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芳妮 > 贵妇命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贵妇命目录  芳妮作品集


贵妇命 page 13 作者:芳妮

  「不管是什么事,一定都是我的不对,所以我先道歉准没错。」韩哲狡狯的扯扯唇。

  「滑头。」巫佳乐没好气的扬拳捶了他的胸口一下。

  「好痛。」他佯装受伤的用手捂住了胸口,扭曲着五官,一副极为痛苦的神色。

  「你没事吧?我明明没有用力打啊,老公,对不起。」她慌张的趋前察看。

  「当当当。」他突然眉开眼笑的朝她咧咧唇道:「骗你的。」

  「你——我最讨厌你了!」她懊恼的又捶了他一下。

  「可是,我最爱你。」他敛起笑容,温柔的凝视着她,轻声说。

  一阵鼻酸,巫佳乐的泪水终于溃堤般泛滥,双手捧住了他的脸庞,「那以后不许你再推开我,有任何的困难,我们两个人都一定要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听到了吗?」

  「知道了,我以后不敢了。」他举起手握住了她的小掌,「别哭了,孩子会以为我在欺负他妈妈呢。」

  「你是在欺负我啊,当你突然说要跟我离婚时,你知道我有多伤心绝望?当你在我面前亲吻别的女人时,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多想死……」

  「不许说那个字,永远不许。」他捂住了她的唇,一脸愧疚,「我当时只是想保护你,只要你好好的,再多的痛苦我都愿意承受。」

  「但是,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不可能好好的,你知道吗?」她哽咽的道。

  「我现在知道了,我保证,永远不会再离开你了。」他举起手宣誓。

  「即便又作了什么怪梦?」

  「即便又作了什么怪梦。」他微笑允诺。

  「那我就原谅你。」她的双臂勾上了他的脖子娇声道。

  「谢谢你……没有认为我是怪胎。」他感动的拥紧了她。

  「你是我老公,谁敢说你是怪胎我就打谁。」她抬起的小脸蛋只有认真。

  「我继父跟母亲就是。」

  「那是他们不懂得欣赏你的好。」她心疼的看着他,拉着他的手抚上自己的肚子,「以后你就有新的家人了,我们永远都会陪着你。」

  之前她听了张院长述说着韩哲的过往,才明白为何他会那么讨厌鸡蛋花,原来对他来说,鸡蛋花代表着离别跟背弃。

  「我相信。」他怜爱的看着深爱的女人,低头吻住了她的唇瓣,大掌开始不安分的爬上她的胸前,满足的搓揉那尺寸暴增的浑圆。

  「等等——」忽地,巫佳乐惊呼出声。

  「怎么了?我弄痛你了吗?对不起,我只是忍不住……毕竟我们很久没亲热了。」他急忙解释。

  「不是,是他踢我了,宝宝踢我了!」她又惊又喜的指指自己的肚子。

  「真的吗?」韩哲连忙低下头,贴上她的肚皮,仔细的观察道:「宝贝,我是把拔,听到请回答。」

  只见她的肚皮又是一阵鼓动,看得他大乐,开心的用手抚着她的肚子说:「他听到了,你看到了吗?他回答我了。」

  「是啊,他听到了。」微笑的看着丈夫像个小男孩似的对着她的肚子又说又笑的,巫佳乐觉得自己此生再无遗憾。

  伸出手拨揉着专注与自己肚皮交谈的丈夫的浓密黑发,露出了满足的甜蜜笑容。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