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宋雨桐 > 专宠小毒妃(上)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专宠小毒妃(上)目录  下一页


专宠小毒妃(上) page 5 作者:宋雨桐

  孰料,方行至寝室门口前便让人给挡住去路——

  范逸微微皱眉,终是停下了脚步,“是谁?”

  “奴婢叫小舒,是长乐郡王妃的贴身侍女。”小舒张开双臂挡在他面前,就算眼前这位爷皱起眉来的冷酷模样很吓人,但事关她家王妃清誉,说什么她也不能让这男人进去屋子里,“这位爷,你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他,走错地方?

  真是可笑!

  “这里不是忘忧园?不是长乐郡王的寝室?”

  “是没错。”

  “那有什么问题?”

  “问题是你不是长乐郡王爷本人啊!虽说白天是你代替王爷迎娶我家王妃,可你总不能代替王爷进屋里对我们家王妃……那个那个吧?”小舒越说越小声,因为男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虽说这男人长得可以说是俊美非常,是难得一见的美男子,却可惜了他那张大冰脸,越靠近就越觉得全身发颤。

  闻言,范逸眉角挑了一下,唇角也冷冷地一抿,“本王娶妻不需要任何人代劳。进洞房这件事更不需要。”

  “什么?”小舒一愣,脑子有点转不过来。

  范逸的眉挑得更高了,嗓音益发地清冷,“本王就是长乐郡王,还有问题吗?”

  他实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自己的王府里,跟一个小丫头片子证明自己就是郡王爷本人,这真的很可笑又很可恨。

  “嘎?”小舒的神情根本一个呆字。

  她瞪着眼前这位爷,愣了半晌,才缓缓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果真,看不见?

  果真,这位爷是个瞎子?

  怎么可能……今天白天亲自来迎娶她家小姐的真的就是长乐郡王爷本人?这太不可思议了吧!

  大街上的所有人,不管老的少的男的女的,每个人都以为他是代打的啊!没有任何人跳出来说他就是长乐郡王爷范逸!

  这能怪她吗?她也太冤了吧?就连她家王妃都不知道今天跟她拜堂的人就是王爷本人……

  如果知道,小姐应该会很开心吧?是啊,一定是的……

  “还有问题吗?”

  “没……没有了……”小舒吓得忙不迭跪到地上,不住地磕头,“是奴婢笨奴婢蠢,是奴婢有眼不识王爷,还冒犯了王爷!请王爷恕罪!”

  “下去吧。”

  小舒一愣,仰起脸来,“奴婢还要替王妃守夜……”

  “本王晚上的寝室旁不喜有人。”

  “是……王爷。”小舒不太情愿地退下了,却没有退太远,直到一名守卫过来把她带走,离去前她亲眼见到王爷进了寝室,关上了门——

  寝室内,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在夏日的夜里,缠绵诱人。

  均匀的呼吸声显示着卧塌上的女人睡得极好,丝毫没有因为在等待着他的到来而有半点局促与不安,或者说,这女人根本没有在等他?

  范逸径自脱下外衣拨开床帘上了榻,手往一旁探去,微带粗糙的长指往她的发间抚去,再来是她光滑的额、细柔的眉、长长的睫毛、秀气微挺的鼻和那两片摸起来柔软水嫩的唇……

  长指一路往下,抚上她带着骨感的细滑锁骨和那柔软又饱满的胸口……

  他似乎听到细细的轻吟声在他的耳畔响起,这无疑是在鼓励着他,尤其,那指尖下的衣料薄如蝉翼,与她凹凸有致的胸口紧紧相贴……

  是的,他看不见。

  但他的指尖却不断的告诉着他,这女人的柔软敏感与美好……

  他当然不是第一次碰女人,在十九岁被毒瞎之前,他就已经碰过无数个女人,或许是因为他太久没碰女人了?或许是因为那些记忆都太过久远?总之,此刻,他身旁的这个女人很快地激起了他的渴望。

  扯开了她的衣领……不,他怀疑那根本不是衣领,她只穿着一件薄得不能再薄的,像肚兜又不像肚兜的衣服……

  ……

  第三章  洞房花烛夜(2)

  秦欢是被热醒的。

  有个庞大的身躯压着她,火热的唇舌朝她的嘴里探了进来,她全身燥热不安,身上的肌肤敏感得似乎疼痛起来……

  她以为是梦,却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些都是真实的……

  她睁开眼,被吻得晕乎乎的她,双手下意识地抵在这男人胸前将他给推离——

  “你……”秦欢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不会吧?这个冷着一张脸,却无敌英俊到快要无法无天的男人,难不成就是她今天嫁的男人范逸?

  “醒了?”

  “嗯……”是他没错,那天在客栈前救了她一命的男人。他的嗓音真的好好听,是听过就很难忘的那种好听。

  这女人两次极简短又很无脑的应对,范逸几乎可以猜测到此刻这女人脸上的一脸呆与懵。

  “你可不要该死的问本王是谁,能躺在这张床上抱你的人,除了你的夫君长乐郡王,不会再有其他人。”冷冷的气息轻吐在她脸上,微带着一丝恼怒。

  不知是气她打断了他想做的事,还是气眼前这种得一再解释自己是谁的情况。

  “我知道是你。”就算一开始醒来还搞不清状况,现在也搞清楚了,这男人刚刚在对她做洞房花烛夜所有老公会对老婆做的那种事。

  “是吗?那很好。”说着,范逸抓开她抵在胸前的手,倾身又要去吻她——

  “等等!”秦欢再次伸手抓住他,慌急的别开了脸。

  他的唇,因为她的闪躲而只能落在她细嫩的脸庞上,索性,他往上移些,张口啃咬上了她细细软软的耳垂——

  “啊!”她娇呼出声,整个人都因他这个举动而紧绷蜷缩起来,也因为如此,这让她的身子更加紧紧贴住了他,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这男人对她的“慾望”。

  秦欢红了脸,就算她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开放自由国度,就算她的性知识绝对比这男人还多更多,但老实说她一点实战经验都没有,如今来到古代连个恋爱都没谈过就直接被拉上床当人妻,教她如何消受得了?

  她觉得整个人都快被这男人身上的霸气与刚硬给融化了,要不是还残存一点理智及现代女性莫名的矜持与自尊,或许她已经直接屈服于他,沉沦在这片慾海里。

  “求你好吗?我还没准备好。”她双手紧攥着他的手臂,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只可惜她这楚楚可怜的模样,瞎了眼的男人根本看不见。

  范逸挑了挑眉,不明所以,“你需要准备什么?”

  “我需要准备的可多了!我需要准备我的心,我的人,我的情感,我还没准备好当一个男人的妻子,我甚至不认识你……”

  范逸一愣,“全天下的女人大都如此。”

  天底下有几个女人可以在婚前就见到自己相公长相的?遑论认不认识了!她的话着实令人莫名不已,这些根本就是她想拒绝他的藉口吧?

  “在你接受皇上赐婚的那一天起就该准备着了,不管你愿不愿意,嫁进郡王府,为郡王府传宗接代就是你的任务。”

  真是冷酷的男人!

  她自然知道在这个年代的男人身上寻找爱情,任谁瞧起来都是一件可笑的事,可要她就这样将就,让一辈子陪在身边的男人只拿她当种猪,说什么她也不甘心,如果有那么一丁点可能性,她希望就算在这个传统古老的年代里她也可以活得很好。

  “王爷的意思是就算我不愿意,王爷也非要在今夜抱我不可?”

  “你不愿意?”

  “嗯。”

  “因为本王是瞎子?”他早该预料到的。

  “当然不是!”她连忙道。就怕他有这样的误会。“若真是因为如此,我早就逃婚了,怎么可能还乖乖嫁进来?”

  “逃婚?你若真逃了婚,可能会株连整个秦家……”

  “若我真要逃婚,自然会想一个不会株连到我家人的方式。”

  “譬如?”

  “譬如假装是被人害死的烧死的溺死的,既是被害,岂有株连我家人的理?”说着,秦欢瞪了他一眼,反正他也看不见,想着,她又瞪了过去,“总之我是嫁进来了,王爷追问这个做什么?王爷只要知道,我是心甘情愿嫁进来的就行,我只是希望王爷可以给我一点点时间,至少让我们两个人都有点感情基础再……那个……做这事……不行吗?”

  “若本王硬要呢?”

  “若王爷真的不顾我的意愿非要在今夜抱我,那……”

  “那如何?”

  “我还能如何?咬着牙闭上眼受着便是……”秦欢柔柔弱弱地道。

  早知道这个王爷不像电视剧演的那样,会故意冷落皇帝赐婚的女人,让这个女人独守空房一整夜,她就不会贪图凉快只穿着一件薄纱就入睡,更该早点准备好迷药放在旁边以备不时之需,如今,她整个人被他脱得半裸硬压在身下,根本动弹不得,除了用一张嘴哄他,还真别无他法。

  “那你就乖乖受着吧。”说着,范逸再次咬上她的耳垂,也再次感受到怀中女子敏感的颤抖和压抑的轻吟。

  果然是古代人,人家都说不愿意了还硬是要上……

  虽然她是他老婆,他要对她怎么样也都是应该的,可是他就不能学一下人家电视剧里的男主角那样装冷装酷,直接把她冰起来碰都不碰她一下吗?看来她的如意算盘还真是打错了,这叫误上贼船吗?还是怪自己蠢?

  可恶……

  他老是啃她的耳朵是怎样,啃上瘾了吗?他再啃下去,她都要在他身下化成一滩水了吧?

  这男人铁定是高手中的高手……

  虽是个眼瞎的,可不管是他那双手还是他那张嘴,只要他摸过碰过吻过的地方,全都像是着了火似的烙印着她的肌肤,让她又是愉悦又是难受……

  “放开我!”她伸手槌他。

  他的吻从她的耳垂探入她的耳窝,这一探真是触及到她底线,她敏感得死命要推开,他的吻却越来越猛,完全没打算要让她逃开的意思。

  她真的觉得她快要死了……

  那股愉悦无边无际,没有尽头,因为找不到尽头,她只能很无助的飘在那云端上,快乐到难受的哭泣……

  “范逸,我讨厌你。”她难受的低喃着。

  男人倏地用嘴封上了她的唇,大掌罩住她胸前的浑圆带点粗蛮的揉捏着她,在她不住轻泣落泪的当下,男人的唇很自然地吻上她的眼,吻去了她的泪。

  他想要她的意志是坚定不容挑衅的,但他抱她要她的举动却是一次比一次更温柔。

  秦欢觉得自己快要被这男人给搞疯了,此刻的她不只头晕目眩,四肢发软无力,还又热又烫的,想推开他,又想紧紧抱住他,想拒绝他到底,却又一次比一次更眷恋起这男人对她的温柔……

  但,她觉得自己再一次错了。

  当她差点沉溺在这男人的温柔中死去时,身上的男人却突然将她送进了地狱……

  他的巨大与刚硬撑开了她的身子,挤进了她最柔软私密的深处……

  痛!痛死她了!

  她冷汗直流,泪眼汪汪,到最后干脆哇了一声哭了出来。

  这哭声,可怜又委屈,疼痛又难受,听得这男人有些不知所措,瞬间竟觉得有些愧疚而疼惜起她来了。

  “本王以为你已经可以了……”

  “呜……”

  “很痛吗?”

  “呜……”双手紧紧攥住他,秦欢用尽全身仅剩的气力想把身上这个坏蛋给推开,“你放开我……你出去!”

  闻言,范逸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一道浓眉挑了又挑。

  这女人嘴里说的话,用的词汇,真的和一般人不一样,之前一直用“我”和“你”来自称及称呼他,而不是用妾身及王爷,现在还叫他的那个……“出去”?

  “本王现在若出去了,你之前的痛都是白痛了,你想要舒服一些,就让本王好好待在这里,等会你就会好些了,嗯?”

  歪理……

  大骗子!

  鬼才信他!

  “不要!”她再次抡起她的小拳头槌他的胸,泪一颗颗地掉,“你坏蛋!我讨厌你!你出去!”

  “相信本王,你会喜欢的。”说着,范逸再次倾下身用唇封住她的小嘴。

  这男人不住地吻她,而且专挑她最敏感脆弱的部位吻……

  很快地,秦欢忘记了疼痛,整个注意力都被他绵密又温柔的亲吻给攫取……

  他浅而缓地律/动,让她越来越湿热滚烫的身子适应了它,甚至不自主地紧紧包覆住它,要不是他的克制力还算好,早就不管不顾了……

  “王妃,本王要抱你了。”他情动地在她耳畔呢喃。

  秦欢被他靠在耳边的低语搞得动情又迷惑。

  “你不是一直在抱了吗?”她娇喘着,他根本从头到尾都没放开过她好吗?

  “不一样,这会,本王要狠狠地抱你了……”

  说着,他也没给她任何思考的时间,腰杆子一挺,不再是温柔浅尝,而是深而猛烈的冲撞着她……

  “啊……”秦欢娇喊出声,身子不自主地迎合着他。

  他抱着她,一次次,一回回,冲上了云端,到达了情/慾的顶峰……

  第四章  他喜欢的是男人(1)

  晨光甫透,忘忧园的门前便来了几个婆子,个个仪态端正倨傲,说是要来和郡王爷和郡王妃请安,守卫不让进,这几个婆子便把宫里的腰牌给拿出来,说是京城宫里派来的嬷嬷,奉皇上皇后之命前来晋见。

  虽说对方取出的是宫里的腰牌,说是奉命前来,但长乐郡王府一向守卫森严,这些个婆子既然能一大早便长趋直入来到郡王居住的忘忧园外,自然是太妃做的主,守卫见状为难,恰巧王爷的亲信华月来了,便进去主屋请示。

  华月来到门前,看了主屋一眼,都快辰时了,按理说平日此时王爷早该起了,里面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想来想去就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新婚之夜把他家的爷或是他家的王妃给累坏了……

  想着,华月的唇角不由噙着抹笑。

  “爷,宫里来人了。”站在门外,这话说得轻,但他家王爷若醒着,以王爷的功力,铁定是听得见的,也不会扰了王妃。

  屋内,范逸不悦地微微挑眉,“就说王妃还在睡呢,让她们等着。”

  啧,王爷这是故意要给宫里的人下马威呢?还是真心疼起他的王妃?

  说起这宫里会来人,早就在他家爷的预料之中,只是这京城大官没来几个,一大早来到主屋前的嬷嬷却是不少,也不知是谁的意思。

  华月躬身轻道:“禀王爷,属下也是这么说的,可这几位嬷嬷来自宫里,个个端着一张脸,说这日头都快上三竿,新妇早该起身请安了,岂有还睡着的理。属下想着,王妃刚进府,若怠慢了这些个贵客,传进了宫里,对爷,对王府也是不好,所以便进来请示爷。”

  “嗯。”范逸起身,伸手摸向一旁,通常,他会将外衣放在床头边,早上起身便可以拿来披上。

  “所以,爷还是要让她们等着?”

  “自然如此。”

  闻言,门外的华月沉默了一会。

  而身边的人一起身,秦欢还是被吵醒了,她睁开眼望了一下四周,这才想起昨夜是她的新婚之夜,更不得不想起,昨夜这男人对她所做的一切。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