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备胎新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备胎新娘目录  下一页


备胎新娘 page 10 作者:子纹

  「没有。」他简短的答道。

  「为什么?」她的表情很受伤,「难道他们都没有良心吗?」

  看到戚仙女打算离开坐位,宫城玉置眼明手快的拉住她,阻止她离开。「仙女,坐好。」

  「可是很无聊。」既然吃饱了,不如就放她回家去洗澡睡觉,明天她可还要上班耶!

  「等会儿就好。」他的语气充满安抚,手指轻轻抚着她的手腕。

  他们的一举一动全都落入了山田太太的眼里,她不悦的看着两人,觉得公然在野田爱面前打情骂俏的他们真是不要脸,不过庆幸的是小姐看不见,不然这对她会是多么屈辱的一件事。

  戚仙女想把自己的手给抽回来,但是宫城玉置却紧握不放。

  「不是对方没有良心,」他懒懒的用中文说道:「而是妳的要求太过份了!妳所要的赔偿是整间饭店,对方就算知道自己理亏,又怎么可能点头同意?」

  「但是我失明了!」野田爱的口气有些激动。

  「哇!原来妳会说中文。」听到她说中文,戚仙女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你们日本人怎么都这样,明明就会说中文,却老是偏偏要讲自己的母语,这样真的会感觉比较优越吗?」

  意会到自己脱口而出的中文,野田爱的脸色一白,随即抿紧唇,不发一语。

  宫城玉置看着她,嘴角微扬,但笑意并没有传到他的眼里,「听舞鹤会馆的总经理表示,妳的眼睛并不是没有复原的可能。」

  「我看不见就是看不见。」她立刻露出泫然欲泣的神情,「这是他们害的,所以他们当然会挑对自己有利的言论说。」

  「妳看不见是因为脑部受到撞击,血块压到了视神经,没错吧?」

  她有些不安的在座位上动了动,然后点点头。

  「妳似乎不知道,戚总经理有个哥哥是脑科权威。」他冷淡的表示,「若妳愿意去看一下的话,或许妳的眼睛有重见光明的机会。」

  「我不要!」她想也不想的拒绝。

  「为什么不要?」戚仙女忍不住插嘴,「志万哥真的很厉害,妳可以去试试看,说不定真的可以复原。」

  「不要就是不要!」野田爱突然用力一击桌面,发出的巨响使餐厅内的其他人都看着他们的方向。

  戚仙女有些意外的看着她,没想到会见到大家闺秀失控的一面。

  「你希望我的双眼复明之后,就不用替我谈赔偿,甚至与我结婚,是吗?」

  「若妳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依然会给予协助,毕竟宫城与野田两家本来就有私交,至于结婚--不管妳复明与否,我都没有这个打算。」

  「你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野田爱一副快要晕倒的样子。

  「我爸爸当年欠了妳爷爷一个人情,所以我不得不因为我的父亲而同意这门亲事。我对妳没有感情,且当初我身边也没有人,所以娶不娶妳,对我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现在--」他握着戚仙女的手一紧,「我心仪的对象出现了,我不想背叛我的心。」

  「你不想背叛你的心,难道就可以背叛我和两家的承诺吗?」她失控的大喊。

  「背叛妳?!妳怎么会这么说?」宫城玉置直勾勾的看着她,「妳对我根本没有心,而且先背叛两家承诺的人是妳,不是我。」他冷冷的说道:「妳在过什么样的生活我一清二楚,只是我懒得管。我也不想跟家里人起争执,所以若能好聚好散最好,若是不行--我想不单是宫城家妳进不来,就连妳自己的家,也回不去了。」

  他的话使野田爱的脸色青白交错!

  戚仙女困惑的目光穿梭在两人脸上。之前,他们说的是日文,所以她听不懂还情有可原,可偏偏他们现在说的是中文--但她依然搞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

  「我们先失陪了,妳们慢用。」付了帐之后,宫城玉置便拉着戚仙女头也不回的离开。

  「小姐?」山田太太有些忧心的看着她。

  顾不得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野田爱尖叫了一声,用力的将桌上杯盘给摔在地上。

  山田太太大惊失色,「小姐,妳冷静点!」

  她不顾劝告,仍是用力拉着白色桌巾,将桌上的东西全都扫落到地面。餐厅里的员工和用餐客人一时之间只能楞楞的看着她粗暴的举动。

  呆坐片刻后,野田爱缓缓从椅子上起身,朝山田太太的方向伸出手。

  「一切损失都记在宫城先生的帐上。」上一刻发狂的女人消失了,她露出甜美的笑容。「我累了,」她优雅的说着,「带我回房。」

  「是!」山田太太立刻扶着她离开。

  她可以说是看着野田爱长大的,所以很清楚这个大小姐的脾气。在她看来,这些小脾气是无伤大雅,但在别人眼中,可能就不是这么一回事。

  第十章

  「老实说,我觉得你很过份。」

  宫城玉置分心的看了戚仙女一眼,此刻他正开着车准备送她回家。

  「那个野田小姐又没有做错什么事,你要跟她取消婚约,照理说是你理亏,你竟然还这么冷酷的对待她,连句对不起都没有。」她不认同的看着他,「你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吗?」

  他伸出手,握住了她的,「我有感情,不过只对妳,至于她--她对我也没有感情。」

  「你怎么可以如此肯定?」

  「因为她有男朋友。」

  他的话使她震惊得张大了双眼。

  而她的反应却让他失笑,先在她的手背上吻了一下,又丢了个更吓人的炸弹,「而且还不只一个。」

  见她咋舌的失了神,不禁趁着在等红绿灯的空档侧身给了她一吻。

  「我真是好奇这个人。」她咕哝着。

  「有什么好好奇的?」宫城玉置耸了耸肩,「正如我一直强调的,人美不代表心也美。」

  她摇了摇头,「你这么说是因为你知道了什么事吗?」

  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道:「当年爆炸案发生后,她不单是脑部受了伤,同时还流产了,甚至导致她以后都不能再生育。」

  这个消息使戚仙女错愕得张大了嘴,这下终于能理解为什么野田爱会这么痛恨舞鹤会馆。不单是失明还不能生育,她不由得同情起她来。

  「她有你的孩子--」她的心一拧,「你怎么可以抛弃她?」突然之间,她不单觉得自己可恶,就连宫城玉置都该下十八层地狱。

  「谁说她的孩子是我的?」将车停在她住的公寓楼下,他好笑的反问她。

  「孩子不是你的吗?」她这下真的搞不清状况了,他们是未婚夫妻不是吗?

  「我根本就没碰过她,」他替她拉开了车门,低头看着她说:「所以她怎么可能会有我的孩子?」

  戚仙女实在觉得不可思议,他说这些话时就如同在谈论别人的事一般。他的未婚妻肚子里有孩子,而孩子不是他的,但他却一点都没有生气的反应。是该说他修养太好,还是他根本就是个没情绪的家伙?

  光看她那副打量着自己的神情,想也知道是在想些有的没的,他伸手捏了捏她的鼻子,拉着她下车。

  戚仙女一脸的疑惑,「可是她那么娇柔--真是看不出来。」

  他没有回答,只是对她伸出手,而她也听话的将钥匙交给他让他替自己开门。

  「你既然知道这件事,干么不跟她解除婚约?」她不解的看着他,她可不认为男人可以对「戴绿帽」这件事平心静气。

  他沉默了一会儿,「因为怕麻烦。」

  他给了一个令她傻眼的答案。

  「什么意思?」

  「虽然我很清楚内情,但是野田家对外绝不可能承认。」宫城玉置露出了嘲讽的笑容,「妳知道最后的下场会是什么吗?」

  「两家人撕破脸,」她叹了口气,「然后让外人看笑话。」

  「没错。」他伸出手拍了拍她的脸颊,「别忘了,有许多人都当我是同性恋,到最后,可能会变成我是为了这个缘故才毁婚的。」

  她好笑的睨了他一眼,「可你现在还不是要毁婚?」

  「情况不同。」进了戚仙女小巧的公寓,他一把搂住了她,「要不是因为妳,我才懒得自找麻烦。」

  「去你的!」她不眉的冷哼一声,拉开了他的手,「别讲得那么好听,说穿了,你才应该感谢我!因为我的出现解救了你,不然你真的娶了她之后,她还不停的给你戴绿帽,到时看你怎么办?」

  「我不在乎。」他无所谓的挑了挑眉。

  「没想到你这么大方,」她压根不相信他,「这么说的话,我也可以去找别的男人上床喽!」

  宫城玉置生气的一把将她抓过来,「这是两码子事,妳最好不要混为一谈。」

  「见鬼了!」她娇嚷道,「为什么她可以我就不可以--她是人,难道我就不是人吗?」

  「少胡说八道。」他早晚会被她气死,「我不爱她,只要她不惹麻烦回来,她要做什么,我压根就不在乎,但妳不同!」

  虽然他的表白还挺窝心的,但看到他气急败坏的样子,实在让人感到很愉快,所以戚仙女故意继续说道:「这么看来,被你爱上也没多好,平白无故少了很多乐趣。」

  他瞪着她的样子好像想把她给掐死,但她知道他绝不可能动手伤害她,所以更加大胆的看着他。

  在他用力的拉她时,她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抬起头,以为他要吻她,怎知却是意外的发展--

  她尖叫了一声,面部朝下的被他压在大腿上。

  「你干么?」她心中警钤大作,「我可不是小Baby,如果你敢打我屁股的话,我会要你--」

  话还没说完,他的大手就落了下来。她顿时傻眼,虽然并不太痛,但自尊心却受创严重。

  「宫城玉置!」她忍不住大吼,「你真的打我?!你死定了,我一定要你付出代价。」

  宫城玉置微微用力就压住了挣扎个不停的戚仙女,然后不客气的又赏了她的小屁股两下。

  「干!」她骂了句脏话。

  他皱起眉头,又打了她一下,这次的力道明显加重。

  「去你妈的,你还打上瘾了--」

  「把妳刚才说的话都收回去!」他冷冷的打断她的咒骂,「胡言乱语又讲脏话,妳真的需要再教育。」

  「你才是啦!」她的脚不停的踢着要他放人,「我要跟哥哥们讲,他们一定会替我报仇。」

  「他们不会!我肯定他们会站在我这边。」对于她的威胁,宫城玉置根本就不担心。虽然戚家几个兄弟他只见过戚志岁,但他很清楚他们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所以对于他教训戚仙女一事,他们不但不会不悦,反而会大声叫好。

  戚仙女双眼满是委屈的泪水,「王八蛋,你死了之后一定会上刀山下油锅。」

  「道歉。」他坚定的表示。

  「不要!」明明是他打她,为什么她得道歉?

  闻言,他立刻又不客气的惩罚她的屁股。

  「我真的会宰--」当他手掌又要落下时,她的话声立刻隐去,然后火大的嚷道:「我道歉!对不起!这样可以了吧?」

  想也知道,她的道歉根本就是心不甘情不愿的,但宫城玉置这次放过了她,将她给扶了起来。

  戚仙女红着眼眶恨恨的瞪着他,从小到大还没有人这么打过她。这笔帐,她发誓她一定要记一辈子!

  「以后不可以再说脏话,知道吗?」他低头看着她说。

  她瞪着他,一脸与他损上的神情。

  「生气?」宫城玉置摇了摇头,「是妳有错在先,所以不能生气。」

  「去你--」看到他的表情丕变,她的话硬生生的打住,「可是你打人就对了吗?」她不平的说。

  他沉默了一会儿,最后点点头,「我也有不对。」

  听到他的回答,她的眼睛立刻一亮,「所以你的屁股也要给我打吗?」

  他冷冷的白了她一眼,用膝盖想也知道,他怎么可能让她动手打他--

  她一看到他的表情立刻不屑的轻哼,「小人!你打人就可以,我打人就不可以。」

  「情况不一样。」他吻了吻她气嘟嘟的小嘴,舌狂热的侵入了她的嘴里。

  她还在气头上,对于他的索吻一开始强力挣扎着,但最后却被他吻得没有一丝气力。真是该死的男人!她瞪着他,也气自己只消一个吻就轻易的举双手投降。像是要惩罚他似的,她咬了咬他的下唇。

  宫城玉置微微一笑,吸吮住她的,加深了两人之间的热情。

  她在他的怀中呻吟了一声,觉得浑身发热。

  「好了,我该走了。」他不舍的放开她,再这样下去谁也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他还没有忘记对戚志岁夫妻做的承诺。

  「还很早嘛!」她硬是赖在他的怀里。

  他捏了捏她的鼻子,拉着她站起身,「我最好先走一步,我可不想被妳六嫂给阉了。」

  他的话令她灵光一闪,在他开门之前,热情的搂住了他。

  她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他差点跌倒,连忙抱住她,稳住自己。

  「妳怎么了?」

  「我想你陪我。」戚仙女红着脸对他要求。

  宫城玉置一脸怀疑的看着她,「妳在打什么主意?」

  「拜托!」她娇嚷着,「我一个女人放下身段求你,你竟然这种态度?这样真的很过份耶!如果你今天晚上不陪我的话,我等下就出去找个男人陪。」

  「戚仙女!」虽然知道她不可能这么做,但他还是感到相当不悦。

  她没理会他不快的表情,整个人像是没有骨头似的赖在他怀里。虽然对男女之间的情事没什么经验,但俗话说得好,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走路,在这个资讯爆炸的时代,她若什么都不懂,那就真的逊毙了。

  她小手生涩的滑进他的衬衫里,同时吻上他欲出口的阻止……最后事实证明,他真的不是个没有温度的男人,而她也成功的把他留了下来,直到隔天一早。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反正该来的迟早都会来,当被叫到总统套房去时,戚仙女就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那位野田小姐要把她给揍一顿的话,她也认了,毕竟她确实是介入了宫城玉置与她之间的关系。

  不管野田爱的私生活有多么的糜烂,还是不能做为她介入的理由。虽然宫城玉置再三的强调,但她实在没办法跟他一样洒脱。

  山田太太替她开了门,冷看着她走进来,但那眼神就好像是她路边的垃圾一样,让人不舒服到了极点。

  「请坐。」野田爱依然是那一副娇柔模样。

  戚仙女在她面前坐了下来。因为野田爱戴着太阳眼镜的关系,所以她无法看清楚她所有的表情。

  「前天晚上,」她缓缓的用中文说道,「还有昨天晚上,宫城先生都没有回饭店。」

  这是问句还是陈述句?戚仙女不解的看着她,她很清楚宫城玉置没有留在饭店过夜,因为他都窝在她的小公寓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