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璎 > 奇─—恶魔爱顽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奇─—恶魔爱顽女目录  下一页


奇─—恶魔爱顽女 page 10 作者:简璎

  因为人太多了,就连他伸过手来护着她肩膀走,她都没察觉,最后他也就自然而然的把手放在她肩膀上了。

  观光客多到爆,她眼睛不时瞄呀瞄的,心里并不抱任何希望,不意却瞄到一双深奥的蓝眸,石奇当场傻眼,好像明明走在沙漠里却下起倾盆大雪一样。

  「居然真的给她瞄到了!」

  她喃喃自语,下一秒双脚已经自有意识的要走向他。

  「你怎么了?」杰夫把她拉回来,还占有的扣住她的巧肩。

  她的视线从搁在肩上的那只手,巡到那只手的主人,然后狠狠一瞪,把他的手拍落。

  杰夫傻眼的看着她,她在生气,然而她气起来也好美,他根本一点都不介意她无礼又粗鲁的举动。

  「以后没有经过我同意,不要随便碰我。」说完、提起裙摆急急奔向南道。

  他、他,哦!老天,好帅!

  他穿得像沙漠王子,她想也不想就飞扑到南道怀里。可是他却——不、伸、手、接、她,害她像直接撞上一堵墙一样,好痛!

  「搞什么东东啦?抱我一下会死吗?」她揉揉发疼的额头和鼻尖埋怨,然后抬眼跟他对看。

  南道神情莫测地凝视她许久,最后她赢了,因为他先开口。

  「那家伙是谁?」南道浑身有股肃杀之气。

  「杰夫纳索森。」

  「刚才他搂着你走路。」

  「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啊!」她不怕死的回答,唇畔还滑过一丝若隐若现的笑意,女人就是喜欢看男人为她而失控,她可以想成他在吃醋吗?哼!谁教他都带别人来「散心」,不带她来。

  「那你还过来做什么?」

  讲这样?!

  「你自己还不是带了女人来散心……」石奇没好气的嘟喽,而眼睛却迅速左右张望,像雷达般的在找人。

  那只妮可呢?怎没见到人?是不是去尿尿,掉到马桶里去了?

  「我没带任何人来散心!」南道双眼蓦寒,面容骤冷。「我叫布鲁欺骗你,只是给你一点小小惩戒,让你知道被『先斩后奏』的人心里有多不舒服,你不经我同意就跑到席戴集团去上班,我相当生气!」

  什么?骗她的?

  粉过份哦!

  噘着嘴忍了又忍,她还是忍不住替自己说话,「人家也是为了你……」看见他骤然射过来冷冷「眼镖」,她往后缩了一下身子。

  对啦!对啦!虽然是她的错,但说到底,如果不是为了查出可疑嫌犯,她也不必冒险,而且又不是没有收获,她也全身而退了啊。

  「如果有危险怎么办?」当他知道她竟然跑去「亲近」麦特,他真有打她一顿的冲动!麦特是只随时在发情的公狗,如果把主意打到她身上,后果不堪设想、而万一让麦特察觉到不对劲,她等于把自己暴露在危险中。

  「反正又没发生……」关心她就说嘛!干么一定要用结屎脸来骂她?表现出关心哪有这么难!

  「一定要等到发生才后悔莫及吗?」南道严厉的声音冷酷无比。

  「Stop!」石奇做了个禁止的手势,觉得再给他说教下去就太太太对不起自己了。「我为了来捉奸……呃,找你,吃了多少苦你知道吗?我差点死在沙漠里……」

  「什么?!」南道脸色陡然大变。

  「你都不知道这里治安有多差,我一走出机场就被抢了!」

  这他知道,他不知道的是……「被撞了之后,你去哪里?」

  咦?他怎么一点都不意外?大概是这里的抢案太多了吧!

  她不以为意地说:「我拿口袋里的零钱坐巴士,结果猪头司机走错路,把我丢在沙漠公路旁,我差点渴死、累死、热死、饿死!幸好白马王子救了我……」

  「白马王子?」她指的最好是一匹马,不是一个人!

  「他叫杰夫纳索森……」说人人到,被石奇丢下的杰夫穿过人墙走过来,他看到有个美男子把石奇骂得臭头。

  「很抱歉,发生了什么事吗?这位小姐哪里得罪阁下了?」

  他完全以石奇的护花使者自居,不但南道皱眉,连石奇也惊诧他的「立场」。

  「她得罪我的地方可多了。」南道研判对方半晌。「阁下又是谁?以什么身份替她出头?」

  「我吗?」杰夫看了石奇一眼。「我是她很亲密的朋友,我绝对有资格代表她说话。

  石奇火速瞪向他。

  「很亲密的朋友?」南道冷冷的看向她。「有多亲密?」

  杰夫很「好心」地替她回答,「她昨晚在『我的』房间过夜,她身上的衣服、首饰、配件都是我买的。」

  石奇猛瞪眼。

  他一定是爬带了!

  可是他说的也没错,昨晚她确实在他房间过夜,可是他不在啊,不知道这种二流解释某人听不听得进去?

  「还有,这位美丽的小姐住在华盛顿,今晚她也会在我的房间过夜,明天我会亲自陪她回去。」

  南道冷冷的不置一词,掉头就走。

  石奇猛跺脚,好想K人哦!

  「我帮你把他打发走了,我们过去坐吧,歌舞秀快开始了。」

  看着他,石奇慢吞吞的问:「你知道刚刚那个男人是谁吗?」

  摇头。

  「他是我准老公啦!」

  *

  石奇好不容易才追上南道,在他即将甩上房门的那一刹那,她用脚卡住门,成功「登陆」他的房间。

  「那个……呃,刚刚那个白痴只是在开玩笑,可是他这个人很死板,所以他开的玩笑很难笑。」

  「不错嘛!你很了解他。」他冷冷的脱下衣物,仅着内裤走进浴室。

  哇!养眼!

  石奇连忙把自己脱光跟着跑进去  。

  「谢罪礼来喽!」咚地一声,她跳进按摩浴缸里,殷勤的拿起沐浴球替他洗背。「这样的力道还可以吗?」

  「到前面来。」

  三个小时之后,从浴缸里「要」到房间的床上,彻底解放欲望的两人相拥而眠,两个人的身上都多了好多可爱迷人的大小草莓。

  「以后不许你再找罗伟伦当玩伴。」这是南道喘息平息之后的第一句话。

  她惊奇,「你怎么知道我找阿伦一起来?」

  「因为是我『请』他回去的。」

  石奇眼眸一转,恍然明白,「原来那两只白痴警察背背……」

  他若无其事的看了她一眼。「还有,以后被抢了之后,就乖乖站在原地求救,不要自作聪明跑太远,这样会害别人找不到。」

  她骇然惊叫,「不会吧?」

  那两个抢她包包的混蛋也是他的人?

  「我的包包呢?」她抓着他的手臂问。

  「在布鲁斯那里。」

  「快叫他送过来!」

  「需要这么急吗?」他掀开被单,里面是光溜溜的他,以及同样一丝不挂的她。

  「超级需要!里面有盒巧克力蛋糕可以放三天,今天是期限的最后一天,你快叫布鲁斯拿包包来,我要把蛋糕吃掉……」

  这种没营养的话,某人连听都不想听完,他紧紧的把那只喳呼不停的小麻雀扣在胸怀之间,独裁的命令,「给我睡觉。」

  *

  第9章(2)

  石奇醒来的第一件事……

  「我们结婚吧!」向南道求婚!

  他注视着她生气勃发、容光焕发的脸庞,默默将她拥入怀中,紧搂住她的手臂,双唇猝然覆住她的唇,给她深深一吻,而她也习惯性偎上他胸膛,双臂环住他腰际,在深吻过后满足地将脸颊贴在他胸口。

  一个小时后,他们在白色小教堂完成结婚仪式,拉斯维加斯的法律现定,年满十八岁的男女皆可申请结婚证书,所以前后不到五分钟,当走出教堂时,两人已是合法夫妻。

  没有人注意到,连新娘也没注意,新郎蓝澄澄的眸子在发亮。

  这种定下来的感觉真踏实,自从十五岁失去母亲之后,他的内心变得像座冰岛一样,虽然有父亲的爱,可是父爱就像毒蛇一样,会危及他的性命,他根本无法放开心怀领受。

  现在他有了石奇,他知道石奇将会永远陪在他身边,他的生命不再是孤单一人,目前当务之急是保护他的所爱,等一切结束之后,他要找个阳光充沛的小岛和她迎接未来的新人生。

  「赌城结婚耶!好时髦哦!」石奇嘴里不停的嚷嚷着,一边把捧花凑到鼻间去嗅闻。

  她也好想在这里享受蜜月假期的说,小试手气一番,新娘子运气通常都会很棒……然而她知道这行不通,一、两天不在还没关系,连续一个星期两个人一起失踪,亨利一定会起疑,也一定会告知某些人。

  「想去哪里玩?」用膝盖想也知道,他顽皮的小妻子对这座纸醉金迷的城市还没玩够,脸上写着一百个遗憾。

  「我们可以不回去吗?」她疑惑地偏眸问他。

  「我们在这里度蜜月,回去之后你必须去见我父亲,公开我们已经结婚。」

  啪达!下巴掉了。

  「真的?」她有没有听错?他有没有讲错?

  南道点点头。「真的。」

  她没有开心,反而更疑惑了。「为什么?」

  在这之前,他都一直主张不公开她,以免有心人有机可趁,现在却态度大逆转,莫非……她低头看看自己的小腹。

  「不要想歪了。」他揉揉她的头。「你没有怀孕,我也不是为了给你肚里的孩子交代才决定公开婚讯。」

  连她在想什么都知道,真神。

  「那到底为什么?」另一种可能浮上心头……「你不爱我了?我被那些坏人害死也无所谓?」石奇整张小脸因为这个可能而垮下来。

  南道好整以暇的勾起微笑。

  「正好相反。」他眯起眼看她。「我要你联合『那些坏人』来害我。」

  「啊?」

  *

  痛痛快快在位斯维加斯玩了六天之后,石奇输了三百元美金,但是带了一托拉库的纪念品回到华盛顿,其中最贵的是一支名牌女表,当过瘾圣诞老婆婆之后,她跑到厨房找亨利。

  「这支表要送给我女儿?」亨利眼睛一亮,南道刚刚才宣布他们结婚的消息,石奇等于是他的女主人,女主人如此厚爱实在教他又得意又不安。

  「麦特对我提过你。」她点到为止。

  亨利有点被搞胡涂了。「奇奇小姐……哦!不,夫人……您……」

  她朝他眨眨眼。「大家都是自己人,明白吗?」

  「明白,我明白了。」

  「以后有什么发现,直接对我说,我会转告麦特,你们不必直接接触,这样也比较不会露出马脚。」

  亨利不停点头。

  「来,现在告诉我,麦特是怎么和你交易的,因为往后你的酬劳由我这里支付,所以我必须知道得一清二楚。」

  *

  因为威尔席戴好静的关系,六年前宣布退休的同时,他在华盛顿近郊——古都亚力山卓建造了一栋宅邸。

  雄伟的德国哥德式建筑很适合亚力山卓,城堡般的建筑物前一片辽阔的青色草皮,草皮中央有尊雄赳赳、气昂昂的威尔席戴本人铜像,那是他自信满满的表征。

  此刻,悬挂着华丽水晶吊灯的餐厅热闹非凡,威尔席戴微笑注视着年轻的新媳妇,举起水晶杯来对她致意,话匣子一打开就滔滔不绝。

  「南道一向不喜欢说话,也从来没交过女朋友,我还以为他抱定独身主义了哩!没想到他会结婚,我真的太高兴了!」

  「对了,你们说你们是在赌城结婚的,那可不行,太草率了,一定要再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我要所有人见见我美丽年轻的东方媳妇。」

  直到现在,石奇才明白为什么南道会避免去伤害他父亲了,因为她的公公真的是好人一个耶!

  用狗眼看她?

  没有。

  对她吐口水?

  没有。

  他真心诚意的接纳了她,因为她是南道所爱的人而认同她,连一句她的出身都没问,真的是爱屋及乌的最高境界。

  她决定了,从这一刻开始,她要和南道一起尊敬他,而且要揪出那些坏人,不让这个老好人受到伤害。

  于是餐毕,所以人移至温室花园谈天时,她悄然溜出去,因为她刚刚看到萝洛夫人也先行离席了,她在客厅通往寝室的长廊见到她苗条的身影,她低声在讲手机,很可疑的那种低法。

  「我很抱歉,妮可……他毫无预警就宣布已经结婚了,我连教唆威尔阻止他的时间都没有……那笔钱我会退给你……不必退?真的吗?那我们再联络吧!」

  一等萝洛阖上手机,石奇就咳咳两声,假装迷路了。

  「您好,夫人,我在找洗手间。」

  萝洛美眸滑过一抹惊诧,她来多久了?

  「洗手间在前面。」她按兵不动。

  石奇心无城府的一笑。「这栋房子太大了,我怕我找不到,您可以带我去吗?」

  「跟我来吧!」这丫头什么都没听到吗?

  「这栋房子真是富丽堂皇,里面好多古董哦!如果脱手的话,可以卖不少钱吧?」她歪着头,赞叹似的看着她脖子上的项链。「那是三十克拉的蓝宝钻石颈链吗?我好像在杂志里看过,要不少钱吧?」

  箩洛轻抚着颈链回答,「这是威尔送给我的结婚纪念礼物。」

  「好羡慕你哦!」石奇夸张的怪叫了一声。「南道都不肯送我太贵的礼物,他说我年纪小,连法拉利也不肯买给我,真呕!」

  看了她一眼,萝洛不动声色地问:「你这么想要钱?」

  「谁不爱钱?」她哼了哼。「我从小就被父母遗弃,捡到我的老夫妇又穷得要死,好不容易南道把我带来美国,既然已经过惯了奢侈的生活、就不可能再回去过穷困的日子,所以我才想尽办法找机会跳上他的床,不然万一我十八岁他就不再『监护』我了怎么办?我可没本事赚钱。」

  「于是他就和你结婚了?」

  石奇耸耸肩。「我也没料到事情会那么顺利,可能因为我是处女吧,他说要对我负责,我真幸运不是吗?」

  萝洛点点头。「你确实很幸运。」

  「可是如果幸运用完了呢?哪天他跟我玩完了,一脚踢开我的时候,我就要再回去过苦日子了,如果我有一大笔钱就好了,我就可以远走高飞,我的梦想是去义大利学书,当个艺术家,美国实在太无聊了。」

  「你真的那么想要一笔钱?」

  「呿!我都说过了,谁不爱钱?」

  「莫非你一点也不爱南道?」萝洛试探地问。

  「他的年纪足足大了我一倍耶!我们有代沟啦!」石奇开始用力的抱怨给她听。「我穿嘻哈装,他就说我邋遢;我穿庞克装,他说我像鬼,连烟熏妆都不能接受,哦!他真是个老古板。」

  萝洛笑了,「原来如此,听起来你们的问题似乎真的很大。」

  「是非常大条好不好!」她夸张的比了个大圆。「你都不知道,他这个超沉闷又超无趣的人,连我多喝两杯酒都要管,如果我自己有钱的话,根本不需要看他的脸色,有钱就有选择权,我要和阿伦远走高飞。」

  「谁是阿伦?」

  「哦!瞧我,说得兴奋,都忘了你不知道。」石奇拍拍额头,嘴角弯弯一笑,眼眸瞬间闪闪发亮。「是我洛大的同学啦!我们有好多共同的嗜好,来,我一件一件讲给你听。萝洛夫人,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跟你好投缘,南道还叫我要防着你,他真是太小心眼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