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备胎新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备胎新娘目录  下一页


备胎新娘 page 7 作者:子纹

  「喂!你不可以逃避。」她想也不想的跟着钻进车里,「难道,真如外界所言--你是同性恋?」

  宫城玉置实在想掐死她!看着她圆圆的大眼睛,即使再想发脾气,却也找不到发泄点。他对游日和招了下手。

  游日和虽然不解,却还是依言坐上了前座,并交代司机开车。

  「看着我,」戚仙女扳过他的脸,坚决的说,「你不可以逃避,老实的回答我的问题。」

  「我没有逃避,」面对她,真是连圣人也会抓狂。「我只是赶时间,我今天有个会议要主持。」

  「我只是问一个是非题,」戚仙女觉得他根本答非所问,「你是不是同性恋?点头或摇头--花不了多少时间嘛!」

  「我像同性恋吗?」他懒懒的看着她问。

  她楞了一下,认真的打量他,最后还伸出手捏着他的下巴,左右的仔细观察着。

  男人做到像他这个样子,实在也没什么尊严可言了。宫城玉置在心中感到有些无力。

  「看起来不像!」审视到最后她下了结论,「不过--是不是同性恋又不会写在脸上。」

  听到这句话,他差点吐血。

  「我真怀疑妳的脑袋里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他拾起手轻敲了下她的额头。

  「你干么打我?」她瞪了他一眼,「到底是不是嘛,你不回答,该不会真的被说中了吧?」

  看到她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宫城玉置不由得对天一翻白眼。

  「真是够了!我不是同性恋。」他虽然不是很想回答这个无聊的问题,但为了让她就此打住这可笑的话题,所以他只好澄清。

  「你确定?」

  他没好气的看着她。难道要他指天立誓吗?

  戚仙女不理会他脸上的怒气,依然故我的等他的回答。

  他摇了摇头,伸出手扣住她的颈项,将她拉向自己,在她还未能反应之前,迅速在她唇上印下一吻。

  「我确定我喜欢的是女人。」他语带无奈的再次说明。

  他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让她脸一红。就算内心深处也相信他不会是个同性恋,但她还是嘴硬的说:「你别以为一个吻就能让我相信你的话,你就算不是同性恋,也有可能是双性恋--男女通吃呀!」

  「戚仙女,妳最好不要逼我发火!」他的双眼微瞇了起来,脸上布满冻人的寒霜。

  戚仙女虽然平时爱要嘴皮子,但也知道什么时候该适可而止,于是眨着无辜的双眸说道:「其实--我只是想表达我的关心而已。」

  真是莫名其妙!他瞪了她一眼,脑袋微微一侧,惩罚性的轻咬了下她的耳垂。

  她的身子因为他的举动感到一阵轻颤,「你变态啊!」她用手抚着自己的耳垂,气呼呼的说道:「干么咬我耳朵?」

  「谁叫妳胡说八道!」

  「什么胡说八道,」她坚持自己的立场,「俗话说得好,无风不起浪!若是没有的事,为什么媒体会写得绘声绘影?」

  「那不过就只是八卦。」

  「我怎么知道那是八卦还是真的?」她点明了说,「毕竟我跟你也不算太熟,没道理我要信你而不信报纸写的。」

  「妳是这么想的吗?」

  看见他不怀好意的笑容,戚仙女忽然觉得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从背脊泛起,但她还是硬着头皮点头。毕竟话都说出口了,就算没经过大脑,但说了就是说了,覆水难收了不是吗?

  蓦地,宫城玉置伸出手一把将她揽进怀里,用力的堵住她的唇。她没办法逃避,只能被动的感受自己双唇上的压力,他的舌在她的唇中要求着更多的回应,他的热情几乎令她招架不住,双手只能无力的攀在他的肩膀上。

  两人之间的热情差点要将车子给燃烧起来,游日和不自在的在前座动了动身躯。奇怪--他的上司跟这个饭店的服务生什么时候关系变得那么亲密了。

  跟在宫城玉置身旁多年,他从没看过他对别人那么热情,所以一直觉得他冷得像个冰块,现在一看才发现自己错得离谱。

  直到感到她快喘不过气来,宫城玉置才松开她的唇。

  戚仙女气息不稳的看着他,「你怎么可以--」她的双颊微红,一脸羞赧,「还有别人在。」

  她伸出手想将他推开,但他的手臂却像钢铁般,让她只能停留在他怀里。

  她没好气的对他皱了皱鼻子,「放开我啦!」

  他没有理会她的要求,只是扳过她的头,深深的看着她,「现在妳还觉得我是同性恋吗?」

  「这--」她支支吾吾的看着他。

  「还不信?!」宫城玉置有些挑衅的对她挑了下眉,身躯再次朝她逼近。

  戚仙女一惊,连忙伸出乎来挡在他胸前,「我信、我信,能这么吻我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是同性恋!」

  闻言,他终于露出满意的笑容,飞快在她唇上亲吻一下,「很高兴妳明白了,不然我还以为得要拖妳上床妳才肯相信我的话。」

  听到他的话,她震惊得张大了嘴。

  「把嘴巴闭上。」他取笑的看着她,「妳嘴巴张那么大实在很蠢。」

  她咕哝一声,闭上了嘴,这家伙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等一下!」此刻,她才注意到车窗外景色的变化,「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

  「是妳自己跟我上车的。」拿出了公事包里的文件,宫城玉置分心的说道:「我现在赶着要去开会。」

  「可是我在上班。」她想要尖叫,「若我被当成跷班记旷职怎么办?我这个月的全勤奖金不就完了吗?」

  「是吗?」他的反应依旧冷淡,「我很遗憾。」

  「去你的!」她忍不住推了他一把,「什么叫做我很遗憾?现在立刻停车,我要下车--」

  「下车干么?」

  「我不想耽误你的时间,所以在路口放我下车,」她焦急的看着窗外,「我自己拦计程车回去就行了。」

  「不用这么麻烦。」他想也不想的表示,「司机送我到公司之后再送妳回饭店。」

  「拜托,这一来一往还要花多少时间啊?」戚仙女直觉想拒绝,「我才不要真的被记旷职。快点!在路口放我下车。」

  他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只是静静的看着文件。

  「宫城玉置,你听到了没有?」她气呼呼的看着他,「我要下车!」

  「等一下司机会送妳回去!」他对她的话置若罔闻。

  「喂--」

  「沉住气。」宫城玉置懒懒的说,「妳该学着控制自己的脾气。」

  「别拿哄小孩的口气跟我说话!」她忍不住伸出手捏了下他的鼻子,完全没有察觉这个举动在外人眼中有多么亲密。

  他扬了下嘴角,「我一点都没有把妳当成孩子,但我也不打算让妳自己回去,所以妳什么都不用说了。」

  「宫城玉置--」

  「安静!我要看报表。」他看都没有看她一眼,只是淡淡的说道。

  她火大的瞪着他,误上贼船应该就是指她这种情况吧!

  不一会儿车子停在雄伟的办公大楼前,游日和率先下车并替宫城玉置开车门。

  「晚上一起吃饭。」下车时,他不忘再次提醒。

  「我好像没有答应跟你吃饭。」戚仙女没好气的咕哝着。

  「妳说什么?」他的眼底闪着危险的光芒。

  看了他一眼,她不由得心虚的移开目光,不情愿的嘟起嘴,「我什么都没说啊!」

  他满意的点了点头,转头对游日和交代,「让司机送戚小姐回饭店。」

  「是!」游日和不敢迟疑,连忙交代下去。

  宫城玉置站在车旁,看着车子里的戚仙女不发一语。

  她奇怪的抬起头,「干么?」她不解的问:「你不是要赶着去开会吗?」

  「妳还没跟我道别。」

  她受不了的翻了翻白眼,真不知道这家伙是哪里来的怪胎。

  「再见!」她没好气的说。

  他不甚满意但遗算可以接受的微点了下头,然后转身走进大楼。

  游日和看着她的眼光有着些许同情,他可是很清楚自己的上司有多不好相处。

  戚仙女气呼呼的噘着嘴,却也只能瞪着宫城玉置挺拔的背影离去。

  她鲜少被人牵着鼻子走,这家伙倒是开了先例。不过他若不识相点,硬是要来招惹她的话,这笔帐,她早晚会讨回来的。

  第七章

  「无可奉告。」一看到走上前来的于浩天,戚仙女想也不想的回答。

  「妳无故离开工作岗位,回来之后,只有一句无可奉告吗?」他不甚满意的盯着她追问。

  今天早上戚仙女与宫城玉置的互动他都看在眼里,关于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他可说是好奇到了极点,但因为今天人住的房客太多,他忙得没有时间问清楚,现在好不容易忙到了一个段落,他立刻找了空档过来,若她不赶快替他解惑的话,他会疯掉的。

  「对!」她回答得脸不红气不喘。

  「好极了!」他也不勉强,当着她的面慢条斯理的拿起桌上电话。

  戚仙女不解的看着他的举动,在听到他与话筒彼端的人对话之后,她错愕得瞪大了眼睛。

  「经理,人好奇也要有个限度吧!」她忙不迭的伸出手,飞快的将电话给按掉,忍不住喳呼着。

  「我不是好奇,只是据实向我的上司报告员工的工作态度。」于浩天给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戚仙女瞪了他一眼。这家伙居然这样的假公济私!

  「她来了。」于浩天对着她的背后努了努嘴。

  戚仙女立刻转过身,看见张筱若笔直的走来,她掉头就想闪人。

  张筱若眼睛一瞄就知道她打算落跑,洞烛先机的嚷了一声,「妳给我站住!」

  听到她的声音,就算再怎么不愿意,戚仙女也只有乖乖停下脚步的份。

  「我很可怕吗?」张筱若斜睨着她,「为什么看到我就跑?」

  「没有啊!」她嘟着嘴耸了耸肩。

  「最好是没有。」看到她一脸委屈的样子,张筱若觉得啼笑皆非。

  「张助理,有事吗?」上班时间,她一向以职位称呼张筱若。

  「没什么事,只是我听到一些有趣的消息,妳可以跟我说得更清楚一点吗?」刚才于浩天打电话上去只讲了一半就断线,原本她想再回拨问个清楚,但又觉得电话里头听来没有临场感,心急的她干脆就跑下来问。

  「我不懂妳是什么意思。」戚仙女打马虎眼。

  「不懂吗?」她索性直言不讳,「刚才浩天打电话来说,妳跟宫城玉置先生离开了会馆。」

  戚仙女没好气的瞪了于浩天一眼,就见他拿着看好戏的神情盯着她们姑嫂,一点内疚的样子都没有。

  「我哪有跟宫城玉置离开,」她睁眼说瞎话,「我现在人不是在这里吗?」

  「仙女,说谎也得打个草稿,妳今天早上明明就有跟宫城先生出去,这在饭店里有眼睛的人都可以作证。」于浩天在一旁放冷箭。

  她对天一翻白眼,愤慨的嚷道:「经理,你也帮帮忙,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闻言,他立刻露出无辜的神情,「仙女,妳怎么这么说,我只是据实以告。」

  要是她手上有东西,她绝对会毫不考虑的砸向他!她恨恨的瞪了他一眼。

  见到她仿佛要杀人的眼神,于浩天一点都不放在心上,反而皮皮的给了她一个帅气的笑容。

  戚仙女对他不屑的哼了一声,这个笑容去迷些天真小女生可能有效,但对她而言--跟垃圾一样。

  「仙女,到底怎么回事?」张筱若催促着她开口解释。

  「关于这个--我想,我们下班再谈好不好?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处理。」她才不想让于浩天知道内情呢!以她对他的了解,她很清楚若是不告诉他的话,他肯定会难过得坐立难安。

  他竟然敢陷害她,她就不让他好过!

  「现在谈嘛!」果然,一听到自己可能听不到八卦,于浩天立刻陪着笑脸,「至于工作,我等一下帮妳处理就好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上司,戚仙女觉得好气又好笑。

  「我不要!」对他扮了个鬼脸,她一脸的得意。「你陷害我,我偏不让你知道。」

  「妳这丫头存心吊我胃口!」他不平的嚷道。

  「吊你胃口又怎样?」她哼了一声,「谁叫你要陷害我。」

  「我哪有,我只是--」

  「我知道,」戚仙女很好心的打断他的话接口,「你只是关心员工,据实以告  」

  每次都用这一百零一个烂借口,她都会背了。

  于浩天露出可怜兮兮的神情,「妳既然知道,就不该对我这么绝情。」

  这种话真亏他说得出来,她忍不住又对他扮了个鬼脸,一点都不同情他。

  「拜托!我现在没空听你们两个打哈哈。」张筱若的目光定定的看着戚仙女,「妳跟宫城玉置到底怎么回事?」

  戚仙女沉默了好一会儿。

  「仙女?」张筱若唤了声。

  戚仙女不自在的闪躲着她的目光。「我们哪有怎么回事?」

  「如果没有怎么样的话,」张筱若顿了顿,「妳为什么不敢看我?」

  戚仙女闻言叹了口气,看来要是没说出一个答案,她是别想要脱身了。

  「我只是有个问题想问那个日本鬼子,」她看着张筱若,一古脑的全说了,「谁知道那个死人头因为赶时间,不顾我在他的车上就叫司机开车,所以我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载走。就是这样,没别的了。」她怨恨的看了于浩天一眼,「我不知道你们干么因为这种小事大惊小怪。」

  「是不是小事还不知道呢!」张筱若可没那么好打发,她继续问道:「妳有什么事非要这么急着问他不可?」

  戚仙女楞了楞,有些心虚的回答,「其实……其实也没有什么,不过是一个小问题。」

  「我没有多少时间。」张筱若瞄了大厅的时钟一眼,「我等一下要跟妳六哥回总公司开会,所以妳最好赶快把妳所谓的小问题交代清楚。」

  戚仙女噘着嘴,不说话了。

  「仙女!」张筱若不耐烦的再次催促。

  看了看她,戚仙女不是很情愿的说:「我问他是不是同性恋。」

  张筱若和于浩天对视了一眼,眼底同时闪过惊愕,怀疑自己听错了。

  张筱若难以置信的问:「妳说什么?」

  「我去问他,他是不是同性恋?」既然都说了,她也豁了出去,「而且我也得到了结论,外头的传言都是假的,他不是同性恋,绝对不是!」

  「妳怎么知道?」张筱若精明的看着她问。

  「因为那家伙是个色狼。」戚仙女啐了一声,「他喜欢女人。」

  「说得那么肯定,」张筱若眨了眨眼睛,「他对妳做了什么?」

  「他强吻我。」她咕哝着。

  强吻?!张筱若扬了下眉,这可是她始料末及的答案。

  「被个大帅哥强吻其实也不算太难过的事。」想了想,她喃喃自语着。

  「六嫂,妳说的这是什么话?」戚仙女气得差点跳脚,「被吻的人是我,我很吃亏好不好?」

  「我知道、我知道。」她不怎么诚恳的安抚,「妳吃亏、当然是妳吃亏,再怎么样--」张筱若瞄了她一眼,「他是个大帅哥,但却有未婚妻,说什么也不能对别的女人动手动脚。」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