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明星 > 分手万岁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分手万岁目录  下一页


分手万岁 page 7 作者:明星

  “等你出院,就搬到我家。”

  两人以前虽然住在一起,但他却从未带她去过自己家的别墅,一方面是因为很早以前她就说过她不喜欢住太大的房子,另一方面也是自己的亲人都不在人世了,那栋装了太多不堪回首的过去,所以他在市中心买下那栋公寓,建立了属于他们之间的温暖爱巢。

  见她刚要开口说话,他立刻又说:“不管你是不是还讨厌我,或是不肯原谅我当初的自私,这件事都没得商量,因为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就算你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也要想想孩子,我可不能再容忍这种事发生第二次。”

  她听了更气。“谁说我肚子里的孩子就一定要是你的?”

  他突然笑,很自负很可恶的样子。“噢?难道四个月前的那晚发生过的事情你都忘了?”

  那天是他的生日,两人在喝酒庆祝之后,缠绵了整整一夜,孩子应该就是在那个时候有的。

  思及此,他心底不免有些难过,在和她提出分手的时候,茉儿一定难过得想死吧,肚子里有了他的孩子,却还要承受被抛弃的痛苦。

  想到这个场面,心便如被藤鞭抽击般疼痛,眼前的小女人也让他更加心疼,更想呵护。

  越在乎一个人,越是不想让对方受到伤害,之前是不得已才放开她的手,现在就不可能了,他不可能再放开她。

  贺茉儿不争气的脸红,她知道自己的话过于孩子气,但他脸上那促狭的笑,还是让她很讨厌。

  “就算是你的孩子又怎么样?你可别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是是是,我们分手了,我也没要求别的啊。”他此刻的口吻像个纵容任性孩子的父亲。“茉儿,乖乖听话,我不会勉强你什么,只要你不再做一些让我生气的事,随便你怎么想我们之间的关系。”

  祁天澈俯下身,亲吻她细嫩的脸颊,“你说分手就分手,但我好歹也是孩子的老爸,该尽的义务你可没有权力阻止哦。”他不让她躲开,捧着她的脸,轻轻吻过她的眉她的眼,“好好在医院里休息,再出差错,看我怎么教训你!”他的语气轻柔却很认真,说着还咬了她小巧的耳垂一下。

  “喂……”

  可恶的家伙,她被他挑逗得脸红不已,却又无力反抗他的霸气。

  真的还怨他吗?或许,她早就已经弃械投降了吧……

  后来贺茉儿才知道自己昏倒那天,祁天澈正要和成翌等人去阮氏集团谈判。

  但是由于她突然昏倒,所以祁天澈便命成翌去执行,好在向来忠心的成翌不负众望,拿着从国外收集到有关阮氏集团的把柄和商业漏洞,把阮氏集团逼到了绝境。

  贺茉儿有些担心黎清雅,她好歹也曾和祁天澈有过关系,可现在他却毫不留情的想打垮她老公。

  黎清雅未来的生活会变得怎样?而祁天澈又该如何安排她今后的生活?

  听了她的说法,祁天澈却对她笑笑说:“你关心的事还真够多的,难道你忘了自己现在已经是准妈咪了吗?你只需要乖乖留在医院,听医生的安排就够了。”

  他对她一如既往的体贴关心,还派了好几个专业的医护人员整天忙前忙后,才只有四个月身孕的贺茉儿如今被当成头等病号来看待,甚至连出门或是去厕所都被列入那些护理人员每天向祁天澈报备的事项之一,几天下来.她都快崩溃了!

  而更加崩溃的是官娜娜,和贺茉儿生活了两个多月,居然不知道她已经怀了小孩,知情之后,她气得哇哇直叫,哭死哭活的说茉茉根本不爱她。

  面对她的歇斯底里,祁天澈只是不客气的将趴在自家女人身上不断哭诉的她拎了起来,直接丢到病房外,警告她病人需要的是休息,变态女最好有多远滚多远后就很帅气的甩上门。

  她还没来得及生气,就又听说她家茉茉即将被送到祁家别墅居住。脾气终于彻底爆发出来。

  冲进房,她狠狠瞪着坐在病房里,拿着笔记型电脑办公的男人,此时贺茉儿被送到楼下做例行检查,所以病房内只剩下他们。

  “你说,你凭什么要接定荣茉?她一直都是和我住的耶!”

  正敲着键盘的祁天澈抽空瞟了她一眼,“凭什么?”他冷笑,“就凭我是茉儿腹中小孩的爸爸!”

  “啧!爸爸?祁大恶人,别忘了你们现在已经分手,茉茉现在的同居人可是我官娜娜!”

  “官小姐,想和我争茉儿,也该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告诉我,你能给茉儿什么?她生病了是谁跑到她家里救她的?你说她和你生活了两个多月,却迟钝得连她怀孕都不知道,如果我再把茉儿交给你,我就是神经病!”

  虽然知道她的性向正常,但看见她想独占他女人的嚣张样,他就是不爽!

  “喂!”小脸略微涨红,“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我会害我家茉茉?”这个祁大恶人真是太可恶了!

  “不然你怎么解释你的迟钝?”

  “我……我又没生过小孩,怎么知道她每次吃东西会吐就是怀孕?而且……而且她的肚子那么平,怀孕的女人不都应该是大肚婆吗?”最后,官娜娜见笑转生气的大吼出声,“总之,茉茉是我家的,我不准你把她接走就是不准!”

  开玩笑,那么好玩又可爱的茉茉,可是她来到台北后发现的唯一好玩玩具耶!

  他说要人就把人带走,当她官娜娜是吃白饭长大的吗?

  “不然你想怎么样?”祁天澈冷眼瞪了她一记,“想和我斗?官小姐……”他阖上屏蔽,露出恶魔般的微笑,“还想安安稳稳的留在台北过你的自由生活,就给我老实一点,否则……”

  他环胸,并抬高下巴,“别怪我揭穿你拚命掩饰的秘密,否则到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很不好玩就是了。”

  “秘密……什么秘密?”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的官娜娜有片刻心虚,“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可以继续装傻,我也可以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不过官小姐,我猜你是个聪明人,知道和我作对的下场会让你陷入困境,有些事别人不说,可不代表不知道,对吧?”

  官娜娜的脸色顿时更加难看。

  “哼!总之,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如果你真要把茉茉接走,那……我也要住你家!”

  “主人我不欢迎。”

  “喂,祁大恶人你……”

  “你们两个在聊什么?”被医生送回病房的贺茉儿微笑着出现。

  正争得脸红脖子粗的两人同时变得缄默。

  “没有,我们正在探讨你的情况。医生怎么说?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恢复一脸温柔笑容,祁天澈很聪明的掩饰住自己刚刚的邪恶。

  官娜娜皱皱鼻子。这个叫祁天澈的男人果然很可怕!

  “是啊茉茉,你已经在医院里休养快两周了耶,医生有说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吗?”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医生说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明天就可以出院。”说着,她像想到什么一样,支吾着说:“对了,如果我出院的话,可能会搬到……”

  “我也去!”官娜娜立刻想飞奔到她的怀中行无尾熊之礼,却在中途被祁天澈再次拎起来丢到门外。

  “我说过,主人不欢迎。”

  砰!门被关上,门外立即传来官娜娜叽哩呱啦的咒骂声。

  “祁大恶人你混蛋王八蛋!拆散我和我家茉茉,我诅咒你生儿子没屁眼!啊不对不对,如果你儿子没屁眼,那我家茉茉的儿子也会没屁眼,好啦好啦,我诅咒你吃饭噎到喝水呛到……”

  此时,祁天澈已经拨通手机,“成翌,派两个保镖过来,把茉儿病房门口那个吵不停的女人处理掉。”

  “天澈……”贺茉儿想阻止,却被他掩住小嘴。

  他笑,很迷人的样子。“放心,我不会伤害她。”

  “可是……娜娜她不会煮饭,如果我真的搬去你家……”

  “我已经找了管家和大厨伺候那位官大小姐,保证不会让她饿死,你房子的房租我也会继续帮你缴,不管那位官小姐有任何要求,我都会满足,只不过,我绝不答应让她住我家,我可不想再拿你的生命和肚子里的宝宝开玩笑,懂了吗?”

  “其实娜娜她只不过有点粗心大意而已——”

  “她有探视权,却没同住权。”

  霸气的宣布,令贺茉儿无奈,但知道官娜娜不会无家可归或没东西吃后,她也稍微放心了。

  事实上,祁天澈能为了她和她的朋友做到这一步,已经足够了。

  好吧,偶尔屈服一次又怎样,更何况她爱他,早在很久以前,从来就没有变过。

  第6章(1)

  第二次踏进眼前的这栋别墅,贺茉儿不禁感叹,有钱人和穷人之间的差别果然让人有压力。

  自己以前虽然不算穷,但终其一生也住不起这种豪门大院,更不喜欢像只金丝雀一样被锁在超大鸟笼里的感觉,所以当年祁天澈提出要让她住别墅的时候,她才会想也没想的就直接拒绝了。

  可两年后的今天,她第二次踏进这里。

  她知道他父母在很久以前就去世了,这栋大宅平日里只有佣人在打扫看顾,甚至连管家都没有。

  祁天澈专门找人为她布置了一间豪华的卧室,就是那天放幻灯片的地方。

  看得出设计师在设计这间房子时的用心良苦,不但保留了欧洲宫廷风格,还显示出当代的时尚和前卫。

  这间套房的另一端就是祁天澈的卧室,两间卧室之间还有一个暗门,可以随时进出,这样的安排,令贺茉儿觉得有些奇怪。

  但他的解释却是,她现在是孕妇,身体不能和普通人相比,万一半夜的时候出现什么不适,他才能尽早发现。

  “好吧,随便你,但是我还要上班,你不能在换衣服的时候一”

  话还没说完,她就遭到一记狠瞪。

  “上班?”祁天澈吼声如雷公,“到了现在,你居然还有胆给我想着去上班?

  不准!”

  “但是我们公司已经与凌天签约了,你不能……”

  “这件事我说了算,没得反对!”他真想挖开这女人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有没有把智慧之类的东西装进去!

  都这个时候了她居然还想着合约,难道她不知道那份该死的合约无非就是他想把她留在自己身边的藉口而已吗?现在她人都已经住到他家了,谁还去理那份无聊的合约!

  贺茉儿没想到他竟然会这么霸道,“祁天澈……”

  “孕妇最好不要接触电脑这是最基本的常识,难道你想给肚子里的宝宝增加更多辐射吗?”

  不理会她的抗议,他又继续道:“放心,既然当初我将碧云阁的Case交给你们公司去做,我自然不会让其他公司赚,至于设计师,我会重新再找,你现在就可以把手中的工作完全放下。”

  “我才不要!那里面有我的心血,而且我这个人做事向来有始有终,你没有权力……”

  “设计师由你来挑,你也可以加入讨论,但我不准你再去公司上班,更不准你过于操劳,茉儿,这是我对这件事最大的让步,如果你再反对,我不介意将碧云阁的合约推翻,大不了我赔钱。”

  “你!”

  好吧!她知道他关心自己也关心肚子里的孩子,只不过没想到他竟然会关心到这种地步。

  还有六个月,难道这男人想要让她在未来的六个月中当个无所事事的大白痴?

  想到这里,她就觉得开始无力,不知道现在策划逃跑还来不来得及?

  “如果你敢逃,就最好祈祷我找不到你,否则……我知道有种很好的方法可以让人下不了床,反正你已经四个月了,医生说只要小心点就可以。”他突然低低的在她耳边说,呼出热气烫红了她的耳根。

  “你下流!”她大叫,却软软的,没有杀气,只有娇羞。

  祁天澈大笑着亲了她的脸颊一记。“我是啊,不服气你也可以对我下流。”暧昧的抛了个媚跟,他走出房间,留下脸越来越红的贺茉儿。

  在祁家的安逸生活很快就让贺茉儿体会到深闺少妇的滋味,她和祁天澈的关系更可以用不清不白来形容。

  他不会对她提什么过分的要求,但总会趁她不备,做些暧昧的动作,说些暧昧的话,还将她当成宠物一样来宠。

  最近凌天集团成功以低价将阮氏集团收购,很多记者和新闻媒体都将祁天澈视为头号采访目标,但聪明的他却选择在这个时候闭门不见客,将那些应付记者和新闻媒体的头疼事交给成翌去做。

  而他,则开始做个不负责任的老板,每天窝在家中陪心爱的女人,如果公司有急事,一通电话就可以遥控解决,再重要一点的,他就会干脆要人把文件送到家里来。

  大多数时候,他的功课都是上网查一些关于孕妇生产前的资料,比如这个时期孕妇的口味、爱好和一些不良反应等。

  除此之外,他还去书店买了好多关于这方面的书籍,更夸张的是,他还请了专人每周来为贺茉儿做产前指导。

  只是当对方看到她平坦的小腹时,忍不住笑出声。

  “贺小姐,没想到你老公竟然这么幽默,胎儿还没成形,就要开始做产前辅导了。”

  对此,贺茉儿只能抱以苦笑。“有时候他的确是太紧张了。”从陌生人口中听到老公这个字眼,她还不知该承认或是否认。

  总之,他对她真是太好了。

  总是会因为她偶尔皱皱眉头,就不容拒绝的将她送到医院,紧张兮兮的让医生检查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

  也会因为她半夜喊肚子饿,亲自下厨为她准备宵夜。

  更会因为她想吃话梅,冒着大雨到超市帮她买回来。

  只要她提出要求,无论是什么,他都会在第一时间为她解决,也让她越来越无法板起脸对他。

  她想,只要他再对她好一点,她大概就会连想也不想的直接投入他的怀抱中了吧。

  只是没想到,之后的几天她却连看都没再看到过他。

  当祁天澈拖着疲惫的身子从公司回来的时候,已经快要接近凌晨一点钟。

  虽然前阵子他可以逍遥自在的留在家中当闲夫孝父,但最近公司里的事情实在多得让他不得不出面处理。

  凌天集团的生意越做越大,人员需要做调动,大会小会开个不停,成翌又被他派到国外出公差,现在他真的连想抽点时间陪陪茉儿都成了一种奢侈的愿望。

  大宅里悄然无声,回到卧室后,他洗了个热水澡,看着那扇通往另一个房间的门,他忍不住开始猜想那个小女人现在在干什么。

  这个时间,应该是睡了吧,他说过被他抓到熬夜就要以热吻做为惩罚的。

  穿着睡袍,他小心打开暗门,只见她房间的台灯还开着,而她却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一头长发披散在枕头上,散落成漂亮的弧度,粉白色的蕾丝睡衣向来都是她的最爱。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