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金主算什么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金主算什么目录  下一页


金主算什么 page 6 作者:子纹

  隔着锻造大门打量着对方,就见他晶亮的黑眸也不客气的回视。

  勉强可以称得上帅哥一个,连永喜心想。不过高大的体魄显得粗犷了一点,嘴里若再多颗槟榔,他就可以称之为“大哥”了。

  “喂!”

  “叫我?”她怀疑的看向他。

  大男人点点头。

  想了一会,她不太情愿的走向大门。“有事吗?”

  “我找人。”他对她扯开一个笑容。

  “找人?”连永喜上下打量着他,“找谁?”

  “亦杰。”

  温亦杰引她一脸困惑,“请问你哪里找?”

  “我叫雷意。”

  “雷意……”她重复了一次,“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只是因为我是他的债主,所以现在要找他处理一下。”

  债主?!连永喜的眼睛霎时亮了起来。

  “债主?”她坚定的看着男人。

  对方也肯定的点头。

  “所以,你来是要找他麻烦吗?”

  雷意不解的看着眼前这个小女生。她怎么一副好像中乐透似的兴奋?

  他搔了搔自己的平头,讪笑,“算是吧。怎么,你不让我进去吗?”

  “别说笑了,怎么会,我们一向以客为尊。”忙不迭的拉开了大门,她热络的招呼,“请进、请进。”

  雷意狐疑的看着她,看来这个小女生不喜欢亦杰。

  “你等会。”匆匆对他一笑,她一马当先冲进了温家大宅。

  一路冲上二楼,推开温亦杰的房间,没有人——她脑袋转了转,又冲回一楼。

  “别客气,请——”她瞄了一眼,发现雷意已经自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下,“你已经坐了……那就当自己的家,自在一点。”

  这下雷意更肯定这个女人跟温亦杰有仇了!他有趣的看着她一溜烟的消失在眼前。

  砰的一声,她用力推开书房的门。

  “我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进人家房间前要敲门。”温亦杰专注于眼前的电脑,头连抬一下都懒。

  不用看都知道冲进来的是谁,毕竟全家上下只有她敢如此肆无忌惮,也只有她是他默许这么做的对象。

  “我告诉你——啊!”太过兴奋,导致她一不留心被脚底的地毯绊了一下,整个人在他的面前跪趴下来。

  温亦杰见了,终于愿意把视线投到她的身上,开口却是一连串挖苦,“我知道你很高兴见到我,我也很高兴自己对你有如此大的影响力,但是你真的不需要行如此大礼。”

  她要吐血了!自恋总要有个程度吧?只会欺负她,到底是不是男人?

  “若是有一点风度的男人,”她趴在地上,表情很不满,“看到女人跌倒都会很好心的扶她一把。”

  他只是看着她,这样的眼神令连永喜感到不自在,但是却坚持不先把目光移开。

  他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深沉的眸子深处涌进一丝温柔,在她还来不及反应之前,站起身,长手一伸捞,像是对小猫小狗似的一把将她捞起。

  “我一向有风度。”他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

  这个天兵大概没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怕他了,无所谓,这是件好事。

  “你不要再亲我了!”连永喜一掌推开他造次的俊脸。这几天下来,她纠正他逾矩的举动纠正到无力,才知道坏习惯真的很容易就成自然。

  “办不到。”他低头,改为啃她红红的苹果脸,边啃边问:“找我什么事?”

  都已经称赞她可爱,也已经撂话说她逃不开了,这女人为什么还是会排斥他的亲近?难道他的心意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温亦杰有些郁闷的想。

  他的话使连永喜记起了原本的目的。

  “你的债主!”沮丧瞬间消失无踪,脸上转换成兴奋的神采,“你的债主来了。”

  “债主?”他不解的继续咬人肉苹果。

  “是啊!债主!”她再度使出如来神掌巴开那颗头,“他说他叫……”她想了一会儿,“雷什么的……”

  “雷意?”

  “对!”她大喊出声,“就是雷意!你死定了!他又高又壮,你不还他钱的话,他一定会把你打扁!”

  他眯起眼打量着她,对她脸上的兴奋光芒不爽到了极点。

  “连永喜。”他近乎轻柔的叫唤。

  “干么?”一点都不知道自己大祸临头,她还在为待会想象中的血腥场面热血沸腾。

  “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那么开心吗?”

  “因为像你这种自以为是的人欠教训,每天只知道欺负我,不让你吃点苦头,还真以为地球跟着你转,我告诉你,人不要脸要有限度,不然早晚连怎么死的都……”

  气氛好像不太对!

  闭上嘴,猛然一个抬头,正好对上一脸阴郁的男人。

  “我只是在跟你说一些做人的道理……”看着他的表情,连永喜谨慎的退了一步,现在离他越远越好。

  “嗯?”

  如果目光可以杀人的话,她可能已经死在地上了。

  “我去招呼客人。”她忙着要逃之夭夭。

  温亦杰伸手一拉,直接把人拉进怀里。

  她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惊呼,他就已经低头吻住她。

  虽然很气他总是不顾她的意愿就强索她的吻,但不可否认,她并不讨厌被他拥抱后全身所滑过的悸动。

  “你真的很讨人厌!”一吻结束,她气闷的抡起拳头捶了他一下。

  “我知道你真的想说的是喜欢。”

  “我懒得跟你讲!”她气急败坏的拉过他的手一咬,“你债主找你!”

  她就等着看他面对雷意时,是否还能这么意气风发!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走出书房,温亦杰的手自然的环上身旁女孩的腰。

  不过连永喜马上推开他的手,她并不想让别人看到他们暧昧不清的样子,尤其是妈妈,她可不认为自己的母亲可以平心静气的接受她与温亦杰之间存有什么除了主仆之外的关系。

  一看到温亦杰出现,雷意忙着将嘴里的茶给吞进去,兴奋的喊道:“亦杰!”

  “你又来干么?”他沉下脸。

  看着雷意一脸的腼腆和温亦杰一脸的酷样,连永喜再笨也知道事情似乎不是她想象的那样子。

  毕竟这世上哪有债主对债权人陪笑脸的,至少温亦杰并没有这样给她好脸色看过。

  “大哥,别这么酷嘛!”雷意伸出手,撒娇似的推了推温亦杰,“笑一个。”

  温亦杰还是冷冷的瞄着他。

  连永喜有些反胃的皱起眉头。这个大家伙怎么那么……娘?!

  看好友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雷意也只有自讨无趣的收回手。

  看来这个雷意徒有个可以闯荡黑社会的外表,实际上却是俗仔一个。连永喜暗自下了评论。

  “爷爷跟阿姨不在吗?”雷意的目光在四处梭巡着。

  “爷爷在房里。”接收到温亦杰的眼神,她立刻回答,“阿姨去打牌,晚一点会回来。”

  在单人沙发上坐了下来,温亦杰微弯着身躯,十指交握,将双肘放在双腿上,斜眼一瞄,注意到了雷意脚边的大袋子,“说吧,你这次又为了什么事被赶了出来?”

  “结婚。”他不在乎的一笑。

  “什么意思?”

  “我爸说,如果不跟他找的那个女人结婚,就要我滚出去,所以我就可怜兮兮的滚出来了。”

  他现在兴奋的表情跟可怜兮兮一点都勾不上边。温亦杰面无表情的瞪着他。

  认识雷意超过了十年,这人生平最大的兴趣就是被逐出家门,一年来个十次也不夸张,所以他早就已经练就一身见怪不怪的本事。

  “这次你要待多久?”没兴趣问细节,直接切入重点,反正雷意来的目的不过就是要他收容罢了。

  “一个月吧!”雷意搔了搔头,“大哥,我原本也不想来打扰你,但是你也知道,在我们念大学的时候,我借一元给你打电话……”

  “够了。”揉着自己发疼的太阳穴,温亦杰忍不住悲哀的想,这一生难道就败在一个一元铜板上吗?“拿行李进你房间去吧。”

  他投靠温家,投靠到有一间客房成了他的专属房间,这一点实在不是常人做得到的。

  达到了目的,雷意笑容灿烂,立刻站起身,拿起大袋子就往楼梯的方向走去,在经过呆楞的连永喜身旁时,猛然停住了脚。

  “我好像忘了,”他低头看着娇小的女人,“新货,你叫什么名字?”

  “新货?”她莫名其妙的问:“什么新货?”

  “衣服不是都这样吗?”雷意理所当然的回答,“新来的都叫新货到,你是新来的吧?”

  这是哪来的白痴!瞪着他,她不高兴的说:“我是人,不是衣服。”

  “随便啦!”他不在乎的挥了挥手,“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原来这世上真是物以类聚,无礼的家伙自然就会凑在一起,他们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以礼相待”?

  “连永喜。”

  “永喜?”雷意抬头想了一会,搓了搓下巴,“怎么听起来像太监的名字?”

  温亦杰立刻用手轻捂着唇,忍住笑意。

  靠!连永喜气得想要尖叫。

  她还满心以为这个大金刚可以替她教训自大的温亦杰,怎么现在被打击的成了她自己?

  ”这一点都不像太监的名字。”她阴恻恻的出声。

  “可是明明是。”雷意同情的看了她一眼,“你一定很难过家人替你取这种太监名吧?”

  “一点都不!”她近乎咬牙切齿的低吼。

  “一个好好的女孩子被取一个太监名,长得不漂亮还真的不能怪你。”雷意喃喃自语的爬上二楼。

  她想掐死他!发抖的抬起手,看着他的背影双手握拳。

  “温亦杰!”下一秒,她指着顶头上司俊美的五官命令,“我要你立刻把他给丢出去!”

  懒懒的抬头看着她张牙舞爪的样子,他的笑意更深。“给我一个好理由。”

  “他不礼貌!”这个理由够了吧!

  抓住她挥舞不停的手,他四两拨千金的说:“雷意只是说出个人看法而已,你的名字确实很像太监的名字,而且,”他略带遗憾的看着她,“你也确实不是很漂亮。”

  好几支箭直接射来,她被批评得脸色乍红。

  “你好样的,温亦杰!”她的手指下留情的戳着他的胸,“总是不停想要占我便宜,还说我真的不漂亮!”

  蓦地大手覆上她的后颈,将她拉到自己身前,男性的阳刚气息呼在她的脸上。

  “我没那么肤浅。”他的声音既轻且缓。

  这是什么意思?

  温亦杰吻住她的耳朵,手掌沿着她的背往下抚摸。

  她娇呼了一声,想要推开他,“会被看到的!”

  “那又如何?”

  这真是一个好问题,他再这么理所当然下去,她也快觉得被吻上瘾是应该的了。

  “老大,我忘了告诉你,”雷意的声音伴着沉重的脚步声而来,“偌文晚一点也要过来。”

  听到声音,连永喜立刻从他的怀中退开。

  雷意的脚步一顿,注意到弥漫在空间里的亲匿,嘴角微微扬起,“唷!出了什么事吗?”

  不自在的将汗湿的手在自己的牛仔裤一抹,“我的工作还没做完!”丢下一句话,连永喜就要往大门的方向走了出去。

  “没想到,”雷意语带暧昧的看着两人,“你不是单纯的新货。”

  “我叫连永喜!”纵使对被撞见自己跟温亦杰的亲密感到羞涩,但是她一点都不喜欢被乱取绰号。

  雷意摇头,还是坚持己见,“相信我,亲爱的,新货绝对比一个太监名好听多了。”

  她快要疯了!瞪着说话者一脸无辜,又看到温亦杰微扬的嘴角,想也知道不要肖想这个死人骨头会帮她了。

  这个臭男人,自己欺负她不够,还纵容别人对她大肆批评,他到底把她置于何地?脚跟一转,她火大的转身离开。

  “这个新货个子小归小,倒是挺有味道的。”看着她的背影,雷意抚着下巴深思。

  “叫她永喜。”温亦杰淡淡的声音扬起。

  雷意转身看着他,有些挑衅,“我喜欢叫她新货。”

  眼神一冷,他敛起微笑,“她不喜欢。”

  注意到那张俊美脸上的阴沉,雷意忍不住扬起了嘴角。看来这个女人不简单啊!虽然看起来她被亦杰吃得死死的,但实际上,她手中可是握有左右亦杰的力量。

  只是——他露出一个笑容。那个小丫头似乎还没有那份自知,而亦杰也还没察觉吧?!

  “叫她永喜就叫她永喜。”虽然有点遗憾,但是他却从善如流。

  好戏没看到,他绝对不会忍受自己被打包丢出门的。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连永喜将毕生所会的脏话都搬出来诅咒一个男人。

  她将水给关起来,然后把水管收进在大宅后放杂物的小屋子里,假装没有看见有人迎面走来。

  视而不见的转过身,就要越过来人离开。

  但是那人的手一伸,将她给拉住。

  “干么?”她没好气的看着他。

  “雷意没恶意。”

  “我知道,”她一撇嘴,“对我有恶意的只有你。”要不是他同意,她跟雷意那个大家伙又没仇,他干么讽刺她?

  温亦杰一把抱起她,娇小的她双脚几乎都悬空了。

  “喂!”她瞪着他,“放开我!L

  “看来我们有很大的认知差距。”只要看着她,就能挑动他内心深处不知名的神经,可是为什么她会把他因爱而生的举动解读成有恶意呢?

  “我一点都不认为!”她推了推他的胸膛,“我要进去帮我妈妈煮饭了啦!把我放开。”

  他把话当耳边风的低头吻住她,不安分的手开始在她的身上摸索着。

  随着他的吻渐渐加重力道,她的不悦抗议也化成了一阵呻吟。

  “不生气了?”

  听到他的话,她不由得迟疑的看向他,“你跟着我出来,就是不想要我再生气吗?L

  他不置可否的耸肩。

  温柔从来不是他对待她的方式,但有没有可能他的不温柔,正是他表现爱情的方式?

  “喂,我问你,我们现在这样算什么?”她不想再这样猜测下去了。

  “你说呢?”现在还问这种问题。他惩罚性的捏了下她的脸。

  她想也不想的就脱口而出。“大野狼与小红帽。”要是知道还要问啊!

  “错。”他轻咬她的鼻尖。

  “那你还不快说!”

  “就是会想吻你的关系。”这样够直接了吧?

  连永喜垮下肩,有些无力。“所以是看到我会有兽性的自然反应关系就对了。”搞了半天,果然是她想太多……

  “你把我当什么了?吻你,只是因为是你。”

  她的希望重新燃起,不过还不够确定。要想在这个不直接的人口中套出她听得懂的人话,实在有点难度,所以这次她决定直接出击!“那是表示喜欢我吗?”

  他撇开脸,没有回答,脸却慢慢浮上一点红色。

  “不吭声代表默认?”

  “哼。”把头转向另一边,温亦杰拒绝回答同样的问题。

  好,不回答是吧!“看样子是我猜错了,那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不要再碰我,不然这一次我绝对会跑到让你找不唔……”嘴倏地被封住,耳边还传来一声不满的警告,但她却笑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