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合约夫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合约夫妻目录  下一页


合约夫妻 page 6 作者:花朵朵

  一直没有说话的殷浩疑惑地看了一眼身旁与素素,然后将菜全部点好了,而凯德也点了一杯白兰地。

  殷浩一脸怪异地看着她,眉头微微的紧锁,与素素看他点好了菜之后就松开了他的手臂,殷浩的手臂上突然失去了被依靠的感觉,不知为何有些淡淡的失落,他笑着问:“我还真的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听话了?”

  “我为什么要听话,你娶的是老婆,不是小狗,知道吗?”与素素嘟起小嘴,对于道个男人用这样子的词汇感到不太不舒服。

  殷浩听到她的话忍不住笑着摇摇头,这个时候服务生也将点的菜端上来了,看着这些食物,与素素摸摸自己的肚子,真的好饿啊,可是这些都是酒水,还有零食、水果,怎么可能吃得饱呢?

  与素素委屈地抬起头,看着身旁的殷浩正品尝着白兰地,这个男人分明是和自己一样都没有吃过晚餐,怎么都不饿啊?

  “你怎么就点了这些呢?”与素素紧紧地盯着殷浩的脸。

  她的话让殷浩有些疑惑了,“如果你还有想要吃的就自己点吧,没关系的。”

  “如果看得懂英文的话,我还需要你干嘛?”与素素白了他一眼,有些气急地说着。

  想到刚刚她那么殷勤而又温柔的举动,殷浩不禁笑着摇摇头,然后打了一个手势让服务生过来,并帮她点了一份牛排。

  第5章(2)

  与素素这才满意的笑了笑,她的肚子真的好饿,也顾不得任何什么的形象了,快速地就吃了起来,等她吃饱了之后,她才缓缓地抬起头,却看到了殷浩和凯德有些僵硬的看着自己,她不由尴尬的笑着,“对不起,实在是太饿了。”

  “没关系,看着你这么吃,我感觉这东西好像特别的美味,我的食欲也一下子大好起来,也很想要来一份呢。”凯德十分痞子的笑着。

  与素素听了他的话只是笑着,然后看向一旁的殷浩,殷浩只是淡淡的勾勾唇看不出有什么情绪,殷浩拿起了酒杯在手心慢慢的转动着。

  与素素靠近他,“你不饿吗?就这样一直喝酒不用吃晚饭吗?”

  “我不饿。”对于她突然的关心,殷浩有些不适应,只是淡淡的摇摇头。

  “哦。”与素素淡淡的应了一声,然后就站起来,“我去一趟洗手间。”说话的时候,她四处张望着,不懂英文还真的是麻烦的事情啊。

  殷浩看出了她的尴尬,也跟着站起来,拎起了她的包包,“走吧。”

  殷浩一把拉住了她的手,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与素素被他牵到了洗手间的门口,当她要进去的时候,一个女人从洗手间内走了出去,与素素整个人都呆住了,她所有愤怒的情绪全部都被点燃了,不由愤怒地抓住了那女人的手,“阿梅!”

  那个叫阿梅的女人看到与素素时也十分的吃惊,使劲的挣脱了她的钳制,“放开我,现在是文明社会,有什么事情用讲就好了。”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与素素十分的激动,她们当了这么多年的好朋友了,结婚的时候都想到让她当自己的伴娘,没想到她竟然会勾引自己的未婚夫,还和他私奔了。

  “什么为什么,彭飞早就已经和我在一起了,是你自己傻,一直都没有看出来,他和你在一起早就腻了,和我在一起,他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快乐,他还说你是一辈子的老处女,让你守着那处女膜过一辈子好了。”

  阿梅的话十分的残忍,如一把尖刀狠狠地刺中了与素素的心口,让她疼痛不已,除了难受还有更多的气愤,为自己这么多年的感情付出所不值。

  “彭飞呢?他现在在哪里?”与素素含着泪水不停地四处张望着,很快的就看到一个熟悉的男人往这边走来,那模样让她恨得牙痒痒的,忍不住握紧拳头。

  当那个男人走过来认出了与素素也非常的惊讶,“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素素。”

  彭飞一边说着,一边站到阿梅的身边,阿梅就这么靠着他的肩膀。

  “是啊,真的很巧呢,没有想到素素竟然也可以出国,还来到了夏威夷。”阿梅的眼神充满了讥讽与嘲弄。

  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刺激着与素素,不过她却无所谓的一笑,一把将一直站在旁边看戏的殷浩拉过来了,然后很是深情的搂住了他的手臂,“其实我要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的话,我今天就不会变成了殷浩的老婆,你们应该认识殷浩吧,我现在可是他的老婆,坐拥上亿身家。”

  与素素的话让他们震惊了,紧紧地盯着一直都没有说话的殷浩,道个男人他们还是认识的,可是他们真的不相信与素素的话,殷浩娶的不是陈淑吗,什么时候变成与素素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阿梅就这么一想,不由勾唇讽刺地笑了,“素素,你把我们当成傻瓜吗?殷浩和陈淑才是一对,你该不会是殷浩的情妇吧?伯母如果知道了,那可就不得了了!”

  “与素素是我明媒正娶的老婆,我们两个人已经结婚了,就在你们私奔的那一天结婚的,我还要多谢两位让我遇到了素素这么好的女人。”

  殷浩的话让他们都震惊了,阿梅的眼里充满了嫉妒和不甘心,看着殷浩和与素素站在一起,那是多么的不登对啊,他们怎么会走到一起的呢?太荒唐了。

  与素素看着殷浩,十分感激他此刻的举动,眼眶不由有些湿漉起来,良久才十分高傲的转身看着那两个人,“我真的很感激你们,为了表达我的感激,我请两位喝酒吧,顺便告诉两位,为什么我当初不肯和彭飞发生关系,那是因为在我的眼中,他不值得,而浩就不一样了。”

  与素素转头,深情而又温柔的伸出手轻柔地抚摸着殷浩的脸颊,带着丝丝的滑腻,不可否认,让殷浩的心有些痒痒的。

  “浩才是我想要交出身心的男人。”

  深情而又有些魅惑的话语,特别是她那双似乎带着丝丝挑衅及蛊惑的眼神,让殷浩身体的某一处不自觉的被点燃,她的举动妖娆而又妩媚,如同女王一般的眼神让人很难移开视线。

  这让彭飞和阿梅都十分的气愤,与素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之后,轻轻地搂住了殷浩,如同情人一般凑近他的耳畔低咛,“谢谢你了,我会报答你的,以后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挺身而出的。”

  与素素说完,将自己的小外套脱下来放在殷浩的手中,神情高傲的踩着高跟鞋,学着猫步走进了洗手间。

  走进了洗手间之后,与素素就愤怒的冲到了洗手间前打开水龙头,拼命的用水泼着自己的脸,脑海里只要想到了那两个贱人如此亲昵地走在一起,就觉得恶心想吐。

  她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彭飞会在最后关头背叛了她,为什么已经和阿梅在一起了还要和她举行婚礼,难道就只是想给她难堪吗?

  越是这么想着,与素素就越是感觉自己的爱情是那么的可笑,脑海里,彭飞和阿梅走在一起的画面仿佛都在嘲讽着她所谓的爱情。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与素素说着忍不住狼狼地拍打了一下镜面。

  站在门口的阿梅和彭飞,从刚刚看着与素素走进洗手间到现在,仿佛都看傻了一般,就这么呆呆的看着面前的洗手间。

  彭飞真的不知道与素素竟然会有这么性感的一面,如同妖精一般,一身米白色的连身裙,里面的水晶内衣带若隐若现,让人浮想连翩,但看着这一幕的阿梅就更加气恼了,不由咬牙狠狠地低咒着。

  而彭飞却有了丝丝的懊悔,想到以前的与素素从来都不穿这样的衣服,没想到她穿上这样的衣服竟是这般有料,真的是可惜了。

  彭飞这样的表情,自然也逃不出殷浩的双眼,看着彭飞这样盯着与素素,殷浩不由握紧拳头,眼神充满了愤怒,冷冰冰的开口说道:“如果你们两个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是不是可以移驾了?你们已经挡住我的去路了。”

  彭飞和阿梅被他这么的一说,都收起了自己的视线,尴尬的笑着离开了。

  殷浩这才缓缓地走到了洗手间门口,站在那里看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已经差不多过了十几分钟了,可是与素素还是没有出来。

  殷浩不由有些担心起来,正好此刻有一个女人从洗手间里走出来,殷浩快速地拉住了她,有些焦急地问:“你好,我想问一下,里面有没有看到一个穿着连身裙,而且……”

  殷浩的话还没有问完呢,就看到与素素一脸湿漉漉地走了出来。

  殷浩显然有些被吓到,他轻轻地放开了那个女人的手,有些抱歉的笑了笑,然后快速的走到了与素素的面前,拿出纸巾替她擦拭了一下。

  “你到底在里面搞什么,居然把自己弄成这样子,你觉得这样子很好玩吗?这样就是你发泄的方式?”说话的时候,殷浩没有注意到自己竟然带着一丝丝的怒火。

  与素素苦涩的笑了笑,“只不过是洗了把脸而已,不必这样说我吧,好像我有多可怜似的,我们回去吧。”她没有等殷浩,就自顾自的朝着前面走去。

  殷浩拉住了她的手,“一起走。”他没有松开手的意思,就这么朝着前方走去。

  他们回到了位置上,凯德就站起来有些歉意而又痞痞地说:“不好意思了,我的女伴有些事情找我,所以我必须先离开了,我已经买单了,下次再聚吧!”凯德说完就快速的离开了。

  与素素根本就没有去注意什么,只是一个人坐下来,拿起了旁边的白兰地,也没有倒在酒杯里,就狠狠地一口灌下去。

  与素素的举动吓坏了殷浩,殷浩一把将酒抢过来,有些恼火的看着她,“为了这样的男人,你有必要这么难受吗?这样的男人世界上多的是,没有什么值得伤心的,知道吗?”

  与素素只是冷冷的笑着,“我不是觉得失去这个男人很可惜什么的,我只不过是为了我逝去的爱情、浪费的时间,而感觉可怜、难受、痛苦甚至是愤怒。”

  “你……”听到与素素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殷浩的心情舒服了许多,人也缓缓地坐下来,看着她又拿起他刚刚抢过来的酒,一口狠狠地灌下去。

  与素素的举动让殷浩十分的担忧,又一把将酒抢过来,“你疯了。”

  “也就这一次而已,你知道吗?我从小到大都没醉过,真的,我很恪守自己的,我每一件事情都是很循规蹈矩的,我以为我的人生也该是循规蹈矩的,和相爱的人结婚、生子,过一辈子,可是却没有想到我的人生在我的婚礼上就开始变得疯狂了、开始乱套了,你懂吗?”与素素抓着殷浩的衣服,很难受地诉说着。

  殷浩就这么任由她发泄着,听着她的话仿佛也想到了自己的人生一般,本来以为一切都可以按部就班的,和陈淑青梅竹马,自然而然的在一起,然后很自然的在媒体的影响之下准备了结婚,谁知道……

  想到这里,殷浩的心情特别难受,只要想到了那一夜的事情,陈淑的背叛让他有些窒息和难受,“我和你一样,我也一直都认为我的人生应该是一帆风顺的,一切都已经规划好了,可是最后还是被破坏了。”

  “是嘛,那么为了我们的同命相连干杯。”与素素拿起酒瓶狠狼地放在殷浩的面前,就举了一个干杯的姿势,然后就自己一个人一口喝了。

  殷浩来不及阻止,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如此的发泄,其实她这样子为所欲为也是满好的,不像他,每一件事情都规划好了,有些时候自己都感觉自己仿佛就像一个机械一般,不停地运作着,根本就没有丝毫的感觉。

  痛苦、悲伤、快乐、幸福,甚至关于爱情的滋味,他都没有尝试过,以前和陈淑在一起,也是因为别人说他和陈淑应该在一起,所以就在一起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当殷浩看着与素素将一瓶酒全部喝下去,竟然还敢大声的叫唤着服务生,然后指着自己手中的空瓶子想要再来一瓶的时候,殷浩这才马上阻止了她。

  “够了,你已经醉了。”殷浩一把将她拉起来,拎着她的包包带着她离开了酒吧,准备回到饭店里去。

  第6章(1)

  一路上与素素却不停地疯狂唱着歌,到最后还开始手舞足蹈起来了,这让殷浩对于自己刚刚在酒吧里的想法给全部否定了,人活着还是要有规划一点的好,这般的疯狂真的是让人受不了。

  殷浩快速地将与素素扔到车内,帮她系上安全带,“坐好,不要再乱动了,知道吗?”这句话是带着十足的警告,此刻的他很生气,要知道,他可是从来都没有因为这种事情而成为众人的焦点。

  可是他的生气、他的警告,对于喝醉了的与素素来说却是一点用都没有。

  “我不要,你是谁啊?大叔,你该不会是诱拐未成年少女吧!”与素素紧紧地搂住自己的身体,一脸害怕的看着他。

  殷浩无语了,他此刻发誓,以后绝对不会让这个女人碰一点酒,如果有人敢让她碰酒,他一定要把那个人砍了,他不去理会身旁早已经认不清东西南北的女人,自顾自的踩下油门,往饭店驶去。

  而与素素也就在车上不停的唱着歌,唱完之后竟然还准备要跳舞,殷浩开始头疼了,“与素素,你马上给我停止,听到了没有,不然我就把你扔出去。”殷浩愤怒的吼过去。

  他的声音还真的是起了作用,与素素整个人十分无辜又可怜的睁大眼睛看着殷浩,许久都没有说出一句话,接着她委屈地抽动着鼻子,“呜呜呜呜……哇哇哇哇……”

  从一开始的低声哭诉到最后的放声大哭,几乎到了震耳欲聋的地步。

  殷浩还以为自己的方式很好呢,在看到了这样情形之后,他就更加苦恼了,幸亏车子已经开到了饭店门口,他想也不想的停下了车,将车钥匙丢给了一旁的警卫,然后快速地将与素素从副驾驶座上拎出来,看着她在自己的怀里不停的挣扎着'跳动着,殷浩真的后悔莫及啊。

  他很快地抱着与素素走进饭店,乘坐电梯回到了他们的房间内,这才松了口气,然后一把将她扔到了床上。

  殷浩气恼地打开灯,感觉自己的身体被弄得十分火热,愤怒地解开了自己的领带狠狠地扔到一边,然后将外套脱下,身上只剩下衬衫,最后将钮扣解开了几颗。

  当他再度看向躺在床上的与素素,他整个人都震惊了,没有想到她竟然一副色色的表情看着他,还在那里咯咯笑着。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