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季雨凉 > 蛮牛老公很磨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蛮牛老公很磨人目录  下一页


蛮牛老公很磨人 page 6 作者:季雨凉

  不要觉得他太暴力,而是因为这个女人太可恶,她出现之后,他生活的作息就发生了偏差,最重要的是,他连睡眠质量都下降了!

  正纠结着,送外送的就到了,雷少城给了外送员小费,让他去厨房,将早餐全放到盘子里,然后自己坐在餐桌前继续喝咖啡,杯子里的咖啡见底的时候,他去厨房又倒了一杯,顺便将外送员送走,当他正纠结着该拿几副餐具的时候,客厅里有了动静,他探出头去看了一眼,然后回到厨房拿了两套餐具出来。

  艾佐直接进了浴室。

  雷少城在餐桌前喝咖啡,又开始看一本邮购杂志。

  足足过了一个小时之久,雷少城仰面倚着椅背,杂志翻开盖在脸上,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却没有睡着。

  艾佐终于离开了浴室,雷少城为她准备的男士睡衣尺寸太大,肩膀松松垮垮的,她的锁骨若隐若现,宽大的睡裤裤脚折了起来,露出雪白的玉足,她慢吞吞的走过来,站定了一会儿后,雷少城才慢悠悠的拿下杂志,斜看了她一眼。

  她的眼睛红肿得的像是核桃,鼻子和嘴也都肿了。

  雷少城垂下目光,卷起杂志敲了敲自己对面的桌面,“吃早餐吧,都冷了。”

  艾佐犹豫了好久,才走到餐桌边坐下,刚一靠近,就闻到了酒气,她看了眼桌上摆着的威士忌,眼泪又开始在眼睛里打转。

  如果说一点怨恨都没有那是假的,她二十三岁还保持处女之身的原因,就是心中的那一点点少女幻想,虽然都说做模特儿的哪有什么天真无邪的小女生,可她偏偏就是走秀界里的异类,或许这也是她迟迟不能走红的原因。

  她太执拗的守着自己不被人认同的天真。

  拥有一个浪漫美妙的初夜,也是她天真的一部分,然而就在昨晚,她的初夜被夺去了,但她又根本没办法去要求那个始作俑者负责,因为这一切都是因她而起。

  雷先生一路都在帮自己,昨晚的事虽然令她很崩溃,但她不得不承认,他也是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了自己,所以她能怎么办?

  如果还有值得庆幸的事情,那就是对方是雷少城……

  幸好昨晚的男人是雷少城,这个念头突然闪过了艾佐的脑海。

  第5章(2)

  香港的“工作”,是艾佐唯一的希望。

  在与上一家公司解约之后,她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工作了,之前赚的积蓄马上就要花完,房东太太也一直在催她,艾佐一时情急、走投无路,才蒙蔽了双眼被坏人骗走。

  这次虽然在雷少城的帮助下,逃出了黑道的毒掌,但回到台湾后,她又面对一连串的麻烦,首先,她的租赁合约已经到期,房东太太把房子收走了。她提着大包小包站在路边,不知所措。

  艾佐垂着头,看着自己并拢的脚尖,撇着嘴几乎要哭了。

  一阵刹车声响,铁灰色的轿车停在了她面前,艾佐抬头,看到车窗中映出的狼狈女人,她吸了吸鼻子,以为挡住了人家的路,于是提起行李袋往前走了几步,谁知轿车也往前开了几尺,艾佐又往前走了走,轿车也跟着往前开,你走我开的游戏玩了几局之后,艾佐终于站定,疑惑的探头看了看车窗,可惜除了映射出的自己,根本看不到里面的人。

  后面的车窗缓缓被摇下来,摇到一半停下,露出雷少城的脸来。

  他侧过头,黑色眼罩被推到额头上,一双眼睛犹带着睡意,神色慵懒。

  艾佐惊得吸了一口气,那天的尴尬记忆瞬间涌入了脑海……那是她竭力想要忘记的记忆。

  那天在餐桌上,他们两个吃了一顿极为沉默的早餐,谁都没有提昨晚的事,毕竟这件事发生得太诡异了,加害的一方也受了害,受害的一方也犯了错……起码经过雷少城的解释之后是这样的,所以一阵静默之后,气氛变得越发尴尬。

  之后雷少城将还穿着睡衣的艾佐送回了家。

  几天后,他让助理阿翔把干洗好的衣服送到艾佐的住处,接下来的几天,两人都没有再见面。

  期间雷少城仍试图联系夏承斌,大费周章的联系上了他的手下,却被告知他出国办事,不想让别人打扰……他直接说这个“别人”叫雷少城算了?这根本就是变相的跑路!给他找了麻烦就逃之夭夭,让自己这满腔的怒气都没处撒。

  以致于几天后的现在,他的怒气才消退。

  怒气没了,麻烦却一直在继续,雷少城很确定自己一定是在车上睡迷糊了,所以才会让司机开到这边来。

  在睡前隐约听阿翔说,艾佐要被房东赶了出来,没想到还真是这样,雷少城将车窗完全摇下来,将胳膊撑上去,懒散的托着脸,目光在她脚边的行李上扫来扫去,“怎么,看天气不错,把收藏拿出来晒晒?”

  艾佐的脸早已红透,低着头不说话。

  雷少城啧啧了几声:“收藏还挺多……哇哦,你还有收藏被子的兴趣?”

  艾佐还是低着头,默默的退了几步。

  雷少城欣赏着她窘迫的样子,继续调戏,“你是艾佐吗?是不是我认错了人?”

  艾佐头皮有些发麻,但也觉得自己再不说话有些不合适,于是只能扯出一个笑容来,慢慢的抬起头,哼哼叽叽的笑了几声,“你好……雷先生。”

  雷少城颔首,“我姓雷,名字却不是“先生”。”

  艾佐咬唇,强笑着扯开了话题,“你找我来有事吗?”没事就赶快放她走吧,呜呜……

  雷少城摇头,又点头,“本来是没事的,不过现在好像有了。”

  艾佐眨了眨眼,有些不明白。

  雷少城转过头去,打了个呵欠,一努嘴,含糊不清的说:“上车说。”

  因为打呵欠的原因,他把“上车”两个字,说得神似“上床”。

  于是那一瞬间,艾佐的表情又精彩了。

  她吸了一口气,憋红了一张脸,好久之后才开始呼吸,“上、上床?你、你……”

  雷少城表情一呆,然后无语的蜷起拳头敲了敲额头,“上车!拜托,我说的是上车啊!”艾佐一听,又是自己误会了,尴尬了半晌,唰的一下子又把头低了下去,几乎要埋进自己丰盈的双乳之间。

  雷少城揉了揉眉心,懒得多废话了,“阿翔,把她的行李扔到后车箱去。”

  阿翔应下,打开车门朝艾佐走来,艾佐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行李被拿走,幽幽的长叹出了一口气,哭丧着一张脸,走到车的另一边,坐了进去。

  须臾,阿翔也回来了,雷少城让他开车,然后在车子开出了二十公尺之后,才慢悠悠的开口:“你在台湾有亲戚吗?”

  艾佐垂着头,摇了摇小脑袋。

  雷少城继续问:“那你还有钱吗?”

  艾佐想了想,点头,然后过了会,又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

  雷少城揉揉眉心,“那你的工作呢?”

  一提起工作,艾佐更想哭了,她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只是低着头不说话。

  这真是雷少城最最不想看到的状况,如果还有一丝希望,他一定会把这个女人给踹出去,可她没钱、没房、没工作,自己把她推走就太不厚道了,毕竟自己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对不起她。

  于是雷少城说出了自己很不想提出的建议,“那正好,我有个职位可以提供给你。”

  艾佐一惊,抬起头错愕的看着雷少城。

  被她这么一看,雷少城有些不自在的别开头,“我正在做的一本杂志需要彩页模特儿。”艾佐瞠目,小嘴都成了O型,“雷先生……你愿意找我来拍?”

  雷少城拧眉,伸手抓了抓头发,“约好的模特儿突然有事,我临时又找不到别人。”他轻轻撇了艾佐一眼,“所以如果你有空,把这个机会给你也无所谓。只不过这是临时的,不会给你安排保险什么的,工作量也比较大,工资一般,不过有宿舍可以住……当然是很多人一间的。”

  雷少城一口气说了很多,好像在掩饰着什么似的。

  艾佐几乎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一瞬间感动的情绪涌上来,覆盖了所有的尴尬与窘迫,泪水浮上来,她抽了抽气,重重点头,“什么都没关系,很感谢你给我这份工作,我一定会好好做的!”

  喜悦与感动的泪水滑下来,她又是哭又是笑,几乎想要扑上去,拉住雷少城的手猛力摇晃来表达自己汹涌澎湃的谢意!可她不好意思……因为还是有些小尴尬存在,于是她只是握紧了小拳头、挺直了背脊坐着,“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我……”

  雷少城一抬手,“如果感谢我,就别搞砸,否则我还是会开除你的。”

  艾佐又点了点头,连着应了好几声,然后还准备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就见雷少城拉下了眼罩,往后舒舒服服的一倚,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睡起觉来。

  艾佐嘟了嘟嘴,不过还是抿出了一个笑来,她抹了抹眼泪,开始悄悄的打量起雷少城来……看着看着,她就看出了神,心也跟着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

  她可以清晰的听见他均匀的呼吸声。

  他的胸膛在微微起伏着,薄衫之下的肌肉,轮廓微微凸显。

  从一个模特儿的审美角度来讲,雷少城真的是天生的衣架子,而那衣服之下的身材,可想而知应该也很好。

  艾佐突然想到,那一晚或许自己就被这样一个宽阔的胸膛拥抱着,两人汗水交融……啊啊啊!她到底在想些什么?艾佐忍不住脸红心跳起来,虽然觉得这种想法很羞耻,但还是忍不住地在她的脑中不断勾勒。

  她不应该有这种想法的。

  可她根本控制不了,而且她自己也越来越迷茫了,自己是否真的排斥那天发生的事?

  当她冷静下来之后,竟然开始庆幸那晚的人是雷少城,将自己的处女之身交给雷少城,似乎也不是一件多么不可忍受的事情,更何况如果不是雷少城,自己肯定也被那些坏人糟蹋了。

  所以说,那晚的事说成报恩也可以啰?他救了自己,自己以身相许,这样也可以说得通,最主要的是,雷少城善良、热情、大方又帅气,完全符合艾佐可以想像到的,所有优质男友的特点,自己对他有好感,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艾佐细细的打量着他英俊的侧脸。

  世界仿佛静了下来,连车子行驶的声音都轻了很多。

  她的呼吸一点点的放轻,心跳再度乱了节奏,车子里的空气似乎都变得稀薄起来。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她伸出小手按住自己的胸口,艰难的吞了吞口水,然后迅速别开了目光,心跳因为那个突然冒出来的念头变得更加混乱……

  她是不是……喜欢上了雷先生?

  第6章(1)

  “少女季”是诚驰文化传播公司旗下一个工作室新推出的杂志。

  诚驰的老总雷少城此刻就在杂志彩页的拍摄现场,不过他并没有和任何人交流,也没在进行什么工作,而是躲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小角落,一边抿着纸杯中的咖啡喝,一边往一处看。

  照理说,像这样一个小杂志的彩页拍摄根本不需要他出马,工作室的负责人安排一切就可以了,他所做的就是审核一下这个杂志的潜力,然后批个文件、拨个资金。

  就是因为中间隔了许多管理层,所以这边的人都不认识他。

  工作人员在摄影棚里忙忙碌碌,不时有人推着挂衣车从他面前走过,雷少城摆弄着胸前让郝宁弄来的通行证,大摇大摆的在这里“偷看”。

  今天要拍摄的模特儿有五个,两男三女,艾佐就是其中之一,她正闭着眼睛任由化妆师在她脸上涂涂抹抹,造型师则对着她的长发吹吹烫烫……雷少城目不转睛的看着,无视周围工作人员诡异的目光。

  “那个人是新来的模特儿吗?”员工甲问。

  “不对吧,这可是青春杂志……那人明显不青春了,不过好帅哦。”员工乙两眼冒出爱心。

  “虽然带着工作证,却根本什么都不干,老大也没有管他的意思。”员工丙狐疑的眯起眼。

  “可能是老大的朋友吧,来看个热闹而已,好了好了,都去干活!”员工丁轰走了前三者。

  “老大居然还有这么帅的朋友?干脆挖来做模特儿好了……”员工乙还不甘心的回头看。

  雷少城被他们吵得拧眉,将纸杯捏扁,然后随手一扔,晃到了另一个角落待着,从这个角度仍旧能看到艾佐,而且还不会被对方发现。

  在听到说话声之前,他并没有发觉这里是试衣间附近,隐约听见对话后,他本打算离开的,可耳尖的听见了一个人名后,他又停住了脚步。

  换衣间里是其中一个女模特儿和她的服装师。

  女模特儿语气很不屑,而且毫不遮掩,“那个新来的叫什么来着?”

  服装师说:“好像叫艾……艾佐,对,艾佐。”

  女模特儿冷笑了一声:“Angel?真当自己是天使了?我呸。”

  服装师的笑声听起来有些八卦,“这年头空降兵太多了,你还不习惯吗?”

  女模特儿似乎有些愤怒,“哼,不知道是谁的亲戚或小三,真可恶,明明都安排好了,却又硬插她一个进来,现在大家所分的页数都少了。”

  接下来是一阵细碎的声响,应该是在换衣服,等一会儿后,对话没再继续,女模特儿和服装师走出了试衣间,对着镜子照来照去,服装师从后面看着,不时凑上去为她调整服装。

  雷少城拧眉打量了她一下。

  她们没再继续刚才的话题,而是去找另外一个女模特儿,两人互相羡慕彼此的身材好一会儿。

  雷少城端着咖啡杯又开始闲晃,靠到旁边为工作人员准备的餐桌旁,上面摆着精致的小点心和饮料,他随手拿起了一块点心放到嘴里,咀嚼了一口之后,看向同在餐桌旁的一个小助理,她端着一个小碟子,连续往里面放了好几块点心。

  “喂,我问你……”

  小助理一抬头,左看看、右看看,然后看向雷少城,“你叫我?”

  雷少城拧眉,“不然还有别人?”

  小助理看他长得这么帅,又天生贵气,以为是什么大人物,所以乖乖道:“有事吗?”

  雷少城拱了拱嘴,往一处斜了一眼,“那个模特儿叫什么?”

  小助理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然后“啊”了一声:“那是阿彤姐,柴彤啊,你不认识她吗?”

  雷少城翻个白眼,“我应该认识?”

  小助理语塞,结巴了几句之后问:“我是阿彤姐的助理,你有什么事也可以和我说。”

  雷少城摆手:“如果她能解决你们这咖啡难喝的问题,我就找她。”

  小助理一时没明白他的话是什么意思。

  雷少城指了指桌上的纸杯,“说真的,这咖啡可真够难喝的。”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