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裘梦 > 窝藏兔小姐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窝藏兔小姐目录  下一页


窝藏兔小姐 page 10 作者:裘梦

  琢磨了一会,江以诚还是忍不住问了句,“小佳,他一直这样吗?”

  她难得露出回忆的神情,只是表情颇复杂。“从我有记忆一直就这样了吧。”她很无力,却只能接受,尤其是妈妈去世之后,大哥益发变本加厉。

  他在她额头轻吻一下,声音带着难以掩饰的笑。“辛苦你了。”

  “唉,是命就得认。”

  江以诚突然抬头向侧后方看去,眸子微眯的瞬间闪过一抹不悦。

  那里静静地站着一个男人,出色的外貌和出众的气质让他很引人注目,不是霍清岚有是谁。

  似乎是有所察觉,孟佳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然后抿紧了唇。

  “我们进去吧。”江以诚决定避开。

  她点头同意。

  只是等他们在飞机上看到霍清岚时,才知道自己还是想的简单了些。

  轻柔舒缓的音乐在屋里飘扬着,阳光洒进一室的光亮,窝在沙发上啃着苹果看书的人惬意得就像一只慵懒的猫。

  孟佳一直生活得比较随性,刚回美国时,李家那股大家作派她很不适应,最后在她的坚持下,她就搬出去住了。

  咔嚓一口,苹果又少了一角,她手里的书也翻过一页。

  门外传来开锁的声音,她窝在沙发上一动也没动一下。

  不多时,大门拉开,有人走了进来。

  江以诚将提着的两袋东西放进厨房,洗了个手,然后过来一把将她揽进怀里,漫不经心地瞥了眼她手里的漫画。

  自从她知道书房的秘密曝光之后,反而不再遮遮掩掩,直接光明正大的看了。

  孟佳只是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姿势,就继续津津有味地看自己的BL漫画,丝毫不考虑身后人的脸部表情以及心理想法。

  她觉得自己相当宽宏大量了,没因他私自窥探她的个人隐私而翻脸,就足以让他感恩戴德。至于他对她个人喜好的评价以及态度,就不是她必须顾忌考虑的了。

  瞧她看得专注,江以诚抓过她拿着苹果的手,凑上去啃了一大口。

  然后,孟佳再顺手递到嘴边咬时,就啃到了果核。

  她的反应很直接,转身将所剩不多的苹果一下塞进学长的嘴巴里,然后从茶几上又拿了颗苹果,继续啃。

  江以诚将嘴里的苹果拿下扔掉,然后若无其事地说:“门外放了很大一束红玫瑰。”

  孟佳啃苹果的动作停了下,用力嚼了几下嘴里的苹果,才带着几分不爽的口吻道:“他还真是不屈不挠。”

  他爬了下头发,心里也有些憋闷。

  “别理他,他有钱爱送就送吧。”

  江以诚沉默了会,接着起身拿今天的报纸递给她,口气很是隐忍。“你多少看下报纸吧。”

  她原本是不想接的,但看他的脸色,还是接了过去。

  明远财团执行长为爱滞留台湾

  一行桃色大标题瞬间晃瞎了孟佳的眼,刺得她头皮发麻。

  难怪这几天门口似乎有些骚动,她还以为是学长又弄出什么新动作惹得媒体关注,结果却是她自己的桃花。

  不过,下一版的大标题更是让她揪紧了胸口——昌达总经理订婚,待嫁幸运儿?

  她一把抓过江以诚的领带将他拽到自己跟前,鼻挨鼻,额抵额,呼出的热气混合到一起。

  孟佳咬牙切齿地问:“消息是你放出去的?”

  江以诚顺手拉松了领带,顺势在她唇上啄了两口,才笑着说:“总要有点回应才是,哪有处于被动挨打的道理。”

  她的脸色还是不好看。“扯上我干什么?”

  “你是女主角啊。”他的口气不怎么正经,手从她宽大的T恤下摆探进去,握住她胸前的丰盈,满意的眯眼。

  孟佳的身子颤栗一下,想推开他,却被他一下压倒在沙发上。

  “放手。”他的手已经顺着她平滑的小腹滑进底裤,手指熟练地揉捏花核,然后低头堵住她的嘴。

  “呜……”她气恼地挣扎,却让他更加的情动。

  很快的,江以诚便将她剥个精光,自己也脱掉碍事的长裤,衬衫的扣子只剩一颗未解,大片的胸肌裸露出来,散发着一种危险、颓废而又优雅的性感。

  孟佳呼吸有些急促,想踹开他,却被他抓住足踝,用力抬高一条腿,然后挺进她的身体。

  她因他强而有力的撞击有些窒息,心脏跳动过于快速,终究忍不住失控地叫出来。

  江以诚动作有些疯狂,几乎想整个人埋进她的身体……

  孟佳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抓着他后背的指头微微打颤,刚刚她几乎以为自己就要死于那种极致的欢愉。

  “混蛋。”她终于有机会骂出声。

  他摩挲着她的肌肤,没说话。

  “你明知道外面还有记者在,还在客厅乱来?”想到记者的无孔不入,她轻轻打了个颤。

  “这个位置他们看不到。”江以诚带着笑低声道。

  “你最近别过来了。”眼角余光瞥到桌上的报纸,她的眉头微拧。

  “好让那个男人乘虚而入吗?”他的语气透了些危险。

  孟佳皱紧了眉头,“真麻烦。”如果是他们两个激情四溢的话,她觉得还挺有趣的,可如果自己也是主角之一的话,这场戏就很恼人了。

  不过……皱皱鼻,轻轻地咬住下唇,她突然有些不太喜欢自己脑中那幅学长跟别的男人滚在一起的画面。

  目光落到压在自己上方的男人身上。他长得很不错,身材好,又有能力,体力也……很强。孟佳的脸不由得泛红,两人的身体结合的地方有些灼烫,她垂眸扫了眼,伸手勾下他的脖子。

  江以诚轻轻挪动了下身子,他贴着她的唇,声音变得沙哑低沉。“你说什么?”

  柔软的唇瓣封缄了他的口,绵软的身子向他贴靠过去。

  古老的木制沙发因上面的人动作过大而发出轻微的声响,地上常年的痕迹显示它已经偏离原本的位置。

  第8章(1)

  弹尽粮绝是个什么概念?孟佳现在总算是深刻体会到了。

  家里已经一粒米都没有了,可是想到出门可能遭到恐怖包围,她就很乌龟的想躲在自己的壳里。

  目光落到沙发静静躺着的手机上,她烦躁地揪了揪头发。学长该死的竟然不在台湾,现在连给她送救援物资的人都找不到了。

  在客厅转了几圈后,最后秉持着不能饿死自己的强大信念,孟佳换了衣服决定出门。在那之前,她先搬了张椅子爬到墙头看了眼。

  街道上静悄悄的,左右看看没有什么人,也没别的动静——除了门外那一片惹人心烦的红玫瑰。

  玫瑰象征爱情,可现在看在她眼里只觉得那是麻烦,还是个甩不掉的大麻烦。

  快速地闪出门,小心翼翼地走了一段路后,孟佳提着的心放了下来。看来她一直龟缩不路面的战略还是有效的,那些人应该是走了。

  伸手拍拍胸口,她长长地吁了口气。

  搭了车到家乐福采购生活用品,她决定一定要购买充足,她实在不喜欢出门,尤其现在的情形还这么麻烦。

  正专心比较两袋鱼丸眼前突然又多了一袋,她一愣,慢慢抬头看去,就看到朝她微笑的霍清岚。

  眼角狠狠抽了下,她垂下眼,冷淡地说:“我已经选好了。”她随手将一袋鱼丸扔进推车,便要离开冰柜。

  霍清岚伸手按在推车上阻止她离开,低声笑道:“碰到了总是有缘,何必这么急着离开?”

  孟佳用力推了几下车都没动,只好放弃,坦承不讳地对他说:“霍先生,我是真的不知道该和您说什么,”顿了下,“我们不是一路人。”

  “你是济华的妹妹,何必妄自菲薄?”

  她闻言失笑,眼中闪过一丝讥诮。“霍先生大概不太清楚我们家的事。”她也不打算跟他说清楚。

  他不以为然地笑了笑,跟她并肩走在一起,缓缓推着车。“我现在的地位不需要靠联姻来达成任何目的。”

  “我也不需要攀附高枝,我现在的生活挺好的。”顺手看上的一盒白带鱼放进推车内。

  “最近怎么不出门呢?”

  “让记者包围又不是什么好事。”

  霍清岚理解的笑笑,“不喜欢玫瑰吗?”

  孟佳不置可否,只道:“我有未婚夫了。”

  他没接她这话,从旁边的架上随手拿了盒豆腐放进推车里。

  两人并肩缓步,男的英俊女的清秀,不时低声交谈一两句,男子风度翩翩一身名牌西装,帮着挑选东西推着车,并没有因为女的有时过久的挑选而面露不满。

  体贴、英俊、多金,这样白马王子似的男子自然引人注目,许多极度羡慕的目光落到他身旁边的女人身上。

  孟佳专心购物,对其他事毫不在意。

  霍清岚也不在意旁人看法,在晃倒暗处熟悉的镁光灯闪烁时,眼中闪过笑意。

  到了收银台,孟佳还在将东西拿出推车,他的金卡已经递给收银小姐。

  她蹙眉看了他两眼,最后什么也没说,看着收银小姐把东西全部装袋,然后伸手去提。

  他抢先一步,将几个大袋子提到手中,朝她笑道:“走吧,哪有让你提东西的道理。”

  孟佳嘴角微抖,最后抿紧了唇,点点头。“麻烦了。”

  出了家乐福,她想到路边招车。

  “走吧,我送你回去。”

  看他提着东西迳自往不远处的轿车走去,她犹豫了下,还是慢慢跟了过去。

  搭趟便车,应该不要紧吧。

  很快的,孟佳就后悔了嘴角的决定。

  霍清岚并未直接送她回去,而是载着她在一家西餐厅前停下车。

  看着他打开车门,彬彬有礼做出‘请’的手势,她口气不怎么好。“霍先生,我不饿,你还是送我回家吧。”

  “唉,好不容易一起出来,吃顿饭不过分吧?”

  孟佳绷着脸,不说话。

  见她不肯下车,霍清岚弯腰带笑去握她的手,打算将她拉下车。

  她急忙缩手避开,不情不愿地下了车。

  他笑了。

  下了车,她看看西餐厅的招牌,又低头看自己的穿戴,叹了口气。“你为难我了。”

  霍清岚甩上车门,指指不远处的一家服饰店,笑道:“走吧。”

  孟佳已经无言了,她就知道他们这样的人心眼特多。

  那是间名牌服饰店,衣服全是当季新品,设计新颖独特,自然价格也不便宜。

  “小姐身材好,这套衣服穿着很漂亮。”

  她没什么已经,为了吃顿饭而买套衣服,她觉得实在是太破费了。

  看她没有再试一套的意思,霍清岚也不强求,递了卡刷过,又帮她提起装着换下衣物的袋子。

  “小姐,您男友真体贴。”

  “他不是我男朋友。”她可不想担这个误会。

  店员笑笑,不再多话。

  两人出了店门,霍清岚先把她换下的衣服放回车里,才一起进西餐厅。

  用餐时,孟佳一句话都没说。

  霍清岚也没多话,两人安安静静地吃完一顿饭。

  直到出了西餐厅,她才总算吁出一口气。

  “你不喜欢吃西餐?”

  近在咫尺的声音攸地传入耳中,吓得孟佳差点尖叫出声。

  她伸手拍拍自己的胸口,难掩恼意地扭头瞪向身旁的人。“霍先生有事?”

  “不喜欢西餐?”

  “太正式。”她淡淡的回应,没显露太多情绪。

  霍清岚心里暗咒,好你个李济华,居然说你妹妹最爱吃西餐。

  “不如明天我请你吃中式料理?”他要赶紧补救。

  “不用了,时间不早,还是送我回去吧。”她只想赶紧甩开他,已经懒得再应付他。

  走了两步不见他动,孟佳叹了口气,转身看她。

  “霍先生,实在不行,我自己搭计程车回去吧。”

  “什么话,自然是我送你回去。”

  抓着报纸的手发抖,上面的照片甚是清楚,江以诚脸色冰冷,眼冒火星。

  霍清岚!

  一拳捶在桌上,一下将报纸扔得远远的。

  掏出手机拨出又切断,三番两次,最后重重地拍在冷硬的办公桌上。

  “总经理,吃点宵夜吧。”陈秘书提了一份外送进来,放到桌上。目光在地上的报纸瞥了一眼,没说什么。

  一份国际快递就为了送张报纸过来,想也知道不会是什么好事。

  “没胃口。”

  “那不如就早点休息吧,你这几天一直没好好休息。”

  江以诚摇摇头,伸手揉揉太阳穴,闭上有些干涩的眼,声音也透出一抹无法掩饰的疲惫来。“焦头烂额的事这么多,怎么睡得着。”

  “总经理,这事明摆着有人在背后搞鬼,否则不可能这么多合约一起出问题。”

  “这我当然知道。”不但有人在背后搞鬼,这人的财力还非常雄厚。不过,如果以为这样就能逼得他束手无策,那人也太小看他了。

  陈秘书瞥了眼地上报纸,突然也很想叹气。都说红颜祸水,果然啊。

  比较让人费解的是,未来总经理夫人又不是倾国倾城的大美人,那位霍先生怎么就咬死不放呢?

  “咦,总经理,上面说孟小姐是霍执行长的未婚妻!”难怪总经理发怒,这简直是颠倒黑白,总经理手上的戒指明明跟孟小姐手上戴的是一对。

  江以诚狠狠瞪了他一眼,“闭嘴。”

  陈秘书自讨没趣地摸摸鼻子。

  “行了,你去休息吧,明天还得去拜访吕董事长。”

  “那我去睡了,总经理也早点休息吧。”

  房里又只剩下江以诚自己,他一把抓过手机,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按了快速键拨了出去。

  没一会,手机里就传来一道带着睡意的声音,有一点含糊,不甚清醒的样子。

  “喂,谁呀?”

  “小佳,我。”

  “学长,”另一端的人惊讶的扬高声音,“这么晚你还没睡吗?”

  “你今天睡得倒早。”

  “别提了,烦死了。”

  “怎么了?”他的声音很平静,可攥着手机的手却很紧。

  好半响没得回应,在江以诚以为收讯不好时,她说话了。

  “学长,你诚实地告诉我,我身上到底有什么优点,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不知道,不知不觉就喜欢了,发现时想后悔也晚了。”

  “……”她实在不该指望他会说什么中听的话。

  “长得不是特别漂亮,性子也不温柔,稍微还算可爱吧……”

  “真是委屈你了。”孟佳忍不住磨牙了。

  “还好吧,吃都已经吃了,也吐不出来了,总要找点有点安慰自己的。”

  她快吐血。“江以诚,你可以去死了。”

  他被她的暴躁惹笑了。“真生气了?”

  “你什么时候回台湾?”都出差一个星期多了,突然觉得挺想他的。

  “孤枕难眠了?”他不是很正经地说。

  孟佳瞬间额角爆青筋,呼吸粗重起来,毫不犹豫地切断通话。将手机狠狠地砸到地上,咬牙瞪着屋子的一个角落直喷气。

  江以诚再拨过去,电话已经关机,他的脸色沉了下来。别真把这只小白兔给惹怒了,那个霍清岚可还在旁边虎视眈眈呢。

  踱步两圈后,他用最快的速度上了网。

  对方不在线上,他一下子僵坐在椅中,忘了她今天睡得早。

  被人气得摔坏自己手机的孟小兔一个人在大床上滚了好久,然后顶着头乱发,冲进了书房,开电脑,上线,找人。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