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季雨凉 > 蛮牛老公很磨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蛮牛老公很磨人目录  下一页


蛮牛老公很磨人 page 8 作者:季雨凉

  在确认了自己对雷少城的心意之后,艾佐总是在想,或许对方也是有那么一点在意自己?

  她想,却又不敢想,那种感觉很奇怪,明明向往,却又望之而却步,不敢抱有过分的希望,因为恐惧那期望背后所带来的庞大的失望。

  可刚才雷少城的举动勾起了她心中的潮往与希冀,这两种情绪在心头交织,泛出了一丝丝的甜蜜,她偶尔会侧头去偷看雷少城,然后又唰的收回目光,自己垂着头,默默的数着自己紊乱的心跳频率。

  回到公寓后,雷少城拿出了医药箱。

  艾佐小心翼翼的跟上去,“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回宿舍……”

  雷少城睨她一眼,“要回宿舍不早说?我可不会再送你回去的啊。”

  艾佐连忙摇头,“不用你送我回去的,我自己……”

  雷少城拧眉打断她,“明天还要拍彩页,你这个样子怎么拍?我今天可把话放出去了,让你做封面模特儿,你如果带着这一身瘀青去……那你可以直接去隔壁棚拍动作片。”看艾佐似乎被自己说动了,雷少城把药箱往桌上一放,“里面有药,抹到瘀青的地方。”

  艾佐犹豫了一下,还是乖乖的在桌边坐下,从药箱里拿出药来。

  雷少城拿了本杂志坐到沙发上,漫不经心的翻来翻去,眼睛却一直往艾佐这边瞄……胳膊上的瘀青还好,腿上和腰上的,她根本就构不到,所以她就一直跟胳膊上那几块瘀青较劲,雷少城一看时机差不多了,佯装不在意的开口:“其他地方的瘀青你不管了?”

  艾佐不敢看他,“没事的……”

  雷少城沉下脸,“腿和腰动不了,你拍僵尸画报吗?”

  艾佐咬了咬唇,那她该怎么办,她根本构不到后背嘛。

  雷少城又看她一眼,轻轻的咳了咳,将刚拿起来的杂志往旁边一扔,插着口袋靠过去,不冷不热的说:“你这也叫抹药吗?皮肤都没有变色,药根本没有渗到皮肤里去,怎么舒筋活络?”数落了她几句后,他不耐烦的夺过了她手中的药,“笨,要这样抹。”

  他拉直了艾佐的胳膊,温厚的大手沾了些药,大力的在她皮肤上抹来抹去。

  艾佐有些吃痛地嘶了几声,结果被他一瞪,又把声音给吞了回去,乖乖的不敢再说话了,只是傻傻的看着臭着一张脸的雷少城,看着看着,目光就痴了……看着雷少城近在咫尺的脸,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脸颊也开始发烧。

  “另外一只。”雷少城努了努嘴。

  艾佐乖乖的伸出了另外一只胳膊,还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不只帮助她,还帮她抹药。

  情不自禁的想起刚才在拍摄现场时所发生的事……其实从踏入这个圈子之后,她就受了不少的欺负,出道这些年还没有什么名气,有时还会被窜红的后辈排挤,不过这一切她都已经习惯了,所以根本没有奢望有人像雷少城这样救她。

  他那样帅气的出现,将自己搂入了怀中。

  他的臂弯很热,胸膛下的心跳声稳定而有力;他的手扣着自己的肩膀,手心温热;他的声音慵懒之中有着不怒自威的气势,他用球拍指着柴彤,说她是他的女人……

  其实她根本不在乎什么封面模特儿,她在意的是那一句……她是诚驰董事长雷少城的女人。

  想着想着,艾佐的眼眶就红了起来,感动涌上心头,眼泪就不可抑制的落了下来。

  雷少城察觉异样,一抬头,诧异道:“你怎么哭了,很疼?”

  艾佐连忙抹眼抬头,“没,不疼、不疼。”

  雷少城松手,拿起药瓶,“不疼就好,趴到沙发上去,我继续给你涂药。”

  啊,那不是要涂背和腿了吗?艾佐脸一红,下意识的摇头,“不、不用麻烦了。”

  雷少城摊手,“我猜你又在胡思乱想了,涂个药而已,我还能把你怎样?再说,该看的地方我都看过了,现在是一点好奇心都没有了,放心吧。”

  说这话时,他免不了有些心虚……虽然该看的地方都看过了,但他还是很想要她,对她的欲望可是一点都没削弱,而且不但没削弱,反而因为尝过一次而食髓知味,有欲望更盛的趋势。

  他一说完这话,艾佐的脸瞬间红透了。

  或许是因为喜欢的缘故,艾佐几乎没办法对雷少城说不,于是她忍着害羞坐到了沙发上,雷少城趁她回身时露出一个计谋得逞的笑容,然后迅速整理了表情,拿着药也跟着坐了过去,看了她一眼,“过来,趴到我腿上来。”

  “啊?”艾佐一惊。

  “啊什么啊,难不成要我跪在地上给你涂药?快点,很晚了。”

  “哦。”是哦,快点抹完才能离开,艾佐踌躇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硬着头皮趴了下去。

  “放松,我又不是大灰狼。”雷少城按了按她的背,让她乖乖别动,然后轻撩起了她的衣服,接着察觉到腿上的女人紧张的一颤。

  他大手沾了药,抚在她柔滑的背上,缓和温柔的力道逐渐使她的肌肉放松下来,雷少城的手很规矩,只在她腰部的瘀青那揉来揉去,艾佐似乎不那么紧张了,紧绷的身体一点点的松弛下来。

  雷少城的手心因为药的缘故越来越热。

  过了好久,他的手开始轻轻的上移了一些,抚过的皮肤也变得温热起来,“舒服吗?”

  艾佐舒服得几乎要睡着了,一时间放下了所有的警惕,轻轻的“嗯”了一声。

  雷少城的声音变得更低、更轻,又带了一丝沙哑,说出口的话好像蛊惑人心的咒语,“艾佐,喜欢我的力道吗?我是不是按得你很舒服,嗯,告诉我,是不是?”

  艾佐好像被催眠了,“嗯……很舒服。”

  第7章(2)

  雷少城的手又往上挪了挪,到内衣带子这里,“这个有些碍事,我给你解开啰?”见艾佐没有反对,他两指一拨,利落地解开了她的内衣。

  雷少城仍旧不轻不重的揉搓着她光洁的背脊,却比按摩更多了几分情欲的味道,他总是有意无意的蜷起手指,用指甲划过她的皮肤,引来她下意识的颤抖和不经意钻出口中的嘤咛。

  不知不觉,她的上衣已经被撩了起来。

  雷少城的另一种手也覆上来,“接下来该给腿抹药了,哪里痛?”

  他隔着裤子揉了揉艾佐的弯起的膝盖,“这里?”

  大手上移,来到大腿处,“还是这里?”

  接着抚上她的翘臀,暧昧不清的摩挲了一会儿,然后钻入了她的两腿之间,“啊……在这里,是不是?好热。”

  他的动作令艾佐并拢了双腿,试图转过身来阻止他。

  雷少城按住他,掌心按着她的臀,修长的手指却在双腿间游走。

  艾佐早就被按得没了力气,此刻的挣扎更是变得软绵无力。

  雷少城轻易的将她翻过来,然后因为眼前的美景而微微窒息……她的上衣卷到了锁骨处,内衣被解开,松松的挂在身上,丰盈的双峰在内衣之间若隐若现。

  雷少城的力道情不自禁的加大,想要令艾佐迅速的进入状态,他搂着她的腰将其抱起,一手从腋下穿过抚住她的胸,一手从双腿间穿过。

  艾佐就像是一个完全被钳制的小白兔,丝毫没有反抗的能力与意志。

  雷少城向上抬了抬胳膊,在她耳边呵气,“来,宝贝,伸出胳膊搂着我。”

  他吻了吻艾佐的唇,“搂着我才不会掉下去,听话。”艾佐半睁开眼,纤细的胳膊圈住了他的脖子。

  雷少城鼓励般吻住了她,放肆的吸吮着他想念很多天的唇瓣。

  艾佐仿若攀在大树上的藤蔓,最脆弱的地方都落在他的手中,她所能做的只是攀住他的脖子,用无力的抓挠和诱人的shen\吟来表达自己的感觉。

  这种将她全部控制的感觉对雷少城来说很受用,他慢条斯理的诱惑她、逗弄她,用熟稔的技巧将这个完全没有经验的小女人折磨得湿\润不堪,当她终于发出难耐的抗议时,他才将她抱起,放躺在沙发上,自己压了上去。

  男人的重量令艾佐有些喘不过气,她睁开眼,大眼里满是迷茫。

  ……

  他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霸道的人。

  霸道代表着过分的欲望,想要的太多,会使人觉得疲惫。

  雷少城很懒,所以并没有大哥雷少霆那样霸道火爆的性格,可这一夜,他突然对艾佐产生了强烈的占有欲,他不想让别人觊觎艾佐,不想她的笑、她的哭、她高潮时的可爱模样被人看去,不想她曼妙的身材和雪白的肌肤被人看到,如果可以的话,他真希望把艾佐藏在自己的床上,让她除了这里哪都去不了……在这种将她完全占有的想法中,他释放了热流。

  他觉得自己这种想法有些病态。

  可自从认识了艾佐之后,他就开始变得不正常了,或许真的是病了。

  这一夜所发生的事,和药物一点关系都没有,除非他帮艾佐抹的药也有催情效果。

  在雷少城的诱拐之下,这个小白兔终于自动的将自己送给了大灰狼,所以这一夜大灰狼由于计谋得逞,而睡得格外香甜,第二天更是几乎睡到了中午,将这几天因为她而减少的睡眠都补了回来。

  天色大亮,雷少城心满意足的自然醒,在床上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然后伸着四肢往旁边一看……居然空无一人。

  他摸了摸,枕头都冷了。

  心口突然一闷,他忽地坐起身来,打量了一下自己处在二楼的卧室,回忆了一下昨晚两人的“战况”,然后翻身下床,找了条睡裤套上,赤着胸膛就离开了卧室。

  走到栏杆旁,往楼下客厅看了一眼,餐桌上摆了午餐,艾佐正在桌边摆碗筷,雷少城郁结在胸口的闷气这才纾解开来……原来她还在。

  雷少城沿着盘旋而上的木质楼梯走下来,懒洋洋的走到餐桌边,打量了一下菜色,对着已经走回厨房的艾佐说道:“怎么没有咖啡?”

  厨房里传来了艾佐一声错愕的惊呼。

  过了一会儿,她才慢吞吞的走出来,看见他的胸膛时唰的垂下眼,僵硬道:“早、早安。”雷少城点头,继续刚才的话题,“煮一壶咖啡来。”

  艾佐点了点头,急忙的又钻回了厨房,似乎很不希望和雷少城独处似的。

  雷少城选择暂时原谅她这种行为,反正以后独处的机会还多的是,他去一楼的浴室梳洗了一下,然后随便拿了件T恤套上,再回到餐厅时,一杯咖啡已经摆上了桌,雷少城去酒柜里拿了瓶威士忌,晃过来往咖啡里倒了些。

  艾佐等他坐下后才坐下。

  她没有对他奇怪的喝咖啡习惯提出疑问,而是说:“你冰箱里的食材不多,我随便做了些……早上你睡得很熟,我不想打扰你,所以就擅自动了你的东西,希望你不会不开心。”

  说完就屏息等待着雷少城的反应,可谁知他却是慢悠悠的喝了一口热咖啡,然后抬起眼阴沉沉的瞅了她一会儿,大概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你自己都说是擅自了,那么我怎么可能会开心?”

  艾佐一怔,显然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一时间愣住了,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哈,开玩笑的!”雷少城倏地笑起来,大笑着摆了摆手,“记住,在我家的规矩就是睡觉天地大,只要不影响我睡觉,你把冰箱改造成洗衣机,我都没有意见。”

  他举了举咖啡,“你怎么不来一些?阿翔弄来的这些咖啡真的很不错,不过我不建议你也掺着威士忌喝。”欣赏着她小脸上的表情变换,真的是一种享受,令他心情大好。

  艾佐松了口气,“不,我不太爱喝咖啡。”

  雷少城点头,挟了一筷子菜,漫不经心的填入口中,然后瞳孔骤然一缩……好吃!迅速咀嚼了几下吞下去,然后又挟了一筷子,“怎么学会做菜的?”

  艾佐只吃了一些白饭,“食谱和烹饪节目那一类的。”

  雷少城又是点头,因为太好吃,以至于没有空闲再和艾佐说些什么了。

  当他足足吃了一碗白饭,又添上了第二碗之后,才稍微有了除了吃饭之外的欲望,他又倒了一杯咖啡,这次没有再加威士忌,他抿了几口,瞧着对面的小女人垂着个脑袋,小心翼翼的吃饭,一副屏气凝神的样子。

  雷少城敲了敲筷子,“你似乎很拘束?”

  艾佐忽地抬头,“没、没有啊……”

  雷少城歪头,“我们也算是很……“熟悉”了吧?没必要这么拘束。”

  艾佐眨了眨眼,像是在努力保持镇定,可变红的脸颊还是出卖了她。

  雷少城欣赏着她一言不发的样子,“不拘束的第一步,就是请你也适时的吃一些菜。”

  艾佐一惊,这才发现自己一直在默默的吃白饭,都忘记挟菜了,脸红得更厉害,于是她赶紧用筷子去挟菜,可谁知手一抖,菜掉到了餐桌上,弄脏了桌巾。

  艾佐有些慌神的站起身来,一个劲的道歉道:“对不起,我、我帮你洗干净。”颤抖的小手刚刚挪开餐盘,就被一双大手给捉住,她抬眼,撞入一双带着些许懒散笑意的黑眸中。

  下一瞬,对方倾身过来,扣住她的下巴吻了上来。

  他的口中还带着咖啡的醇香味道和一丝威士忌的热辣,两人隔着一张餐桌接吻,强烈的男性味道将艾佐席卷,她的双腿有些发软,在几乎要滑倒在餐桌上之前,雷少城放过了她。

  艾佐的双眼变得有些迷蒙,她有些呆滞的看着雷少城抹了抹唇,然后绕过餐桌,又搂着她吻了一下,接着笑道:“如果你要一直这样下去,那以后我们该怎么相处呢?My Lady.”

  他松开了搂着她的手,“我去换衣服,一会儿去拍摄现场。”

  第8章(1)

  雷少城和艾佐的关系,以两人不同的理解方式,就这么确定了下来。

  在确认对雷少城的心意之后,艾佐并不后悔将自己的初夜给了他,甚至觉得这是一种缘分,而经历了那晚之后,她更加认定雷少城是自己的男人了,而且她也能感觉到,雷少城也是有点在意她的……

  这个想法出现之后,她就忍不住心跳加速,觉得好幸福又好幸运,能够遇到雷少城这样的好男人,又可以和他在一起,还有什么事比这更美好呢?

  而雷少城到现在都搞不清自己对艾佐到底是什么感觉。

  不过他也没有空闲去想这些儿女情长,因为开除了柴彤和黎尚,彩页的拍摄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在将艾佐送去拍摄现场之后,他不得不赶回公司,处理自己搞出来的烂摊子。

  这件事对于几年前的雷少城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不过这些年他越发倦怠,对生意的处理也少了,所以并不能像原来那样顺手……这种“不顺手”表现在他比原来多花费的那一小时。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