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玛奇朵 > 金光总裁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金光总裁目录  玛奇朵作品集


金光总裁 page 12 作者:玛奇朵

  结婚五年,她生下了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成为专职的家庭主妇,和武秋寒的婚姻生活很美满,但是最近她却有个困扰。

  为什么明明孩子都是她在带,每天跟他们相处的时间也是她比较多,但是这两个小鬼怎么长越大却越来越像爱出锋头的爸爸?

  只是爱出锋头也就算了,为什么就连过度自信的个性也遗传了十成十?

  虽然她一再向孩子强调做人要低调,但是当她送孩子上幼稚园的第一天开始,她就知道武秋寒的预言完全命中,从认识他之后,她就已经低调不起来了。

  记得第一天送孩子到幼稚园的时候,也不过上课半天,她就马上被老师打电话通知,请她去幼稚园一趟。

  看着一脸高傲的儿子武宣仁站在老师旁边,她整颗心顿时沉了下去。

  “武太太,武宣仁一进教室就说要坐在最前面,但是我们的位置都是按照身高排的,他硬要人家小朋友换位子给他,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才会请你过来。”幼稚园导师是一个很年轻的女生,她苦笑道。

  蓝心洁忍着怒气,蹲下来面对儿子的小脸,柔声问:“为什么坚持要坐前面?老师安排你坐后面不好吗?”

  武宣仁哼了一声后,摆出高傲的表情,“爸爸说,我们要走在所有人的前面,所以位置也要坐前面,那是王的位置!”

  蓝心洁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小男孩竟然能说出这种话来。在一番劝说无果下,她只得尴尬的牵着儿子回家,一路上,她气得几乎想冲到武秋寒的公司大吼。

  老天!为什么一个四岁小孩会说什么“这是王的位置”?

  武秋寒回家之后听到幼稚园发生的事情,立即高兴的带着儿子回老宅,跟武父武母一起称赞儿子果然有遗传到武家人的“王者之风”,把武宣仁称赞得小脸仰得更高,蓝心洁见状,只觉得低调的生活不断的在远离她。

  当时她看着才刚一岁的小女儿,心中无比庆幸,女儿通常都会比较像母亲吧,所以她得更加努力在女儿面前宣扬低调的重要性。

  但是这次还没等到女儿上幼稚园,蓝心洁就知道低调两个字跟小女儿也是一点缘分都没有了。

  因为当女儿在众目睽睽之下,说出完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要当公主”的豪语时,她就知道小女儿也走上了水仙花的道路。

  蓝心洁在那一刻终于认命了,放弃了低调这回事,就顺其自然吧。

  晚上,武秋寒搂着她安慰,“不用太在意,像我这样有什么不好?”

  蓝心洁心情恶劣,马上回嘴道:“像朵水仙花有什么好?”

  “很好啊,至少可以像我一样,娶到一棵不平凡的杂草!”武秋寒吻了吻她的脸颊,安慰着失望的老婆。

  她一直想生个孩子是像她一样的性格,偏偏家里两个孩子的个性都像他,她失望是理所当然的。

  “甜言蜜语!”

  “我说的是实话。”

  蓝心洁迎向他充满爱意和真诚的眼神,害羞的说着,“我人生做过最不平凡的事情,就是嫁给你。”

  武秋寒却摇了摇头,认真的说着,“错了,你做过最不平凡的事情,是让我永远爱你。”

  “是吗?”

  “当然!我的话从来都不需要怀疑。”

  蓝心洁望着他,看着他一如以往的深情,忍不住说出她隐藏在心底最真挚的情话——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这样的不平凡。”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