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俘掳小冰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俘掳小冰女目录  下一页


俘掳小冰女 page 6 作者:安靖

  田震仁瞪大眼,他教养出来的养女,不该会如此容易相信人,那个叫唐奇浩的男人,对她的影响竟然如此大。

  “另外,我也决定了,从今天起我就会搬出去。”见他没说话,田紫阳继续道,既然气氛已经那么僵了,她也不介意弄得更僵。

  田震仁没有说话,只是从他紧紧握住的拳头,以及拳上浮起的根根青筋可以得知,他现在正努力地控制住自己的怒火。

  没有再说半句话,田紫阳转身离开田家大宅,除了自己随身的公文包外,她什么东西都没有带走。

  在田家,她不需要带去任何的东西,因为在那个无情也没有温暖的大宅里,并没有半点东西值得她留恋。

  日光透过窗帘,活落在床上一对交缠的男女身上。

  唐奇浩几乎是在天一亮的时候,就已经醒过来,只是他没有立即睁开眼睛,而是紧闭着眼,感受着怀里那具娇小而温暖的身躯,好半晌后,他才缓缓地睁开眼,低下头让那张酣睡的小脸映入眼里。

  她是真实的,不是他在作梦,也不是他的幻想。

  唐奇浩忍不住仲手,轻轻地拂过几缕半遮着田紫阳脸蛋的长发,掩指小心翼翼地抚过她睡得暖暖的柔嫩脸颊。

  不能怪他会怀疑自己所见到的,因为昨天分开前,不管他是怎么哄、怎么诱骗,她说不马上撇过来,就是不肯搬马上搬过来,宁愿答应他那些别有用心的条件,也坚特延后两天,可是,才分开不到两个小时,她却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说要住下来了。

  聪明如唐奇浩,马上就猜到是怎么一回事,所以难得地,他感谢起田震仁来。

  昨天田紫阳来到时已经很晚了,难掩小脸上的疲倦,极为心疼的他立刻就让她去梳洗、上床休息,没敢再索取几记香吻,而现在美人在怀,而且还是他最爱的美人,巨大的诱惑让他无法忍耐,俯下脸便吻住那两片打从他一张开眼就在诱惑他的粉唇。

  原本仍在酣睡的田紫阳突然被阻断呼吸,难受地要呼出声,别过脸躲开,人慢慢地从深层的睡眠当中清醒过来。

  失去她动人的唇瓣,但他一点也不惋惜,相反还往她柔软的耳际移去,舌尖一卷,他含住她小巧的耳珠,恣意地舔弄起来。

  电流似的感觉从被他舔弄的地方传来,她浑身一震,即使神智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但身子却已经整个酥麻掉,手脚无力得使不出一丝劲来。

  “浩……”田紫阳轻唤,直觉告诉她,她应该快点推开身上的男人,否则便会发生一发不可收拾的事来,可是,他热烫柔软的舌一轻一重地舔着她耳上的软肉,教她完全无法动作,更遑论是推开高大的他。

  “唔。”唐奇浩轻哼一声,像是在回应她,也像是被她迷得不禁发出一声shen  吟,下一刻,大掌顺着小腿抚上她裸露的大腿外侧,那如丝的柔滑,教他真的发出了难耐的shen  吟。

  昨晚这个事业心、责任心都超重的女人,除了公文包里头几份该死的文件,什么都没有带过来,更别说是睡衣与内衣裤了,本来想带她出去买几套替换的衣物回未,但私心却阻止了他,还让他拿出了自己的大T恤,以及没有穿过的新内裤,要她“将就”一晚。

  现在,她身上的T恤早已经卷上了腰际,她的下身只剩下一条他的内裤,即使是还没有穿过的内裤,但光是那个画面,就已经足够让他绮丽的幻想四飙。

  一个半luo的美人,香yan,而且you  人。

  “紫阳、紫阳……”他沙哑地一再唤着她的名字,大掌舍不得收回,依旧赖在那柔嫩的大腿上缓缓地摩挲着,热切的唇放过受尽欺负的耳朵,改覆上她的唇,舌尖挑开唇瓣,勾垃住她的,肆无忌惮地缠搅。

  第5章

  热烫粗糙的大掌贴在自己大腿上恣意游走,唇舌被急切地索取着,再怎么迟钝,田紫阳也该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了。

  当唐奇浩拿出借她的“睡衣”时,她隐约已经知道他们会来到这一步,只是她没想到,他居然可以忍到第二天早上,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凶猛,让她完全招架不住。

  她浅浅喘息着,身子麻得无法用力,这样的感觉很陌生,以前交往过的男人也有不少人想对她做这种事,可是不是她没有兴趣、提不起劲来,但就是莫名地厌恶跟那些男人有身体接触。

  可是对象是他,她却一点厌恶感也没有,身子也酥软得好像在等待着他接下来会对自己做什么事。

  ……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最后被吃了多少遍,途中这男人有没有给她时间休息,总之当田紫阳她最后可以到浴室冲洗对她的腿根本就无力支撑,而她的腰更是直不起来。

  他的温柔、他的体贴,到底都去哪里了?她哀怨地想着。

  “亲爱的,起床了,嗯?”睡意正浓,而且从来也没有像现在这样舒服地睡过一觉,耳边一声声有些吵杂的呼唤声,让田紫阳有些不情不愿地从甜蜜的睡梦中听醒过来。

  睁开仍是困意浓浓的水眸,她有些不悦地瞪着眼前的男人,丝毫没发现,自己现在的模样有多么像一个被打扰的小女孩般任性。

  “紫阳,亲爱的,“已经睡得够久了,该起床陪陪已经被冷落得太久的我了。”唐奇浩像个要不到糖果的男孩一样趴在她的身边,一张脸不时磨蹭着她的脸侧。

  叫醒她,是因为她睡了太久?田紫阳有些难以置信地瞄了眼床边的闹钟,明明这距离她闭上眼前瞄向它时,才过了八个小时。

  还没有亲密关系前,他还能保持着良好的温柔体贴,一举一动都为她设想妥当,但在两人有了进一步的亲密关系后,虽然温柔体贴依旧,但一切都仅止于床下,关了灯、上了床后,他就会整个人兽化,才不管她哭喊着求饶,说不放开就不放开,非得做到她昏过去了,又或者是他大爷满足了,她才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而现在,她还很想、很想睡。

  所以难得地,她把脸埋进自己的枕头里,无声地抗议他要得太多,以及表达自己还不肯醒过来等讯息。

  看着田紫阳难得任性的举动,唐奇浩感到特别有成就感,恐怕她成长的这一路来,她都不曾对任何人有过这么任性的举止,然而,现在她对他做了,那只代表她心里承认了他,把他当成了最亲密的人。

  不过,她的确睡得有点久了,“紫阳,“已经睡了一整天了,想再睡也得吃点东西后再睡。”根本不是她以为的不到八个小时,而是整整的十多个小时,她不吃不喝的一直睡,他怕这样会影响到身体。

  “哪有一整天?”她闷闷地反驳。

  “你以为现在是早上吗?傻女孩,现在已经是晚上了。”他下床将窗帘拉开,让她抬头就可以着见已经昏暗了的天空。

  怀疑地抬起头来,不料映入眼中的,真的是已经漆黑一片的天空,田紫阳惊讶不已,没想到她真的可以睡上一整天,“可是我还很累。”是的,即使已经睡上了一整天,但她的身体还是很累,精神也好像没有回复过来。

  “我知道。”唐奇浩要得那么多、要得那么狠,自从两人初夜那天起,他就不曾有一晚停止对她的索要,她怎么可能会不累?更何况第二天早上,她还要撑着疲累的身子回去田氏继续办公。

  在她搬到他家里来的第二个早上,她在昏昏欲睡中就接到了田震仁秘书的电话,内容大概是要她继续回去田氏任职,这就是她可以搬出田家大宅,不需要跟唐奇浩分手的唯一条件。

  虽然田紫阳对“唯一条件”这个说法有所保留,但既然达到了自己要求的目的,要她回去田氏工作也不是一件难事。

  可是,随着他每夜的索取越来越多,她有不少的习惯都渐渐因此改变,而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她以前总会在早上七点前来到她的办公室,用十分钟的时间检查前一晚秘书拟好的日程表后,就开始工作,而中午午休时她也只会处理文件,不会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来休息。

  但现在,因为有了唐奇浩,如果她能够准时在早上九点前来到公司,就已经让她觉得谢天谢地了,所有工作通常都会延后两个小时才开始,而午休时分,因为有了一个对她身体格外紧张的男人,除了要花上大半个小时未吃午饭外,还要到休息室里睡上一个小时,才可以拿文件来看。

  除了这些,更别说以前田紫阳可以加班加得无法无天,都不会有人说上一字半句,但现在,只要过了晚间七点,这男人就会用抱的、拖的、拉的将她带离办公室,回到家后连文件的封面都不能碰,否则他就会认为她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到床上玩“滚滚乐”。

  他也心疼她,也不想让她这么累,可是……她甜美的滋味,在还没有尝过前,他还可以让自己以幻想代替,但真正深尝过后,那让人食髓知味的美好滋味,要他怎么可以忍耐得了?

  唐奇浩是一个身心健康的年轻男人,而田紫阳则是自己最喜欢、最心爱的女人,面对她时没有欲望,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他能做的,就只剩下好好照顾好她的身体,不让她像以前那么拼命这个选项而已。

  幸好,在他的日夜调理下,她的身子比以前好多了,不会动不动就生病,想到这里,他不禁自豪原来他也有照顾人的天分。

  这正好可以证明,将来如果他们有了孩子,他们的孩子也会被他养得头好壮壮,在他们两个的宠爱下幸福长大的。

  一想到他跟田紫阳的孩子,唐奇浩就忍不住在脑海中勾勒着孩子的轮廓……会有她的眼晴、他的鼻梁、她的粉唇……越想越可爱、越想越想要,他们的孩子,怎么想都是那么美好,让他心也动了起未。

  就不知道,她会不会也想要孩子?而且,在生孩子前,他们还有一直很重要的手续没有办……那就是结婚。

  龙门里的影卫最近不知怎么样,一个接着一个结婚,连他最好的伙伴风致帆也结婚了,虽然婚后经历过一场小风波,但最后看他跟他的老婆一脸幸福洋溢的样子,让唐奇浩忍不住想,如果换成了自己与田紫阳,他们两个必定会比风致帆他们更幸福。

  思及此,他忍不住地回头,看着床上那个半眯着眼又想继续睡觉的小女人问:“紫阳,我们结婚好不好?”

  睡意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跑了,田紫阳瞪圆了眼,愣愣地看着他。

  唐奇浩坐回床上,一个使劲就将床上的女人连被带人地抱进怀里,小心翼翼地护着、抱着,“紫阳,我们结婚好不好?最近我的伙伴很多都结婚了,每个看起来都很幸福,所以我们也结婚好不好?”

  瞪圆了的眼,慢慢地回复正常,并没有因为他的话而染上喜悦,相反地似乎失望得很,“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你也想结婚?”看着人家幸福,所以就想跟着结婚,那如果看人家婚后不幸福,那他是不是就不会结婚?

  田紫阳很难不这么想,她不是一个随波逐流的人,她清晰理智,对每件事都分析得透澈,尽管在关系到唐奇浩的事情上,她也做过很多很不理智的事,几乎只要是他要求的,她都会答应。

  但结婚不是一件小事情,结了婚,那等于多了一份责任,一份关于一辈子、不能随便扔弃的责任,如果像他这么儿戏,因为看着别人幸福而羡慕,所以就匆匆地打算要结婚了,将来后悔了又该怎么办?

  所以,她没有答应。

  “为什么?”她的拒绝,虽然他多少也猜得到,但被拒绝的感觉还是不好受,而且他也想知道原因。

  “我们才刚刚开始,我想再过一阵子再考虑这件事。”这个理由,听上去十分合情合理,让人无法挑剔。

  “紫阳,你不想嫁给我?”唐奇浩唯一怕的就是这个,如果心爱的女人不想结婚,那他该不该就随着她不结婚,还是使尽一切办法让她答应?

  “我没有,我只是觉得……”

  “紫阳,我要知道原因。”她的拒绝,让他的心难受极了,即使他也明白他太过躁进,只有他才有那么深的感情两人初次见面的记忆,也只有他一个人记得,但他却无法不慌、无法不想从她的身上得到一个承诺。

  田紫阳沉默地看着他,不能直言说,她不想他们的婚姻是基于他一时的心血来潮。

  她知道自己爱他,是的,他慢慢地占据了自己的心,让她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爱意,她也愿意与他共组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过着平凡的日子,可是她还是害怕,害怕她这个时候答应了他,将来他会后悔。

  她不认为自己会想跟他离婚,她有可能到死也不愿意离婚,届时他们有可能从爱变成仇恨对方,她不想,也不愿意让她的想象变成现实,所以宁愿现在保持沉默,即使会伤到他的心,也不肯轻易地说愿意。

  她的沉默,的确是伤了唐奇浩,但他没有办法向她发脾气,也无法向她说上半句重话,只是像平常那样,露出一抹爽朗的笑容,摸了摸她的脸颊,笑着对她说:“好了,我已经做好饭了,今天煮了你最喜欢的菜,别再睡了,去梳洗一下再出来吃,嗯?”

  他可能没有发现,他脸上的笑没有平日那样飞扬了,田紫阳有些内疚地垂下眼帘,点点头,然后下床往浴室走去。

  而唐奇浩只是坐在床上,看着她背对自己的身影,拼命地压抑下一切想要强逼她的冲动,只是静静地看着她。

  只要他想,他当然可以逼她答应,可是,他不要强逼而来的婚姻,他要的,是她心甘情愿的颔首,是她笑得一脸甜蜜地说她愿意。

  烦躁地用指爬过短发,他一脸阴霾地想着,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得到这个结果?

  第6章(1)

  尽管他们都在粉饰太平,徉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但他们之间的气氛,始终稍稍有些改变了。

  唐奇浩能够感觉到,他心爱的女人,有些事瞒着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他畅所欲言、毫无保留。

  他不知道,是不是每对情侣,彼此各自都会藏着一些秘密,但他不喜欢她有事瞒着他的感觉,非常的不喜欢。

  而田紫阳则感觉,在上次不欢而散后,他脸上的笑容不再像以前那么直爽,或许是她想错了,但她始终觉得他不高兴了。

  在彼此的心思不明下,他们之间相处的感觉也越见怪异,然而他们却同样鸵鸟、下意识地想遮开“结婚”这个话题,所以只能眼睁睁地任由这样的怪异继续发展下去,甚至越来越糟糕。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