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楣女不好追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楣女不好追目录  下一页


楣女不好追 page 8 作者:安靖

  方硕以为王佑希不会响应他,因为她熟睡了,当然不懂得也不知道他问了什么,也不懂得应该要怎样回答他,然而一声低得几乎听不到的呢喃,缓缓地传入他的耳中。

  “好……”

  沉睡中的她,在蒙胧之际听到了自己最向往也最想听到的话语,所以下意识地开口回答了。

  家,一个属于她,可以保护她的家,她想回,她要回。

  确定她真的睡着了,那声回答是潜意识里的答案,方硕忍不住地抱着怀里瘦小的人儿,紧紧的,不想再放手。

  真正交往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而之前他只听过她的声音,只受过她的鼓励,不曾见过她的本人。

  方硕想,多长多久的时候才可以让人确定,自己找到了那个可以陪伴自己度过余生的入?一个月,又或者是数十年?

  他不知道,但他很清楚,多长多久的时间似乎对他一点影响也没有,也很确定,他一颗刚毅无比的心已经牢牢地认定了,要陪伴自己度过剩下来每一天的女人是谁。

  就是这个睡在怀里,一双小手紧紧地抓住他,脸上还脏兮兮的她。

  拿过面纸,方硕用着不曾有过的轻柔力道,替王佑希擦干净那张哭得通红的小脸,让她可以睡得更安稳。

  然后在大楼其他职员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他帅气无比地抱着他的女人,离开广播大楼。

  第6章(1)

  当自己一睁开眼,映入眼中的是一张男性熟睡的脸庞时,女人应该有什么样的反应?

  一是尖叫出声?二是狠狠地甩他一巴掌?还是三,傻愣愣地抱着被子,继续平躺在床上,看着那张睡脸?

  王佑希的选择,又或者是说,她可以做得到的反应只有三。

  她傻愣愣地看着方硕的睡脸,空白的脑袋里,一点都想不起自己会在他身旁醒过来的原因。

  她只记得昨天晚上因为唐扬的来电,勾起她心底最害怕也最难过的回忆,以及让她猜想如果被方硕知道她所隐瞒他的事,她难过地结束节目,自己蜷缩在椅子上哭泣。

  然后呢,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她一睁开眼,就只看到方硕睡在自己的身旁?

  一空白的脑袋一下子就乱烘烘起来,凌乱得她根本就想不起应该想起的事来,她认为,这是因为方硕睡在她身边的原因,所以她才无法思考。

  的确,他们只不过还在牵牵小手,一起逛逛街、看看电影的幼儿园阶段而已,一下子就跳到同床共枕的阶段,她只是犯傻而不是尖叫出声,她觉得自己已经很了不起了。

  不想也不敢吵醒他,王佑希蹑手蹑脚地从床上爬起,想越过他逃出这间陌生的房间。可是她还没得如愿以偿,整个人忽地被人一拉、一压,重新躺平在柔软的床上,而身上则是压着那个应该还在睡的男人。

  无辜的眸子瞪到最大,一张小嘴惊讶得无法合拢,眼前的一幕太过震撼,她脆弱且稚嫩的神经实在承受不起。

  “怎么这么早就醒过来了?”甫睡醒的低哑男嗓音伴着炙热的呼吸,喷洒到她的耳朵,将她原本白皙的耳朵染上一层可爱的嫣红,“昨天晚上不累吗?”

  他的意思很纯洁,只是单纯地问她哭得那么久,怎么可能不觉得累的意思。

  只是他忘了,当一男一女在清早、在同一张床上醒过来,这样的问题会变质,变得很有余韵、很有暗示。

  轰的一声,好像一枚炸弹在脑中炸开似的,王佑希浑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肤,都染上了诱人的粉红色,看起来可口得要命。

  而方硕便是首当其冲地被诱惑了。

  美味可口的食物放在一只已经饿了许久的野兽面前,要怎么样才能让野兽放过已经到了嘴边、只消一张口就能品?到的美食呢?

  方硕想,应该不可能吧,如果有这种可能的话,那么那只一定不是野兽,而是一尊石像。

  把自己比喻成野兽其实不妥,但他找不到比“野兽”一词更加贴切的比喻,来形容现在自己的状态了。

  “希希……”他情难自控地俯下身,在那微微张开的唇瓣上轻轻地喙了一口,然后满意地看着她的脸更红了。

  王佑希没有伸手撝住被偷袭的唇,反而用震惊的目光瞪着他。

  ……方硕明白,她知道了,知道他已经弄清楚她隐瞒了他什么。

  纵使再想吃了她,但是眼下这件事似乎更需要他们先处理,至于那蠢蠢欲动的欲念,他还可以用理智忍下来。

  “有什么话想跟我说的吗?”他高大,身上还有结实的肌肉,体重自然不轻,但没有一直压在她的身上,虽然那真的很舒服,让人舍不得下来,可瘦小的她绝对承受不了他的体重,所以他侧躺在她的身旁,大手则圈在她的腰上,让她无处可逃。

  而她的确是无处可逃。

  身后是冰冷的墙面,身前是高大的他,王佑希无助地夹在中间,被逼着接受他单方面的盘问。

  王佑希一直以为,虽然方硕偶尔霸道,但好歹也是一个刚毅的警察,以前还是个军人,为人必定是光明正大,绝对不会耍小手段,可是她似乎低估了他。

  眼前的男人,尽避脸上仍旧是刚毅的神情,只是那双墨眸中带着威胁,圈在腰上的手肾牢不可挪,甚至跟她一个瘦弱的女子在作无形的威吓。

  这样活脱脱像个流氓的他,哪里称得上是刚正不阿的警察了,哪里像是曾经担任保家卫国的军人了,她的眼中充满了这样的指控。

  但是方硕不为所动,他是当过军人没错,他现职是警察没错,但谁说做军人、做警察,就得说一不二、一根筋直到底呢?

  他吃过亏,所以这个教训他学得很透澈,刚正不阿是需要,说一不二是需要,但是偶尔耍耍手段来达到目的也是需要的。

  震惊过后,王佑希垂下眼看着方硕的下巴,不敢再与他对视,嘴里小小声地反问:“你……你不是都知道了吗?”

  “我不知道。”方硕好整以暇地回答,没有一点的迟疑,也没有半点撒谎的心虚,语气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闻言,王佑希气得再次抬起眼瞪他。

  “我不知道。”方硕再次重复,语气声调跟上一次丝毫不差。

  他明明就知道了,但是还是故意明知故问。

  看着他半点软化的迹象也没有,王佑希知道自己现在真的必须亲口向他坦承一切,否则今天她是离不开这张床的。

  咬咬唇,她深吸口气,明白横竖都得说明白,早死也就早超生,所以她双眼一闭、把心一横,几乎是用吼的吼出来,“我、我就是希希!”

  吼完后她浑身僵硬,等着他的判决。等了好一会,方硕还是静静的,没有开口,她以为他听不到自己那嘶吼到破音的叫声,

  她顿了顿,低低地再次重复,“我就是希希,你想找想见的那个希希。”

  担心他不明白,王佑希还十分善良地加注。

  可是她都说得那么清楚了、那么明白了,方硕还是迟迟没有给她回应。

  那心悬在半空的感觉太过难受,她等不了那样的寂静,所以偷偷地睁开眼,不料却对上那双等待着她自投罗网的墨眸。

  方硕眼中的愉悦让王佑希一愣,悬在半空的心下降了一半,但还是有着不踏实的慌张。

  ……她摸不准他在想些什么,可是她又不敢开口问,只能用无辜又纯良的眼睛,怯怯地看着他,无声地祈求他快快说出他的判决是什么,不要再这样无声地折磨她脆弱的神经。

  方硕暗叹,到底她知不知道她的目光是有多要人命?被这样无辜又可怜的目光看着,怒火怎么可能还能存留下来。

  更何况他一早就知道她就是希希,也知道为什么她会隐瞒着他,不告诉他真相,如此一来,他还怎么生她的气?

  只不过她视死如归的表情太可爱,让他忍不住想要逗逗她。

  第6章(2)

  等了又等,祈求又祈求,可是方硕还是没有开口,心理的折磨太过磨人,王佑希忍不住地红了眼眶,眼前又浮上一层薄薄的水雾。

  什么武器抵在他的头顶,方硕都可以面不改色,但是王佑希的“武器”杀伤力太强大,除了令他举手投诚外,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选择。

  “被骗的人是我,你哭什么哭?”他轻叹一声,把她整个人抱进自己的怀里,大掌轻轻地落在她的后背上,像昨晚一样轻轻地哄着她。

  似曾相识的安抚、似曾相识的拥抱,唤醒了王佑希的记忆,昨晚的记忆断层,在他无声的安抚下,缓缓地回到她的脑里。

  她想起来了,昨天在她闷闷地把自己蜷缩成球,低低地抽泣时,就有一双手臂将她抱进一个温暖的胸膛里,小心地抱着她,然后有人在她耳边低喃了一句让她彻底崩溃的话,让她将多年来所受的委屈、伤心、难过,统统哭了出来。

  而那个人就是眼前的男人。

  心暖得不可思议,也评然心动。

  她一直以来要自己不要那么快沉沦下去的努力,在这么一瞬间完全失去了作用,让她的心沉沦到最深处,无处挣扎也无力挣扎。

  结实的胸膛、有力的拥抱,仿佛是她最终的归处、最终的归属,让她情不自禁地靠得更近,将脸埋得更深,吸取他的味道、他的气息。

  王佑希主动的依偎,柔软而带着淡淡香味的身子,一再地让方硕的血脉沸腾。

  如此柔顺、如此乖巧,仿佛他对她做什么,她都不会拒绝、不会抗拒。

  或许他不应该这样做,太过猴急的举动会吓到她,但是喜爱的女人躺在自己的床上,还一脸柔顺乖巧地依偎在自己的胸前,小手轻轻地搭在他的手臂上,浅浅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胸前,即使还隔着一层的布料,但还是让他觉得心痒难耐。

  轻轻拍抚着后背的大掌,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拍抚也慢慢地变成了上下的摩挲,在她瘦弱的背上轻轻地游走,他的呼吸也渐渐地从平稳绵长变得粗重不稳。

  这样变质的气氛,任王佑希再怎么不解或迟钝都不会不知道,心跳紊乱了起来,评评评地乱跳着,好像快要从她的喉咙跳出来似的。

  或许她应该快点退出他的怀抱,迅速地离开这张充满邪恶感的床,只是她发现她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身体似乎是有自我意识地继续腻在他的胸前,半点也不畏惧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

  方硕抱过女人,而且男性天生的本能让他知道他接下来要怎样做,只是怀里的人是这样的柔弱、这样的瘦小,这让他有点犹豫。

  炙热的掌心停留在她的腰臀上,属于他掌心的温度透过薄薄的衣料,熨烫着她腰际的肌肤,让她禁不住地颤栗起来,让抵在他胸前的一双小手下意识地收握紧。

  意外这种事,就是在这种时候发生的。

  她无意间握紧拳头时,指尖不经意地蹭过他胸前,即使只有一下,但那像电流似的感觉同时间袭上他与她。

  他低吟一声,她惊呼一声,他收紧双臂让她更加紧贴自己,让她更清楚他的身体为她产生什么样的变化。

  她垂下眼帘,紧阖双眼,酡红着两边的脸颊,既没有挣扎却又没有迎合。

  喉间的干涸让方硕忍受不了,大手抬起王佑希低垂得几乎埋进自己胸前的小脸,仿佛燃烧着青色培火的墨眸凝蹄住她蛇红的小脸。

  王佑希只觉得唇瓣被他看得有些酥麻麻的,让她忍不住地伸出舌尖,舔了舔发痒的唇。

  只是这个动作加上她满脸的红晕,让她看起来就像一道可口的甜点,方硕再也按捺不住心底那渴望的冲动,大掌托在她的脑后,他俯身让四唇相贴。

  酥麻没有止住,随着他的舌尖游走在她的唇瓣上,酥麻随之扩散到身体其他的部位,让王佑希整个人更酥麻、更无力,下意识地轻启唇瓣,逸出一声低吟,同时也给予他一个极佳的机会,让他可以彻底地入侵,彻底地品尝属于他的美食。

  炙热的舌霸气十足地滑进肖想许久的唇,翻搅着她柔嫩的软舌,吸吮着属于她的甜蜜,紧紧相贴的身体让他充分地感受到,怀里的女人尽避瘦小,但该有的她还是有的,而且柔软得让他疯狂。

  狂野放肆的热吻让王佑希先是本能地受惊,退缩地想要躲开,可是方硕不允许。

  他轻托在她脑后的大掌不允许她转过脸,径自地用更热烈、更缠绵的吻,吻得她放弃所有的抵抗,吻得她由抵抗变成回应,吻得她的脑袋彻底地失去原有的功能。

  空气变得稀薄,她难耐深切彻低的热吻,只觉得自己快因为这记热吻而昏厥过去之际,他终于放过了她的唇。

  唇是自由了,她可以张开小嘴,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气,但是她粉色的颈项却成为下个失守的位置。

  炙热的吮吻随即一记记地烙在她的肌肤上,王佑希喘息更快,好像连用嘴呼吸都不足够似的,王佑希嘻嘤地扭动着无力的身子,双手又抵上他的肩膀,妄想推开他。

  她的力量方硕没有放在眼里,那弱小的力量根本就推不开他,他不让她推开他,不准她推开他,所以他很恶劣地拉起了她的上衣,俯身吻上她胸前白嫩的肌肤。

  王佑希一下子就静了下来,小手没再抗拒、没再挣扎,好像是认了命似的,知道她今天是绝对逃避不了的。

  那很好,对他而言是很好。

  他想要她,渴望得到所有的她,她身上每一寸的肌肤都应该属于他,也只可以属于他,他不允许其他人觊觎她,更不允许她推开他。

  方硕俯下脸,含住王佑希两片微微张开的唇瓣,吻得更深,将她更加地抱近自己,那力道、那姿势,仿佛想将她整个融入自己,再也不分开。

  压力层层相迭,当身子传来一阵阵颤栗般的颤抖,她知道那积累的压力快要越过那条底线。

  她更慌、更无措,想开口喊停,可是刚刚自己作茧自缚地将唇凑近他,以致现在无法开口,而眼角的泪珠难耐他恣意的索取而淌落。

  他的唇因为那颗可怜的泪珠而放过她的唇,改为吮去那颗已经快要没入发际的泪。

  方硕含住她小巧的耳朵,沙哑的嗓音在她耳边低喃,“希希,叫我的名字,说你要我。”

  他要她在情欲沉陷时,知道是他在拥抱她,不是其他的野男人,而是他,也只有他一人可以这样对她而已。

  他加诸于身上的一切,教王佑希根本就不能违抗他,只见她在他一记深重的突刺下,呜咽一声,嫣红的唇瓣哭泣似呢喃地说着,“方、方硕……我要、我要你……”

  话不成句,但是一字一字的清晰无比。

  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回答,方硕深吸口气。

  他的女人想要他,他的希希想要他,她要,他就会给予她一切,就算是他的命,他也会给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