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秦记之宝~云罗杼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秦记之宝~云罗杼目录  子纹作品集


秦记之宝~云罗杼 page 13 作者:子纹

  「是你说——」她不自在的嘀咕,「我可以不当自己是奴才的。」他想跟她算帐吗?

  「我后悔了!」他将被他捏成一团的纸条在她面前晃,「我要妳习字,妳竟然写诀别书!」

  说是诀别书太严重了吧?「那不过是跟你道再见……」他一把抓过她,抬起她的下巴,「可是却吓死我了。」

  「对不起!」她美目幽幽的望着他,跟他分开,她也是万分不愿意,她以为那样的选择对他最好。

  秦震低下头,充满占有欲的亲吻她。

  她在亲吻之间低语,「我以为秦记布庄对你最重要。」

  他轻叹口气。一个美丽但绝对不聪明的女人,却令他为她着迷,为她疯狂。

  「我刚才忘了问织女。」他一脸的惋惜。

  「什么?」她的心悬在半空中,以为他真忘了什么要紧事。

  「我该问她,」他状似严肃的看着她一脸的焦急,「是不是因为仙家的宝物投胎为人,所以才会没脑子?」

  沈织织一楞,然后嘟起嘴,听出了他的讽刺。

  「生气了?」他打趣的瞅着她。

  她一把将他推开,躲开他压下来的唇,「如果我没脑子,你干么还要我留下来呀?」

  「等我跟妳过完一辈子再告诉妳!」他对她伸出手,「过来。」

  这傻妞!这么清楚的理由还要问他?没关系,他会在未来的每一天用实际行动告诉她,这辈子他只爱她,只牵她的手!

  「不要!」沈织织像是故意似的跑了开来。

  「妳真的是越来越大胆了,」秦震连忙追了上去,「如果让我抓到妳,我一定要妳付出代价……」

  天际此刻飘下了细雨,传说这是织女的眼泪,代表着对爱人的无限相思,提醒着世人,珍惜当下的身边人……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