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合约夫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合约夫妻目录  下一页


合约夫妻 page 8 作者:花朵朵

  这么平和地说出口。

  可是与素素却冷哼一声,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一般,“殷浩,你说这个东西要是坏掉了,还可以修复起来吗?”

  “你……”殷浩本来想要发火的,可看着她眼神之中的恼怒还有丝丝的泪光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与素素眼底的泪水缓缓地坠落了,她的表情让殷浩呆愣了很久,他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想要替她擦拭掉她的泪水,却被她狠狠地一掌拍开了。

  与素素愤怒地站起来,看也不看他一眼地走进了洗手间,并将门带上了。

  殷浩错愕地坐在那里很久都无法从错愕之中回神,看着四周的人对着自己指指点点,他很快地站起来,有些气恼的走到了洗手间门口轻轻地敲着门,“是我,你开门,素素。”

  可是洗手间里却传来与素素十分愤怒的声音,“我是不会开门的,你马上给我离开,我不想看到你。”

  她的话大声得连旁边的空服员都听到了,让殷浩很没有面子。

  殷浩压低声音说道:“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去再说,你霸占着洗手间是不准备让其他人用了吗?”

  他的话让与素素很快地打开了门,一双红肿的眼睛看着四周发现根本就没有人想要用洗手间,她很快地想要关上门,却被殷浩一把将洗手间的门压住了,然后他将她拉到位置上坐好。

  与素素和殷浩都没有说话,他只是将纸巾从包包里面拿出来递给了她,“擦擦吧,你这样子很难看的。”

  “谁让你看了。”

  与素素嘟起小嘴一把拿过他手中的纸巾,轻轻地擦拭着自己的眼角,最后干脆嘟着小嘴拿了眼罩将自己的眼睛遮住,不去看身旁的殷浩。

  殷浩无奈的叹了口气,觉得有些哭笑不得,看着身旁的与素素不由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到她的身上,最后自己也选择了闭上眼好好地休息一下。

  他的举动让与素素的身体僵硬了一下,她的心跳得有些快速,眼眶也瞬间湿润起来,泪水慢慢地弄湿了眼罩,嘴角缓缓地勾起了一抹苦涩的笑容。

  飞机慢慢地停靠下来了,殷浩看着与素素拿掉眼罩之后还是一副不满的表情,不由摇摇头,想要伸出手拉着她的手一起走,却被她毫不领情的躲开,然后迳自走在前面。

  殷浩在后面跟着,快速地拉住了她的手,不让她挣扎。

  两个人走出了机场就看到老何开过来的车,两人一起坐了进去。

  一路上两人都是沉默不语的,与素素只是看着窗外,而殷浩却时不时的转头看看她,直到车子开到了公司门口,他才有些疲累的跟她说着:“有什么事情我回到家里再和你说,回家要先吃饭,别生气了,知道吗?”

  他的话让她惊讶了,这个男人还是看得出来自己生气了,看着他无奈的下车,她也只是淡淡的挑挑眉,让老何开车带她回到了家里。

  一直到与素素回到房间时才想起了一件事情,就是她忘记买礼物给爸妈了,这让她的心情非常不爽,都出国一趟了,也不记得要带一点礼物给爸妈,她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过分了一点。

  想到这里,与素素把老何叫来,让他随便去买一点补品什么的,等一会她想要去看看爸妈。

  等到老何买来了礼物,与素素也下楼让老何开车带她回与家了。

  与素素回到家里的时候,她的爸妈都十分的惊讶。

  “素素,你来了,夏威夷不好玩吗?”与妈妈一脸担心地看着女儿,没想到女儿竟然是一个人回来的,殷浩呢?

  与爸爸也看着四周,和与妈妈心里有一样的疑惑。

  “嗯,还不错,妈妈、爸爸,这些是送给你们的礼物,你们看看喜不喜欢?”

  “嗯,只要是你买的都好、都喜欢。”与妈妈听到了女儿的话也就放心了。

  “不是我买的,其实我们去夏威夷回来也没有买什么礼物,所以这些都是司机老何准备的,对不起,妈妈。”与素素诚恳地说出了事实。

  与妈妈也只是无所谓的笑笑,“傻瓜,我们又不是为了什么礼物,只要你幸福就可以了,殷浩对你还好吗?如果他欺负你了,你一定要告诉妈妈、爸爸,我们会为你做主。”

  “妈妈,你想哪里去了,我没有被欺负,谁敢欺负你女儿我啊!放心好了,我在那里很好、很开心呢。”与素素飞快地投入了妈妈的怀抱,只是想到了殷浩、想到了在夏威夷发生的事情,她的心情就非常不舒服。

  不过希望殷浩这一次处理完公司的事情之后可以给她一个答覆,可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希望他做出什么样的答覆。

  第7章(2)

  时间就这么流逝着,与素素在爸爸、妈妈那里吃了饭之后才回去的,打开家门就看到殷浩已经坐在沙发上,似乎等她很久的模样,她只是冷冷地走到了他面前。

  “你回来了。”殷浩放下了手中的杂志,抬起头看着她,其实今天一整天他都在想着这个傻女孩,心情十分的混乱。

  “嗯,今晚我睡哪个房间呢?”与素素看到他就觉得心里非常委屈,特别是他今天在飞机上说的话让她特别的难受。

  “素素,我们是夫妻,夫妻是不可能会分房睡的,你懂吗?”殷浩深深地吸了口气,依然用温柔的语气说着。

  可是他的话却让与素素的脸色更难看了,“我们不相爱,我无法接受和你睡在一起。”

  “一定要相爱吗?我们在一起、上床都是合法的,为什么一定要相爱才可以上床呢?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比起相爱的男女朋友更加合法,不是吗?”

  殷浩站起来,有些疲累地走到了与素素的面前,看着她的表情似乎比刚才更加气恼,这让他觉得很无力,为什么总感觉他和她之间的沟通存在着问题呢?

  而此刻的与素素,脑海里就是这个男人不爱自己却和自己上床,而且还很义正言辞,这让她感到很不舒服,想到这里她就忍不住紧紧地握拳,一副想要狠狠地揍这个混蛋一顿的样子。

  与素素抬起头看着面前等待着自己说话的殷浩,不由站起来走到了他的面前,咬牙切齿的说着,“你为了性而性,难道就要别人和你一样吗?难道就要我也一样,如果在酒吧里遇到了不错的男人,就要和他上床、和他欢好吗?”

  她说的话太过于偏激,完全曲解了殷浩的意思,他顿时感觉到疲累,不禁揉揉眉宇有些无奈地说:“素素,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们在一起是正常的、天经地义的,如果你觉得相爱才能够在一起的话,那么我们就相爱好了。”

  反正他已经娶了这个女人做老婆了,也就打算和她一辈子走到底,如果她想要爱情的话那就给她好了,反正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

  他的话让与素素简直气得快要炸了,怎么会有这么离谱的男人,他的理论到底是什么,别人要爱情他就可以给爱情,难道他以为这是买卖不成?

  这个自大的男人真的会让人抓狂,想到这里,与素素只能无语地摇摇头,就这么从他身边越过了。

  殷浩很快地伸出手紧紧地抓住她,“素素,你这是什么态度?我跟你说的是真的,我的态度也是很认真的。”

  与素素听了他的话只是淡淡的笑着,然后轻轻地挣脱了他的钳制,表情十分淡定的看着他,“我知道你很认真的和我谈论这件事情,我也看出来了你的认真,我真的很感激,只不过我们的思想、道德观都不同,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继续谈下去了。”

  她一直淡淡的笑着,说完便带着无奈的绝望转身,有些疲累的上楼了。

  而殷浩却在后面几乎是有些气恼的喊出来,“与素素,那么你想要我怎么样呢?上也上过了,难道我还要补给你一个处女膜吗?”

  他的激动还有那肆无忌惮的话,顿时也惹恼了与素素,她将自己的鞋子脱下来狠狠地往殷浩身上砸了过去,她眼眶里的泪水滑落,“你这个混蛋,你以为这是什么?是交易、是生意、是合约还是什么?处女膜还要补给我?真的是混蛋,你真的是混蛋。”

  她说完就快速的飞奔回房间并将门给狠狠的甩上了。

  殷浩整个人都愣住了,其实对于刚刚自己所说的话,才刚说出口他就有些后悔了,看着与素素如此的生气,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慢慢地走到了房间门口,轻轻地敲敲门,“素素,别这样子,我刚刚的话是过分了点。”

  说出这样道歉的话,其实殷浩是很不自在的,要知道,他可是第一次跟一个女人道歉呢,但他却得不到任何的回应,就这样站在门口十几分钟,与素素还是没有过来开门的意思。

  殷浩只好从旁边的书房回到卧室了,他一走进卧室就看到与素素一个人躺在床上,用被子将自己的头紧紧地盖住,似乎谁都不想见到。

  殷浩深深的叹了口气,“如果是我刚刚说的话伤害到你了,我道歉,这样可以吗?你想要我怎样做?”

  “出去,我不想看到你。”与素素躲在被窝里看也不看他,只是不停地哽咽着,心里特别的难受。

  殷浩缓缓地走到她旁边坐下来,轻轻地将被子掀开,看着她满脸的泪痕不禁有些心疼,“素素,我虽然不太会说话,但是我说到做到,我们是夫妻,我不希望看到你这样子。”

  他有些笨手笨脚的替她擦拭着泪水,看着她委屈的模样心里也很难受,对于这样子的一切,他真的是不想的。

  与素素看着他温柔的举动,心里有丝丝的暖意,忍不住苦涩的笑了笑,对于这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所展现出来的温柔,她的心不可否认的有些悸动。

  其实那晚的画面她已经慢慢地回忆起来了,其实这真的不是他一个人的错,可是只要想到他不爱自己,那晚无论是任何一个女人他都会如此,她的心情就很难受,连呼吸都变得困难,“殷浩,我们分房睡吧。”

  “不可能,除了这件事情之外,其余的事情我都可以答应你。”殷浩十分肯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好谈的呢?”与素素的心因为他的话而感到不舒服。

  “与素素,你不觉得夫妻分房睡,不是男的有问题,就是女的有问题,但很显然的我们都没有问题,那为什么要分房睡?”听到了她的话,殷浩的手停顿了下来,表情也一瞬间变得冰冷。

  与素素只是摇摇头,“我无法接受没有爱就上床,我们之间的观点不一样,殷浩,我不能够忍受,你懂吗?”

  “我知道你的想法,那么我不碰你就行了吧?分房、分床是不可能的事情。”

  殷浩的语气是那么的肯定,却让她不由自主地笑了,她有些无力地说:“随你吧,我似乎没有反驳的权利。”

  “我可以保证,除非你同意,否则我是不会碰你的,这样行了吗?”

  他的话总是让与素素有些无言以对,她只是沉默地看着他,看了好一阵子她才笑着低下头看着被自己哭湿的被单,“我相信你。”

  她说完之后就站起来走进浴室去洗漱了。

  殷浩看着她似乎已经平静下来了,这才终于露出了放心的笑容,对于她这个和别的女人不一样的小女人,她要的到底是什么,殷浩都被她弄糊涂了。

  当与素素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殷浩正好坐在床上用笔记型电脑看资料,她不由蹙眉,在她还没有说话什么之前,殷浩似乎已经看出她的防备,薄唇微微上扬,“你放心,我今晚只是睡觉,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没有你的允许,我保证不会碰你,我说到做到。”

  他的语气、他的眼神都是那么的真心真意,让与素素不禁放下心来,这才躺到床上盖上被子睡觉了。

  殷浩还在处理着自己的事情,看着自己身旁很快就睡着的与素素,忍不住轻轻地伸出手拨弄了她那柔软细腻的发丝,和她的肌肤一样都让他特别的想念,如果这个女人不要这么死脑筋的话,那么他今天晚上一定还会狠狠地要她一次。

  可惜想到她这般在意相爱和上床这个论题,殷浩还是忍住了自己内心的渴望,他轻轻地将电脑放到旁边,慢慢地躺下,看着与素素背对着自己睡觉的姿势,不由将她的身子慢慢的给扳正过来了。

  看着她那若隐若现的ru/沟,那如牛奶一般的肌肤,让殷浩感觉口干舌燥,轻轻地将这个女人抱入了自己的怀里。

  他深情的吻着她的发丝,那炙热的大掌隔着她单薄的睡衣抚摸着她的美背,慢慢的,这样的抚摸似乎已经开始有些满足不了他的渴望了,感受着怀里女人的柔软却无法占有她,这对殷浩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

  殷浩不由闷哼一声,然后从床上爬起跑进浴室冲了一个冷水澡,等到自己冷静下来之后才再度回到床上。

  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的女人,他只能不停地深呼吸,然后拿出笔记型电脑继续办公,可是眼神总是忍不住瞥过去看看她的脸蛋和她那不规矩的睡姿,竟然还将脚放到了他的大腿上不停地磨蹭着,让他忍不住倒吸一口气。

  这个女人可不可以不要这般的让人惹火啊,她不经意的动作,对殷浩来说可是一种折磨,他看着她不停的靠近自己,简直就像只小猫咪一般的投入他的怀抱,殷浩被她弄得不得不快速地离开了她,然后冲进浴室又是一个冷水澡。

  这一夜,殷浩被弄得根本无法正常的睡觉,他不知道自己跑了多少趟浴室、洗了多少次冷水澡,最后殷浩决定自己还是睡在地上好了,他看着与素素的睡姿,真的是特别的撩人,他不停的深呼吸,燥热的感觉还真是该死的难受。

  总有一天,他一定要这个女人好好的补偿自己才行。

  第8章(1)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殷浩的每一天晚上几乎都是煎熬,痛苦的煎熬,这个女人那不规矩的睡姿彻底地将他弄得身心俱疲,每一个晚上都要冲好几次的冷水澡。

  殷浩头一次对于自己英明的决定开始感到后悔,为什么自己要和这个女人定什么协议,现在可好,苦的人永远都是自己,这个女人却每晚都睡得这么香甜,想想就觉得特别的痛苦、懊恼。

  时间就这么过了两个礼拜,今天的阳光懒洋洋地洒了进来。

  与素素缓缓地睁开眼看着四周,忍不住舒服的伸伸懒腰,然后一把抱住被子,不知不觉的结婚都已经快要三个月了,殷浩自从上一次协议之后都很遵守,让她也安心了不少,

  嘴角不由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转头看看自己的床边。

  咦,殷浩呢?昨天晚上他不是在这里睡觉的吗?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