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怕了寂寞才爱你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怕了寂寞才爱你目录  下一页


怕了寂寞才爱你 page 4 作者:安靖

  或许,她可以晚一点再来,下一组的维修员并不差她手上的这一箱工具。

  打定主意,她悄悄地转身。可惜,当她转身之际,因为低估了她与门板的距离,手中的工具箱大意地撞上门角,发出轻撞声。

  真的,只是轻轻的一声,如果不是留心细听,或者是耳力过人,理论上这种声量应该是不易被发觉的。她鸵鸟地骗自己,里头的人在讲电话,不会分神听到她这边的动静。

  可是……“谁在外面?”

  门内,传来他的问句,吓得她头皮一麻,扛着工具箱拔腿就跑。不过她再怎么身手敏捷,但手上扛着一个沉重的工具箱,速度硬是被拖慢了好几步,所以杜伊凡还是很轻易地逮住她。

  被抓住了的方秋澄瞪向他,满脑子全都是如何反驳他“冤枉”她站在储物室外偷听的理由。

  出乎她意料之外,杜伊凡只是接过她手上的工具箱,回头走回储物室里,并没有开口指责她的“罪行”。

  被扔在原地的她呆了好几秒,没想过他会有这样的反应。呆了一会,见他快要走进储物室里,她马上追上去,跟着他走进储物室。

  她可没有公主病,要人家服侍她、帮忙她后却连一声谢谢都没有。

  “那个,谢啰!”她指了指他刚刚放上工具架的箱子。

  “不用。”杜伊凡淡淡地响应她后,便越过她,准备离开。

  看着他那快要走到门边的背影,一阵难以理解的感觉逼着她开口说些什么来留下他。所以,即使原本努力压下自己开口冲动的她,还是开了口……“你刚刚在跟谁吵架?”

  如她所愿的,那个已经半只脚踏出储物室的男人停下了脚步,并折回走到她的前方停下。他俯首看着她,却没有说话,只是沉默地,看着她。

  被看得浑身不自在的方秋澄忍不住地退后了半步,瞪住他的眼眸瞪得更圆更大。可这样对瞪了一会儿,她感到这个男人并不会回答她的问题,所以她没有尝试再与他对瞪下去,而是绕过他走向门口。

  走了大概几门,门口就近在咫尺,只要她再跨个两步,她就可以离开这间昏暗的储物室。然而,刚刚她叫住了他,这回换他抓握住她的手臂,并将她拉到储物室的架子后方,一双绿眸恶狠狠地瞪住她,活像要将她生吞下腹一样。

  她一窒,眼前的他教她感到一丝的惧怕。她戒备地贴住背后的架子,想拉开与他之间太近的距离,但是他却不允许她的退缩,强壮的手臂一伸,将她完全地纳入怀里,从上而下都紧紧地贴着她。

  “你怕我?”他问,炙热的呼吸拂过她敏感的耳朵。

  恐惧的感觉因为这个性感的接触而消失无踪,方秋澄颤抖起来。她从没有想过,自己的身体竟然记住了他的触碰,只不过是他的呼吸拂过耳朵而已,她却已经为此而软了腿。

  “回答我。”

  “回答你什么?”她过了好一会儿,才闷闷地反问他。

  第3章(2)

  “你怕我?”他再问,高大的身形再度逼近她。

  她连忙用双手抵住他,不让他得寸进尺地靠得更近,“你这么生气,谁不会怕?”发现自己的抵抗根本对他起不了任何作用,他径自地靠得更近,这教她更加不满了。

  “我没有生气。”他淡淡地解释。

  “你明明就在生气。”她反驳,他的怒气明显得让她想要说不是都不成。

  杜伊凡看着她,难以置信自己的情绪竟然让她轻易地看出来,从小到大,他都被教导成为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就连最信任的亲信也看不出他的情绪。但她,却轻易地看穿了他。

  是他在她面前并不想伪装,还是她的直觉跟以前一样,好得不可思议?

  昏暗的光线,教眼前的一切都看不分明,深知无法挣扎开他的方秋澄放弃了,由着他抱着了。

  “为什么明明是外国人,你却用中文姓氏?”这个问题困惑了她很久,所以一捉到机会就赶紧问。

  “杜是我妈的姓氏。”静静地享受有她在怀的感觉,杜伊凡将脸堆进她的颈间,轻声地回答。

  “可是你明明一副纯种外国人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混血儿。”她再指出疑惑的地方。

  “因为我是养子,从孤儿院里带回来的。”

  他有问必答,一点也不介意将自己的身世告诉她。可是,她却听得内疚,她不该问这个太过隐私的问题。

  一下子,尴尬的感觉笼罩住她,教她不发一语的待在他的怀里。

  他收紧了手臂,将她抱得更紧。

  待在他怀中,一阵莫名奇怪的熟悉感浮上胸口,她眯起眼,抬头盯着他。

  不对,在储物室与陌生人亲吻那天,她根本就看不清对方的长相。

  一股莫名的勇气袭来,她转过身,踮起了脚尖,将唇凑近他,低喃道:“吻我……”

  话甫落,两片柔软的唇瓣便狠狠地压上她,用力地蹂躏着她那张教人觊觎的唇。

  被猛浪地吻着,她却没有因此而昏了头,因为,那份的熟悉感越来越清晰。

  他!这个外国人!就是上一次在同一个储物室里吻她、摸她的人!就是他害她作春梦然后才会到夜店找男人……她终于找到这个罪魁祸首了!

  她生气地推开他,不让他继续吻。但是他不但没有放手,甚至还捉牢了她,吻得更深。他吻得就像沙漠中饥渴的旅人那样,不断地掠取她口中的水液。

  他的吻太浓烈,她渐渐忘了自己在抗拒些什么,被吻得头昏脑转的她极为后悔,为什么要为了那该死的好奇心,主动要求他吻她。瞧,现在一发不可收拾了,该怎办?

  杜伊凡一直吻着她不放,大胆肆意地在她的身上游走。按捺了太久的欲望,在她主动求欢时,彻底失控。

  他很想将她抵在这架上“就地正法”好好满足自己,也一道惩罚她一再地故意挑衅他。只可惜,耳边听到脚步声,以及人的谈话声,那是下一组的维修人员,他们的到来,说明他们已经在这里厮磨了近半个小时了。

  啪的一声,有人打开储物室里的灯,明亮的光线让一切清晰起来。

  尽管如此,但杜伊凡还是没有立即放开她,而是以缓慢挑情的速度舔吻过她的唇,大掌在她的胸前搓揉。他们的所在的位置,有着几个架子挡住,而且在角落,若没有刻意走到他们的正前方,根本就不会有人发现他们。

  方秋澄不敢挣扎,她并不想让外边的机组维修员看到他们现在扭得像麻花卷的身体。她的名声虽然不至于狼籍,但也因为她的性别而备受歧视。

  如果再被人发现她跟高级工程师在储物室里胡来,即使不是她自愿的,但也已经够呛了。所以她情愿继续被他吻着、摸着,也不发出一点声音。

  她以为,在这种天时地利兼人和的情况下,他会再接再厉,做出更过分的事来,然而他没有,只是像那晚她犯困时一样紧紧地抱住她。

  “快点,你们比七老八十的阿公、阿婆还要慢!”下一组人员的组长是一个热血教练型的人,不时都会听到他扯着喉咙吆喝。

  组长的声音很大,但方秋澄的耳中听到的,却是他一下又一下沉稳的心跳声,这有力的心跳声,教她想起了以前一些被她堆在大脑深处的记忆。

  那是,太过沉重,她不想再去回想的记忆。可是,那些难过的记忆却一再地浮上脑中,教她苦涩却又无可奈何,明明被抱着,为什么她还是一再地感到孤单和害怕?

  “怎么了?”杜伊凡感觉到怀中人情绪的变化,伸出大掌,抬起她的脸,低语问。

  方秋澄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此刻脸上的表情,连忙想扭开脸。可是,他却有技巧地捉住了她,让她无法挪开,却又不至于会弄疼了她。

  她瞪住他,不肯开口。

  “秋澄?”深邃的绿眸,很漂亮,而且眼中还带着一抹明显的担忧。

  那一刻,方秋澄的心如遭电击,狠狠地跳了数下,教她几乎感到疼痛。

  担忧?

  自她离开家后,这么多年来,除了温柔解人的莫解语以及可爱纯真的杨凤儿之外,就只有他会对她表露出担忧。她的外表太男人,工作时太过有干劲,让人完全忘了,其实她也是一个女人,她也会有难过伤心的时候。

  修长的指,按捺不住地摸上他的眼帘,轻拂过他的眼皮。

  他没有闭上眼,只是看着她用指抚摸着他的脸。她应该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看在他的眼中有多脆弱、多迷惘吧?那小心翼翼的动作,像在确定他到底是真实的,还是她产生幻觉而幻想出来的人一样。

  握住那游走的指尖,他直觉将她的手按上他的胸口,让她的掌心贴住自己的左胸上,强而有力的心跳,一下又一下的撞击着她的手心。

  “好了吗?那你们还待在这里干什么?”组长的嚷声又响起,灯又啪地一声被熄掉,储物室又再一次恢复方才的昏暗。

  她有一种不确实的感觉,可是掌心传来的震动却又那么的真实。

  “你喜欢我吗?”蓦地,她开口问,掌心下传来连续两下的震动。

  他在紧张,她知道,因为她也有着同样的感觉。

  “嗯。”在漫长的等待后,他回应了她。

  “虽然,我不知道有过一夜情的男女能不能成为情人,可是……你想不想当我的男朋友?如果你没有亲密爱人、女朋友或者未婚妻、老婆之类的。”她再问,心跳也不禁加快,紊乱了起来。

  “你确定?”他杜伊凡没有马上就答应她,即使他真的很想,他很清楚,她只是因为太过寂寞,想要有一个人来陪陪她,所以才会想让他当她的男人。

  “你不想?”她反问他。

  “不,我想。”他很想,而且已经想了很多年。

  那个一直在他心里头的女孩。

  倔强,却又脆弱。

  “别让这里的麻烦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方秋澄提醒,她可不想再多一点难听的传言传入耳中,那很烦。

  “为什么?”他皱起眉,不满意她的条件。

  “来了这么久,我就不相信那些大牌的老员工没有跟你说过半句我的坏话。”她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

  的确,他才上任没几个小时,那些自以为是的老员工便已经在他的耳边抱怨说:“女人来做什么维修员,回家去煮饭养孩子不就好了。”摆明就是妒才却又不挑不出她的毛病,所以才会拿她的性别来作口舌。

  口长在他们身上,他无法让这些人闭嘴,唯一的做法就是滥用自己的职权,以权谋私,让他们忙到连开口的力气也没有。所以最近那些人,学懂了少说话、多做事的这个美德。

  “反正你听我说的就是。”

  “不。”她好不容易才成为他的,但他居然不能正名?这怎么成?

  方秋澄瞪圆了双眼,她都这么好声好气地跟他说,他居然这么酷的回她一个“不”字。“我会被人说得更难听的,你懂不懂?”果然是国外回来的外国人,这么简单的人际关系也不懂。

  她的话,让杜伊凡退了步。因为她说得有道理,如果他们公开的话,那些人会对她更加的反感。可是,不能正名这口气也让他吞不下去。

  “要我答应也可以,只是你得答应,往后不许再跟其它男人有身体上的接触,尤其是勾肩搭背。”他每次看,每次都气得眼红,只想将那些男人的手拗断。

  “什么鬼条件?”不准跟其它男人有身体上的接触?她的工作环境里除了男人还是男人,怎么可能没有身体接触?

  “不答应?不答应我现在就去公开。”

  “只要我说不是,你能拿我怎么办?”她斜睨他,要她低头,怎么可能?

  “他们会相信的,就算不会,他们也会藉此大肆宣扬,到时候,你说呢?”他轻轻松松地将这个无关痛痒的小阻碍解决掉。

  方秋澄咬牙切齿地怒瞪他,这个外国人,为什么她就是会对他有好感,开口问他要不要当她的男朋友?真是搬石头摔自己的脚了。

  “不可能全然没有身体上的接触,但我尽可能避免,可以了吧?”真是丧权辱国了,她方秋澄竟然被逼签下了这种不平等的条约!

  “虽不满意,但可接受。”

  他那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屌样,教她禁不住地张口,想将他骂个狗血淋头!可是,微张的嘴,让他捡到便宜地长驱直进,吻个彻底。

  她终于,是他的了。

  热唇覆住了两片甜美得不可思议的红唇,他想着,而后,吻得更深。

  第4章(1)

  这天的天气很好,而且是轮到方秋澄休息的日子,她公司是采用轮休制的,每四天就休息一天,所以她真的很喜欢这家公司的制度。

  难得天气这么好,可是方秋澄只想待在家里,一如既往的好好地糜烂地睡掉这整天的假期。只可惜,她新上任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允许她这样做,并郑重地要求她必须出门跟他共渡这个难得的假期,甚至还要胁她,如果她不乖乖地出现,就将他们交往的事抖出来。

  轻叹口气,她认命地换着衣服,很随意地从衣柜里抽出休闲的衬衫以及牛仔裤,便向领命似地出发到达约定的目的地。原本他想到她家接她,可是她还不想这么快就让莫解语知道杜伊凡的存在,所以只好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他。

  到达目的地,还不到约定的时间,可那个高大的男人就已经在那里等着了,而那好整以暇的站姿,说明他已经等了好一会儿。方秋澄满意地点点头,她讨厌迟到的人,她上一任的男朋友就是一个经常迟到,要她像个傻子一样在原地等上一两个小时的混蛋。

  不愧是她方秋澄倒追的男人!她在心里不禁替杜伊凡加了点分。

  他还没有发现她已经到了,依旧靠在一根电线杆等着。那随意的站姿,没有特别地耍帅,也没有故意地搔首弄姿,却偏偏那么地吸引女人的目光,不论年纪,只要一经过都会忍不住看他,有些甚至恋恋不舍地回头再三张望,用眼神来垂涎他。

  方秋澄有着片刻的骄傲,因为那个女人极度垂涎的男人,是她的男朋友,不过她不会那么欠揍地大声嚷嚷。女人的嫉妒,是很可怕的!

  蓦地,那个男人像是感应到她的目光一样,突然看向她这个方向。

  噢,偷看被抓包了。

  她想着,可是脸上一点尴尬也没有,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他直挺挺地用着沉稳的脚步向她走过来。

  “嗨!”她主动地向他打招呼,“我没有迟到。”第二句,是澄清自己并没有迟到,是他太早到而已。

  “我知道。”杜伊凡并没有打算指责她迟到,而且基本上,就算她迟上一个小时,他也不会说什么的。

  “好了,我们今天要做什么?”方秋澄问着今天的行程。是他找她出来的,那么行程当然是他决定了。如果要她辛辛苦苦的出来,又要她想行程的话,她会很不悦的喔!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