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璎 > 麻辣富豪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麻辣富豪目录  下一页


麻辣富豪 page 7 作者:简璎

  吃完早餐,荳莲又被辜至酷带出门,她以为他要带他去联通环球,但车子停在通讯行前。

  她不明就里的跟着他进去,站在西装笔挺,拥有慑人威严和犀利眼神的他身边,她像个女仆。

  “哦——天啊天啊,您不是——您不是辜、辜先生吗?”女店员兴奋得语无伦次,无法好好说话,一副快呼吸不过来的模样。

  荳莲眨眨眼睛。

  哇,他这么有名啊,随便一个人都认得他?

  “挑一支妳喜欢的。”辜至酷对荳莲说道,他当然不理会店员见到他本人有多兴奋。

  “不用了,我不需要。”她很快的摇了摇头。

  玻璃柜里的手机都很贵耶,有几千块,也有万元起跳,反正她都买不起,而且打了要付钱,她也没钱付。

  “妳需要,因为我不喜欢找不到妳的人。”他深深看着急欲拒绝的她。“像昨晚,我回房后没看到妳,却没办法知道妳在哪里,那种感觉真的很着急。”

  咚!

  荳莲的心又是一跳。

  他的眼神……

  为什么她觉得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充满了什么呢?她不会形容,但她就是感觉得到和以前不一样。

  “小姐要不要看看这款手机?”

  另一位男店员比较镇定,他拿出几款手机给荳莲挑,当然都是拿贵的,百年辜氏家族的大少爷辜至酷带女人来买手机耶,不推荐最贵的是白痴啦。

  “这款手机是三星最新的滑盖机,如果不喜欢,这款摩托罗拉也很杀哦,现在很多辣妹都指定这款,跟小姐妳也很配,不然这支易利信怎么样?影音娱乐功能超强,红色最畅销了……”

  男店员鼓起三寸不烂之舌向她介绍,讲了老半天,最后——

  “我要这支。”荳莲指着一支888搭配门号的促销手机。

  辜至酷啼笑皆非的看着她。“这支太阳春了,换一支。”

  谁不会想要最新颖最时尚的,然而他可爱的老婆居然选了不到一千元的手机?这真的……真的会在上流社会传为“美谈”。

  “我觉得便宜很好啊,我就要这支了。”荳莲一副谁也不能动摇她的样子。

  他也只好随她了,反正他的目的只是要随时找得到她的人,至于手机款式?那不重要。

  “小姐,妳真的不要考虑这款钻石机吗?全球只有两百支耶……”男店员干瞪眼,很吐血。

  枉费他讲得舌头都快打结了说,辜至酷的女人居然选那种便宜货,他要给他八卦出去……

  上了车,董莲忙着打电话给她在山上的“乡亲”,告知她的手机号码。

  辜至酷没有吵她,看着她兴匆匆的拨了一通又一通。

  看来她真的很重视那些人。

  莫氏夫妇过世之后,她把那些自小看着她长大的邻居当亲人了吧?

  与其投资妍秀那丫头搞电视台,不如帮一把那些果农,他知道自己刚开始给她的印象不太好,或许此举能扭转她对他的感觉,而这正是他目前急切需要的。

  谁会相信呢?他一整晚和一个早上跟她相处在一起,他是如此渴望着她的唇却不敢化心动为行动,他一直按捺自己,以免吓到了她。

  昨晚是他有生以来最难熬的一个晚上,被子里的她一丝不挂,他起来冲了好几次冷水澡才能平息欲望。

  他本想喝杯酒产生睡意,又怕酒精会乱性,因此打消喝酒的念头,用意志力战胜了欲望。

  都怪他,如果他没在一开始拒她于千里之外,不表现得那么无情,且还跟她见鬼的约法三章,或许他们现在会是另一种相处模式——一种甜蜜的模式。

  “弯进前面的得来速。”就在她叽叽喳喳的忙着拨电话时,他吩咐司机开到前方不远的快餐店得来速。

  “是的。”司机纵然疑惑,却不敢多问。

  但因为很破天荒,他还是好奇得很,总裁叫他弯进得来速做什么?想吃快餐吗?

  “欢迎光临!”窗口的店员露出亲切笑脸。

  “一杯冰可乐。”他给店员千元大钞。

  “好的!”店员送上发票和找零,笑容可掬。“麻烦您到下个窗口取餐,谢谢光临!”

  荳莲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当她讲完手机时,一杯饮料送到了她唇边,她惊讶的看着他。

  “口渴了吧?这是可乐。”

  她更惊讶了。“你什么时候买的?”

  “刚刚。”

  “你呢?”她看到饮料只有一杯。

  “我不喝汽水,而且我不渴。”他微微一笑,“妳快喝吧。”

  荳莲确实渴了,也就不跟他客气了,很快喝掉一半的可乐,感觉透心凉。

  一边吸着可乐,一边悄眼偷觑某人酷酷的侧颜。

  鼻子好挺,头发服贴在脑后,凝目看人时有一种鹰般的气息,还给人一股稳重成熟的安全感。

  她忍不住的想,他是特意买给她喝的吗?他为什么突然对她这么好?到底为什么?

  难道……他喜欢她?

  不可能啊,讨厌鬼辜至美说,他另外有喜欢的女人,他怎么会喜欢她?她知道自己没那资格,不要作梦了。

  “今天妳在办公室等我,有电视有计算机有书报,妳不会无聊,我会提早把公事处理完,然后我们出去吃饭。”

  “今天?”荳莲从幻想中回神,她忙摇头。“恐怕……不行耶。”

  辜至酷盯着她,些微不悦的蹙起眉。“妳不会又和妍秀约好了吧?”

  她笑了笑,想跟他打马虎眼。“呵呵呵,你怎么知道?”

  “今天又有什么事?”他真的要警告妍秀了,这样带着她乱跑,若有什么闪失,他唯她是问。

  “就……只是看拍戏啊。”荳莲脸上带着浅笑,没露出半点心虚。

  辜至酷研判着。

  她好像真的很有兴趣。

  反正他也没办法整天陪着她,她有个寄托也好。

  “那好吧,妳可以去,但手机要随时开着,我希望妳八点前能回家,不要让我担心。”

  耶!他同意耶!好棒!

  “好!”荳莲冲着他露出一个超级灿烂的笑容。

  第七章

  当晚,荳莲非常乖巧地在八点前蹦蹦跳跳的进门,同样是小毛送她到辜宅。

  “大少奶奶,您回来啦,要不要现在马上替您准备晚餐呢?”两名守在宅邸玄关处的佣人垂首而立地问。

  这里的佣人好像数不清,大门入口有警卫室,二十四小时都有人监守,铁栅门后是两排巨大的椰子树,柏油路尽头就是恍如宫殿的豪宅。

  她觉得自己一辈子也弄不清楚这里到底有几间房间,反正她只要记得,客厅往楼上共有三道楼梯,走左边那道,上楼后就是她和辜至酷的房间了,餐厅则在客厅旁边。

  其它的地方呢,她则严守笨人的守则——不要随便乱闯就对了。

  “不用了,我吃过了,我回房喽,晚安!”她笑吟吟地朝佣人摆摆手。

  “晚安,少奶奶!”

  荳莲哼着歌上楼,还没到房间,她手机响了。

  “喂!啊……王伯啊!”是协助她处理父母后事的里长,为人非常之好,在她父母过世之后,甚至说要收养她,叫她到他家去住。

  “你说……你说什么?”她惊讶得止住脚步。“真的吗?”

  天啊!她快不能呼吸了。

  王伯说,辜至酷捐了一亿给山上的果农,要协助他们重建家园,他们是打来感谢她的,因为她的“丈夫”是个大善人!

  他真的捐了那么多钱给她的老邻居们?

  为什么都没有告诉她?

  她屏息打开房门。

  房间静悄悄的,好像没人,可是她看到有人躺在深紫色的寝具上头,而且还穿西装打领带,这样睡不难受吗?

  荳莲很小心的走近他,生怕吵到他。

  看着他熟睡的俊挺五官,她突然好奇他父母长得怎么样,怎么都生出俊男来,辜家兄弟个个英俊非凡。

  她想向他道谢,但又有点踌躇,不知该不该叫醒他,他好像睡得很熟。

  可是,他应该还没洗澡吧?连西装都还没脱下,他的工作好像真的很忙……

  “妳回来了?”床上的辜至酷倏然睁开眼睛。

  荳莲吓一跳。“你你、你不是睡着了?”

  他闭了闭眼又张开,缓缓坐起来。

  “只是胃有点不舒服。”他疲惫地说。

  下午他的胃就开始不舒服,但他置之不理。

  这是老毛病了,初创IM时,他太拚命,三餐不定时,又是烟、又是酒和浓咖啡,加上他爱吃辣,口味相当重,就这样搞坏了胃。

  “很严重吗?要不要去看医生?”荳莲很紧张的看着他,关心不由自主的跑出来。

  他的脸色很不好耶,胃痛可大可小,她的小学老师就是胃出血,结果竟然死掉了……

  “我吞几颗胃药就好。”他勉强想站起来。

  “你坐着!在哪里?我去帮你拿。”她自告奋勇地说。

  “那麻烦妳了。”他重新坐下。“白色抽屉第二格。”

  荳莲连忙去找药,找到了,替他倒了开水,连忙送到他嘴边,要他服下。

  “你要不要再躺一会儿?”把茶杯搁下,她紧张地问,没发现自己正亲密的扶着他手臂。

  “如果我睡着了,妳会在这里吗?”他目光炯然炽人的停驻在她脸上。

  他的眼光令荳莲怦然心跳,害她讲话变得结结巴巴。“我、我当然会在这里,这里是我们的房间啊……”

  她润润唇。“对了,谢谢你捐钱给山上的果农,你真的,是个——大好人。”

  大好人?还真直截了当,辜至酷笑了。

  “我这么做,妳开心吗?”他问。

  荳莲用力的点头。“我当然开心!或许那些钱对你而言微不足道,但可以改变很多人的一生,他们……本来已经了无希望了,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总之,我代替他们谢谢你!”

  他那些微虚弱的笑容里有着对她的宠溺。“只要妳开心就好,我不要他人的感谢,我只想令妳开心,一亿是我的私人财产,对我不算微不足道,但用在妳身上,我觉得很值得。”

  “我不懂……”她炫惑了,早上辜至美的话还在她耳边。“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荳莲,我知道我在妳眼里不近人情,但……”他一瞬也不瞬的牢牢看着她

  “现在的我渴望得到妳的认同。”

  “为什么?”她心跳好快。

  他凝视着她的双眸,“因为我爱妳。”

  她愣了下。

  然后,她竟指着他,爆出一串笑声。“你在耍我对不对?”

  辜至酷僵住了。她的反应真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他没吭声的看着她,希望从她的表情得知,为什么他这样认真的破天荒第一次向女人告白,她却以为他在开玩笑?

  “你……为什么这样看我?”荳莲迟疑了一下。

  他好像——好像没有开玩笑的意思耶!

  难道他真的……

  她舔了舔干燥的唇瓣,不敢再开口了。

  “也难怪妳会认为我在开玩笑。”他轻叹。“连我也无法回答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对妳有感觉的,当我发现自己在意妳的时候,已经无法不在乎妳了。”

  她屏息再屏息,惊讶得阖不拢嘴。

  她从来没有想过辜至酷会向她告白,他不是被她逼婚的吗?他不是跟她结婚结得很不甘愿,还很怕被人家知道吗?

  而且,他有喜欢的女人在美国,不是吗?

  哦——

  天啊……

  她懂了,根本没有什么女人,是辜至美讨厌她,所以故意整她,想要她受到打击。

  想通之后,荳莲怔愣地望着辜至酷。

  这么说,他是真的……真的情不自禁的爱上她喽?

  她心头小鹿乱撞,不禁感觉到飘飘然。

  她有这么大的魅力吗?

  回想他这两天对她可说是超乎寻常的好,是她太迟顿了,原来他早已表现得很明显,只是她后知后觉罢了。

  “虽然我们是夫妻,但我知道,妳还没有心理准备接受我,我也不会要求妳履行夫妻之实。”

  听他提起这种事,荳莲的双颊不由得染上两朵红晕。

  她没经验,可是自小一起长大的好友小孟早就有经验了,她跟里长伯的儿子从高一就开始谈恋爱。

  每次听小孟形容男女在床上的事,她都听得脸红心跳,好几次她不敢再听下去,是小孟硬要“分享”给她知道她有多幸福。

  女人跟男人发生了关系,真的有那么幸福吗?

  “我会等,等妳准备好了那一天,当妳告诉我可以,我才会碰妳,所以妳不需要担心,晚上可以安心睡觉。”辜至酷继续说道。

  荳莲又是一愣。

  说真的,她从来没怕这个部分。

  可能她根深蒂固的认为,他根本很厌恶她吧,一个男人怎么会碰他讨厌的女人呢?所以她都没想过要提防他些什么。

  但今晚……

  她对他,彻底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一个月的时间咻地过去,荳莲每天早上跟辜至酷一起出门,到了联通环球之后,他上他的班,而高妍秀会来接她,然后晚上八点前,她一定遵守跟辜至酷的约定,准时回家。

  他们晚上都睡在一起,可是他都没有对她不轨,连吻她都没有,顶多只是抱着她睡而已。

  反倒是她,她是越来越习惯他的体温了,真不知道以前自己一个人睡是怎么过的,她现在怎么会变得这么依赖他?依赖这个家呢?

  她常常暗自感谢她爸妈的安排,如果不是他们硬是逼她许下承诺,一定会跟他结婚,她根本不会来找他,更别说她这个小老百姓怎么可能认识他这个台湾五大家族之一——辜家众所瞩目的长子了。

  “听着,我可以轻易在全球各地找到最好的投资机会,对我面言,亚太集团微不足道,我不知道你凭什么跟我谈判,在我的认知里,你薛亚仁并不够资格……”辜至酷态度很强硬地说。

  荳莲吞了口口水。

  奇怪了,又不是在跟她针锋相对,她心跳干嘛一直加速?

  他就是这样,讲话超毒,常常她都不太敢听,可是坐在同一部车里,难不成要她跳车来逃避听到他谈生意?

  越与他相处,她才了解他要管的事情有多多,而他又有多忙。

  他在车上的时间,有三分之二在讲手机。

  她不知道他到底多富有,但她知道,辜家在亚洲商场是呼风唤雨,他们过的日子,用锦衣玉食来形容并不为过,光他一个人的司机就有五个,轮班二十四小时待命。

  他一天工作十五个小时,现在减少为十三个小时,他说是为了有时间跟她相处……嗳,这是题外话啦。

  他需要常飞往国外,他有私人飞机,夸张的是,他的思考逻辑,非常地给他异于常人。

  在他搭飞机的时候,他竟然会再花钱包一架小型客机跟在他的私人飞机后头?

  够“辜至酷作风”吧?

  他说万一如果飞机故障,这样还有另一架飞机可以搭,他不想浪费时间在干著急上面。

  同样的,他需要搭邮轮、快艇时也是如此,另有一架邮轮或快艇跟着他,让他永远不会因为交通工具故障而被困住。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