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璎 > 亿万总裁与壹元新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亿万总裁与壹元新娘目录  下一页


亿万总裁与壹元新娘 page 2 作者:简璎

  看著越来越靠近的保全,贝情恩情急之下大喊,“不要过来!我怀了你们总裁的孩子!把我碰伤,你们就死定了!”

  “啊?”魏国富惊讶得阖不拢嘴。

  一部黑得发亮的豪华轿车缓缓驶近饭店大门,霎时,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包括魏国富。

  贝情恩看到饭店服务生必恭必敬的打开后车门,一名长发像丝缎般飘逸、年轻又俊美到家的男子下了车,那模样就好像什么尊贵的王子驾到似的。

  啊~哈!这一定是饭店的贵宾!

  如果她现在大闹特闹,他们为了息事宁人或许愿意花钱消灾……但是,这样做似乎太过分了……

  不管了,不要怪她,如果不是他们死不承认她爷爷是这里的员工,说什么也不肯帮忙,她也不必出此下策,为了爷爷,她豁出去了!

  “我说我怀了你们饭店总裁的孩子,你听不懂吗?!”她用超级大的声音嚷嚷。

  顿时,饭店大门前静得连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

  这就是传说中的新新人类吗?

  魏国富冷汗涔涔的看著她,莫名其妙的为这个天外冒出来的怪丫头捏把冷汗。

  “你说什么?”尹帝伊很疑惑的问她。

  贝情恩心下一喜。

  啊哈!太好了,这位贵宾注意到她了!

  为了不造成更大的丑闻,饭店的人会赶紧借她一笔钱,然后把她打发走吧?

  “你想知道吗?先生,我怀了这间饭店总裁的孩子,可是他却不认帐,孩子是无辜的,我是走投无路才会来这里,但是现在他们却要撵我走,如果你肯为我主持公道,那我和孩子都会非常、非常感激你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她一古脑地说,说得跟真的一样,完全都不会脸红。

  “你认识我吗?”尹帝伊有趣地看著她。.

  “啊?”她两只眼睛充满两个问号。

  爱说笑,这样的贵公子,她怎么会认识嘛。

  “我就是这间饭店的总裁──”他的视线下移到她腹部,缓缓扬起一抹笑,“你孩子的爸爸。”

  突然间,贝情恩像个急冻人般的瞪大双眸。

  他他他、他说虾米?

  “你怀了我的孩子,我却不认帐,在我看来,这件事情很严重。”尹帝伊轻松的笑了笑。“跟我进来吧,孩子的妈,我们好好谈谈。”

  他率先走进饭店大厅,没有回头确认,但知道她一定会跟上来,因为他是孩子的爸爸嘛,哈哈哈哈哈~

  第二章

  死定了、死定了啦!

  天下有这么巧的事?好死不死让她碰到了饭店总裁,她的运气怎么那么“好”啊,好得她都想哭了啦!

  贝情恩忐忑不安的跟在漂亮得过火的男人身后,走过富丽堂皇的大厅,以及无比巨大的柱子。

  这间饭店金碧辉煌,不愧叫帝后饭店,连地板都是金色的大理石所铺成,暗红色的黑檀木接待柜台显得格外高贵,根本不是她这种平凡老百姓可以走进来的。

  其实,她只不过希望饭店总裁能看在爷爷为饭店工作三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借她一笔医药费,让爷爷能顺利开刀,这样她就感激不尽了,她真的不是有意要冒犯高高在上的总裁的……

  可是现在怎么办才好呢?

  她在大庭广众之下破坏了他的名声,他没把她送到警察局就已经很好了,哪还能巴望他借她医药费啊……

  唉,她搞砸了一切……她就是这样,永远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跟她的酒鬼+赌鬼老爸一模一样,所以妈妈才会跟别的男人跑了……

  “小妹妹,进来吧。”高秘书唤道。

  小妹妹?

  倏然抬起头,她瞪圆了眼的看著王子的随从。“大叔!我不是小妹妹,我已经二十岁了。”

  高秘书的脸抽搐了一下。

  大叔?

  他哪里像大叔了,他才三十二好不好?

  “咳!”尹帝伊唇边挂著一抹忍俊不住的笑意。这女孩有趣哦。

  看了他一眼,贝情恩心顿时漏跳了一拍。

  她眩惑的看著他,悄悄咽了口唾沫。

  这是怎么回事?

  他俊美的笑容让她的心脏乱七八糟的狂跳不已,在她心头掀起阵阵涟漪,好像不赶快伸手按住胸口,心就要飞出去了……

  哇!她都不知道,原来妈妈有把心律不整的毛病遗传给她……

  一阵手机铃响让她猛然回神。

  “喂……我是高智胜……对、对,后天晚上……”高秘书掩著嘴讲手机。

  她不敢再看那个王子总裁,只好四处张望,这才注意到──

  哇靠!不会吧?连电梯里面都有装潢,不但壁面都黄橙橙的,还有镜子,还挂油画哩!

  啧……这个电梯比她家客厅还漂亮、还大,她真是见识到、开了眼界了。

  她忍不住又抬头看了王子一眼。

  当总裁的,很有钱……对吧?

  他长得真是好看,就像漫画里的王子,她不知道除了明星和漫画以外,真的有男人留长发耶!

  可是话说回来,她觉得他留长发很适合,因为他的五官很立体,而且黑发乌泽亮丽,保养得比她还好哩。

  还有他的鼻子,套句基督徒的话,真是上帝的杰作,当然,嘴唇也同样是上帝的杰作,总之就是好看到不行。

  她就这样一路研究著他,直到进入他的办公室。

  哇~

  不得了!

  好漂亮的房间!

  一点都不像办公室,墙壁上有酒架,乌漆发亮的木质办公桌看起来很贵,办公桌后面是视野辽阔的落地窗,车水马龙的景象好像一幅巨大的画,她顿时觉得自己像置身在另一个世界。

  美~美极了……他这么有钱,借她一点医药费应该不成问题吧?

  “刚刚你说你已经满二十岁了,要喝点酒吗?”尹帝伊走到酒柜替自己倒了杯酒,顺口问她。

  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成为她恶作剧的目标,但他并不讨厌她,也觉得无所谓,因为她在饭店大门口那副撒野的样子还满吸引他的。

  如果要临时找个结婚生子的对象,她绝对比他母亲强力推荐的那些富家千金有趣的多。

  “酒?”她先是愣愣地看著他,然后下意识舔舔嘴唇。

  老实说,她没尝过,因为爷爷辛苦赚钱给她读大学,她不好意思再增加爷爷的负担,很多派对她都因为没适当的衣服而不敢去,所以大学生该有的经验,她通通没有。

  “喝点红酒不会醉,也可以放松心情。”他迳自斟了半杯红酒给她。

  她应该不懂酒,但他开的是一瓶年份很好的酒,是他的收藏品,要价上万元,他曾开过一瓶宴客,觉得普普,但宾客都说赞。

  所以,他实在觉得很奇怪,到底是他的味觉出了问题,还是那些宾客的味觉有问题?

  “那……我就喝一点点好了。”从他手中接过酒杯,不知道怎么搞的,一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指,她的心又狂跳不已。

  “怎么样?好喝吗?”他轻松的倚著酒柜,优雅的执著高脚酒杯,微笑注视著她。

  贝情恩才喝了一口就整脸皱巴巴。“妈呀!难喝死了,咳咳咳!我不喜欢!”

  “哈哈哈,你很诚实。”尹帝伊大笑。

  他很干脆的抽走她的酒杯,在放满软糖的水晶盘里拿起一颗糖果递给她。

  她连忙剥掉包装纸,把糖果丢进嘴巴里。“嗯!这个好吃多了。”

  他比女人还美的眼睛闪了闪,毫不掩饰对她的兴趣。

  “我叫尹帝伊,以尹天下的尹,皇帝的帝,伊人的伊,你呢?”

  吃著糖果,贝情恩含糊不清地说:“我叫贝情恩,贝壳的贝,爱情的情,恩惠的恩。”

  他欣赏著她自然不造作的模样,微微一笑。“很美的名字。”

  会吗?她耸耸肩,没研究过自己的名字,不过,既然他赞美她的名字,她似乎也该回些什么给他才对。

  于是她歪著头,努力的想、用力的想……

  “你的名字……嗯……很酷。”这是她绞尽脑汁的结论。

  “很酷?”他不禁有趣地勾起唇角。

  “对啊!很酷。”她还加强语气。

  天知道他的名字哪里酷了,事实上她觉得他的名字很怪异,但总不能直说吧?想到要跟他借钱,她还是奉承点好。

  “谢谢你的赞美。”他眸中笑意更甚。

  他发现自己喜欢跟她说话,因为她的答案都在他意料之外。

  “不客气。”她偷看他一眼。

  那个──他不会真以为她在夸他名字吧?

  “哈哈哈~”她竟然回答不客气?太有趣了,他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贝情恩莫名其妙的看著他笑,实在不懂他在笑什么。

  有钱人都这么乐观吗?喝点酒就会笑?唉,不像她老爸,以前每次喝了酒就悒悒不得志的大哭。

  而且他笑起来真好看,嘴角微微上扬,眼里都是笑意,她曾看过一套漫画,里面的有钱男主角笑的时候就跟他一模一样……

  “对了──”尹帝伊直到笑够了,这才优雅的啜了口酒问她,“刚刚你在楼下说你怀我的孩子,我想听听你的解释,为什么你会‘认为’你怀了我的孩子?”

  “哦~那个啊──”贝情恩窘到满脸通红、无地自容。“我瞎掰的啦,对不起!请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我!”

  她随即立正站好,对他鞠了个九十度的躬,跟在饭店大门口撒泼的模样判若两人。

  她就是酱的个性,人家对她凶,她会比对方恰十倍,但如果对方以礼相待,她反而会收起爪子,温驯腼起来。

  “好吧,我原谅你。”他本来就没打算跟她计较。“但是你不可能无缘无故跑来这里掰这个,有什么原因吗?”

  她的脸一直红起来,这表示她是个很单纯的女孩。

  这种还很单纯的女孩,应该会有和他闪电结婚的勇气吧?

  “其实……是因为我爷爷啦……”想到医院的无情和等待开刀的爷爷,她的眼眶不由得红了。

  尹帝伊耸耸剑眉。“你爷爷?”

  她吸吸鼻子。“对啊,我爷爷下班回家的途中被车撞了,可是撞到他的人跑了,医院说,他需要开刀,但是我们没有钱……”

  “等等──”他被弄糊涂了。“你爷爷发生车祸,这点我很遗憾,但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所有的不满一下子被勾了起来,她握起拳头,愤慨地说:“我爷爷是你们饭店的员工,可是他们都死不认帐……哦,不,是死不承认啦。”

  “有这种事?”尹帝伊微微蹙眉。“你爷爷在什么部门,叫什么名字?”

  “我爷爷叫贝镇坚,小镇的镇,坚强的坚,他是总务组长。”贝情恩越想越生气,忍不住对他发牢骚。

  “你知道吗?你们那个什么总务主任居然说这里没有我爷爷这个人,真的是太过分了,我爷爷在这里工作了三年耶,每天都风雨无阻,连台风天他也讲不听,坚持要来上班,他把饭店当成自己的家,那么尽心尽力,到头来,却是得到这种对待……”

  “你先不要急,我会把整件事情查清楚,给你一个交代。”他立即拨电话给秘书。“叫人事部把总务部组长贝镇坚的资料送过来。”

  对嘛!早该这样了!

  贝情恩在心里喝采一声。

  他的做法她非常激赏!

  “铃……”

  他桌面的电话很快又响起,他接了起来,她满是期待。

  确定他爷爷是饭店的员工之后,他就会借医药费给她了吧?

  她真的很急,她已经出来快一个小时了,院方没有看到钱是不会替她爷爷开刀的……

  “没有这个人?”尹帝伊视线抬起,他看著贝情恩,重复一遍对方的话。

  “怎么可能?”她顿时瞪大眼睛。

  他缓缓放下话筒,看著错愕的她。“人事部说,饭店里没有一个叫贝镇坚的员工。”

  “我不相信……”她失神地摇著头,瞬间整个人像泄了气的篮球,再也不会弹了。

  他是饭店总裁,亲自询问的结果绝不会错,她清楚知道这一点,所以她绝不能再撒野,再撒野就真的变成找碴了。

  可是,爷爷不在这间饭店工作,那么他是去哪里工作了?

  怎么办?

  她要去哪里借医药费?

  爷爷昏迷不醒,她根本不能从他口中问到工作地点,再去找对方借啊!

  那么找亲戚借吗?

  拜托!她在骗谁啊?

  她根本什么亲戚都没有!就算勉强想出一、两个来,人家看到她,也是像看到诈骗集团一样,闪都来不及了,哪还会借钱给她啊。

  看来还是得自己想办法……

  可是,她哪有什么办法啊?

  掏掏口袋,她心酸的只掏出一块钱来。

  哈,这就是她所有的钱了,连坐一趟公车都不够……

  “有谁能帮我救爷爷,我什么都愿意做……”不知不觉,她喃喃自语著,脑袋乱烘烘的,心里很无助。

  有时候她真的很恨,自己怎么会有这么不负责任的一对父母,但老天却又给她一个对她满是疼爱的爷爷。

  她常暗中自我砥砺,将来一定要有成就,等她有能力时,要给辛苦抚养她的爷爷过最好的生活。

  如果爷爷在这次不幸中走了……

  不要!

  爷爷被她老爸拖累已经够可怜的了,还要养她这个孙女,连一天好日子都没有过过,她绝不能让爷爷死掉,不管要她付出什么代价,就算是出卖她自己,她也要救爷爷!

  “真的吗?”尹帝伊看著她手中的一块钱铜板,一个想法具体成形。

  “啊?”贝情恩抬眸,她才恍神的瞬了瞬眼,就见他从办公桌后方走出来。

  “你不是说,谁能帮你救你爷爷,你什么都愿意做?”

  “对啊!”她燃起了一线希望。“你愿意帮我吗?”

  如果他肯帮的话就太好了,他绝对有那个能力!

  “你愿意付出什么条件?”看著她那头乱发和不伦不类的打扮,他俊美的嘴角勾起了好整以暇的微笑。

  如果她成为他的新娘,那一定很有趣。

  他父亲只说,谁能先结婚生子,谁就能成为集团的全球总裁,可没说尹家的媳妇必须是什么豪门千金、名门望族,这大概是他老人家笃定他们不会做出让尹家丢脸的事吧。

  “什么都愿意!”她决绝地握起拳头。

  只要能救爷爷,她豁出去了。

  “那么──”他缓缓向她走近,停在她的面前,俯视著娇小的她。“一个月之内跟我结婚,我就帮你救你爷爷。”

  贝情恩愕然地瞪著他。

  结婚──

  这是在演哪一出,怎么跳到结婚来了?

  “你在开玩笑吗?”她的眉毛与眉毛中间,一下子打了个死结。

  可恶!害她充满了希望,原来他只是在寻她开心,有钱人真坏!

  “我没有开玩笑,我在跟你谈交易。”尹帝伊进一步地说。

  “还说没有开玩笑?”她气愤的扬起睫毛,圆亮的眼眸霎时燃起熊熊怒火。“我们根本不认识,像你这种有钱人,干么无缘无故要娶我?”

  “怎么会是无缘无故?”他笑著更正。“我刚刚说,你跟我结婚,我就救你爷爷。”

  听到他又重复一遍,贝情恩的眉头攒得更紧。

  “所以我说你在开玩笑!依你的条件,如果要结婚的话,应该有很多女人在排队,你跟我结婚,又帮我救我爷爷,好处都让我一个人占尽了,你干么要这么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