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可乐 > 暗夜情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暗夜情夫目录  下一页


暗夜情夫 page 3 作者:可乐

  胆战心惊的顺利走完楼梯,来到大厅,她在被两名男子搅扶着的高大男子面前停下脚步。

  「把爵爷交给恩禔小姐。」老管家卢克夫下令。

  「是。」那两名男子应了一声,听话的把高大男子推向她。

  「啊?!」刘恩禔始料未及,纤瘦的身子因为突然压上来的男人而站不直。

  「呃……好重……」

  这是第一次,她觉得卢克夫高估她了。

  她的身高号称一百六十公分,两人的体型差异让她有被压死的风险,更别说把他搀扶回房。

  不!修正「高估」两个字,因为在万般辛苦的撑着尊贵爵爷的身子时,她似乎瞥见卢克夫的嘴角微微上扬。

  卢克夫设计她!他绝对是故意的!

  但是,他这么做又有什么好处?万一她很没用的被压倒,弄伤了他们尊贵的爵爷,那……她是不是要负起责任?

  那天院长似乎没有提到,若是因为失职而造成对方更大的伤害,会不会有所谓毁伤条款?

  在刘恩禔的脑子纷乱转着这些念头时,卢克夫已领着一行人,无视她求救的眼神,径自离开。

  这……太过分了!

  再说,压在她身上的男人有必要把自己搞得这么虚弱才回来吗?

  他的意识清不清醒?知不知道他正压在她这个弱女子的身上?

  刘恩禔欲哭无泪。

  这时,一道迷人的中低音拂过她敏感的耳畔,软软的落入耳底--

  「麻烦你先扶我到起居室。」

  不知是他灼热的气息还是他虚弱的声音揪紧她的心脏,她感觉耳根子发热,身体忍不住轻轻的颤动。

  「你可不可以……」

  没让她说完话,他勉为其难的挤出声音,「拜托,我真……快撑不住了……」

  「好……好啦!」

  她认命的当起神力女超人,使出全身力量,费力的踩着瞒师、颤抖的脚步,扛着他、拖着他,朝右侧的起居室走去。

  第3章(1)

  仿佛过了一世纪的时间,起居室里那张看起来十分舒适豪华的贵妃椅出现在眼前,刘恩禔激动得来个大翻身,想将男人甩到椅子上。

  可惜她的力道不足,角度不对,翻身不成,反而直接拖着男人倒地,被他压得更彻底。

  幸好起居室的地毯很厚,她没有太痛的感觉,但是压在身上的男人很重,紧贴着她的身体,不断散发出热度,坚实线条,硬硬的、扎实的压在她充满弹性的柔软之上。

  「呜……我的小笼包一定会被压扁……」刘恩禔不自觉的低呜出声。

  她身上穿着睡衣,虽然不是性感的丝薄材质,但是透气轻薄,衬出她小巧浑圆的丰满胸部。

  其实她的胸部不小,只是与好友方咏真胸前壮观的程度相比,她小巧浑圆的丰满胸部等级与小笼包无异。

  这一次,被男人重重一压,凶多吉少啊!

  男人没听懂她话里的意思,却觉得身下的人儿柔软、诱人得让他不想移动。

  她软嫩的胸部随着呼吸而上下起伏,暧昧的厮磨着他的胸口,撩拨着他,加深他内心的渴望。

  他想要她……伴随着欲望涌现的噬血渴望,让他的呼吸渐渐变得急促、粗重。

  「我要妳……妳的血……」

  感觉他炽热的鼻息拂在脸上,刘恩禔的心跳顿时漏了一拍,根本没注意到他说了什么。

  「我我先扶你起来,好不好?」一双手搁在他宽厚的肩上,她试图推开他。

  她从没跟人这么靠近过,强壮而阳刚的气息让她没来由的发慌。

  这不是专业护士该有的反应,她不断的暗暗告诫自己,刘恩禔,他是病人,别表现出花痴的模样。

  完全不知道她懊恼的情绪,费烈奇无法掩饰对她的喜爱,近近的、痴痴的将她的模样映入眼底。

  那张嫩白的心型脸蛋,宛如小动物的深远圆眸、卷翘羽睫,以及可爱高挺的鼻子、嫩艳的樱桃小嘴,在在吸引着他的目光。

  自从在布圣医院吸了她一口血后,他确定她是他的真爱,更是他的解药。

  只要有她,他就得救了……

  思及此,他的呼吸更加急促、粗重,嗓音沉哑的吐出心中的渴望,「给我……妳的血……我要……」

  终于听清楚他夹杂着浓浊呼息的话,刘恩禔心一窒,搁在他宽厚肩膀上的手一僵。

  「水?你要喝水,是吗?」她不确定的问,那被强压在脑中的记忆倏地被唤起。

  那一夜……她的脑海隐隐约约浮现她昏倒在特殊病房前的事。

  她记得她进入病房,听到床上的病人发出痛苦的呻吟……

  突然,她明白他要的是什么。

  心下一凛,危险的感觉迅速窜起,刘恩禔还来不及做出反应,费烈奇却突然俯首,狠狠的吻住她的唇。

  他冰冷的薄唇贴上的力道让她的心紧紧揪着,直觉想抗拒,但这个吻蕴含着迫人的气势,弄痛了她,让她无法抗拒。

  「唔……」她痛吟出声。

  他的舌头乘机撞开她的唇瓣,钻进她的口中,舔缠着她的每一寸细腻。

  她不知所措的被他纠缠着,呼吸里全是他阳刚的男性气息,觉得身体热得像是被谁点燃了一把火,随时都有熊熊燃烧的可能。

  面对如此激情,她的心头震撼、激荡,有些无助。

  突然,他咬住她的舌尖。

  「唔呀……」痛意袭来,血液的腥味漫开,不知哪来的力气,刘恩禔一把推开他。

  没料到自己会被她推开,费烈奇呼吸急促,一双灼热得足以将她燃烧的蓝眸凝望着她。

  她的视线在他的脸上游移,半晌,声音微微颤抖的开口,「你……你是那一晚的病人。」

  除了震惊,她的语气里还有浓浓的不可置信。

  费烈奇吸了她舌尖泌出那一丁点的血,弥补体内的空洞,身体虽不似初回古堡时那般虚弱,但多多少少补充些许元气。

  「是我。」

  果然,那晚可怕的感觉不是梦。

  让她疑惑的是,为何醒来后,她对那一晚的印象薄弱得可怜?

  如果不是手腕上还留着被咬过的痕迹,她真的会把那一晚可怕的经历忘得一干二净。

  「那晚……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吸了妳的血。」他原本就没打算隐瞒。

  刘恩禔狠狠的倒抽一口气,几乎要以为眼前的一切是出自自己的幻想。

  「你……你说……」

  「你没听错,那晚我吸了你的血。」没有那一口血,他便无法证实她是不是他的真爱。

  她瞪大眼睛,耳边倏地回响着各种声音--

  拥有百年古堡的德固拉家族是吸血鬼家族!

  恩恩,你真的不怕被卖掉吗?

  我得帮你准备一些驱逐吸血鬼的圣物,若他真的想吸你的血,多少可以挡挡,争取时间逃命……

  刘恩禔掩不住恐惧的凝视着眼前英俊非凡、面色苍白的爵爷,心想,她一定是在作梦吧?

  眼看她露出惊恐又恍惚的神情,费烈奇问:「你怕我吗?」

  好几次,他试探性的询问女子,若他因为怪病不得不吸取人血的假设性问题,而看到她们眼中的惊恐。

  那份惊恐让他对自我感到厌恶,甚至连确认都不愿确认,便心软的放弃可能寻得的希望。

  这一次,在刘恩禔的脸上看到熟悉的神态,他的心底深处弥漫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复杂心情。

  但因为是她、确定是她,他不愿放弃,期待把一切建立在「你情我愿」的平等上。

  不知道他内心的翻腾,刘恩禔幽幽拉回思绪,想到自己的处境,好想哭。

  她生平最怕阿飘,从不相信有吸血鬼,现在遇上了,甚至曾被吸过一次血,能不怕吗?

  内心深处涌上的惧意让她打了个冷颤,强忍住流泪的冲动,哀感的说:「我现在还不想死啊!」

  老天爷是不是太捉弄人了?她不求长命百岁,只求活得精采,但不是要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吸血怪物啊!

  她瞥了他一眼,大大的眼睛含着泪水,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费烈奇看着她,心底满是复杂的情绪。

  他也不愿意变成需要吸人血才能生存的怪物,但是无从选择,这是身为德固拉家族长子的宿命……

  「你放心,你永远都不会变成和我一样的人。」他低沉的嗓音里藏着晦暗。

  「是吗?那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还是你,不会变。」

  若她愿意成为他的解药,情况就不同了……费烈奇知道自己应该把真相告诉她,再由她决定是不是愿意成为他的解药。

  纵使他藉由尝到她的血液知道她是他命定的真爱,不过还是希望她的给予是在两情相悦的状况下。

  刘恩禔被他弄胡涂了。

  不管任何方面的讯息都显示被吸血鬼咬一口,便难逃变成吸血鬼的下场,难道时代改变,连吸血鬼的基因也跟着进化了?

  她还没想清楚,却看到费烈奇因为体内的痛楚更加剧烈而全身紧绷,连抓住贵妃椅扶手的修长十指也隐隐泛出青筋。

  他用力吸一口气,强忍着让身体习惯那痛楚,才缓缓的开口,「你愿意听听我的病吗?」

  刚刚由她的舌尖汲取的血量给了他些许元气,却未达到一口血的标准,他还有点虚弱,只能靠坐在贵妃椅上。

  刘恩禔看着他因为难受而显得更加苍白的脸庞,心头涌上的同情与怜悯盖过被他骗来此处的不悦情绪。

  「有病就应该留在医院,请医生替你做详尽的检查,而不是把我骗来这里……」她顿住,有些无奈,因为根本不知道他花那么多钱聘雇她当他的看护的真正用意。

  费烈奇虚弱的扯了扯嘴角,冷嗤一声,「如果让医界知道我嗜血的病,我能不成为实验对象吗?」

  他体内蛰伏着一只嗜血野兽,在三十岁生日过后,占据他的身体,叫嚣着嗜血的渴望,即便他万般不愿,只能被迫不断的饮下那令他反胃的腥甜液体。

  「但布圣医院不是德固拉家族成立的吗?」

  她隐约记得医院里还有一支血液研究小组,如此看来,很有可能是为德固拉家族的长男所成立。

  「是,布圣医院的存在的确是为了家族的长男所成立,甚至秘密的召集了医界精英,巧立了一个名目,研究破除魔咒的方法。至今没有人知道,小组所研究的嗜血症病患是真实存在的,秘密一旦曝光,后果不堪设想。」

  多年来,在期限内寻得真爱,破除吸血鬼魔咒,是德固拉家每一代长子的任务,每一代存活下来的长男证明,寻得真爱之血即破除魔咒的事实。

  因此,就算他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为了确保自己的安全,绝对不会轻易公开秘密,甚至傻到去寻求医学的帮助。

  刘恩禔知道,他所说的话绝对有可能发生。

  在医界,人们不断钻研,冀望突破,研发新药,让人们远离病痛,若现实生活中出现了超现实的生物,那狂热绝对难以预期。

  「但你让我来这里也没用,我只是一个小护士。」

  「不!你不只是一个小护士。」任由那只野兽在体内叫嚣着嗜血渴望,他坚定的说:「妳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人。」

  刘恩禔倏地全身僵住,「你你……到底在说什么?」

  她和他根本不认识,他怎么会说出这么离谱的话?

  不可置信的想法浮现脑海,她却注意到他那两道眉头再度声紧,宽阔的额头冒出汗珠。

  蓦地,身为护士的职业病让她有种想伸手为他擦拭汗水的冲动,不过在她真正采取行动前,他开口说话了。

  第3章(2)

  「在几百年前,德固拉家族的祖先是吸血鬼猎人,因为杀了无数个吸血鬼,遭受诅咒报复。之后,举凡德固拉家族的长子,满三十岁后,未寻得真爱,吸过真爱之血,便会渐渐衰弱至死。」他表情复杂的看着她,许久才缓缓的又说:「而我今年三十二岁。」

  刘恩禔恍惚不己,意识明明清醒,间断觉却极不真实。

  这一切到底是不是一场梦?还是受太多电影、神怪书籍影响所产生的幻觉?她分不清楚。

  不管是梦或是真,只要一思及他已经忍受这样的痛苦两年,她没来由的心生同情和怜悯。

  咬着下唇,她思考片刻后,忍不住发间,「为什么你能肯定我是你命中注定的女人?」

  她不该脸红,但是一想到那几个字,还是不禁脸红。

  「我的身体对你的血产生了反应。」深深的看着她脸红的可爱模样,费烈奇坚定的说:「这些年来我寻寻觅觅,你是第一个用血就可以平抚我的痛的人。」

  「所以……」

  「我要用你的血来破除吸血鬼魔咒。」

  他的话带给她太大的震撼,她对他所说的事感到不可思议、不敢置信,甚至抱持着浓浓的疑惑。

  她如何确定他话里的真实性有多少呢?

  费烈奇将她震惊的神情尽收眼底,徐缓的解说,「血疗分九次,每次仅取一口。血疗的副作用是,你每被我吸一次血就会少一年寿命,吸血后会依身体状况,昏睡三、五天不等。」

  他声起眉头,眉宇之间有掩不住的忧郁。

  嗜血的渴望让他尝到的不只是肉体痛楚,还有身为人类的道德良知的谴责,加重心灵的负担。

  在他宛如对着她诉说一则奇幻故事后,刘恩禔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在第一次被他吸了血后会昏睡三天。

  这时,她竟然不知道应该如何回应。

  若依他的说法来看,他是生是死,操控在她手中。

  只是即便相信人性本善,但遇上如此光怪陆离的事,她无法不挣扎,难以爽快的答应或拒绝。

  由她轻蹙的秀眉看出她的为难,费烈奇扯动嘴角,苦涩的说:「妳若真的不愿意,可以拒绝。」

  若事情真如他所说的,他非得用她的血才能破除吸血鬼魔咒,她拒绝,不就等于掐断了他的生路吗?

  一口血,真的不算多。

  血疗分九次,吸一次血就会少一年寿命,等于她会平白少了九年的命,这点对她来说,也不是太为难,因为她本来就认为人不用活太久。

  酌量再酌量,半晌,她忍不住又问:「九次血疗破除魔咒后,你会怎样?」

  「变回正常人。」

  他简单的一句话,听来却有着极度渴望的迫切。

  心一揪,她点了点头,思索片刻后,小心翼翼的问:「那你说的一口血的量,是一小口还是一大口?上一次那一口血有包含在九次之内吗?你会不会克制不住,一口气把我吸干,让我救人不成,反而壮烈牺牲?」

  她可以拒绝,绝对有理由拒绝,但她没办法拒绝啊!

  尤其看着他的脸色愈来愈苍白,眉头紧蹙,仿佛强忍着痛苦,盖口良如她,一颗心隐隐颤动着。

  就算对于他第一次不问自取的行为感到恼火,她却怎么也没办法无视他的痛苦,毅然决然说不啊!

  听她一口气抛出好几个问题,他虚弱的扬了扬嘴角,「上一次那一口血包含在九次之内。」顿了下,他又自嘲的说:「坦白说,我不是很爱血的味道。」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