会齐聚一堂,像这样温馨相处更是从来没有的事情。而她,他的妻子办到了。

  「爸妈,还没睡啊?」

  「不困。」楚爸爸回答,然后扬起手上的晚报,「你才新婚啊,怎么就这样拈花惹草的?当着老婆的面,你都不想解释一下吗?」

  楚天寒走到温玉清身边,双臂轻拢,低头给她一个吻,「老婆,心情不错啊。」

  她不自在的挪了挪身体,扯出一抹笑,「还好。」

  迎上父母兴味的目光,楚天寒笑得惬意,「我老婆一点儿都不介意,还需要我解释什么吗?」虽然不太满意她没有一点儿吃醋的表现,但是直觉告诉他,她只是认为没必要吃康乐怡的醋,所以他的心情不算太糟。

  楚妈妈语重心长地道:「天寒,你不能因为妻子对你放心就无所顾忌啊,你要知道,妻子信任不代表你就可以任意妄为。」

  楚天寒坐到温玉清身畔,极自然的揽住她的肩,就像他们已经是多年的夫妻一般。

  「我知道了,下回会注意。」

  楚天碧咕哝,「一点诚意也没有。」

  温玉清抿嘴轻笑。楚大公子真是有够敷衍了,连天碧都听出他的心口不一。

  楚天寒凑近温玉清的耳朵,轻声道:「很好笑吗?」他爱极了她轻松自在的神态,比她时刻提防自己的表情更加的吸引他。

  温玉清的身体立时紧绷起来,耳垂不由自主的发热,目光闪烁的定在手上的书上,却是一个字也没看进去。他的威胁性太大了。

  感觉到她的僵硬,唇线轻扬,楚天寒饶有兴味的看着怀里的人。她又不自在了,偏偏还能维持着镇定的表情,这种表里不一的个性,确实值得佩服。

  「咳咳……」楚爸爸轻咳两声,旨在提醒儿子这是客厅,不宜出现限制级的书面,需要考虑到还有一个未婚女性在场。

  「我去冲个澡,你们继续聊。」楚天寒好心情的放过温玉清,让她重新自由的呼吸。

  「哥今天的心情不错。」楚天碧若有所思的看着楼梯方向。很久没看到大哥笑得这样开心了,跟平时那种假笑是不一样的,很不一样。

  楚妈妈微笑的看一眼埋头看书的人,「因为妳大嫂给了他足够的信心。」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财富只有所爱的人才能给予,而她非常庆幸儿子已经拥有这种财富。

  「玉清,我就知道,妳做我大嫂是最合适的。」楚天碧开心的搂住好友,夸张的送她一记香吻。

  温玉清笑着推她,「天气很热,不需要拥抱取暖。」

  楚天碧不满的抗议,「那刚才大哥搂妳,妳怎么就不吭声?」差别待遇,她要抗议。

  温玉清翻书的动作一顿,笑着看看她,什么话也没说。有些时候什么都不说才是最好的答案。

  楚妈妈笑道:「笨丫头,妳大哥跟妳当然不一样了。」夫妻间的亲昵是最自然不过的了。

  温玉清心头苦笑。她一点也不喜欢楚天寒的亲昵,只是碍于目前的身分,她是半点儿都不能拒绝,况且每次楚天寒的接近都让她心烦意乱,莫名其妙的失去主控权。她讨厌这种感觉,非常讨厌,她习惯掌握一切,而楚天寒却轻易的掌握了她的情绪,这不是个好现象。

  苦闷悄悄在心头扩散。

  时针指向二的时候,楚家客厅里的四只夜猫子依旧精神奕奕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楚妈妈看着凌晨的重播伦理悲剧,哭得情难自禁,楚爸爸在一旁勤递面纸,顺便提供茶水服务。

  楚天碧窝在好友身边看着A来的小说,作者不巧正是温玉清。

  温玉清专心的看着手中的散文集,想补充更多的知识到脑袋里,以便写小说时可以文思泉涌。

  「媳妇,准备点夜宵吧。」楚爸爸瞄瞄钟表,提议道。

  温玉清点头,放下书,走入厨房,虽然她的厨艺不算佳,但是跟三个厨房白痴一比,简直是特级厨师的水准了。

  感觉到有人落坐,楚天碧开心地道:「这么快就做好了?」

  「大哥!」她吃惊的看着身边穿着睡袍的人。

  楚天寒道:「怎么,看到我有必要这么吃惊吗?」

  「当然了,通常这时候你都已经睡了啊。」

  「我也饿了。」他这么回答。

  是「孤枕难眠吧。」楚天碧笑得暧昧。

  「妈,电视演的都是假的,妳不要每次看都浪费眼泪,伤身体。」楚天寒忍不住提醒一下多愁善感的母亲,真是不明白那种肥皂剧有什么好看。

  「其实哭泣对女人来讲是有益的,眼泪可以排出体内的一些毒素。」温玉清端着夜宵走出厨房。

  「真的吗?」楚天碧好奇的问。

  她肯定的点头,「当然了,不信哪天我找出资料给妳看。」

  「好啊、好啊,对了,妳准备了什么吃的?」

  「蛋花汤配苏打饼。」

  「好简单。」楚天碧不太满意的撇嘴。

  温玉清扫她一眼,「不满意可以不吃,我不会强迫妳。」

  「我要是会做,一定不吃了。」她手脚俐落的抢到一碗。再慢就没了,老爸老妈的手脚真快,而且大哥这个不速之客也很过分,一点都不脸红的端起明显是属于玉清的那一碗就吃。

  无所谓的耸耸肩,温玉清返回厨房,又盛了一碗出来。

  看着她挑了个离自己最远的位置坐下,楚天寒轻笑一声,不置可否,慢条斯理的喝着汤,享受着属于家特有的味道。难怪父母和小妹深夜都聚集在客厅,一家人相处确实很舒服。即使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但知道家人就在身边,那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安心。

  看着自己咬了半口的苏打饼被劫走,堂而皇之的放入他的口内,温玉清愕然,有片刻的回不过神来。眼前这个无赖的男人真的是楚天寒吗?

  「很好吃。」他火热的目光落在她红润的嘴唇上,意有所指的说。

  脸不争气的泛红,温玉清掩饰的低头去看书。他又在挑逗她了,她已经愈来愈无力招架这种挑逗,心在不知不觉中偏离理智。

  「老婆,该睡了吧。」他抽走她手中的书,拉起她,一脸诚恳的看着她。

  接收到楚家两老及楚小妹的兴味盎然的目光,温玉清不自在的回以一笑,「是很晚了,明天见。」

  「明天见。」他们快乐的与她道别。

  被他搂着回到卧房,温玉清简直呕到极点。她真的一点儿也不想回到卧房了。

  「我还不困。」她讷讷的说,目光就是不敢往那张大床上瞟。

  他低笑一声,「我知道妳不困,就像往常一样打妳的字吧,我只是不习惯听不到打字声而已。」才短短半个月,他已经染上这个坏毛病,真是让他很无奈。

  心底暗松一口气,温玉清乖乖的取出手提电脑,爬到床上,打开。

  温热的大掌圈上她的腰,火热的胸膛贴上背部,「老婆,妳真的打算让我一直禁欲吗?」轻轻的在她耳垂、脖颈上落上羽毛般的吻,密密麻麻一圈圈的将涟猗荡开。

  温玉清的脸像烧起来似的,身子僵硬,一动也不敢动,甚至连推开他的力气都没有,或许在她的内心深处一直都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妳不吃醋,我不开心,妳都不想安抚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吗?」他将她压到身下,目光灼灼的看着她,手指缠绕着她的长发。

  「我看你……很享受……」口有些干涩,温玉清几乎找不到自己的声音。

  邪邪的一笑,他俯身到她耳畔低语,「我享受的是妳镇定的反应。」面对他人时的冷静与面对自己时的那种无措,让他异常开心,这证明她是在乎他的。

  她愕然的看着他。

  楚天寒没有给她任何解释,贪婪的吻住早就垂涎的红唇,手也往下探去。他已经忍得够久了,今晚他一定要得到她,而她似乎也不并不是很抗拒。

  夜还很长啊……

  第五章

  大脑自混沌中清明,目光的焦距渐渐清晰,温玉清曲膝坐在床头,头埋在双膝间,陷入深深的懊悔中。

  她怎么会让自己走到这个地步?看着自己的心一天天的沦陷,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心是她唯一想留给自己的,什么可以都不要,只要守住自己的心。曾经看母亲痛苦的挣扎,父亲疯狂的行为……她不要爱,不爱别人,也不要别人的爱。纵使那个人是她曾经暗恋的对象,现在的老公。

  无欲亦无求,平淡安静的渡过一生是她最大的理想。可是,这个理想如今却长了翅膀,离她愈来愈远。

  诺大的卧房内只有她一个人,楚天寒上班去了,她庆幸自己不必尴尬的面对他。

  已经发生的事无可挽回,懊悔也于事无补。温玉清深深的吸了口气,定定神,将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她会更加小心的守着自己的心,但愿可以留住。

  轻轻的动一下身体,酸痛蔓延全身,她忍不住蹙紧眉头,咬牙下床,进到浴室去清理身子,缓解酸痛。

  穿着闲适的居家服下楼,打算解决肚子的温饱问题,却意外的发现家中有访客。

  笑得异常开心的康乐怡正坐在楚家客厅,旁边坐陪的除了楚家两老还有楚天碧,而他们看着她的目光充满饥饿,果然也才醒来没多久。

  温玉清认份的走进厨房。

  康乐怡的表情黯淡了一下,然后迅速的提起精神,热情的继续跟楚家人联络感情。

  她还真不嫌累呢。听着外面的谈话,温玉清有些无奈的摇头。

  原本是想吃些东西再回房睡的,毕竟昨晚的运动量过大,体力消耗急遽,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做别的事情。只不过,遇到康乐怡这样的访客,就势必得打乱原本的计画。

  楚家两老上街了,楚小妹也败家去了,偌大的楚家除了新任的少夫人和访客就只有几名佣人了。

  温玉清懒散的躺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本诗集。

  康乐怡就坐在她的对面,很认命的没有坐过来。温玉清那样的动作,摆明了就是拒绝她坐过去嘛。

  「玉清,妳究竟打算忽视我多久?」在默默相处半小时后,她忍不住打破了沉寂。

  「妳根本就不该来。」温玉清冷冷的回答,连头都懒得抬。

  「我找了妳三年,三年耶,妳就这样对我?」

  「没人让妳找。」

  「难道妳一点都不体谅我的用心?」康乐怡受伤的看着绝情的人,爱上同性不是她的错,错的是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同性。

  温玉清终于自书中抬头,表情很严肃的看着她,「学姊,我还是那句话,我不喜欢女人。」

  「可是妳说过不嫁的,却还是嫁了。」康乐怡控诉。她说过自己不会嫁人,她才会以为她只是一时还不能接受同性恋情,那就表示自己未来还有机会,结果再度相逢,她却已是罗敷有夫。

  无力的叹口气,温玉清头痛地道:「我嫁人和我爱不爱女人是两回事。」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