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丹甯 > 出轨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出轨夫目录  丹甯作品集


出轨夫 page 14 作者:丹甯

  “因为我已经明白,贪心并不能让自己好过。”心当然还是会痛,但她会学着勇敢面对这一切。

  “可我倒希望你再更贪心些。”他伸出空的手,摸摸她的短发。

  虽然剪短了,不过摸起来还是和采玲的不太一样,他爱极那种滑软的触感。叶恩妤睁大了眼,怔怔望着他。

  “还不明白吗?”他轻吻了吻她的额,好想念她的拥抱和体温,“我是说,我爱上你了。”

  起先他也感到难以置信,但除了爱情之外,他不知该如何解释自己对她近乎疯狂的依恋和想念。

  那甚至比他对采玲的渴望更为深切,只是过去他一心认定自己爱的是采玲,而忽略了恩妤在他心中的分量。

  他忽然想起某天自己曾梦见的采玲,那个笑得好温柔,眼神中充满爱恋,让他在梦中情不自禁表白的采玲。

  现在想来,那神韵根本是恩妤独有的,或许那天他梦到的,其实是恩妤而非采玲!

  叶恩妤震惊的忘了说话,隔了好一会儿才道:“那……采玲呢?你不是很爱很爱她吗?”

  本来已经做好要长期抗战的准备,现在突然被心爱的丈夫告白,让她有种不可置信的惊喜。

  “我是爱过她,但现在你对我而言更加重要。”对于采玲,他也许还无法完全忘情,但如今想起她只剩淡淡的惆怅,相较之下他更在乎恩妤,“的确,爱情并不是占有,因此对于采玲,我选择放手。可也有种爱情是无法轻易割舍的,我想我对你就是如此,所以就算你爱上了别的男人,我也绝对不会放手,因为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更爱我。”

  他爱恩妤,所以没办法忍受任何男人“肖想”她。

  叶恩妤愣愣瞧着他,忍不住哽咽,“太过分了,你这算什么?我好不容易才调适好心情,要自己接受你心中有个比我更重要的女人的事实……”

  结果他却在此时突然说了爱她,那她过去的痛苦挣扎到底是为了什么呀?

  “对不起,不过感情这种事本来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你能原谅我的移情别恋吗?”杜恒玉微笑道歉。

  他承认自己不够专情,爱采玲爱了十几二十年,却只花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便爱上另一个女人,但他并不后悔,因为恩妤确实值得他用一辈子去珍惜、去疼爱。

  叶恩妤瞪着他,想从中找出他虚伪或欺骗她的证据,但不管她怎么找,瞧见的都只是满脸真诚与爱意。

  而他也不急着催促她答案,仅是深深的、以目光将那张让他这一个多月来饱受思念之苦的容貌,刻在心版上,并在心中发誓再也不要和她分离这么久了。

  “移情别恋……当然是不对的。”她吸了口气,颤声道:“但如果你能够保证未来不会再犯,我可以原谅你。”

  “谢谢你的宽宏大量。”杜恒玉笑着拥住了她,“我可以向你保证,永远不再犯。”

  未来的日子里,他将独钟她——叶恩妤一人,他此生唯一的妻。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