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楣女不好追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楣女不好追目录  安靖作品集


楣女不好追 page 13 作者:安靖

  能遇上这样的一个男人,愿意为她扛下所有,愿意为她赴汤蹈火,她知道,她再也不是那个总是倒霉的自己。

  在遇上他的那一刻,她的命盘早已经悄悄地改变了,所以她才可以跟他在一起,永远的在一起。

  充满消毒药水味道的病房里,他们紧紧依偎,十指紧紧互扣着,不想也不愿意分离。

  番外:妻舅什么的最讨厌了!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间隙,落在床上交缠而眠的一对男女身上。

  生理时钟让男人准点七点就睁开眼,首先他先俯首,看向在自己怀里酣睡的女人,脸上温柔的宠溺足以让人溺毙其中。

  抬起那只小巧的左手,那无名指上头,套着一只设计简洁大方的白金戒指,跟他左手上的那一只是一对的。

  前阵子,他们偷偷地瞒着妻舅,到了户政事务所登记了,正式成为了合法的夫妻。提起那个妻舅,方硕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幻,昔日的假想敌忽然成为了自己的妻舅,而且还是一个“妹控”的妻舅。

  老婆多两个亲人来疼她,他是一点都不反对的,但是能不能别是一个专门来搞破坏的妹控妻舅?

  早已经后悔不已的王妈妈,在知道儿子找回女儿后,便迫不及待地来认女儿,并向女儿道歉。

  王佑希对于当年的事也不想重提,也没有记恨什么,只是一下子要让她跟两个几乎如同陌生人一样的亲人亲昵起来,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为此,王诺扬特别以此为由,经常从方硕手上领走王佑希,去跟他们好好培养培养感情。

  方硕咬牙切齿,他们需要培养亲情,难道他们就不用培养爱情了?但那妹控的家伙好像完全没有自觉一样,继续妨碍他们两个相亲相爱。

  看在他是未来妻舅的份上,方硕也就忍了王诺扬,以为再过一阵子便好,至少等他娶了王佑希后,这个妹控也会懂得收敛。

  然而他的如意算盘却打错了,连两人想结婚,王诺扬也出来捣乱,这真教方硕气爆了,便偷偷地拉了王佑希去登记结婚,教王诺扬不能妨碍。

  想起当时王诺扬知道他们去登记后的黑脸,不管过了多久,方硕还是爽得想要大笑出声,但是他的宝贝老婆还在睡,他不想吵醒她。

  可是看着睡相都这么可爱的老婆,他居然蠢蠢欲动起来,无法理解是什么样的原因,只要她露出一记笑容,又或者一个眼神,就已经可以让他浑身炙热不已。

  今天是难得的假期,他们两个都放假了。

  当广播员是她的梦想以及理想,但是她却不会将自己局限于那小小的播音室里。

  她辞了原本的工作,彻底地告别了日夜颠倒的生活,改而将自己的广播放到网络上,她的梦想跟理想依然继续,并没有改变,但是他们却多了时间相处。

  对于王佑希的付出,方硕看在眼里也感动在心里。

  难得的假期,有一整天的假期呢,现在把她吵醒了,她晚一点也可以补眠的,不是吗?他自我安慰着,一双大掌开始在那娇嫩的小身上游走,唇也吻上老婆的,执意将在熟睡中的老婆吵醒。

  很快地王佑希就被他吵醒,他兴奋地再接再厉,准备攻城略地之际,她的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在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有什么事大得过“办事做女儿”的?

  但无奈王佑希的铃声是特别设定的,那铃声的设定是专属于亲人的。

  方硕抓过手机,看着屏幕显示的来电者……

  果然,会在这个时间打来吵人的,就只有他那个讨人厌的妻舅。

  他忿忿不平地关了机,打算再跟老婆继续之际,门铃响了起来了。

  再三地被打断,脾气再好的男人也会忍不住的,安抚地在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的老婆唇上吻了吻,安抚她再睡一下,他便下床穿上衣物,踩着重重的脚步,走去应门。

  没有错,门外只有妻舅一人。

  方硕有一瞬间,真的很想将这男人的脖子扭断算了,只是如果他真的这样做了,他老婆一定会很难过的。

  “希希呢?”王诺扬冷冰冰的开口,一点也没有打断人家好事的尴尬以及内疚感。

  方硕整个堵在门前,半点让他进门的打算也没有,“现在是早上七点,你这么早来做什么?”

  “来接希希回家。”

  “这里就是她的家。”方硕额上的青筋差点就被激得炸开,他深深地吸了好几口气,才能压下怒火,用最平静的语气跟王诺扬说。

  “喔,我接她回娘家住几天。”

  “不是上星期才住了两天吗?”有必要每个星期就过来抢人一次吗?而且还是他的老婆!

  想扭断对方脖子的冲动越来越强烈,强烈到方硕的手已经准备掐上对方的脖子。

  ……只不过世事总是想象比现实好,他的老婆因为这一连串的事,终于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哥,你来了?”

  “嗯,妈想你,所以想接你回去住两天。”面对妹妹,妹控王诺扬的态度马上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看得方硕恨得牙痒痒的。

  “啊,好,你等等我,我收拾一下就好。”王佑希招呼着王诺扬进门,然后走到浴室。

  方硕跟在老婆身后,故意地碎碎念:“今天是假日,难得的假日……”言下之意是她居然不陪他!

  王佑希有些心虚,但是对于亲人她总是没有办法拒绝,所以只有委屈一下亲爱的老公,王佑希想了想,她凑近老公的耳边,低语了几句夫妻间的私密话。

  “真的?你真的肯?没骗我?”

  “嗯,真的。”王佑希脸红红的,看得方硕直想化身为狼。

  “好,我忍了。”老婆的安慰还有那诱人的条件,才让方硕忍住没有暴打王诺扬一顿。

  但是……方硕必须承认,妻舅真的很讨厌,尤其是妹控的妻舅!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