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楣女不好追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楣女不好追目录  下一页


楣女不好追 page 10 作者:安靖

  “怎么了?”察觉她今晚的拥抱有点紧,方硕一手轻拍着她纤薄的背,一边轻声地问。

  “没有。”将脸埋在他的胸前,她摇了摇头,不想让他担心,“我只是、只是想你了。”

  她没有撒谎,她是真的想他了。

  听到她说想念自己,方硕也没有再多想,只是相信了她的话,一双手臂将她抱得更紧,也靠在她的耳边低声说:“我也想你。”

  他几乎想二十四小时、时时刻刻地跟她待在一起,只可惜两人都有工作在身,而他们工作的时间也刚好错开,以致两人相处的时间也算不上多。

  有好几次方硕都想让她别再做现在的工作,但他却非常的清楚,广播员的工作对她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她可以为了他,而默默忍受着提心吊胆、他会因公受伤的害怕,他又为什么不能为了她,而忍受这短短的分开时间?

  “有多想?”或许是因为心安了,王佑希难得地逗起方硕来。

  “想知道?”方硕看着怀里的小女人,勾起一边的嘴角,轻轻的一个转身,将原本趴在自己身上的她压到身下,居高临下地俯视她。

  柔软的身子一下子就绷紧起来,却不是因为紧张,也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期待,她有些羞于自己身体的反应,但是她没有办法抗拒这种想要他的心情。

  她想要他,很想很想,所以几乎是没有犹豫地,她伸手抱住他的颈项,拉下他,在他唇上诱惑地低喃:“证明给我看。”

  这是她头一次向他展露她的主动,也是头一次在他的面前,说出这样挑逗且挑衅的话。

  方硕觉得总有一天他会死在她的身上,只消一句话,他就已经浑身为她燥热起来,直想拉着她一起焚烧殆尽。

  一把抱着怀里的宝贝,他笔直地走进浴室,先是打开莲蓬头,让温暖的水在浴缸里一点点的累积起来。

  愣愣地看着那不断洒下热水的莲蓬头,王佑希一下子就意识到他想做什么,浑身的血液往脑顶涌去,自从四岁那年开始,她就再也没有让其他人给自己洗过澡,更何况是一个大男人,尽避两人再亲密的事都做过了,但是她就是无法让他对她做出这样的事。

  趁着方硕转身,她悄然地往后退,只是挪动的脚丫还没有踩平,她瘦小的手臂就被他的手掌握住,他没有很用力,但是她就是没有办法挣脱开来。

  “我……”小手覆上他握住自己手臂的大掌,她祈求地仰起小脸,希望他可以放过自己脆弱无比的心脏。

  只是方硕的反应很坚决,他看着她,头摇了摇,将她拉近自己,那强而有力的大掌开始一件件地剥下她身上所有的遮蔽物,直到她如初生的婴儿一样赤裸。

  看着眼前温润如玉的娇小身子,方硕感觉到自己喉头的干涸,他松开一直握住她的大掌,在她的脸前,将自己变成跟她一样赤裸。

  他可以从她蓦地瞪圆的水眸中看得到惊慌,他笑了,为了她不作掩饰的惊讶,虽然他们已经做过很多遍亲密无比的事,但这样在清晰的灯光下赤裸相对却是头一遍,然而即使她再紧张,他却不会让她逃跑。

  这一场香-yan无比的洗澡是她先挑起的,所以她必须负上全部的责任,对,是全部的责任。

  ……

  当野兽似的男人餍足了,她可以离开那间充满香-yan回忆的浴室时,她浑身酥软得连半根的指头都举不起来,昏昏沉沉的脑袋里更是连半件事都想不起来,只是乖巧地让身旁的男人给自己擦干、打理好,才依偎在温暖的胸前沉沉睡着,唇边还带着一抹让男人疼入心坎里的浅浅笑靥。

  第8章(1)

  右肩被人忽地重重地撞了一下,背上的包包也被扯离自己的手,王佑希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那个抢了她背包的人,就被那个她无比熟悉的男人给制伏在地上。

  掌心传来阵阵的刺疼,她低下头,看到了自己溢出血丝的伤口,还是有些茫然,还是有些回不过神来。

  干爹说过了,因为方硕的出现,所以她的命盘已经改变了,理论上她不应该总是过着像以前一样的被抢生活。

  前一阵子的确是这样没错,但是最近难以理解的是,她的包包总是成为贼人的目标,如果不是她警觉性高,她的包包早就不知被抢了多少回,而且事情还不只是这样,昨天他们的家甚至被人闯入了,彻底地翻找过一回。

  心里的不安逐渐增强,跟方硕在一起的日子太过美好、太过顺利,以致王佑希差一点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倒霉运。

  利落地将小贼敲昏,再上手铐,确定对方不能再动弹后,方硕连忙来到那个还坐在地上,神魂不知飞到哪里去的人身边,“希希,手怎么了?”

  王佑希回过神来,下意识地想把受伤的手收起来,但是已经被方硕握住,仔细地检查一遍,她抬头看着他,他的脸色很难看,让她忍不住用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贴上他的脸,“我没事,不要担心。”

  方硕再仔细地检查了一遍,确定她只是手掌心擦破了点皮外,没有受其他的伤便放心了,将她从地上抱起,他皱着眉看着那倒在地上的小贼。

  他觉得这小贼并不是一般的贼,而且最近一连串发生的事,也让他觉得事情似乎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希希,你跟我去警察局一趟好不好?你放心,我会陪着你。”他看向她,问着。

  王佑希点点头,虽然她觉得其实没有必要去一趟警察局,但是他那么坚持,所以她也没有拒绝,更何况他答应了会陪在她的身边,那么她又怎么会拒绝呢?

  王佑希跟在他的身后,看着他把那个昏过去的小贼扔到后座,用绳子将对方五花大绑,连动的机会也没有,她才跟着上了副驾驶座。

  方硕拿出一包消毒湿纸巾,让她先把破皮的地方消一下毒,“我们先去警察局,那边有急救箱,可以帮你包?。”

  王佑希乖巧的点点头,拿出湿纸巾印上自己的伤口,刺痛蔓延开来,但她忍着没有让方硕知道,她可以感觉到他有心事,但她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问。

  车厢里,在沉默开始蔓延开来之时,他开口问:“希希,你最近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吗?”

  他的问题让她愣了愣,然后摇了摇头。

  “希希,仔细想想,你有没有遇上什么奇怪的事,或者奇怪的人?”

  方硕的语气中有着明显能够察觉到的担忧,让王佑希的心一顿,有些慌张地回想着,自己最近有没有遇到什么样奇怪的事,然后她想起了那一晚那些在夜里奔跑的人。

  王佑希从回忆中醒过来,却发现他们已经到达了警察局,她双手握上他的手臂,“有,那天晚上我遇到了一群奇怪的人。”

  她将当晚发生的事,详详细细地告诉他。

  越听方硕的眉头皱得越紧,“希希,把你的背包给我。”

  因为最近几次发生在她身上的抢案,目标都是她的背包。

  拿过她递过来的背包,方硕里里外外地翻找过一遍,最后他摸出了一块小小的记忆卡,“希希,这是你的吗?”

  王佑希看着那块小小的、陌生的记忆卡,“不是我的。”

  看着他,她想她似乎明白了最近这一连串的事情,或许与这块陌生的记忆卡有关。

  “阿硕……”她有些害怕,不知道自己卷入了一件什么样的事里。

  “不怕,我在这里。”他将她抱进怀里,不论这记忆卡里头是什么,他都不会放过那些企图伤害她的人。

  他一定要让那些人付出他们应有的代价。

  王佑希静静地坐在椅上,看着眼前一脸严肃的男人,许正。

  这男人就是领着方硕一众人,一起出生入死、一起侦破无数大案子的缉毒队大队长,换作平时的她,是绝对不会跟队长有任何的联系,但这一次她不得不来这里一趟,为的就是那个自己最爱的男人。

  那片找出来的记忆卡里头,竟然有着一个毒品事务历史记录的档案,足以让他们破获国内最大的毒品贩卖集团。

  记忆卡是方硕发现的,只要他再自告奋勇,领着队员将那些毒犯绳之以法,他必定会立下大功,跃升成为副队长。

  但是能不能立功、能不能升为副队长,这些对方硕而言完全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王佑希能不能够远离那些毒犯的追捕。

  他看过太多太多人在落进那些人手里后,最终的下场是什么,那太过可怕,他连想都不敢去想象,怕王佑希会遇上这样的危险。

  所以他非但拒绝了许正的命令,说自己要待在王佑希的身边保护着她,并暗自发誓,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去伤害到他的宝贝。

  但是她又怎么可能让他这样做,他这段日子以来的努力,不能就这样白费掉,但是她的劝告、她的拒绝,全然无法动摇方硕的半分决定。

  看着守在身边的男人,王佑希既是心疼却又万分感动,能够遇上一个将她的安危放在第一的男人,这是她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只是因为少了一个重要的成员,破案的进展仿佛遇上了瓶颈一样,停滞不前。

  王佑希知道,其实方硕也想亲手将那些人抓住,亲手将他们送进大牢里,但是因为她的缘故,他都不能一展他这样的抱负。

  所以当许正悄悄地瞒过方硕找上她,要她当饵引出那些罪犯时,王佑希连半点考虑的时间也没有,便答应了。

  她的爽快让许正有些意外。

  如果不是事情已经到了一个必须速战速决的地步,许正是不会让她去冒险的。

  现在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对方的内哄分裂,以及还不知道那张记忆卡已经落在缉毒队的手里,只要王佑希愿意当饵,去引那些幕后的人出来争夺那张记忆卡,缉毒队便可以将这些人一网打尽。

  在来见她之前,许正已经开始在想,如果她不答应,他们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引出那些人?

  是的,他从没有想过,或者期待过王佑希会答应他这个危险的要求。

  因为眼前的女人犹如一枝一折即断的柔弱花枝,这样的女人怎么可能会愿意以身涉险,但是她虽然柔弱,却拥有着无比的勇气,即使可能身陷危险也无所畏惧。

  不,她不是无所畏惧感,因为当他说出如果任务失败,她可能会遇上的危险,她的眼中的确是闪过了害怕以及退缩,但很快地她又坚强了起来,她的模样就好像是想要好好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一样,勇往直前。

  这样的女人让许正前所未有地感到佩服,也为了自己的属下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个女人,而感到欣慰。

  “我可以答应你这件事,但是你必须向我保证,在执行任务之前,阿硕绝对不会知道这件事。”王佑希很认真地对着眼前的男人说。

  如果方硕知道她将自己推上火线,让她自己面对这样的危险,方硕一定会很生气,甚至在他们还没有任何举动之前,方硕就会将她关起来,绝不会让她再动这样的念头,然而她觉得,他们不能再处于被动的位置。

  这件案子拖得越长,对所有的人的影响只会越来越大,没有任何的好处,她想只要他们拚赢了,那所有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的。

  她的顾虑,许正也明白,毕竟方硕已经在自己手下干了几年,方硕是什么样的性子,许正也是清楚的,现在要将他看得比命还要重要的宝贝推出来,做这样危险的事,换作是许正自己也是不愿意的。

  “没问题。”许正点头,“你放心,这次我们会竭尽所能地保护你的安全。”

  “谢谢你。”即使方硕没有告诉过她,但王佑希可以感觉到许正是一个一言九鼎的人,他说出来的话,他必定会做到的,所以她对着这个严肃得好像不懂笑容是什么的男人,露出一抹浅浅的笑靥,这样温柔的笑让许正有种愧疚的感觉。

  身为大男人,将要让一个女人去做危险的事,他觉得格外的羞愧,但现在他们已经骑虎难下,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他匆匆地告辞,离开方硕以及王佑希的住处,可是他没想到自己才刚刚走出大门,就被另一个下属拦住。

  “队长,你不能这么做。”王诺扬冷着脸,语气阴沉地道。

  “诺扬,这事她已经答应了,你也别再说什么。”见是他,许正先是一愣,随即马上阻止他接下来的话,“我不知道你跟王小姐是什么关系,但是你也很清楚,钟守跟袁潇的处境有多危险,这是一个最快的方法。”

  “队长!”

  钟守跟袁潇是许正安排在贩毒集团里的内应,因为最近一连串被捣破的要点以及交易,那些人开始怀疑钟守,而袁潇也开始被质疑,如果他们的动作再不快点,这两人随时都会死在那些人手上。

  但是王诺扬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唯一的妹妹,去冒这样的危险。

  当年他因为无能为力、因为被怨恨蒙蔽了双眼,竟然相信妹妹是害死自己父亲的人,所以他没有阻止母亲将妹妹送走。

  但事后他后悔了,他从头到尾都知道,他们的父亲是被那些穷凶尽恶的亡命之徒杀死的,并不是因为自己那个无辜天真的妹妹而死。

  面对王佑希,他只觉得无比的愧疚,他不敢去认她,就怕她会怨恨上他,而他进入缉毒队,除了想要为父亲报仇外,更想向母亲证明,害死父亲的是那些毒贩而不是妹妹,那些所谓的命运,他一点也不相信。

  但是王诺扬千想万想也想不到,他一向敬重的队长为了可以快速地破案,竟然让王佑希去冒这样的险。

  其实他也很想尽快地破了这宗案子,因为这集团的幕后主使人,就是当年杀害了他父亲的人,面对杀父仇人,他当然恨不得快点将人逮捕归案,亲手将人送进监狱里待一辈子。

  若换作是他父亲,他相信父亲也绝对不想让王佑希去冒险的。

  他无法坐视不理,因此能阻止这项行动的唯一方法,就只剩方硕了。

  如果方硕真的深爱王佑希,那他就会用尽一切的方法阻止那个傻女孩。

  所以王诺扬毫不迟疑地在许正离去后,马上掏出手机,拨打给那个即将勃然大怒的男人。

  而事实证明,王诺扬这个方法是行不通的,但是方硕却教他刮目相看。

  第8章(2)

  一如王诺扬所料的,当方硕知道许正的计划后勃然大怒,也是头一次,方硕在众目睽睽下顶撞了许正,更出拳打伤了许正。

  这一拳不但让众人清楚王佑希对方硕而言有多重要,同时也让王佑希更加地坚持自己所作的决定。

  不只是王佑希,王诺扬也从没想过方硕会为了王佑希而以下犯上,这对一个警员而言是一个致命伤,往后升迁会因此受影响,而且以方硕严守军纪的性格,这是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的事。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