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楣女不好追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楣女不好追目录  下一页


楣女不好追 page 9 作者:安靖

  交缠的体温升至最高,他不再藏私、不再掩饰,将自己最真实、最想要她的那一面,忠实地呈现在她的面前,直至她无法承受,他才与她一起攀上那璀璨的高峰。

  第7章(1)

  再怎么不承认,但方硕也知道自己有点闷骚。

  怎么说?

  在两人感情开始时,他一再的守礼,秉持着非礼勿动的态度对待她,再多想碰她吻她,都忍了下来。

  但男人就是兽性的动物,一旦尝了那甜美的滋味,好像食髓知味一样不肯再放开,随时随地都想要见到她、吻到她、碰到她,所以他做了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事,诱拐她。

  害羞的王佑希是绝对绝对不会答应搬过来跟他同居的,背着干爹偷偷跟他偷欢,已经是她最大的让步,她怎么可能告诉干爹,她从头到脚趾头都已经被方硕吃掉了,连半点渣渣也没有剩下……

  但是她忘了方硕虽然不是一个腹黑会算计人的男人,但该有的该懂的,他还是会的,所以当她被压在床上,被他折磨到尖叫不已,不得不含泪点头答应他这个无理的要求时,她终于明白,一旦他决定好的事,她只能点头,否则吃“苦”的就是她。

  方硕爽歪歪地搂着她,上门去替她搬行李,也顺便上门去见见未来的岳父大人。

  原本他已经作好了被削被砍的心理准备,毕竟对邵天赐而言,养了这么多年的女儿要被另一个男人抢去了,做人家父亲的或多或少都会痛恨抢了女儿的男人,所以刁难算计一定会有的,更何况女儿还要搬出去跟人家同居,邵天赐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就放过他?

  但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邵天赐只是问了他的生辰,问了他家里的一点事,还有就是职业等等的基本数据,就放过他了。

  方硕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而他脸上的表情也是这样没错。

  看着那蠢得不得了的表情,邵天赐很想狠狠地敲下去,像敲发呆时的王佑希,而他也没有犹豫,真的毫不留情、重重地敲了下去,但指骨敲上那硬得像铁板的脑袋时,他就后悔了,剧烈的疼痛让他差点飙出泪来。

  他敲了王佑希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这样痛过,现在居然不知死活地敲上铁板一样的脑袋,那当然痛不欲生,只想尖叫出声。

  但在未来女婿面前,当人家干爹的,当然不可以露出如此窝囊的一面,绍天赐只好转过身,暗自咬紧牙关,忍下那声痛叫,再将那根红肿发烫的指头收起来,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仿佛他没有受到这样的创伤。

  不明白自己为邵天赐带来多大冲击的方硕,被敲得不明不白,但是他也没有说些什么,就直接把这一下当成拐走人家女儿的代价。

  深受其敲多年的王佑希深明那样的敲打会有多痛,所以趁着邵天赐转过身去不知想什么时,心疼地伸手替方硕揉了揉,无声地问,痛吗?

  虽然不怎么痛,但看着她一脸担心地给自己揉着,那感觉好得让方硕不禁放下自己的自尊跟面子,装可怜地皱起眉,一脸疼痛地点点头。

  傻乎乎的王佑希还不明白方硕是在装模作样,径自地给他揉得起劲,让忍下了疼痛转回身的邵天赐,看得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看她这样子,以后嫁过去,不就被这个男人吃得死死的?

  但是偏偏这男人的生辰八字,却是跟王佑希般配得不能再般配,他的推算是准确的,方硕就是那个可以让她改运的存在,她最近的日子过得格外的平静,多少都是因为这男人陪在她的身边,有方硕在的一天,她的命就会平平顺顺,霉运也会逐渐远离她。

  这样的结果,邵天赐是乐于看见的,如此一来,他才能向将女儿托付给他的老友有个交代。

  “要佑希搬过去跟你住,可以是可以。”轻咳了声,唤回两只爱情鸟的注意力,邵天赐才缓缓地道:“不过你们两个给我节制一点,未来两年内我还不想当外公。”

  有些事得提早说,不然以这两人的亲热度看来,他怕他今年年底前自己就要当外公了。

  闻言,王佑希红了脸,收回自己还放在方硕头上的手,垂下脸连话都不敢说,因为她根本就阻止不了方硕的求欢。

  他一碰她,她就好像失了魂一样,不被诱拐得迎合他已经非常难得,还想去阻止他?简直是妄想。

  “为什么是两年?”不同于王佑希的害羞,方硕直接地问出口。

  因为最近,每当他睁开眼看着熟睡在身旁的王佑希时,他都会忍不住想象他们将来的孩子到底会是像他,还是像她。

  他想要个女儿,跟自己小外甥女一样可爱的女儿。

  如果女儿也像王佑希一样可爱,他会把她们母女俩宠上天的。

  “如果你们想孩子平平安安、一路顺顺利利地长大,最好是听我的。”邵天赐挥了挥手,一脸不愿解释太多的态度。

  接着他顿了顿,忽地屈起指算了算,看了看还在害羞不已的养女,“佑希,你……你可是喜爱极了现在这工作?”

  女孩子总是熬夜不好好睡觉,以前他也是不太赞同,但是她喜欢,他也没有去极力阻止,只是他刚刚掐指推算了一下,近日王佑希会有一劫,这是她命中注定必定会遇上的,不管是他又或者是方硕也无法改变。

  他知道因着方硕,王佑希必定会逢凶化吉,最后一定是没事的,但为人父亲者,眼见自己疼爱的养女遇上危险,又怎么可能不闻不问、毫不担心呢?

  王佑希怔了怔,邵天赐从来都不会干预她的喜好,或者是她的工作,现在这突如其来的一问,着实是让她觉得奇怪。

  不过她还是诚实地点头,“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

  即使是独自一个人面对无人的空间,但是她很清楚,自己的声音是被人群聆听着的。

  不说其他人,就连方硕以及他那些可爱的缉毒队队员们,也是十分喜欢听她的节目,所以如果没有其他的理由,她是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自己现在的工作。

  闻言,邵天赐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轻轻地吩咐了句:“自己小心点,别太晚回家了。”就悄然地离开去工作了。

  干爹要自己小心点,别太晚回家这些话,王佑希不是头一回听到他这样叮咛的,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总隐隐约约地觉得不安。

  像是感觉到她的不安,方硕从她的身后将她整个抱住,无声地安抚着她。

  对方硕而言,不能再听到她主持的节目,是真的很可惜,她可以鼓励很多人,可以帮助很多人,就像帮他一样,然而他却不得不承认,他不想让她总是晚出晚归的。

  虽然出入时,她都会由相熟的出租车司机送往接回,他偶尔也会去接她下班,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他无法做到夜夜都接她上下班。

  晚间的罪案很多,他也会忍不住担忧的,只是当他听到她刚刚那坚定且毫不犹豫的回答,他知道,他做不出剥夺她快乐的事,所以他不会阻止,只求她自己要更小心一点。

  方硕一如既往地踏进缉毒大队的专属办公室,只是他还没有坐下来,就听到唐扬那气死人不偿命的夸张嗓子拔得又尖又高,指控似的道:“我的老天,老方,你可不可以暂停一下?”

  他是怎么了?方硕觉得自己何其无辜,根本不知道这个总是有点少根筋的队员,又在发什么样的疯。

  见方硕一脸不解,唐扬的声音拔得更高了,“你你你……你居然还在给我装傻,你每天都在那里。”

  他用力地指着方硕现在站着的位置,义愤填膺地继续尖叫:“就是在这里发闪光,你是想闪瞎我们的眼吗?是吗?是吗?”

  听到他高亢的指控,非但没有人出来给方硕解围,相反地还得到一致的颔首认同。面对一群同样脸上无奈的队员,方硕极度无言,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在他们面前放闪光了。

  “他还在否认,他还在否认。”

  方硕看得一副好像快要精神失常的唐扬,忽然想起了昨天放假跟王佑希一起看的电影里,那只捧着魔戒,一边说着“myprecious”的怪物极为相似。

  想起昨天跟心爱的女人一起共度的悠闲假日,想起她娇娇软软地靠在他的胸前,一边看着情节紧凑的电影,一边吃着他不时喂进她的小嘴里的爆米花,那可爱无比的模样让他忍不住地感到心头一暖。

  那样的感觉确实是越来越好,更是让他觉得,以前的他到底是怎么样过的,他怎么可以容忍自己过得那样的苦闷、那样的无趣?

  沉醉于自我陶醉中之他丝毫没有发现,他的嘴角因为想起了心爱的女人,而扬起一抹教在场的人全都毛骨悚然、眼角嘴角狂抽的甜蜜傻笑。

  还说他没有在放闪光,那一副像在意淫的表情算什么?

  众男的怨气更盛了,但是半点也没有影响到方硕的好心情,直到一道阴寒入骨的视线冲着他直射而来,让他警戒地回头,看向那一道目光的主人。

  他有些愕然,因为那人完全是他意料之外的,那个人叫做王诺扬,是最后一个加入他们队伍的。

  说起王诺扬,所有人对他的感觉就只有一个“冷”字,长年冰封的脸,半点笑容也没有,唯一让人感觉有些温度,就是他们一队人齐齐围着听王佑希的节目的时候。

  而且他的话也很少,几乎是可以不说话就不说话,整个就像是难以靠近的人物。但不得不承认,他的能力完全不亚于方硕,有他与方硕在的队伍,那些教所有人都感到棘手的案子,总会轻而易举地破解。

  第7章(2)

  方硕挑起眉,对于即使被他逮个正着,也不见王诺扬收回那饱含愤怒以及不满的目光,方硕百思不得其解,在他的记忆当中,他不曾得罪过这新队员。

  面对他询问的挑眉表情,王诺扬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别过脸做自己的事,好像刚刚用目光凌迟方硕的人并不是他一样。

  对于他古古怪怪的态度,方硕并没有想太多,只当他也是被其他队员影响了、洗脑了,以为自己是在向他们放闪光弹。

  不过他真的有在不知情的状况下放闪光弹吗?方硕抚着下巴开始反省起来,完全无视一众还在“仇视”他的同事们。

  才步出大门,一阵清凉的凉风便迎面而来,室内外的温差让王佑希忍不住地缩了缩脖子,将脸埋进今天出门前,方硕硬是要她穿上的风衣。

  最近因为一宗跨国的案子,身为小队长的方硕忙得不可开交,他必须跟其他的队员商议如何将这些罪犯一网打尽,心疼他的忙碌以及疲累,她破天荒地用着强硬的语气,命令他不准来接她下班,要他乖乖地待在家里休息。

  方硕的工作其实是很危险的,毕竟那些罪犯都是在刀口上讨生活,做尽了凶狠的事,面对这样的人,方硕跟他的队员们都得面对一定的风险。

  但是王佑希从来都没有动过让他放弃这个工作的念头,她很清楚这工作对方硕有多重要。

  ……当初他从军队里退役下来,如果不是有了这一份工作,他很有可能无法重新振作起来,所以她只要求他好好的保护自己,不要受伤。

  晚上的气温似乎越来越低,一阵又一阵的清凉微风迎面拂来,冷得王佑希一再地缩着脖子,四处寻找着自己相熟的出租车司机。

  这是方硕愿意不来接她下班的其中一个条件,就是她下班时,必须打电话给方硕为她找来的出租车司机,让司机送她回家。

  她刚刚在离开大楼前已经打过电话给司机了,而对方也说大概十五分钟后就会到达。

  夜深人静,街道上几乎是一个人都没有。

  以前独自面对这样的环境,王佑希也没有觉得不自在或者是害怕什么的,反正她最多就是被人抢了包包,也不会有什么实际上的伤害,只是最近因为多了一个方硕处处保护她、宠爱她,让她觉得独自一个人是那么的难受。

  她有一种归心似箭的感觉,她很想很想躲在他的怀里,很想很想被他牢牢地抱在胸前,那给她带来无比的安全感,仿佛天塌下来了也不用怕。

  忽地,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在如此寂静的夜里响起。

  有监于过去被抢的无数经验,王佑希下意识地就往一旁躲过去,殊不知对方根本就不是想抢她,她的闪躲正好撞上人家逃跑的路线,于是两人便重重地撞在一起。

  她没有时间去看看那个跟她撞在一起的人有没有受伤,因为剧烈的疼痛让她的眼泪差一点就飙了出来,以致她没有发现那个跟她撞在一起的人,居然将一张小巧的记忆卡塞进她的包包里,然后又爬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溜走。

  待疼痛稍退,王佑希才慢吞吞地从地上爬起来,发现自己的包包居然还在,她挺惊讶地将包包拾起,拍了拍上头沾上的灰尘。

  可是她还没有从刚刚那一记重击回过神来,又是一阵凌乱的脚步声,而且还明显是一大堆的人,又往她这个方向奔跑过来。

  受了上一次的教训,王佑希僵硬地站在原地不动,任由那些在夜里群奔的人一个个地越过她,朝另一个方向跑去。

  其中一个人在越过她的时候,分神地瞄向她,她一惊,神色害怕地看着对方,紧紧地抱紧自己的背包,就怕这些人会对她怎么样。

  幸好那人也只是瞄了她一眼,就快速地跟上与他一起的人,很快就消失在黑暗的街角。

  突如其来的一幕在这样的晚上实在是太过骇人,让她几乎等不及司机来,就想伸手招来另一辆出租车,快点回到那个温暖的怀抱里。

  一辆出租车远远地驶来,她认出那个车牌号码,她连忙挥手,待车子停下,她便迫不及待地跳上车,一颗高高悬起的心才缓下一半,另一半,则必须等到见到那个她最想见到

  的人,才可以完全地放下。

  出租车司机一直在道歉,因为路上出现了一点点小问题,所以才会迟了十分钟,她点点头没有责怪司机,只是让他开快一点,让自己可以早一点回家。

  司机见状也加快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人送达。

  他不敢拖延,因为方硕给的钱可是他一晚收入的三分之一,而他只是需要将人送到家门,看着王佑希打开屋子大门进去就可以了。

  掏出钥题打开门,她向出租车司机挥挥手,示意他可以回去了,她走进门,未梳洗就笔直地走进房间,房间内,那个她深爱的男人端坐在床上,他还没有睡,只是听她的话,乖乖地在家等她,顺便休息。

  看到他脸上的宠溺表情,晚上的不安悉数不翼而飞,她走到床边,让床上的男人将她抱进怀里,她轻吁口气,一颗心被安全感牢牢地包裹着。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