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严选亲家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严选亲家目录  下一页


严选亲家 page 6 作者:子纹

  当年,江杰也是在这里,信誓旦旦的当着她与江洛的面说着不后悔,而今却是人事全非……想到两个生命早逝的年轻人,她以为自己应该流干了的眼泪,在这个时候还是涌出眼眶。

  见状江洛叹了口气,将手上的盘子放在桌上,转而温柔地拉她进怀里。

  他身上的暖意将她层层包围,他的怀抱使她感到宁静、安全,在这个时候,她真的需要他的陪伴。

  她抬起头,鼓起勇气牵着他的手,在他惊讶的眼神下带他走进自己的房间。

  一关上房门,她便投入他的怀中,双唇迎向他的嘴,而他没有拒绝她,这使她的决心更坚定了些,手也大胆地拉开他的衬衫,探向他的背后抚抱着。

  他屏住气息,一双黑眸直盯着她的脸,没有任何动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她凝视着他,向心中的情感屈服了,更热情主动的吻住他,用行动告诉了他,她的回答。

  他深吸口气,手指从她脸颊滑落到她的颈子,感觉她脸颊发热,微微颤抖。

  他温柔地吻住她的唇,深入她的口中,她的身体不自觉朝他贴近,当他的手在她身上摸索时,她也没有抵抗。

  没一会,她便被他压在身下,在他占有她的那一刻,她不禁痛呼了一声。

  他错愕的顿住,低头专注地看着她,但她很快适应那阵穿刺的痛楚,对他微微一笑。

  他的心因为她的笑而狂野跳动,几乎无法呼吸,猛地低下头吻住她,知道由此刻起,自己与她的关系已无法回头……

  当方亚沁醒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她可以感觉压在自己腰间手臂的重量,这温暖的依偎令她希望将这个时刻停留到永久。

  但现实终究残酷,到头来还是得要面对问题,她无可救药的爱上他,因此并不怪他,就算将来没有结果,她相信自己也会在心中一直保有对他的这份眷恋。

  “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听到身后响起的声音,她的心先是停止跳动,然后便开始狂乱的加速。她转过身,看到他的黑眸紧盯着她不放。

  她不知道通常女人在这种时候应该有什么反应,毕竟她没有跟男人太过亲密的机会,她敛下眼眸,希望让自己像个成熟的女人,因为是她起的头,是她想要得到他。

  这个年头,处女也没什么了不起,她并不想他有被绑住的感觉。

  “你放心吧,不过是场男欢女爱,我不会太认真对待的。”

  江洛完全没料到会得到这么一个没有感情的答案,他缓缓的坐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方亚沁连忙将被子拉高到自己的下巴,看着他微怒的神情,她紧张又不解的吞了口口水。

  “我不会要你负责的。”以为他不相信她,她于是刻意强调,“绝对不会。”

  江洛咬着牙翻身下床,知道裸着身体并不是个恰当的谈话方式,虽然她无谓的态度令他没来由的火大。

  看到他赤身裸体,方亚沁的脸不自在地红了一下,目光赶快移到一旁。

  他将自己的长裤给穿上,然后就大刺刺的坐在床上。

  她找到了他被自己压在身下的衬衫,连忙交给他,“不好意思,很皱……”

  这个节骨眼了,她还在注意衣服皱不皱?

  他火大的穿上衬衫,一边扣着扣子说:“你以为我跟你上床是为了什么?”

  她一愣,没想到他会问自己这个问题,“因为我主动吧……人家不是说‘女追男隔层纱’吗?而且刚处理完丧事,我们都太悲伤了,所以才互相找个温暖。”

  他的眼神危险地眯了起来,“这是你跟我上床的原因?”

  一部分是,但更大的部分是对他无可救药的爱恋。不过看着他冰冷的双眸,她并没有诚实说出口,反而转移焦点道:“有些话我得说明白--我不可能因为跟你上了床,就对柔柔的监护权做出任何让步或妥协。”

  江洛脸色一沉,她的论调可以说是侮辱了他,跟她发生的一切是因为他也想要她,与她上床的时候,他可没想到有关江柔的事。

  “我不可能放弃柔柔,就算到头来我还是会输,我也会选择奋战不懈。”她坚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监护权的事,不会因为我们之间的事而有任何改变。”

  他的眼神一冷,“在你眼中,我是什么样的人?”

  她又怔住了,看着他眼底的怒火,突然不知该怎么回答。

  “该死的女人!”江洛愤怒的站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去。

  方亚沁想要开口叫住他,但是却没有勇气。

  在房里,她听到大门被关上的声音,沮丧地呻吟出声,她也搞不懂自己干么要胡说八道一堆,她只是不想让他有压力而想躲开她罢了。

  但现在看来,她好像弄巧成拙了……

  她重重将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懊悔不已。

  第5章(2)

  自从江洛离开后,方亚沁整整三天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她的心思只要一静下来,就会忍不住飞到他身上,好几次都差点想要拨电话给他,只是最后总是放弃,因为,她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打电话找他。

  她心情不佳的坐在办公桌前处理公事,桌上的电话忽然响起,她接了起来,是家隔壁的李奶奶。

  听李奶奶来电说自己去幼儿园接江柔时,江柔已经被人早一步接走,她的脑袋瞬间像被丢了一颗炸弹,炸得一片空白。

  全天下只有一个人可能会带走江柔……

  她立刻请了假,收拾东西直接去找江洛,原本对他无止尽的思念,全在这一刻转成熊熊的怒火。

  他明明说过没有经过她的同意,不会擅作主张把孩子带走,但现在他竟然没说一声就把孩子直接带走了?

  骗子!十足十的骗子!

  她来到总公司,一脚踏进气派的办公大楼,虽然是在公司旗下的量贩店工作,但她不过是个小职员,以往并没有机会来到这里,然而此时大楼里那些看来挺厉害的高级职员,他们好奇的眼神没有影响她一分一毫,因为眼下她一心只记挂着江洛的谎言,没空感到怯懦。

  “我要找江洛!”她直截了当的对着坐在接待柜台后的职员说。

  “你要找江总?请问你有预约吗?”

  “没有!”她摇头,语气依然坚定有力,“我一定要见他?我叫方亚沁,如果他不见我,我就报警找警察来,看到时是他丢脸还是我。”

  接待小姐被她的态度给吓了一跳,连忙拿起电话拨给江洛的秘书。

  “江总在开会。”接待小姐挂了电话后,有礼的走出柜台,领着方亚沁往电梯的方向走,“但他交代请方小姐搭电梯上九楼等他。”

  方亚沁无法勉强自己挤出笑容,冷着脸走进江洛的办公室等待着。

  她无心欣赏他气派的办公室,只是气愤的走来走去,但内心深处却有一个小小的声音不停地冒出来--她虽然生气,可其实又有一点庆幸,毕竟是他打破承诺,才让她有堂而皇之的理由来找他,因为她真的很想他。

  一个人的时候,她承认自己也有自私的一面,明白只要江柔的事一天没有结果,江洛就算再不愿意也得跟她见面,所以,她好希望江柔的事可以拖得久一点再解决……

  正因如此,有时她也不禁怀疑自己这么执着,到底是为了死去的妹妹、江柔、还是她自己?

  下一秒,一听到门口有声音,她立刻神情一振,飞快的转过身脱口啐道:“你这个骗子!”

  跟在江洛身旁的秘书有些惊讶地看着他。

  江洛朝方亚沁挑了下眉,才对自己的秘书说道:“把东西放在桌上,你可以出去了。”

  秘书没有第二句话立即照做,离去前轻轻将办公室门给关上。

  “怎么了?”他问。

  “怎么了?”她讽刺学着他的语调,“你说话不算话!”

  江洛不解的皱起眉头。他被她的冷淡气得三天不想见她,她也没来找他,就在他决定不论如何今天要去见她一面时,她竟然就自己跑来了,只不过她脸上的怒气,可不在他的预料之中。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不要装傻!”她毫不掩饰内心愤怒的情绪,“把江柔交出来,不然我找警察来,到时弄得人尽皆知让你丢脸。反正我不过是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你可是高高在上的江总,看最后是谁脸上无光。”

  “江柔?”他的神情依旧茫然,没有因为她的怒火而有太大的起伏,“我并没有派人去带她。”

  “你指望我相信你吗?”她闷着声音怒道:“有人去她的幼儿园把她带走,除了你之外,还有谁会做这件事?”

  江洛闻言,神色微变。

  虽然他脸上的表情转变细微,但是方亚沁却敏感的察觉到了,心一冷,“你……你真的没有派人把江柔接走吗?”

  他淡淡的扬眉默认,她没将事情搞清楚就冲来骂了他一顿,他该生气的,但是他也知道,在这个节骨眼发脾气对彼此都没好处。

  “我说过。”他平静的提醒她,“我不会没经过你同意就擅自把孩子带走,我说到一定做到。”

  方亚沁的心急速下沉,“那江柔呢?”

  看她瞬间苍白的脸色,他轻叹口气,手安抚地搭在她的肩上,“别担心,这世上除了我以外,还有一个人也会带走江柔。”

  她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你母亲?”

  江洛点头。在弟弟死后,母亲一心只想把江柔这个弟弟唯一留下来的骨血带回江家,是因为他的坚持,所以她才勉为其难同意让江柔暂时留在方亚沁身边。只是,今天她怎么会突然派人带走孩子?

  “等我一会。”他拿起电话拨回家,不出几分钟就得到答案。

  江柔果然是被带到张朝琦的身旁。

  “她怎么可以这么做?”一等他挂上电话,方亚沁便不禁激动起来,“当年是她不接受我妹妹,更别提当时还在妹妹肚子里的江柔,如今……她凭什么不经过我同意,就抢走我妹妹的孩子!”

  江洛指正道:“那也是江杰的孩子。”

  “你忘了自己五年前说过的话吗?”她讽刺的提醒,“如果江杰坚持要跟我妹妹在一起,从此他就不是江家人了。”

  江洛沉下脸,当年的话,他字字句句都记得,只是他压根没料到老天爷会开了这么一个大玩笑,让江杰年纪轻轻就死于非命。

  “我妈年纪大了,她已失去一个儿子,现在只能从江柔身上找到一丁点的安慰。”

  “就算如此,她也要讲道理,她不要就不要、要就要,世界又不是什么事都任她左右。而且,她失去一个儿子,还有你这个儿子啊。”

  “我不是她亲生儿子。”

  江洛的话,令方亚沁十分傻眼。

  “我妈在生我的时候过世,我爸在我三岁时才认识了这个母亲,她只是我们工厂的一个女工,跟我爸根本也门不当户不对。”

  方亚沁完全想不到他竟有这段过去,不由得冷静下来,怀疑的问:“该不会最后她是靠着怀了江杰才进江家大门吧?”

  他摇头,“我的母亲到今天为止还没嫁过人。”

  这个答案倒令方亚沁始料未及。

  “因为到今天我奶奶还是不接受她,所以直到我爸死了,他们都没有结婚。不过她对我很好,将我视如己出,甚至在我六岁那年为了救我而双脚残废。

  “她这辈子都得在轮椅上度过,自然把江杰当成最大的依靠,怎知江杰却最伤她的心。原本她以为江杰吃个几年苦就会回头,却没想到最后等到的是天人永隔的结果,所以她才转移自己的关爱到孙子身上……她是个可怜的女人,对她仁慈点吧。”

  “纵使如此……”方亚沁困难的开口,双手不自觉的紧握,一阵悲哀袭上心头,她实在不想同情一个打算跟她抢江柔的人,“我也不能妥协。”

  “我没有要你妥协,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他柔声的劝道,“想一想到底什么样的安排,对江柔才是最好的。”

  她手一挥,下意识的拒绝思考,用掩盖伪装自己的脆弱心软,“反正只要谈到江柔,我们就是话不投机半句多。我现在要带她回家,既然你答应过在监护权还没有结果之前,不会没有经过我同意就带走她,那么你说到就要做到,我要你立刻把她带回我的身边。”

  面对她的得理不饶人,江洛只是轻轻一叹,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

  一个简单的动作,却使她完全愣住。

  “你跟我回去带江柔吧。”

  他平心静气的态度令方亚沁心一突,这才想起自己一来就像个泼妇似的指着他鼻子骂他,现在已知道带走孩子的人不是他,说实在他也没必要承受她的怒火。

  “对不起。”她咕哝道,想要逃避他的碰触。

  他伸出手不容许她闪躲,一把将她拉入怀中,“我想听的不是‘对不起’。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老实告诉我……你想我。”

  感觉他身体散发出来的热度,令她开始不自在起来,她嘴硬的说:“我干么想一个要跟我抢小孩的人?”

  他无奈的瞄了她一眼,在她心目中,永远就是那两个孩子摆第一。

  不甘被放在孩子们后头,他低下头用力的吻住她。

  他突如其来的吻让她一惊,但抗拒不了多久,她随即热情的回应。

  “她要见江柔可以。”她低声在他怀里说道:“但是不要再突然带走孩子让我找不到好吗?我会很担心。”

  他紧紧搂了搂她,点头同意。

  第6章(1)

  眼前气派的建筑令方亚沁有种莫名的压迫感,她原以为自己经历过了太多生离死别早就不易受惊吓,可如今看着面前的豪宅,她还真有点手脚冰冷。

  江洛从小所成长的环境,果真跟她有着天壤之别。

  “我在车上等你吧。”当他替她拉开车门时,她压下心中的怯懦,还算冷静的表示。

  他没有多说,只是直接伸手把她拉了出来。

  “你……”

  见他淡淡的瞥她一眼,眼神坚决,她只好不太情愿的闭上嘴。

  现在她只穿着蓝色衬衫搭一件牛仔裤,这是向来工作时的标准穿着,她刚从卖场赶过来,工作时毕竟不能打扮得太光鲜亮丽。

  “江洛,你回来了啊?”屋子里有个头发全白的老妇人开心地看着他,“快过来看看这个小家伙,长得真是漂亮,嘴巴又甜,我的心都被她给拐去了。”

  江洛眼底闪过惊讶,没想到向来旅居日本的奶奶会突然回国,他不解的看向一旁恬静不语的母亲。

  “妈,”他开了口,“这是怎么回事?”

  “我跟奶奶提了要把江柔带回江家的事,所以她就回台湾说要见见孩子,我们就派人去接过来了。”

  江洛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皱起眉头。他很清楚奶奶这几年为了他不结婚生子的事有许多微词,也不是不知道江杰在外头生了个女儿,只是在传统的她心目中,江家的正统仍是他,所以弟弟就算在外头生的是儿子,她大概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应,不过今天……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