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俘掳小冰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俘掳小冰女目录  下一页


俘掳小冰女 page 7 作者:安靖

  唐奇浩在等,或许她会主动告诉自己,她心里头的事。

  田紫阳也在等,或许等他下一次再提及这个话题时,她会先答应他,然后将婚期施后,让他有时间可以想清楚。

  结果,这么一僵,竟然拖上了半个月。

  唐奇浩在这段时间里越来越烦躁,但他不敢在田紫阳面前表现出来,因为他要她只知道自己温柔体贴的一面,而不想让她见到自己充满负面情绪的另一面。

  所以,他的暴躁,全都在伙伴之间表露无遗。

  龙门上下个个都知道,影卫之一的唐奇浩最近好像吃了火药一样,看每个人都不顺眼,做每件事都心烦,见到他最好就绕道而行,绕不过就最好装死别出声,否则下场不是被骂就是被摔。

  即使是跟他感情最深厚的风致帆,也已经被他摔了好几次,当然,风致帆也因此知道了他的烦躁原因。

  此刻在道场里,风致帆马步一扎,手上一使劲,就将又在心神不定的兄弟,给狠狠地摔了出去,让他四肢大张地瘫在地上喘气。

  风致帆居高临下地俯视唐奇浩,“怎么?还没有摆平你那个小冰女?”小冰女是他们给田紫阳的绰号,因为从资料上着来,田紫阳的的确确是一个毫无情感的冰女人。

  他们一直都很困惑,为什么唐奇浩会招惹上这种女人,可是身为局外人的他也不好说些什么,只好偶尔旁敲侧击,打探一点消息。

  而风致帆是因为自己在感情受挫时,唐奇浩曾经帮过自己,所以现在投桃报李,瞧瞧自己有哪里可以帮上忙。

  听到他提及田紫阳,心底的烦躁又轰地熊熊然烧起来,唐奇浩从地上一跃而起,准备再与风致帆大干一场。

  “我想,你们两个这样子下去也不是办法。”在他像头被惹怒的会牛般往自己冲来时,风致帆凉凉地说:“再这样下去,我怕你们不但不能和好如初,还会因此一拍两散。”

  闻言,唐奇浩停下攻势,“我和她不可能一拍两散!”

  “我明白、我明白,是你自己单方面不肯。”不管怎么看,唐奇浩是疯狂地为那个冰女人而着迷了,“但你有没有想过,可能事情很简单,是你把它给复杂化了?”

  “怎么说?”唐奇浩皱起眉,不爽地问。

  “哼,这就是求人的嘴脸?”风致帆耸了耸肩,“切,就是你这种死性格,活该你会自找苦吃,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一般见识,好好地指点一下你这个当局者迷的蠢男人。你有没有想过,可能小冰女只是感觉到你的不爽,所以责怪自己?也就是说,小冰女根本就没有事情瞒着你,只是因为愧疚,所以不知道该怎么跟你开口而已。”

  他的话,教唐奇浩听完后就一直沉默不语。

  因为他觉得,风致帆说的话,可能是对的。

  田紫阳是什么样的性格,他早就一清二楚了,所以她真的可能会像风致帆所说的,有那种想法与反应,也就是说,这段日子里是他自怨自艾、自编自与自演了一出,由他自己担纲男主角的白痴闹剧。

  “怎样?想通了?”看着他吃瘪的样子,风致帆心情大好。

  唐奇浩冷淡地瞥了他一眼,虽然想通了,但他不想让这个男人更加得意,何况他还要开始想可以跟田紫阳和好的方法。

  “这样好了,看在你跟我是兄弟的份上,我好心的再告诉你一个冷战时快速和好的小撇步,我相信你也挺喜欢的。”

  “什么方法?”唐奇浩试图从那张笑得暧昧的脸上猜出答案。

  “你都已经打算跟人家结婚了,当然是用夫妻吵架的方式来和好,夫妻嘛,不就是床头吵床尾和吗?有什么不高兴、说不通的,在床上滚一滚不就行了?再没办法,你就发挥你大男人的本领,做到她答应为止不就得了?”

  这个办法,唐奇浩不否认,他喜欢,因为这阵子他的心烦意乱,让他都没有好好的缠着那个小女人,白白浪费掉很多宝贵的滚床单时间。

  “你这个办法,总是用在百合身上?”唐奇浩不得不这样想。

  而风致帆的反应是笑得更加邪气,“需要我教你怎么做吗?保证你马到成功、无往不利。”

  “不需要,我自己可以搞定。”唐奇浩撇了撇嘴,直接拒绝,他哪里需要风致帆来教他怎样做?他的脑中有许多跟田紫阳在一起的狂野幻想,而且他唯一的对手还那么青涩,怎么可能可以敌得过自己?

  所以,“床头吵床尾和”这句话,他一定会落实地去做。

  瞄了瞄腕上的手表,时间居然已经快到要去接田紫阳下班的时间了,他挥挥手向风致帆道别后,人潇洒地离开了。

  办会桌上,堆积着一堆文件,秘书说这些全都是急件,急着等田紫阳批阅,可是这些急件现在却全数堆在她的桌上。

  田紫阳井不想让这些文件堆积如山,然而身为工作狂的她,却一点也提不起劲来看这些文件,这种感觉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而是从她与唐奇浩冷战的第二天就开始了。

  起初,她还可以看完一份文件,然后发一会呆,接着再看一份文件,然后又发一会呆,如此反反复复地处理桌面上的文件,可是,随着时间一日一日过去,但她与唐奇浩之间依然僵着,这教她每次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长,批阅文件的时间相对地越来越少,到最后,她连拿起文件的心情也没有了。

  而发呆的时候,她总是想着唐奇浩,无法控制的,她就是想他。

  田紫阳在想,当天自己是不是该答应他,而不要去想太多后果会怎样。

  她的心从未像现在这样难受过,从未像现在这样后悔过自己所作的决定,离开自己的座位,走进车办公室相连的休息室,这里是每天唐奇浩都会拥着她,躺在床上睡午觉的地方,可是,最近因为两人的无声冷战,他已经有好几天没有抱着她睡了。

  身体极想念他,想念他的拥抱、他强而有力的入侵,不自觉地,她用双臂紧紧地抱着自己,侧躺在那张床上,像个极度不安的小女孩一样蜷缩起来,晶莹的眼泪甚至滑落出眼眶。

  田紫阳有些惊讶,也有些诧异,她已经忘了自己到底有多久没再哭过,即使是独自一人,只身面对如狼似虎的敌人时,她都可以坚强而面不改色地从容面对。

  唐奇浩到底有什么魔力,竟然可以如此改变她?

  眼泪止不住地不断掉落,她的脸更是怎么擦也擦不干,到最后她干脆放弃,放纵似地将额抵在膝上,不再试图阻止眼泪的掉落,纤细的肩膀不时地轻颤着。

  第6章(2)

  当唐奇浩来到时,映入眼的,便是眼前这一幕。

  他心疼难当,也极度懊恼,他捧在乎心上仔细呵护的女人,怎么可以露出这样无助的可怜姿态?他想成为她的一切,为她撑起一片天、为她挡去所有的风雨,只求她可以安心入睡,不会皱着眉头、不会担忧受怕…然而,打破这个承诺的人,居然是他自己。

  他恨不得将自己碎尸万段,可是如此一来,他就再也不能拥抱这个看似无坚不摧,但内心却脆弱空洞的女人。

  唐奇浩无声地来到田紫阳的背后,在她察觉身后有人时,他已经伸手将她抱进自己怀里,口中轻喃她的名字,“紫阳。”

  这个名字一直都在他的脑中反复地呢喃着,他也不知道自己疯狂爱恋她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再也不能失去她。

  怀中娇小的身子有一瞬间的僵硬,但下一刻,更多的轻颤传来,他心疼地抱紧她,几乎想要将她揉碎,让她完全地融入自己的骨血里,再也无法分开。

  田紫阳转身,双手紧紧地抱住他,小脸埋进他的胸前,好像再也不肯放手一样,“浩!我答应你,我什么都答应你,什么都答应你……”她呜咽地说,一句接着一句,一副如果她不说,再也没有机会说的样子。

  唐奇浩一直都不相信,自己竟会如此深爱一个女人,甚至爱到连心也疼了,宁愿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即使是他的性命,只想让眼前的女人不要再流泪。

  “不,紫阳,是我错了。”抱起她,让她面对自己坐到他的大腿上,他捧起她的脸,轻柔的吻一个个印在她的额上,“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自己误会了,你没有错,你不要强逼自己答应我无理的要求。”

  田紫阳摇着头,她完全不觉得他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是她胆小得没有冒险的勇气,才会让彼此有了隔阂。

  她自责得太深,根本就不认为他有错。

  “好,我们彼此都有错,所以我们原谅对方,谁也不准再生对方的气,好不好?”他可爱的女人,让他不得不更深爱她。

  不管他现在说什么,田紫阳都只是点头。

  她很怕再经历一次这种疏远的日子,唐奇浩的宠爱已经深入了她的骨血,没有了他的宠爱,她简直就好像没有灵魂的傀儡娃娃一样,她不要过那样的日子,再也不想。

  昂起首看着眼前的男人,不知从哪里来的一股勇气,教她主动地凑上唇,吻住那两片不停说出安慰她的话的唇瓣,软软的舌尖探进他感到微愕而张开的唇,卷住他的,仿效着他的方式缠搅吸吮。

  ……

  “紫阳,爱我吧!”在她累得陷入黑甜的梦乡前,他的嗓音若有似无地在她的耳边响起,祈求似地呢喃着。

  爱他?

  她早就深深地爱上他了,往后只会爱得更多、更深,而不会减少。

  尽释前嫌后的生活,竟然比冷战前更加和谐甜美。

  每天都是从唐奇浩的怀里醒过来,田紫阳只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幸福过,每天都感觉美好得像是她自己幻想出来的一样。

  但她很清楚,她不可能可以独自幻想出这么美好的事,所以,他是真实的,而且当他发现她醒过来后,总会先给她一记甜蜜热情的吻,更清楚地告诉她所见的全都是真实。

  今天是国定假日,按照唐奇浩的意思,假日是用来陪他的,不是用来陪文件的,所以但凡与公司有关的文件一律不得带回家,不然就要接受最严厉的“惩罚”。

  他在提及惩罚时,脸上的邪气跟坏笑,用脚址头想也可以猜出是什么,为了让自己可以有一个舒服的假期,当下她马上将所有急件处理掉,剩下没那么赶的,等放假后再慢慢处理掉。

  因此这个早上,田紫阳可以直接睡到自然醒,甫睁开眼,却发现一向比她早起的男人居然还在睡,她以为,他总是那么精力充沛……忆及昨晚的疯狂,她的脸马上就染上一层浓浓的粉色,身子也燥热起来。

  不敢再待在床上回忆色色的事,她小心翼翼地挪开他抱在腰上的手臂,轻轻地溜下了床,双脚才睬到地上,下一秒又重新被拉回床上,而身上就被一具熟悉的男性身躯压住。

  “想去哪里,嗯?”唐奇浩把脸贴着她的脸,稍微地摩挲着,甫醒的嗓子沙哑地轻问。

  初生的须渣刺刺的,蹭出一阵痒意,田紫阳怕痒地躲避着,口中轻逸出一连串的笑声,“痒,别这样。”

  “痒?”闻言,他停下磨蹭的动作,一脸坏笑地看着她,“哪里还痒了?昨天晚上,我让你不够尽兴了吗?”

  她先是一愣,有听没有懂,但渐渐地,在他教人脸红耳赤的注视,加上他不规矩的大掌游走下她会意了,小脸一下子就通红了,“你……你……”

  “怎么了?”他眨眨眼,装无辜地问。

  田紫阳既羞又恼地瞪了他一眼,转过身背对他,这男人明知道她根本说不过他,还故意说这种话来逗她。

  “生气了?”看着坚持不看自己的小脸蛋,唐奇浩软软地贴上去,“别生气嘛,要知道,女人生气的话,会老得特别快的。”

  无赖!这个人就是一个无赖!她又好笑、又好气地想,不过还是不肯转身看他,要他好好记住这个教训,别三不五时就来逗她。

  “亲爱的?”他尝试地轻唤,见她一点反应也没有,搁在她腰上的大掌忽然往上抚去,覆上她胸前的饱满上。

  这下,她肯定无法再无动于衷了,他笑得很狡诈。

  果然,田紫阳弹了一下,小手连忙将他的手从胸上拔下来,转过来又羞又怒地质问:“你……你做什么?”可惜,这么口吃了一下,什么气势也没有了。

  唐奇浩一脸无辜,“不理我,我只好用你最喜欢的方法来哄你,我做错了吗?”

  “你!”她气结,“我什么时候喜欢过了?明明就是你!你!”

  “不喜欢?明明,昨天晚上还尖叫着说喜欢的,你忘了吗?”他还是一脸无辜,可是眼中狡黠的笑意却彻底出卖了他。

  田紫阳倒抽口气,明朋昨晚是他故意引诱,让她说出那么羞人的话,现在却将所有的事全推到她的头上来。

  “你不承认没关系,要不然,我们现在再试试?”说着,唐奇浩的大手又想往半盈上爬。

  “别……”她捉住他的手,可怜兮兮地求饶道:“我饿了……”

  “现在不就在“喂”你了吗?”他一语双关,满意地看着她的脸更红了,“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他佯装惊呼地道,唇在她脸上贴了又贴、蹭了又增,好一会后才调笑地放开她。

  在他下床,准备梳洗过后,去厨房做早餐给她吃,她连忙伸手握住他的手腕,在他疑问的眼神下轻声问:“今天早上换我煮早餐给你吃,好不好?”

  一股从来不曾有过的冲动,让田紫阳想要为他洗手作羹汤,她记起昨天在茶水间,偷听小助理一脸甜蜜地述说自己为男朋友做晚饭的过程,小助理说,可以做饭给男朋友吃,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享受。

  而她与唐奇浩,一直以来都是他做饭给自己吃,她从未为他做过半次饭,所以她想试一试,为他做饭的感觉,是不是真的如小助理所说的那么幸福、那么享受?

  “好,当然好,怎么可能会不好呢?”他笑着,眼神却一改刚刚的调笑,温柔得像可以滴出水来似的。

  心爱的人儿愿意为自己下厨,他简直是求之不得,怎么会拒绝得了这个让他心动不已的要求?

  在他充满期待的目光下,田紫阳呐呐地先提出但书,“但是我的厨艺没有你好。”她成长期间所有的空闲全都用来读书了,学习如何管理一间公司,长大后她更是全心投入田氏,根本没有时间去学习。

  “没关系,就算你煮的是泡面我也喜欢。”只要是她做的,他全都会吃下去,再难吃也会吃光光。

  “嗯,那你先去梳洗一下,别到厨房打扰我。”她一脸认真地说,好像她要去的地方是战场,而不是厨房。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