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元柔 > 豆腐娘子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豆腐娘子目录  元柔作品集


豆腐娘子 page 21 作者:元柔

  如今学堂也慢慢扩大成了有六位先生、五进大院,收的学生几乎都是农、工、商出身的孩子们,等到孩子们在学堂里打稳了根基,就依照他们自己的意愿推荐他们去往更高的书院或是回家就业。

  傅茜的儿女自然也是学堂里的小小学生,因为王玥的关系,还特意开了一个女子启蒙小班,原本以为来念的人不多,没想到有好些个商户都把女儿送到这来念书。

  「你快去吧,都到门口了。」傅茜让两个孩子先进去学堂,转身看着还杵在门口的王绍。

  盈盈的笑脸仍旧像当年一样,让他看了心底软绵,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梦境的影响,王绍上前一步将她给抱在怀里。

  傅茜吓了一跳,这光天化日之下,还在学堂门口呢!

  怕被瞧见,她连忙推推他,可是却推不动。

  「茜娘……」

  他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傅茜下意识抬头看他,看到他饱含着笑意的温柔眼神,推拒的动作一顿,确定四下无人后,也伸手抱住他的腰。

  「怎么了?你今天一早就怪怪的呢。」

  王绍抱着她低低笑了,没说什么,一会儿后就松开手,摸摸她的脸,「我要走了。」

  跟很多年前一样的一句话,而这次傅茜一笑,点个头,「好,晚上早点回家,我在家里等你。」

  满足地笑弯了眼,王绍在妻子的注视下转身离开,走了几步后又回头,看到她还在门口目送他,摆摆手。

  这次的转身离开不再有任何的苦涩,有的只是满心的温暖,还有期待归来的喜悦。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