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萱 > 老板爱上我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老板爱上我目录  下一页


老板爱上我 page 11 作者:金萱

  艾兰差一点忍不住又要哭出来了。老天,他怎能够对她这么好?

  「我是喜极而泣。」她伸手轻抚着他的脸,低哑的对他说。

  「喜极而泣?」他像是突然听不懂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的样子。

  「对。」她倾身吻他一下,然后依偎到他怀里。  「我原以为,你以后再也不理我了,没想到却突然收到你送的花,我一时激动,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哭了起来,现在想起来真的好丢脸哦。」

  「你为什么会以为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章士肴不解。

  「因为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说了一些不知好歹的话,可是!」

  「什么不知好歹的话?」章士肴忍不住插口问。

  「就是你没送花、送礼物给我,我没有谈恋爱的感觉那些蠢话。」

  「那都是实话。」

  「不、不是。」她霍然撑起身体,用力的对他摇头道。

  「是。」他断然的说,突然有些怒不可待。

  「士肴?」她不懂他的情绪怎么突然变了。

  「我真的很生气,气自己竟然会忽略最基本的追求,忘了要送花和礼物给你。我真的很糟对不对?是个不及格的情人。」他不禁自我厌恶。

  艾兰这才明白原来他当时在生自己的气,而不是生她的气。

  「不,你一点也不糟,你是我的完美情人!我相信这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人比你还要爱我、疼我、宠我,对我有求必应了,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她认真的对他说。

  他看着她。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笼罩在和你谈恋爱的幸福感觉里。」她坦白告诉他,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那种幸福甜蜜的感觉也依然围绕着我,让我担心再这么幸福下去,不知道会不会遭天妒?」说着,她忍不住露出些许不安的神情。

  「你在说什么呀~」他将她拥进怀里,抚平她的不安。

  「我从没想过花或礼物的事。」她继续对他坦诚,  「中午之所以会这样说,是想用这方法也许可以稍微拖延一下婚期。」

  「你真的那么不想嫁给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他轻声问。

  「我很想。」她急切的告诉他,  「但是我不想你后悔,想让你有多一点时间思考这件事。」

  他伸手抬起她的下巴,让她看着他。  「我知道你就是我等了一辈子的人,过去我之所以对女人、对爱情意兴阑珊,就是因为我在等你出现。我绝对不会后悔!」他以无比坚定而认真的神情凝视着她说。

  他脸上坚定的神情和眼中浓烈的深情震慑住了艾兰。她顿时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他早就认定非她不娶,所以不管她再给他多少时间娶思考这件事,都不可能会改变他的决心和决定了。

  而她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如果他们这辈子没有结果,她想,她绝对会单身一辈子的,因为她不可能像爱他这样再爱上另外一个男人,绝对不可能。

  两情相悦,心心相印,再也没有别这两句话更切合他们相恋的感情了。她是属于他的,而他的言行举止则说明了他只愿属于她。他们既然相属相爱,又有什么理由不结婚呢?她终于明白,也完全了解他的想法和心情了。

  「你还想后天先去登记注册结婚吗?」她眼底带着微笑问他。  「想。」他目不转睛的凝视着她说。

  「好,我们就去。」

  「真的吗?」他顿时露出欣喜若狂的表情。她点头。

  「是什么改变了你的决定,那束玫瑰花?」他眉开眼笑,开玩笑的问。

  「那一巴掌。」

  他表情一僵,额上顿时滑下三条黑线。

  「我开玩笑的啦。」她露出顽皮的笑容。

  他惩罚性的紧搂一下她的腰身,却忍不住地对她说:  「我爱你」

  「我也爱你。」她害羞的回道

  她羞赧的神情让她情不自禁的低头吻她。

  情到浓时,除了甜蜜,还是甜蜜。

  登记结婚后,艾兰在法律上就是章士肴的配偶了,虽然还没举行公开的婚礼仪式,她还是搬到他家。

  事实上呢,其实他早就注意到他住在她家时,停车的难处了,所以既然都以名正言顺,没道理继续让他为停车位的事烦恼到搜索枯肠。

  只不过这么一来,烦恼的人反倒变成她,妈妈留给她的房子,因为她的搬迁而空了下来。

  那间房子对她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那是妈妈在世时胼手胝足买下的,为了付清房贷,妈妈甚至忙到自己的了胃癌都不知道,以至于最后因延迟医治而病逝,所以要她因为用不着就把它卖了,她真的舍不得。

  可是房子也不能一直空在那里让他腐坏阿,因为没人住的房子坏的特别快。

  所以在和老公讨论过后,她决定把房子租出去,一方面可以让房子有人照顾,一方面也可以收取租金,补她没了工作的那份收入。

  对了,她已经辞去工作了,因为正如她所担心的,一旦她和章士尧在一起的事被公开之后,别人对待她的态度全都变了样,不是小心翼翼,就是夹枪带棍,让她每天一想到去公司上班就感觉很无奈,所以干脆听从老公的建议,辞职回家给老公养,学习过贵妇生活。

  不过说真的,贵妇生活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学得起来,过得了的。

  虽然她喜欢看爱情小说,但是看一整天,她的眼睛和手也会酸阿。

  虽然老公把他近八位数的活期存款存折、印章、金融卡全交给了她,随便她使用,但是从小到大习惯节俭的她,根本就不会乱花钱,她花不下手阿。

  所以无聊没事的她,只好拼命找事做,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然后突然有一天,她想起她学生时代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个小说家。

  于是她买了一台笔记型电脑,开始每天关在家里敲敲打打,再也不会觉得时间难熬了。

  重点是,她并不缺钱,写小说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自娱,所以一点也不必担心写出来的故事卖不了钱。当然,能卖钱也不错啦!总之,她终于找到事情做,再也不会觉得无聊,能做自己喜欢的事真好。

  「你在想什么?笑到眼眯眯的?」身旁原本看新闻的老公突然开口道,让她一时间没注意他说了什么。

  「你说什么?」她转过头。

  「我说你在想什么,  笑到眼眯眯的?」

  「这是个秘密」她咧嘴道

  「我还以为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这个秘密需要时间进行,等我成功了就会告诉你。」

  「不能先告诉我么?」

  「不行,我怕会有压力。  「

  压力?  「难道说你怀孕了?」章士尧惊喜的脱口道。

  「什么?」艾兰呆了一下,急忙摇头,  「不是拉!」

  「不是么?  」章士尧忍不住露出失望的表情。

  不是么?艾兰被他这句话问得呆愣住。因为生活最近遽变得关系,她的脑子转来转去都在想找什么事来打发时间,后来找到写作这个目标之后,她又一头栽了进去,满脑子装的都是故事剧情,所以她根本就没想过自己身体方面的事。

  她的生理期一向很稳,28天的周期,从没有晚过一天,可时间今天都已经20号了,她的MC且没有来。照理说,它应该在15号来才对阿。

  她该不会真的怀孕了吧?已经有个宝宝在肚子里了?

  「老公」她不由自主的出声唤道,表情有些欲言又止,又有些期待、惊慌与不知所措。

  「怎么了?」她脸上的表情,让原本半躺在沙发上的章士肴坐正身子,关心的凝望着她柔声问道。

  「你不要太期待。」她紧张的舔了舔唇说。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章士肴一头雾水。

  「不要太期待什么?」他问道。

  「晚了5天  。」她吞咽了一口口水,告诉他。

  「什么晚了5天?」他眨了眨眼睛,露出一脸茫然的表情,真是越听越迷糊。艾兰不自觉的又舔了舔唇瓣,再吞咽了一口口水,才说:  「我的生理期。」

  章士肴瞬间张大眼睛,表情既惊又喜的将目光移向她的小腹,又迅速的移回她脸上,目不转睛有激动异常的凝视着她。

  「你实说,你怀孕了?」他轻声问到,像是担心太大声音会下到她。

  「还不知道但是我的生理期从来不曾迟到过。」她紧张的笑了笑。

  「天啊!」他喃喃的低呼一声,又低下头来温存的吻了她一下,然后突然离开座位起身道:  「等我」然后转身就走。

  「你要去哪儿?」艾兰不由自主地问。

  「便利商店买避孕棒。」他头也不会地说,却再走到大门前的时候,猛地停顿下来,回头以一脸不太放心的表情犹豫的看着她问道:  「你一个人在家应该没有问题吧。」

  她愣了一下。  「没问题。」

  「你确定么?」他不放心得问了一次。

  艾兰忍不住笑了起来,  「老公,我不是3岁小孩子,你快点去买吧,我等你回来。」

  「好,等我。」他点点头,拉开大门就要出去。

  「等一下,老公,你有带钱么?」她突然想到的扬声一问。

  他带愣了一下,将跨出大门的脚收了回来,然后回头看她。  「没有」

  她再度笑了。  「没有你要怎么买东西?」

  「赊账。」他开玩笑的说,然后打开玄关的衣柜,从里头的衣袋拿了些钱,朝她挥挥手后,便迅速的出门买东西了。

  艾兰一个人坐在客厅沙发上等他回来,低头看着自己平坦的小腹,不自觉地伸手在上头轻抚着。

  「孩子。」她轻喃着,心中充满了希望和幻想。

  虽然还没有经过任何形式的证实,但是她知道自己的体内一定已经孕育了一个孩子。

  他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呢?会像他多一点,还是像她多一点呢?她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知道他们孩子的长相了。不过她也知道自己还要等九个月,才能看到孩子的面貌。

  几分钟后,她听到大门传来开门声,抬起头,就见他气喘吁吁的进门,反手将大门关上后,几个大步便来到她面前,将手上买来的东西递给她。

  「去验验看。」他柔声道。

  她点头,起身接过他手上的东西后,走向厕所。

  五分钟过后,她从厕所里走了出来。

  「怎么样?」一直等在门外的章士肴,一脸紧张又小心翼翼的看着她问道。

  她微笑的对他点点头。

  他的嘴角慢慢地咧开,露出了飘飘然,有点像呆子般的笑容。「我要做爸爸了?」他自言自语般傻笑的问她。

  她点点头。「对,你要做爸爸了。」

  「我不是在作梦对不对?我要做爸爸了,我要做爸爸了,耶!」她突然又叫又跳的欢呼道,让她再也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他停下来将她圈进怀里,低下头来,与她额额相抵着凝视她的双眼说:「老婆,谢谢你,谢谢你。」

  「干么谢我?这件事你出力比我多。」她开他玩笑,没想到自己的脸却先红了起来。

  「的确。」章士肴咧开嘴,开心的笑。

  她娇嗔他一眼,他则吻她一下,然后留连不去。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爱你?」他贴着她的唇,深情款款的问她。

  「这一个小时里没有。」她被他的吻逗得气喘吁吁,全身发热。

  她娇吟一声,再也受不了他的逗弄,伸出双臂用力的搂住他的脖子,将他用力的压向自己,让他加深他们的亲吻。

  他沙哑的轻笑出声,倏然将她拦腰抱起,大步走向他们的房间。

  轻轻将她放到床上,然后倾身压在她身上,开始一连串的舔吻,从她甜美的香唇,一路爱抚亲吻到她的下巴、颈项、锁骨,再往下滑到她胸前早已失去衣服遮掩的浑圆上,含舔挑逗。

  她发出渴求的娇吟,动手拉扯他身上的衣服,将手探进他裤腰里,轻抚他的坚硬,让他遏制不住的从喉咙深处发出一串沙哑的低笑。

  他将她身上最后一件衣服剥除,而她似乎也在为剥去他的裤子奋战不休,他动手助她一臂之力,一下子便脱光身上所有的衣物,然后再度回到她身上,回到她温暖潮湿的双腿间。

  她本能抬起双腿环住他的腰,磨蹭着他的坚硬,勾引他的进入。

  他沙哑的低笑,喜欢她的热情。

  「老公。」他几度过门不入,终于她再也按捺不住体内的空虚,喘息着,无助的低喃出声。

  他微笑,低头贴着她的颈项,一瞬间便冲进她体内,深深地埋了进去,让她在欢愉中情难自禁的低喊出声。

  他们热情的欢爱,直到两人再也无法有一丝气力为止,才拥抱着对方沉入满足的睡梦中。

  夜深了。

  嘘,不要吵醒交颈而眠的爱人们喔。

  第十章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完早午餐后,章士肴立刻陪老婆到妇产科挂号,医生亲口证明了艾兰怀孕的事,并告诉他们以上回生理的日子起算,他们的孩子已经五周大了。

  因为是第一胎的关系,医生特别交代他们一些需要注意的事,包括要多休息啦,选择宽松的衣物穿着,动作要放慢,不可以熬夜或工作过度,吃东西要稍微注意一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老公必须体贴分担家事。

  章士肴不仅用心的听医生说,还问了医生许许多多的问题,让医生一边说明解释,一边忍不住脸泛微笑的在看诊过程中,至少对她说了超过五次的「你先生很爱你呵」,害她既幸福又觉得羞赫不行,一张脸没烧起来,简直就是奇迹。

  离开医院后,老公大人立刻将医生说的话奉为圭臬,带她去买了一堆「宽松」的孕妇装,让她第一次亲眼见识到「有钱人」到底是怎么花钱的,不看价钱和付钱时决不手软,绝对是其中最重要的关键。

  可是知道又有什么用,因为今天如果是她一个人来的话,打死她,她还不是一样下不了手去买这些孕妇装。

  一件孕妇装要七、八千元,用抢的比较快啦!可是老板大人却眼也不眨,一口气就买六件给她,害她差点没当场昏倒在人家店里面。

  「我好累喔。」还好后来她发现这句话很好用,一开口就让老公急忙结帐,带她回家休息。

  买格式营养补品的时候——

  「我好累喔。」

  连孩子是男是女都还不知道,就在狂买婴儿用品的时候——

  「我好累喔。」

  照三餐想带她出门用餐的时候——

  「我好累喔。」

  总之只要用一句「我好累喔」或「我不舒服」之类的,一定能够让老公打消他原本的打算,乖乖听从她的话。

  不过凡事皆有例外,像他现在每天出门上班都晚出早归,就让她很无奈。

  她都已经跟他说了一百遍她没事,一个人在家绝对不会到处乱跑,一定会让自己多休息,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结果他还是不放心,每天都在家里待到她用完午餐后才出门上班,傍晚六点之前一定回到家,不管是出门吃,或是他亲自下厨煮给她吃,他绝对不错过她的晚餐时间。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